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黑韓 結果共158筆

  • 批綠靠抹黑得選票 韓曝:還有5顆核彈要炸死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評民進黨政府跟匈奴一樣,掠奪完就走人的說法惹議。他今天再批評民進黨靠抹黑得選票,並直指還有「5顆抹黑韓國瑜的核彈」將引爆炸死他。
    2019/11/10 18:37
  • 連戰促成大團結 核心批綠媒惡意分化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出手助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把,8日力邀黨主席吳敦義與歷任黨主席出席「台商挺韓後援會」並設下「英雄宴」,包含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等人現身造勢活動,藍營大頭與韓國瑜攜手展現藍軍團結氣勢。
    2019/11/10 13:40
  • 大選空戰廝殺 韓APP、蔡遊戲搶攻青年票

    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韓國瑜積極打空戰,臉書天天有貼文,但照片、影片宣傳已經不稀奇,蔡總統推出遊戲,韓國瑜則推出手機APP,杜絕黑韓訊息,雖然網路聲量韓國瑜高出蔡英文一倍,但負面訊息居多,要換成選票恐怕還要多下功夫。
    2019/11/03 20:41
  • 黑韓在北農睡到中午? 他揭親身經歷反嗆一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造勢活動行程滿檔,在中南部展開「土地傾聽之旅」,面對近期的黑韓攻擊,他也笑稱自己現在是「全台灣最黑的男人」。黨內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村長),日前也在臉書有感而發,回想自己過去經營花店那段辛苦歷程,每天清晨就要外出工作,早上才有時間補眠,與果菜市場業者的工作時間大致相同,也令他忍不住說「當大家都在黑韓國瑜在北農,睡到中午的時候,有人考慮過,北農的工作是日夜顛倒嗎!」
    2019/11/03 17:34
  • 韓朱合體戰台南 韓:我是全台最黑的男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2)日上午前往台南,為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站台,提升台南整體士氣。除了替洪秀柱喊話拉票,面對近來的黑韓攻擊,韓國瑜笑稱自己現在是「全台灣最黑的男人」。洪秀柱則說,會以多年來的政壇經驗,以及曾走過總統的道路,幫助在地鄉親安居樂業,擺脫六都之末。
    2019/11/02 12:21
  • 十大直播主攻占YouTube 韓國瑜空戰2.0曝光

    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向高雄市府告假2週來,積極下鄉衝刺選情,且為了破解對手陣營及主流媒體的「黑韓」攻勢,已私下培養大量素人支持者經營YouTube,組成另類軍團,藉挺韓網紅直播,大量製作短影音素材,提供韓粉在社群轉傳以穩住人氣,希望藉此複製去年高雄市長一役的空戰優勢。
    2019/10/29 08:24
  • 【觀點】吳敦義的黨紀哪一條線

    之前郭台銘與柯文哲的曖昧互動,似乎有意登記連署參選,國民黨內部吵成一團,是要立刻開鍘?還是等登記連署?或撐到最後登記再處理?雖然最後郭台銘沒有登記卻選擇退黨。
    2019/10/26 13:00
  • 藍綠pk!韓推穿雲箭APP 蔡推總統府大冒險

    根據統計,2020總統大選,首投族就有118.6萬,年輕選票也成了雙方陣營搶攻重點!總統蔡英文官網,除了公布AVG遊戲,總統府大冒險預告片,台中競總也推出逗陣卡,一起支持連任;而對手韓國瑜陣營,則是推出「一支穿雲箭」手機APP,除了公佈所有造勢行程,更有黑韓退散專區,要動員韓粉空戰,澄清黑韓訊息。
    2019/10/25 18:14
  • 【觀點】黨紀護韓?沒解決深層問題!

    國民黨祭出黨紀,開除被認為公然「黑韓」的黨員。坦白說,如果不解決深層問題,恐怕後續相關紛擾還不會停止。 所謂的深層問題,就是很多人都好奇的這個問題:為什麼民進黨總是比較能團結,而國民黨常常炮口向內? 答案很簡單,一言以蔽之,民進黨訴求的是信念,國民黨訴求的不是信念而是人選。
    2019/10/18 19:00
  • 【觀點】一個台灣 兩個世界

    一個台灣,真的有兩個世界?
    2019/10/17 22:32
  • 國中考題國「榆」出身卑鄙 遭批黑韓入校園

    台中大里某國中段考試題,其中一題考題內容,出現韓總管是個奸詐「卑鄙」的小人,大家都對他嗤之以鼻還有「國榆」出身「卑鄙」,世家大族多瞧不起他,雖然和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同音不同字,還是遭家長質疑考題不妥,國民黨議員更是痛批黑韓黑進校園,校方坦承疏忽,但也澄清老師專注在命題,絕對沒有政治色彩。
    2019/10/17 20:24
  • 「黑韓」通告滿到明年 名嘴:羨慕但我選另1條路!

    名嘴許聖梅今年5月時在臉書直播時聲淚俱下,痛訴因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慘遭電視台封殺,還指出月收入銳減14萬「很肉痛」。近日許聖梅PO出工作照片,感嘆許多人靠「黑韓」賺錢,而且通告一路滿到明年,「多少有些羨慕,但我選擇另1條道路」。
    2019/10/11 10:49
  • 「黑韓」、「白韓」決戰百日 大選勝負關鍵看這邊!

