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黃阿瑪 結果共22筆

  • 中秋聯名商機!貓奴瘋狂:黃阿瑪變月餅 米奇玩穿越揹翠玉白菜

    中秋節即將到來,傳統習俗都會來上一塊月餅,就有業者看準動畫人物商機,推出聯名系列商品,像是麵包店和YouTuber黃阿瑪合作,超可愛的貓咪角色化身成月餅,另外冰淇淋店則是搭上迪士尼一百周年熱潮,更結合故宮文化,傳統新潮激盪出火花。
    2023/08/27 20:04
  • 「黃阿瑪」疫後前進香港 面對酸民作者正向:牠們就可愛啊!

    YouTube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主要記錄由米克斯橘貓「阿瑪」領軍的8隻貓咪生活,作者志明與狸貓,用逗趣的角度,分享後宮大小事,無厘頭的日常,療癒了許多網友,海外粉絲更是不少。疫情後,睽違四年,作者帶著新書作品前進香港舉辦簽書會,滿滿的人潮說明爆棚的人氣,團隊也參加香港授權展,計畫讓圖像與更多商品連結,品牌走出海外。
    2023/06/04 17:14
  •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香港簽書會! 粉絲擠爆現場6點起床搶號碼牌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睽違三年多終於再到香港舉辦簽書會,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全都是要和作者志銘與狸貓近距離互動!不少家長陪小孩,起了大早驅車到銅鑼灣,只為拿到限量號碼牌。志銘與狸貓在活動上,也大秀粵語,博得滿堂彩。
    2023/04/17 19:38
  • 超萌3大主題房必住!巨大比比熊陪睡 黃阿瑪周邊貓奴免費拿

    放假準備好去哪玩了嗎?這次全台各地都有超萌的可愛主題房可住,包含目前只有韓國和台灣才有比比熊聯名主題房,還有全台唯一「尖叫飯店」推出貓奴必住的黃阿瑪主題房,就連狗派也有超可愛的柴犬、柯基和法鬥設計,期間入住都能把超多免費周邊帶回家!
    2023/03/01 15:50
  • 【黃阿瑪】滿16歲了!奴才這個行為讓他哀叫連連?

    貓奴們照過來~堪稱家喻戶曉的貓奴粉專「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中的阿瑪今年滿16歲了,飼主志銘與狸貓決定根據「提到阿瑪你會想到什麼?」來做16件事讓他開心!但最後實行的結果是...
    2023/01/09 10:18
  • 跨年看展! 「黃阿瑪」、「胖虎」、「湯姆貓」貓科明星陪你迎虎年

    跨年三天連假如果還沒計畫的民眾,不仿可以來看看展覽,像是美國經典動畫「湯姆貓與傑利鼠」、超人氣網紅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以及Q萌的「胖虎」都正舉辦特展,尤其明年就是虎年了,一系列貓科動物明星的特展,讓不少民眾覺得相當應景。
    2021/12/31 13:18
  • 「好家在我在家」接力活動!阿滴兄妹煮飯玩遊戲 百位創作者響應

    全台持續三級警戒,大家宅在家悶得發慌,網紅阿滴發起「好家在我在家」活動,號召百位YouTuber一起接力參與,拍攝居家防疫,像是阿滴就在家煮飯,跟妹妹玩默契比賽,還有「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呈現疫情期間的貓奴日常。
    2021/05/25 17:02
  • 貼圖明星來了!文博會遇假日 民眾:夜排朝聖

    今年的臺灣文博會4月16日在率先在華山文創園區展開,接著花博爭豔館也在21號展出許多知名貼圖品牌周邊,今天遇上第一個假日,很多民眾一大早就在門外排隊入場,衝著限量商品而來,像是貓貓蟲咖波、柴語錄、黃阿瑪、好想兔等等,都有在這次的文博會展出。
    2021/04/24 13:48
  • 萬聖節應景企劃! 黃阿瑪變身蜘蛛惡作劇

    31日就是萬聖節了,無論是電視廣告或YouTuber都很應景,拍攝萬聖節企劃。像是網紅「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其中一隻黑貓被主人打扮成蜘蛛,全身黑的模樣嚇壞了工作人員。
    2020/10/28 19:54
  • 百萬貓網紅「黃阿瑪」 為公仔怒告廠商

    人氣寵物網紅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幾隻可愛貓咪化身的扭蛋公仔,在去年快閃活動結束後,賣剩的公仔卻被被廠商拿到其他通路販售,認為此舉侵權違反契約提告,不過台北地檢署以罪嫌不足不起訴。
    2020/10/23 20:22
  • 手搖飲杯身換季! 寶可夢、黃阿瑪PK鬼滅之刃

