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黑道治國 結果共27筆

  • 批黑道治國!館長深夜發訊黃國昌 相約上凱道下架民進黨

    「館長」陳之漢去年開直播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更稱自己受害的槍擊案,與陳明文、民進黨脫不了關係,陳明文則反駁此言論是「胡說八道」。館長更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怒批⿊道治國,揚言今年要上凱道舉辦黑道政府遊行,呼籲年輕人一同下架民進黨。而他今(5日)深夜在臉書寫下,「司法正義、居住正義遊行準備中!同胞們我們凱道見!」。黃國昌今也表示,館長深夜傳訊給他討論凱道遊行一事,他們會再向大家報告。
    2023/05/05 09:59
  • 台友邦海地慘淪黑幫治國 美夫婦探親遭綁架

    台灣邦交國海地,現在淪為黑道治國。首都太子港幾乎被黑幫霸佔,還有一對美國夫婦返鄉探親,在公車上遭綁架,要求六百多萬台幣贖金,美國國務院已經提高旅遊警訊。
    2023/03/27 20:27
  • 特稿/黨主席說話沒在聽!林飛帆開槓黨內 互相卸責怎找回民心

    民進黨九合一慘敗後持續檢討,因選前「黑道治國」爭議頻傳,也有不少黨籍民代陸續對黨中央開砲,轟選後檢討淪為空話,大家都在找戰犯,而不是找失敗的原因。代理黨主席陳其邁日前在中執會上呼籲大家不要一直檢討別人,難道自己都不用檢討。怎知黨主席話才剛說完,身為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22日晚間卻發文重批台南亂象,點名的前中執委郭再欽,並直言「議會不該成為郭信良或郭再欽的禁臠」,引發軒然大波。
    2022/12/23 17:13
  • 九合一延長賽!藍綠立委補選聲量互飆高 王鴻薇3議題奪版面

    明年1月18日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投票,共三人登記參選,不過外界關注焦點幾乎都在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兩人參戰也被視為藍綠九合一大選的延長賽。王鴻薇在今年九合一大選,爆料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成為國民黨女戰神;吳怡農在上屆立委選舉,敗給台北市準市長蔣萬安,這回民進黨徵召捲土重來。藍綠陣營兩位參選人皆有高聲量、高知名度,王鴻薇一開始即緊咬民進黨徵召吳怡農參選是黑道治國、黑道治黨的延伸,王鴻薇則被批評為「落跑市議員」,對此吳怡農表示「先選上才有這個問題」,一方面表達自己對於選情的信心,同時也給了王鴻薇台階。這場立委補選戰,雙方想方設法打到對方痛點,力拚補選勝出。
    2022/12/11 10:28
  • 館長告定了!被嗆黑道控制媒體 點名焦糖:去跟法官解釋

    「館長」陳之漢近來對民進黨頻頻開砲,日前更找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重砲抨擊民進黨「黑道治國」。此話一出引發許多綠營支持者不滿,就連「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推特發文反擊:「我們的國家和媒體竟然被館長這樣的人控制,這才叫黑道治國吧!」對此,館長也不忍了,10日晚間再度開直播,點名焦糖喊告。
    2022/12/10 23:53
  • 太囂張!砸店開直播 店長被打破頭打斷手

    嘉義中埔的「宜蘭礁溪甕窯雞店」兩度被砸店,老闆指控,去年4名員工曠職被扣薪,帶人來砸店,店被砸毀,店長被打破頭打斷手,砸店過程還開直播砸。今年10月一審判決出爐,6人砸店,其中4人無罪,店家上訴,店又被砸了,控訴這是黑道治國嗎?
    2022/12/10 18:55
  • 惡煞砸店開直播 甕窯雞店:黑道治國嗎?

