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黑武士 結果共40筆

  • 星戰熱潮!《歐比王肯諾比》大結局 新經典場面超震撼

    一連六集在Disney+串流平台上播放的星球大戰劇集《Obi-Wan Kenobi》,週三播放大結局,劇集導演Deborah Chow與回歸星球大戰飾演黑武士的Hayden Christensen,於多倫多出席劇集的馬拉松放映兼大結局首映,吸引大批影迷到場,再次牽起一陣星戰熱潮。
    2022/06/25 14:39
  • 史上最高!世界星戰日登上台北101 星戰迷扮經典角色現身

    5月4日是世界星戰日,今年星戰迷登上台北101一同慶祝,號稱史上「最高」的星戰日,甚至還有影迷斥資30萬打造嘴砲王機器人,成為現場最大亮點。受到疫情影響,台灣也是全球少數可以舉辦「星戰日」活動的國家,讓不少國外粉絲在臉書留言大喊羨慕。
    2021/05/04 17:43
  • 這車頭有像「黑武士」! BMW R18激情精神訂製車登場

    BMW R18以充滿復古味的外觀,以及向經典R5致敬的外型設計,自發表以來便深受車迷愛戴。R18車上搭載1.8升水平對臥引擎,可以帶來91匹最大馬力,以及15.3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經過調校的排氣系統,可以創造出令人振奮的聲浪效果。而低重心的設計,在長途巡航時也可以帶來穩定的騎乘感受。
    2021/01/21 10:08
  • 《星戰》最終回! 《天行者的崛起》芮疑黑化

    星際大戰正傳故事最終回《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日前在D23公開新預告,芮疑似黑化的片段,引起影迷議論紛紛,而《星戰》還要推出真人影集《曼達洛人》,要在今年底同時滿足星戰迷的胃口。
    2019/08/27 17:16
  • 星戰夯!民眾COSPLAY角色 免費逛古蹟

    每年的5月4日,被稱為「國際星戰日」,全球影迷會以各種方式,致敬這部電影,特別的是,今年台南市府,舉辦了相關活動,民眾在4日和5日2天,裝扮成星際大戰角色,就能免費參觀台南古蹟,不過天氣炎熱,民眾要頂著大太陽cosplay,體溫瞬間飆高,恐怕也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
    2019/04/24 16:41
  • 員警大戰黑武士! 芝加哥7萬星戰迷大會師

    星戰慶祝大會今年在芝加哥舉辦,吸引全球7萬星戰迷來朝聖,當地警察局還特別拍片致敬。在此同時,迪士尼也推出最新一集星際大戰電影的預告片,讓大批粉絲興奮尖叫。
    2019/04/13 13:17
  • 公仔迷準備排隊搶囉! 漫威十週年展在台登場

    今年是漫威影業十週年,有玩具公仔業者舉辦展覽活動,總共超過40款的珍藏人偶首次來台展出,其中最有看頭的有1比1的雷神索爾、鋼鐵人公仔之外,還有先前在電影中爆紅的無限手套也原裝重現,裡面許多限定的販售商品,已經有人在網路上喊價超過1倍以上。
    2018/08/17 18:12
  • 銀河系最狂! 星際大戰路跑首度登台

    台灣民眾瘋路跑,現在還有新玩法!以星際大戰為主題,除了有一比一電影道具,還有各種角色COSPLAY沿途幫忙加油打氣,在全球掀起熱潮後,今年也將首次在台灣舉辦。
    2017/07/19 22:17
  • 超吸睛!熱球嘉年華起跑 遊客起大早參加

    一年一度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天正式起跑,特別找來35顆造型球,像是很受歡迎的尤達大師、黑武士,遊客也能自費搭乘熱氣球。
    2017/07/01 08:59
  • 星戰迷尖叫!尤達大師、黑武士熱氣球震撼升空  

    以前民眾想看熱氣球可能要到台東或花蓮,這次不必跑遠!在桃園石門水庫就能看到,熱氣球嘉年華於6/19~27盛大展開;最吸睛的就屬黑武士及尤達大師的造型熱氣球,更是北台灣首度引進造型球展演!
    2017/06/24 12:33
  • 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黑武士與尤達大師氣球 台灣合體

    喜愛熱氣球的民眾,現在不用出國,也有機會親自體驗升空魅力!「2017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將在6月17日至6月25日熱鬧展開。夜間還有光雕音樂會,可欣賞熱氣球於夜間不同的樣貌。一連9天熱氣球嘉年華,不僅假日精彩熱鬧,平日更有豐富體驗活動,感受熱氣球的獨特魅力!
    2017/06/03 11:26
  • 搭黑武士升空! 石門熱氣球嘉年華17日開戰

    2017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6月17日到25日連9天將於石門水庫登場,桃園市政府這次以星際大戰為主題,會讓6顆熱氣球升空供遊客體驗,其中2顆是尤達大師與黑武士造型球,預估將吸引18萬人次造訪。
    2017/06/02 21:36
  • 全球慶祝星戰日 黑武士入侵樂高樂園

