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黑幫 結果共1,977筆

  • 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態度非常囂張!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綽號「小四」,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2024/03/18 19:26
  • 「御用黑幫王」驟逝!陳狄克享壽76歲 昔日改行開計程車養家

    TVB一代綠葉王,有「御用黑幫王」之稱的陳狄克於上週五(3月15日)因病離世,今日「東家」無綫(TVB)亦發信表示深表惋惜。陳狄克原名陳均榕,亦有別名「陳承國、陳軍戎」之稱,陳狄克由於1967年開始習武,其後在片場遇上著名武打明星劉家良後遭提攜跟隨劉家班及唐佳工作。1973年陳狄克進入麗的電視擔任武指,並受邀於劇集《中國殺人王》出演並第一次,亦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男主角。
    2024/03/18 17:26
  • 壞榜樣!親子公園拚輸贏 激烈扭打嚇壞民眾

    花蓮知名親子景點太平洋公園,竟然變成相約談判的地方!17日深夜10點,2名學生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其中1人找來黑幫成員助陣,其他人圍觀錄影,嚇壞不少民眾,而根據統計,去年青少年暴力行為超過2萬件,少年嫌疑犯更是高達1萬多人。
    2024/03/18 13:29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2024/03/18 08:43
  • 海地黑幫動亂逼總理請辭 美國撤離公民:無法保證去機場安全

    我友邦海地持續動亂,美國在撤離當地大使館非必要人員之後,今(17)日再宣布,為滯留在海地的美國公民提供離境包機,可持有效護照搭機返美。但強調,只有在海地局勢保持穩定情況下,航班才會起飛,且無法保證去機場路程安全。
    2024/03/17 12:15
  • 海地黑幫猖獗.流亡總理辭職 過渡政府.肯亞維安

    海地黑幫猖獗,趁總理亨利出訪肯亞期間,攻陷監獄,釋放數千名囚犯,威脅總理辭職,否則就發動內戰。亨利流亡10多天期間,黑幫以炸彈攻擊警察局,燒殺劫掠樣樣來,國家陷入災難;周一,總理終於透過影片宣布辭職。亨利辭職後,「加勒比共同體」召開會議,宣布將成立海地「過渡總統委員會」,並指派過渡總理,然後舉行大選。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承諾,美國將追加1億美金,援助肯亞千名警力,進入海地掃蕩黑幫。
    2024/03/13 19:51
  • 黑幫火拼!雙北11天互轟67槍 弘仁會組長「鯨魚」判9年

    去年4月間,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在新北街頭爆發槍戰,雙方在11天內互轟67槍,震驚社會。新北地檢署去年已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起訴弘仁會幹部吳榮展、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等人,新北地院今日依指揮組織、詐欺判處林9年徒刑、吳涉嫌持有持有非制式衝鋒槍,判處10年徒刑併科罰金50萬元,華山幫大哥董克輝涉嫌教唆殺人仍在審理中。
    2024/03/13 17:18
  • 海地總理辭職權力給政治過渡協議 危機不減反增?重點一次看

    海地政治過渡協議象徵這個暴力猖獗的國家跨出重要一步,但還需要有更多作為,部分專家警告局勢恐會進一步惡化。
    2024/03/13 11:41
  • 贈票/《自由協議》遊說達爾薩利姆進黑幫 竟是《歌喉讚2》的她!

    飾演賽德的達爾薩利姆(Dar Salim)為了給死去的兄弟報仇,與哥本哈根黑幫開戰,入獄後,一名警察提出交換條件,要求他成為哥本哈根黑幫臥底,以換取獲釋並可以見到7歲兒子的機會,但他卻發現這將嚴重危及兒子的生命,而這名漂亮警察就是飾演《歌喉讚2》「美聲機器」的布芮琪約夏森(Birgitte Hjort Sørensen)。
    2024/03/13 09:00
  • 海地總理亨利宣布請辭!肯亞將派千兵協助平亂

    海地黑幫作亂,總理亨利在各方壓力下,終於宣布請辭,將成立過度總統委員會。肯亞也在同一天,宣布要派兵到海地協助平亂。美國則承諾,對海地的援助,增加到兩億美金。
    2024/03/12 18:28
  • 黑幫將治國?海地總理請辭下台 大咖前毒販想當總統

    海地近日治安嚴重惡化,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實施宵禁,超過萬人流離失所、多國使館人員也緊急搭機避難。加勒比共同體(CARICOM)11日晚間宣布,海地總理亨利已提交辭呈。一名前毒販則向外媒透露,他希望能成為總統,率領臨時政府。
    2024/03/12 14:11
  • 海地黑幫已控制首都! 美德歐盟連夜撤使館人員

    海地黑幫持續霸佔街頭作亂,由於局勢越來越混亂,包括美國、德國跟歐盟,使館人員都緊急搭直升機撤離避難。由於黑幫執意要推翻亨利的政權,海地前警察局長跳出來毛遂自薦,說他有意接管政權。
    2024/03/11 20:15
  • 海地黑幫暴力延燒 美德等國撤離使館人員