    嘉義中埔的「宜蘭礁溪甕窯雞店」兩度被砸店,老闆指控去年4名員工曠職被扣薪,帶人來砸店,打傷店長總共6人,還開直播砸店過程。今年10月一審判決出爐,其中2人有罪,4人無罪,店家上訴,店又被砸了,控訴這是黑道治國嗎?
    2022/12/10 14:55
  • 雞排妹狠踩中槍大忌!館長摀臉「紅了眼眶」:我做錯什麼?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事後黨內出現檢討聲音,甚至有輿論指「黑道治國」掀起爭議。日前館長(陳之漢)和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痛批黑道治國,結果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喊話館長稱,未來若民進黨通過「排黑條款」,建議他「穿防彈背心出門」,一番話被認為在別人傷口灑鹽,儘管事後她緊急道歉,但館長開直播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紅了眼框,直呼「我做錯了什麼?」
    2022/12/08 11:43
  • 建議館長「記得穿防彈背心」遭罵翻 鄭家純改口道歉了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與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起痛批執政黨「黑道治國」。不過「雞排妹」鄭家純卻突然向館長喊話,認為未來若民進黨通過「排黑條款」,建議他「穿防彈背心出門」,引發兩派粉絲論戰。經過一天後,雞排妹於(6)日晚間再度發文,並向館長致歉。
    2022/12/06 20:47
  • 民進黨喊掃黑!徐國勇首開槍遞辭呈 她酸:不想掃自己人?

    九合一大選結束,檢討民進黨的聲浪四起,「黑道治國」爭議更不斷延燒。日前民進黨喊出掃黑,與此同時,內政部長徐國勇因個人身體因素,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遞出辭呈,被外界視為「內閣改組第一槍」。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大酸,民進黨一喊掃黑,徐國勇就辭職,「是不想掃黑?還是不想掃自己人?」
    2022/12/06 12:29
  • 館長爆台灣年輕人「3分之1混過黑道」 網譙唬爛:同溫層太厚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找來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體直播,痛批民進黨是黑道治國,讓人議論紛紛,於是有網友翻出館長2017年的直播片段,指出他曾說「台灣年輕人3分之1都混過黑道」,一席話又招來眾人批判,直呼他是「黑道同溫層太厚」。
    2022/12/06 11:34
  • 「黑道治國」爭議燒!矢板明夫曝日1情況:政治生命結束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此次堪稱大敗,選後黨內出現檢討聲浪,蔡政府甚至挨轟「黑道治國」。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就以日本為例,坦言自己感到「難以置信」,若某些政治人物與黑道掛鉤的情況發生在日本,「這些人的政治生命絕對會立刻被宣告結束。」
    2022/12/06 10:52
  • 無預警籲館長「穿防彈背心出門」 鄭家純曝原因:這天急需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指控自己受害的槍擊案,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和民進黨脫不了關係,更影射綠營「黑道治國」,宣布明(2023)年上凱道辦黑道政府遊行,號召年輕人共同下架民進黨,成為近日焦點議題。對此,向來力挺綠營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5)日突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並說明原因。
    2022/12/06 09:23
  • 掃黑係金A?王鴻薇開酸綠營:才宣示一天內政部長就下台

    民進黨頻遭國民黨抨擊黑道治國,多名綠委今(5)日開記者會,宣示推動修改《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納入排黑條款,反被國民黨市議員、立委候選人王鴻薇質疑,民進黨才剛宣示掃黑第一天,結果內政部長徐國勇馬上就傳出要下台,「大家不會覺得荒謬、尷尬嗎?」
    2022/12/05 16:20
  • 再轟黑道治國!王鴻薇點名吳怡農:敢不敢叫民進黨開除黃承國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遭質疑在北市黨部主委任內,有黑道人頭黨員疑雲,未料,涉黑、涉毒的黨員趙介祐之父趙映光出面發聲明駁斥「沒有被請出市黨部」,還說若自己說出事實,恐對吳的選情不利。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今(4)日在北市議會受訪質疑兩人說法沒喬好,還點名吳怡農「敢不敢建議民進黨開除(前國策顧問)黃承國」?
    2022/12/04 10:27
  • 館長合體黃國昌怒轟「黑道治國」 一夜破50萬人次觀戰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更稱自己受害的槍擊案,與陳明文、民進黨脫不了關係,陳明文則反駁此言論是「胡說八道」。館長昨(1)日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怒批⿊道治國,「陳明文應該要被關進去、司法部長要下台,但現在都沒有,政府腐敗到什麼程度」,揚言明年要上凱道舉辦黑道政府遊行,呼籲年輕人一同下架民進黨。直播最高在線人數一度破近7萬人,觀看次數累計高達55萬次。
    2022/12/02 10:50
  • 批國民黨黑道治國 黃承國問蔣萬安:白狼是地下市長?

