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黎巴嫩經濟 結果共6筆

  • 黎巴嫩經濟危機逼民反!男子想領存款遭拒 氣炸抓人質

    黎巴嫩近年來深陷經濟危機,民眾生活苦不堪言。首都貝魯特(Beirut)一家銀行11日驚傳有男子持槍闖入,將銀行人員挾持為人質的驚悚事件。不過該名男子的要求並非「搶劫」,而是想「提領」自己20多萬美元的存款,來為父親繳納醫藥費。警匪對峙長達6小時,當局最終同意讓他領出部分款項,不過男子也因此遭到逮捕。這起「官逼民反」的事件曝光後,引發國內輿論熱議,不少黎巴嫩民眾對於男子的處境心有戚戚焉,紛紛走上街頭為他聲援。  
    2022/08/12 16:11
  • 黎巴嫩警民嚴重衝突 總理下台內閣總辭

    黎巴嫩爆炸案,發生一個星期,造成至少160人死亡,6千多人受傷,民眾對政府的不滿引達到頂點,發動暴力抗爭,在國會外與警方對峙,遭到清場,造成至少四百人因此受傷。結果換來的是,黎巴嫩總理宣布下台,而且是內閣總辭,將提前大選。
    2020/08/11 19:53
  • 救援貝魯特!國際馳援捐助.法國總統抵災區

    黎巴嫩貝魯特港口爆炸案震驚國際,許多國家紛紛伸出援手,包括歐盟答應捐助四千萬美元,英國七百萬美元,義大利、土耳其等國也都派出救難人員。現在當地最缺的就是醫療資源,因為同時還在對抗新冠疫情,但是港口被破壞,讓這些物資的運送面臨困境。法國總統馬克宏親自造訪貝魯特,是全球第一個到達災區的外國元首,大批災民圍繞著他,求他協助調查揪出應該負責的人,彷彿他是這個國家的領導人,顯示出黎巴嫩民眾對自己政府的信任完全破產。
    2020/08/07 19:54
  • 貝魯特糧倉被炸毀! 轟天一炸引斷糧危機

    貝魯特大爆炸,造成至少135人死亡,五千人受傷。今天有越來越多驚險畫面曝光。有牧師主持儀式,突然天花板被震垮,還有新娘拍婚紗拍到一半,差點被衝擊波給震飛。由於港口是黎巴嫩經濟命脈,幾乎被炸得全毀,糧倉也被炸光,現在黎巴嫩全國存糧,剩不到一個月。
    2020/08/06 21:32
  • 大爆炸損毀半個貝魯特 黎巴嫩經濟處崩潰邊緣

    黎巴嫩經濟近年一落千丈,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加速經濟惡化,貝魯特動輒停電數小時。在貝魯特港區昨天發生硝酸銨大爆炸後,黎國可謂已處崩潰邊緣。
    2020/08/06 16:28
  • 黎巴嫩經濟危機又逢疫情 群眾抗議攻擊銀行

    黎巴嫩經濟金融危機導致貨幣大貶值、儲戶存款被凍結,防疫封鎖措施讓危機雪上加霜,北部城市的黎波里爆發群眾抗議,銀行成了常見攻擊目標。
    2020/04/28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