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黃麟雅 結果共3筆

  • 瑞軒涉內線交易! 董座一家4口遭聲押禁見

    瑞軒科技公司爆涉內線交易,董座一家四口遭聲押禁見!瑞軒轉投資品牌VIZIO赴美掛牌上市,不過重訊發布前,董事長吳春發及總經理吳旭軒父子等人涉嫌事先買了公司股票,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搜索公司、約談家族、親友等10人到案,經檢察官10日清晨漏夜複訊後,現在董座一家四口,吳春發、妻子林守貞及兩個兒子吳旭軒、吳旭祐遭聲押禁見,吳旭軒妻子黃麟雅則以50萬交保。
    2021/12/10 12:34
  • 影射美女CEO外遇!閨密鬧翻 名媛遭判2月

    認識超過6年的閨密,卻因為一篇臉書貼文撕破臉!漢麟全科技美女執行長黃麟雅,指控名媛友人郭孟葦,在臉書PO文,影射她外遇、立志嫁豪門,還出她婚禮的照片,雖然照片有馬賽克,也沒提及姓名,但文章女主角的名字,與當事人的姓名讀音相似,加上婚禮照片,從禮服款式和參加的賓客來觀察,就能辨識出哪場婚禮,台北地院如今依散布文字圖畫誹謗罪,判郭姓女子兩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1/02/01 13:52
  • 護形象告閨密!美女CEO創業 跨生活、科技

    因為臉書發文,好友對簿公堂,其中41歲的郭孟葦是時尚圈名媛,而提告的美女CEO黃麟雅則是大有來頭,她從小被人稱為音樂美女,18歲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後來創業成為漢麟全科技以及漢麟音樂執行長,近期更加入高檔坐月子中心,成為董事,事業跨足服飾生活跟科技。
    2020/05/19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