    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日前公開批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當選,黃承國就會變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酸「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是要教黑道如何治國嗎?」。對此,黃承國今(15日)反轟,蔣萬安是要用這轉移「矽谷膨風律師」的醜事,用黑道鞏固政權是國民黨一貫的手法,「蔣委員,我知道你一向善於切割,難道你要說蔣經國跟你沒有關係嗎?」他直言,照蔣萬安的邏輯,如果他當選市長,白狼就是地下市長?台北市就是黑道治國?
    2022/11/15 10:09
  • 蔣萬安指黑道 黃承國轟雙標:你也不希望父親舊事被重提

    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昨(13)日在臉書發文,稱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有加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團隊,未來恐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跟進質問,找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難道是要教黑道治國嗎?對此,黃承國批不實指控,拿30多年前年少輕狂的事消費實有失格局,他反問,當有媒體人提到蔣萬安父親舊事,蔣萬安又情何以堪?拿他人舊事傷人豈不是雙重標準?
    2022/11/14 13:38
  • 黃承國恐成陳時中「地下市長」? 蔣萬安酸:教黑道治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4)日在台北市街頭發起「台北找(早)安」街口拜票,對於總統府前國策顧問被指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地下市長」,蔣萬安表示,大家都知道黃承是天道盟大哥,更是黑道、黨部、國政一把抓,找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難道是要教黑道治國嗎?
    2022/11/14 10:25
  • 槍手連轟88槍 謝龍介控:官商勾結、利益喬不攏

    台南學甲一名槍手,今(10)日凌晨3點到某科技公司連開58槍,後又赴台南市議員謝財旺的服務處,連開30槍,而被掃射的科技公司也被踢爆,疑似是民進黨執委郭再欽所經營,幾年前郭再欽才牽扯爐渣風波,加上槍擊於選前敏感時機,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就痛批,民進黨黑道治國,並質疑,郭再欽與謝財旺與人的龐大利益喬不攏,才會有槍手鋌而走險。
    2022/11/10 17:41
  • 涉毒品案!趙介佑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中評會一致通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毒品案,4月遭北檢聲押獲准,民進黨中評委主委康裕成今(6)日表示,透過視訊會議,一致同意通過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對趙介佑所做的除名處分。
    2021/07/06 16:32
  • 藍營砲轟「黑道治國」!民進黨急道歉認了:排黑沒做好

    民進黨前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捲入涉毒、詐欺案,重創黨派形象,被國民黨猛批是「黑道治國」。對此,民進黨今(3)日承認錯誤並道歉了,發言人周江杰也直言,排黑制度沒有做好。
    2021/05/03 19:38
  • 白狼張安樂 驚世語錄嚇壞眾人

    昨天立院外,白狼張安樂率領勞工團體,企圖闖進議場,現場一片黑道治國的抗議聲中,昔日大哥站上宣傳車開講,不過驚世語錄真的不少,不但指名道姓的罵綠營立委,還說反服貿群眾不配當中國人,是中國人生出來的孽種。
    2014/04/02 13:01
  • 郭冠英機場爆衝突 綠控黑道治國

    郭冠英引發的風波,監察院現在打算介入調查,不排除彈劾嚴懲他,至於昨天郭冠英返台,黑衣人和前往抗議的綠營人士在機場爆發推擠衝突,綠營民代今天緊咬郭冠英後台,就是和馬大姐馬以南有關聯性的黑道,另一方面,獨派大老陳師孟也看不下去,到北檢控告郭冠英公然污辱台灣。
    2009/04/01 13:32
  • 〈獨家〉這款治安! 高階官員當街遭圍毆

    台灣淪為黑道治國了嗎?就連高階官員也難以倖免,公路總局工程處處長,疑似因為公共工程糾紛,大年初十,光天化日下在上班途中,當街遭到5、6名疑似黑道分子毆打成傷,事隔1個月,警方還沒鎖定歹徒,立委怒斥,拍桌痛罵警政署官員。
    2007/03/16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