    台灣友邦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幫派暴力愈演愈烈,包括美國和德國人員在內,好幾個外交代表機構10日開始撤離。
    2024/03/11 12:05
  • 海地太子港黑幫暴力持續不斷 美德等國撤離使館人員

    隨著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幫派暴力愈演愈烈,包括美國和德國人員在內的多個外交代表機構10日開始撤離。
    2024/03/11 09:29
  • 友邦海地首都陷無政府狀態 黑幫隨意屠殺平民「出門見屍體」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治安敗壞,告路黑幫2月底起為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闖進監獄導致大批囚犯逃獄,8日更在總統府前爆發槍戰。由於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海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已有逾8成區域被幫派控制,隨處可見焦屍,街道上屍臭味不斷。
    2024/03/10 14:00
  • 喊話票投拜登 影帝勞勃狄尼洛轟「川普是怪物」:永不會扮演他

    美國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雖然已高齡80歲,但仍寶刀未老演技精湛,生涯曾扮演過黑幫、殺人犯、精神病患等角色的他,近日表示這輩子唯獨不可能扮「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直言川普「簡直是怪物」,「在他身上看不見任何優點」,他也公開喊話美國人,在年底大選投票給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
    2024/03/10 09:47
  • 海地黑幫炸警局搶ATM! 美逼總理亨利速交出政權

    海地黑幫持續作亂,不僅在太子港當街縱火,行搶銀行提款機,甚至炸毀警局。總理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根據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已經親自致電亨利,要他盡快交出政權,結束海地亂局。
    2024/03/08 20:05
  • 盤點10部Netflix黑幫電影!《周處除三害》中國票房破9億 

    近期,Netflix上線的《周處除三害》便迅速成為熱門話題,更在中國市場取得驚人票房。這些黑幫電影以其獨特魅力,展示了觀眾所未經歷的世界,然而黑幫電影作為犯罪類型的一個獨特分支,長久以來吸引著觀眾的目光,這些電影不僅展現了槍戰、販毒、綁架等刺激情節,還深入探討了人性和社會的複雜層面,接下來將為大家推薦10部Netflix黑幫電影,如果喜歡類似題材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片單分享!
    2024/03/08 15:49
  •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2024/03/06 13:43
  • 海地黑幫作亂形同「政變」!總理亨利卻傳躲在海外

    我邦交國海地,因為黑幫作亂,現在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現在有八成的地區,都被黑幫控制,他們還試圖攻佔國際機場。黑幫老大挑明了說,就是要推翻現有政權,要總理亨利下台。更糟糕的是,總理本人現在傳出可能躲在海外。
    2024/03/05 22:12
  • 嗆推翻政府!海地黑幫放4千囚犯 總理出國搬救兵

    海地黑幫猖獗,上周六突襲首都太子港兩座監獄,釋放了超過4千名囚犯,整個城市陷入混亂;不過民眾反應出奇淡定,他們對這種無政府狀態,早習以為常。海地總理亨利戀棧權位,遲遲不肯舉行大選,引發民怨沸騰。海地黑幫也趁勢而起,揚言要推翻政府,還警告目前在海外訪問的總理,不要再回到海地!總理亨利這次出訪也是為了搬救兵,他要求肯亞派遣1千名警力到海地,協助維持治安。
    2024/03/05 20:00
  • 海地黑幫試圖攻佔機場塔台 放話:推翻亨利政權!

    海地黑幫作亂,不只從監獄放出四千多名囚犯,還企圖攻佔國際機場塔台。黑幫老大現在公開嗆聲,要推翻現任總理亨利的政權,海地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實施宵禁到周三。總理亨利目前下落不明。
    2024/03/05 19:39
  • 騙子遇強盜!買幣被搶527萬 竟是黑幫互騙

    台北市松山車站日前發生搶案,買賣雙方交易泰達幣時,遭2名搶匪搶走527萬現金,檢警原以為是幣商黑吃黑,但搶匪帶錢投案時,檢方發現搶來的錢幾乎都是假鈔,進一步追查,原來買家有太陽會背景,用假鈔交易想騙虛擬幣,賣家則是和竹聯幫有關係,假扮幣商想搶現金,整起案件是騙子遇強盜。
    2024/03/05 13:34
  • 海地首都動盪癱瘓 總理亨利不在國內坐鎮

    台灣位於加勒比海的邦交國海地,最近陷入動亂狀態,首都太子港街頭不時傳出槍響,
    2024/03/05 12:14
  • 黑幫革命喊推翻政府 海地首都暴亂 4千囚越獄

    從中東到非洲,全球各地每天都有偷渡大軍,離開難以生存的母國往歐美前進。哥倫比亞叢林中,人蛇集團的帶路費年賺8.2億美金,而從突尼西亞近海到英吉利海峽,每年因偷渡川翻覆溺斃的就有上千人。偷渡問題要治本,薩爾瓦多的年輕總統暫停部分人民的憲法權利,鐵腕打擊犯罪有成,也破例當選連任。而海地則因總統承諾跳票,未舉辦民主選舉,黑幫聯手發起暴動要推翻政府,攻陷國家監獄,放出4千多名囚犯,海地首都太子港還在無政府狀態中。
    2024/03/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