    2020大選,進入百日倒數決戰,就怕近期引發熱議的「黑韓產業鏈」,不利韓國瑜的聲勢跟民調,藍營轉守為攻,祭出三大反制措施,基層韓粉也自組糾察隊,過濾黑韓訊息,選戰倒數,怎麼讓韓粉的同溫層,產生外溢效應,或許就是國民黨「百日逆襲」的成敗關鍵。
    2019/10/04 23:07
  • 網路交鋒 學者:韓國瑜應從空戰轉為「這個」甩開對手

    選戰倒數,攻防也越來越緊張,之前有韓粉社團,突然轉向挺蔡英文,被韓陣營懷疑可能是假韓粉在帶風向,而韓國瑜有時會開直播,反駁對手的攻擊,為自己澄清,傳播學者就認為,韓國瑜應該要從空戰思維轉為「空優」,開闢屬於自己能掌握的戰場,議題自己設定。
    2019/10/04 23:04
  • 韓國瑜民調下滑 洪秀柱:若他不好,民進黨需要黑韓?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4日)前往台南關廟山西宮參拜,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不振,她認為韓國瑜如果真的不好,為何對手要抹黑他?直言這代表韓國瑜「讓對手畏懼」,並呼籲大家要對韓國瑜有信心。
    2019/10/04 17:08
  • 不記得了?韓國瑜稱「沒罵過人」遭抹黑 網整理影片喚醒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剩不到百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中午舉辦發射「穿雲箭」的儀式,稱說要翻轉台灣。韓國瑜自稱自己對於庶民和青年十分重視,還打扮成魯夫的造型,試圖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韓國瑜致詞時還提到,自己遭抹黑到這種程度,卻從未開口罵過人。但有網友找出他以往爆粗口的影片,還虧「自己說過的話又全都不記得了嗎?」
    2019/10/04 11:04
  • 挺韓國瑜粉專變黑韓 韓陣營:惡質破壞社會互信

    近來有挺韓粉專一夕之間變成黑韓粉專改挺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這明顯是假韓粉的做法,惡質破壞社會互信,讓民眾間充滿猜忌。
    2019/10/01 12:46
  • 粉專「挺韓」變「黑韓」! 韓營:1450網軍反串

    擁有上萬粉絲追蹤的挺韓臉書粉絲頁,前幾天突然改名為「韓國瑜草包選總統後援會」,從原本「挺韓」立場轉變成「黑韓」,不少人很有疑問,韓陣營也批評說,這就是典型的1450網軍,假韓粉,不過社團版主也回擊,說他原本的確是鋼鐵韓粉,但看到韓粉脫序不理性行為,他才改挺綠!
    2019/09/30 19:55
  • 韓競辦:從未限制韓國瑜發言 不排除提告黑韓

    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團隊擬調整韓國瑜發言,避免成為「黑韓」素材。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團隊從未要限制韓國瑜發言,但在韓國瑜分身乏術時,就會由發言系統幫忙回答問題。
    2019/09/30 13:59
  • 反守為攻! 韓團隊3招抵制「黑韓」

    2020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甚至出現「黑韓產業鏈」;韓陣營表示將祭出「三大反制」,除了調整韓國瑜發言,以減少被黑的素材與機會,也會對不實報導提告,再以「攻擊代替防守」,對黑韓宣戰。
    2019/09/30 12:12
  • 挺港女罵韓垃圾 黃捷:現場非黑韓產業鏈

    929高雄聲援香港晚會,議員黃捷在台上致詞時,突然有女子大喊韓國瑜垃圾,似乎想幫黃捷出氣,但隨即遭制止,但狀況不只一件,現場除了有阿伯亂入鬧場之外,有民眾在空拍時,因為沒有注意到電量,意外墜落,砸傷員警,但還好不影響活動進行,不只高雄,全台從北到花蓮,五個縣市將近12萬人站走上街頭捍衛民主和自由。
    2019/09/30 12:01
  • 蕭景田掛看板籲「別黑韓」 對手:選民都在看

    選戰戰火越來越濃,彰化立委參選人蕭景田,26日一早在競選服務處,掛上和韓國瑜的競選看板,這也宣告,要全力支持自家提出來的總統參選人;不只這樣,挺韓聲浪遍地開花,花蓮縣前縣長傅崑萁,出席活動時,也主動發表挺韓決心,藍營也呼籲民進黨,不要再不分是非,對韓國瑜抹黑造謠,但對手回應,公眾人物說話可受公評,選民都會看在眼裡。
    2019/09/26 15:34
  • 困在黑韓白韓個人秀?他談副手名單 喊話韓:別再藏了!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人選也受到高度關注,外傳韓已初步徵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等人是否願意擔任副手。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天(25日)也在臉書發文,並向韓國瑜喊話「不要再藏他了」、「張善政,可以出來了沒?」
    2019/09/25 16:14
  • 黑韓帳號喊到5300元 韓:鋪天蓋地抹黑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開直播,提到現在除了1450網軍,黑韓、黑柯帳號,也喊到5300元,黑韓產業鏈持續擴大,而最蘋果日報做出的民調顯示,蔡韓兩人比拚,韓國瑜輸了超過10個百分點,不過如果是朱立倫擔任副手,雙方差距瞬間拉到只剩百分之3,韓辦發言人表示,韓朱兩人互動沒問題,而韓國瑜心裡已經有人選,只要對方答應就會公布。
    2019/09/24 13:24
  • 「黑韓帳號」公定價5300元 韓國瑜:一點也不訝異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晚間在臉書直播,表示「黑韓產業鏈」是自己發明的名詞,對於1個「黑韓帳號」可以賣到5300元,韓國瑜直言「我一點都不訝異,直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就是受害者,並說「採取法律行動是必要的」。
    2019/09/23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