    適逢星際大戰電影40週年,今年的星戰日顯得特別精彩,黑武士率領風暴兵前進加拿大電視台,黑武士還當起氣象主播,播報銀河帝國氣象,美國電視台則是有主播化身星戰電影女主角,和對手在台攝影棚對陣廝殺。
    2017/05/06 13:25
  • 怎麼捨得吃?鋼鐵人、黑武士變造型甜點

    香港迪士尼鋼鐵人園區開幕,甜點師父也做一系列點心,包括像是鋼鐵人造型巧克力、棒棒糖、杯子蛋糕,讓人看了捨不得吃,幕後團隊還有位台灣甜品師,原本是職業軍人,卻因為對甜點熱愛,毛遂自薦到香港拜師學藝。
    2017/01/15 17:15
  • 星戰熱未歇 雷射迷你星戰機飛上天

    星際大戰的外傳故事即將搬上大銀幕,周邊商品也引來話題,除了能發雷射光的星戰機,還有原力手環、可控制BB8機器人跟家電,就連德州警方也趕搭這波星戰熱,請來黑武士和風暴兵拍攝招募廣告,相當另類。
    2016/12/03 18:43
  • 好像黑武士!  品牌遭控新鞋「雷同」大廠

    運動品牌潮流款一旦推出往往熱賣搶購,不過卻有民眾發現網路自有品牌推出全新鞋款,卻跟知名運動品牌的設計好類似,從鞋型到鞋面頗有雷同之處,面對民眾質疑,遭指控的網路品牌解釋還在詢問設計師概念,不過避免爭議已經暫時將新品下架。
    2016/08/23 19:20
  • 林俊傑著迷「星際大戰」 電影內容成創作靈感

    曾說過自己從小就是星際大戰迷的林俊傑,最新推出的歌曲超越無限,MV也有著濃濃的星際風,不只場景有些雷同,就連反派角色也和黑武士有異曲同工之妙,雖然沒露臉,但不少橋段都看得出林俊傑的巧思。
    2016/08/11 18:48
  • 《孫悟空》陸賣50億台幣 充滿好萊塢元素

    由郭富城、鞏俐主演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標榜特效媲美好萊塢,沒想到不少橋段都有好萊塢的影子,包括冒牌白骨精像是《星際大戰》的黑武士,白骨精部隊也像《神鬼傳奇3》的骷髏大軍,甚至孫悟空換上戰袍宛如鋼鐵人。
    2016/02/19 18:49
  • 中國風「星際配樂」 美女粉絲彈古箏致敬

    《星際大戰》的主題曲,相信聽過的人都不會忘記,如今電影要上映,有粉絲用古箏還有烏克麗麗彈奏這首主題曲,而且還打扮成黑武士還有莉亞公主引起網友注意,其實2個樂器都由同一個人彈奏,利用攝影機的拍攝技巧營造對彈的感覺,也讓人見識到中西樂器合併也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2015/12/14 19:12
  • 「喔熊」巧扮黑武士! 全台吉祥物齊聚慶生

    台灣年底,入台觀光人次突破千萬大關,觀光組長「喔熊」功不可沒,他上任短短兩周年幾乎跑遍全球,包括日本、美國都聽過他的名號。今天(週六)他在動物園舉辦慶生會,全台吉祥物順勢大集合力拚觀光,喔熊組長還扮成星際大戰黑武士,進場超有哽。
    2015/12/05 14:08
  • 林俊傑、懷秋慶萬聖節 戴面罩搭捷運被攔

    萬聖節明星也愛搞怪,藝人林俊傑和懷秋應景的扮成黑武士和鹹蛋超人,想要蒙面去搭捷運體驗普通人的生活,沒想到才到捷運站狀況連連,一下悠遊卡刷不過被擋在閘門外,好不容易進去了又馬上被站務人員攔住,要他們把面罩拿下來,這段直播影片讓粉絲們笑翻了。
    2015/11/01 11:02
  • 瑞典男戴黑武士面具校園亂砍 3死2傷

    瑞典發生校園喋血事件,一名蒙面男子持劍闖入一所學校砍死兩名該校師生,警方隨後趕到,開槍制止歹徒,男子中槍送醫,傷重不治。
    2015/10/23 07:18
  • NBA/林書豪加入黃蜂 美媒:適得其所

    NBA台裔好手林書豪今年夏天加入黃蜂,這個決定或許有點令人訝異,但美媒「2paragraphs」認為,林到夏洛特就能好好享受純粹打球的快樂。
    2015/07/21 10:34
  • 六本木星際大戰展 替年底7部曲造勢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睽違10年《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將在年底推出7部曲原力覺醒,為了替電影造勢,東京六本木特別辦了星際大戰展,會場上展出不少片中出現的服裝道具,頂樓還可以揮舞光劍,拍張與黑武士對決的紀念照
    2015/05/02 19:29
  • 打扮成星戰黑武士 男子持槍搶銀行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間銀行,星期一中午遭到搶劫,但這名搶匪竟然打扮一身黑,還戴上電影角色黑武士的面具,拿槍威嚇行員搶走上千美金
    2015/03/19 0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