    秋天到手搖飲也跟著換季!清心、一芳和可不可分別找來網紅黃阿瑪、動漫「鬼滅之刃」和寶可夢聯名,不僅在主力飲品上別出心裁換杯身,還加碼推加購價促銷周邊商品,從環保提袋到水杯墊等等,擴張銷售品項,打破買飲料解渴之餘、還能把品牌粉絲吸引上門。
    2020/10/04 13:56
  • 全台最紅貓咪! 一窺《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全台最紅的寵物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紀錄著以「黃阿瑪」為首,帶領的其他6隻米克斯貓咪,以及兩位貓奴才「志銘」與「狸貓」的生活日常,頻道成立5年訂閱數破百萬,生活化的影片加上貓咪們超萌的模樣,融化了大批粉絲的心,帶您直搗他們的窩。
    2020/07/19 11:32
  • 黃色小鴨一轉身! 解剖餅乾藏有器官、骨骼

    最近幾個展覽都有食物當作賣點,耶誕節才開展的玩具展,把解剖玩具變成雞蛋糕版,甚至做成餅乾放上冰淇淋,還有人氣網紅貓們「黃阿瑪」也推出七隻小貓的雞蛋糕,模樣超討喜,讓貓奴們搶著買。
    2019/12/26 18:51
  • 萌!「黃阿瑪、BT21、嚕嚕米」辦展 人潮擠爆

    接近年底許多超萌展覽紛紛出籠,像是通訊軟體高人氣的貼圖,就辦了限定店,現場還打造放大版玩偶,讓大家拍好拍滿,另外不只卡通人物也要辦展,連網路上相當有人氣的貓咪,也辦了快閃店,現場被貓奴粉絲給擠爆。
    2019/12/22 13:58
  • 為扭蛋互槓!控盜版遭告 黃阿瑪先罵後道歉

    知名的網紅寵物「黃阿瑪」所出的扭蛋,不只有搶購潮,更爆發盜版風波,粉絲專頁,先是PO文,指稱外面的扭蛋店,所賣的都是假貨,被扭蛋業者怒嗆,是從授權商那批貨,還反告妨害商譽,經過一天,黃阿瑪作者才道歉,自己在不了解的狀況下就PO文,而事實上,似乎是,承接黃阿瑪扭蛋快閃店活動的文創公司,在未經同意下,就出貨給扭蛋店,才會讓作者誤會。
    2019/06/12 20:42
  • 網紅商機大! 理科太太、阿滴、黃阿瑪註冊商標

    擁有百萬粉絲,不少網紅YOUTUBER,除了做原本的網路平台,也把觸角延伸到周邊商品,因此經濟部觀察,這一年像是理科太太,註冊商標就高達12種類別,阿滴英文、以及以貓為主的網紅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也積極註冊。
    2019/04/01 12:54
  • 網紅貓黃阿瑪人氣高 貓奴主人辦見面會

    網路明星寵物貓黃阿瑪,下午舉辦「奴才見面會」,言下之意是兩個貓奴主人志銘跟狸貓,要跟粉絲分享趣事,現場擠進超過兩百人,《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總共有7隻貓,臉書有132萬粉絲,人氣超高還出了5本書,現在還紅到出扭蛋。
    2019/03/16 17:41
  • 一口氣買了18本書 蔡英文最愛的網紅是他

    今年2月6日,總統蔡英文逛台北國際書展時,買了紀錄網紅貓「黃阿瑪」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後宮交換日記》等18本書。蔡接受本刊專訪時說,平時上網時間不多,上YouTube就只是看「黃阿瑪」有沒有新影片推出,因為「黃阿瑪真的還蠻療癒!」
    2018/04/18 09:24
  • 蔡總統逛台北國際書展 帶回這些書

    總統蔡英文首度以總統身分參觀台北國際書展,她在幾個參展攤位停留,帶回10多本書,其中包括她常看的網路影片衍生出的貓咪日記「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後宮交換日記」。
    2018/02/06 14:57
  • 奴才注意阿瑪駕到! 超人氣毛孩明星都在這

    盛夏來臨,悶熱的空氣常讓人極度煩躁,在這因為天氣而情緒急遽起伏的日常裡,毛小孩們成了我們最好的心靈良藥,只要點開這些毛孩巨星們的粉絲專頁,那毛茸茸又天真可愛的模樣,療癒指數就直線上升,什麼壞心情都被拋到千里之外了!
    2017/08/25 15:43
  • 小角落正能量/「黃阿瑪」後宮辛酸淚!愛牠就別棄養牠

    台灣當紅喵星人莫屬於「黃阿瑪」了,橘白毛色相間,總愛悠閒坐躺在紙箱上,享受著君臨天下俯視萬民的皇威,縱使紙箱承受不住牠逐年增加的體重,重摔影片成功收編上百萬粉絲於髦下,人氣直逼國內天王天后。但你知道,牠是「流浪貓」嗎?
    2016/11/04 18:17
  • 6大超萌人氣毛小孩 推廣領養代替購買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今天起至11月18日,展出「愛上毛小孩—喵星人與汪星人的TV SHOW」活動,邀請NANA、黃阿瑪等人氣毛小孩坐鎮,邀請民眾共度萬聖節,並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觀念。
    2016/10/14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