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黃金年代 結果共29筆

  • 台灣歌壇經典!「3女星變歌后」舊照曝光 網淚:黃金年代

    早期年代的抒情歌是許多七、八年級生回憶,當時堪稱台灣歌壇的「黃金年代」,最近有一張舊照出土,照片中四人當年青澀的樣子,如今三位女歌手已經成為天后,也讓好多人懷念當年朗朗上口的歌曲回憶。
    2023/06/28 17:12
  • 台中國家歌劇院歲末音樂會 上演超復古爵士趴

    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年歲末音樂會將上演「來狂歡吧!超復古爵士趴」,藝術總監邱瑗今天說,安排30日及31日不同曲目歲末爵士音樂會,帶領觀眾回到爵士樂黃金年代。
    2022/12/09 20:54
  • 不只〈First Love〉!7部日劇主題曲 秒陷回憶殺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劇莫過於Netflix獨家日本影集《First Love初戀》,不僅純愛唯美的劇情,帶大家彷彿回到過往日劇的黃金年代,該劇的主題曲取自宇多田光1999年〈First Love〉,在劇中只要前奏一下,立刻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今天,就要來帶大家重溫經典的日劇主題曲,每一首都能讓人瞬間掉進回憶漩渦裡~
    2022/12/07 14:29
  • 比莉最新MV藏「超稀有勞斯萊斯」 全球限量款霸氣客串

    由藝人比莉所主演的喜劇《媽,別鬧了》在Netflix創下佳績,上線僅48小時就榮登台灣排行第一。同時比莉在音樂方面也有亮眼作品,與兒子周湯豪共同推出《什麼都不必說-2022 Remix》驚艷樂壇後,日前更發布了第二首單曲《比莉卡厲害》,用復古曲風加上歡樂氣氛,瞬間將歌迷帶回Disco黃金年代。
    2022/08/16 14:05
  • 三「鮮肉」兒子助陣拍片 小馬可仕親情牌奏效

    菲律賓總統大選今天開始投票,預估投票率將突破八成。目前勝算最大的小馬可仕,競選期間刻意淡化父親的獨裁統治,把它包裝成「那是一段菲律賓的黃金年代」,同時透過社群媒體,由三個鮮肉兒子,出馬幫忙拉票。
    2022/05/09 17:59
  • 韓流黃金年代佈局20年 CNN揭密成功之道

    韓劇「魷魚遊戲」透過Netflix串流平台,在全球颳起旋風,近期Disney+進軍南韓市場,APPLE TV+也推出新韓劇,串流大戰開打之際,把韓流推向高峰,從韓片、韓劇到K-POP,南韓文化輸出的黃金年代,其實早在20年前開始佈局,CNN專訪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長黃熙,揭開韓流成功的秘密。
    2021/12/02 11:46
  • 驚語「想娶黃西田女兒」!黃鐙輝曝她溫暖反應急解釋

    73歲「演藝圈長青樹」黃西田近日帶著女兒黃露瑤一起上節目,主持人王彩樺因為感念剛出道時都受黃西田大哥照顧,期盼自己也能傳承給黃露瑤,讓「善的連結」持續下去。而黃鐙輝則提起黃露瑤先前送暖醫護途中發生車禍一事,直呼「想要娶她!」
    2021/08/08 13:57
  • 徐乃麟防疫停工靠打掃健身 張文綺親送物資到第一線

    受到疫情影響,很多演藝工作都被迫暫停,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黃金年代》的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黃鐙輝近日特地錄製「居家防疫生活」影音,分享近況的同時也呼籲大家要做好防疫工作。
    2021/06/26 15:02
  • 王彩樺感性告白最幸福的事 反被女兒爆料「深夜壞習慣」

    女星王彩樺因為女兒黃于庭水汪汪的大眼睛、亮麗的外表,被網友們爭相喊媽,更因此有了「國民岳母」稱號,近日,黃于庭驚喜現身她所主持的《黃金年代》大秀街舞,同時也爆料媽媽在家的壞習慣,鬥嘴的有趣互動更讓人見證到母女倆的好感情。
    2021/05/30 13:16
  • 感受60年代賽車風情 GTS 300 Racing Sixties開放預購

    受到1960年代賽車與摩托競速興盛的啟發,Vespa 今年推出了Racing Sixties特仕版,復刻黃金年代賽車樣貌,以車款Sprint 150與GTS 300作為代表,繼6月份Sprint 150 Racing Sixties上市後,眾人引頸期盼的黃牌GTS 300 Racing Sixties也終於在9月開放預購。
    2020/09/05 00:30
  • 傳奇巨星殞落!寇克道格拉斯103歲辭世

    演出電影《華爾街》的金獎影帝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叱吒影壇四十年,他有個厲害的父親──寇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是好萊塢在40、50年「黃金年代」的超級巨星!他5日在美國比佛利山莊的家中辭世,享嵩壽103歲。年輕世代或許對他的印象不深,但他演過的電影,是許多好萊塢暢銷作品的始祖,最知名的《萬夫莫敵》,詮釋歷史人物斯巴達克斯,帶領奴隸逆襲羅馬帝國,鐵漢形象深植人心。他戲路多變,在電影《梵谷傳》中將窮困畫家的悲慘一生,演得絲絲入扣。三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1996年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晚年歷經直升機墜機、多次中風都沒被擊垮,如今這位傳奇巨星殞落,好萊塢黃金年代僅存的一位演員,也走入歷史。
    2020/02/06 19:52
  • 世界各國「右轉中」社會主義潰敗潮.反省找出路

    亞馬遜森林大火,讓拉丁美洲近日站上風口浪尖;這個幾世紀受歐美列強奴役的大陸,十幾年前曾經迎來左派的黃金年代,但是近年面臨新變局,阿根廷、巴西等國,左派接二連三傳出貪腐醜聞或敗選消息,右翼在許多國家重新掌權,或許我們會誤以為,在左派執政下,這些國家的人民生活,普遍沒有獲得改善,才會被選民懲罰,但是,事實上恐怕沒有那麼簡單,我們今天與「公視主題之夜」合作,以堅貞左派信徒的觀點,深入這些拉美國家,思考與反省遭到空前挫敗的原因,而最癥結之處,可能在於人性。
    2019/08/28 20:11
  • 天天漲停板!台灣錢淹腳目追憶 股市狂飆黃金年代

    早年台灣經濟起飛、民間資金豐沛,帶動股市蓬勃發展,幾乎人人都能說上一口股票經。資深股民回憶,當時的號子幾乎天天爆滿,還沒到開門時間,就有一群人等著卡位,跟現在營業大廳空蕩蕩的情景截然不同,也由於股市投資熱絡,激勵台股從民國75年到76年間,短短一年內,暴漲將近5倍之多,開戶數更從5、6萬暴增到600多萬,說買股票成了全民運動一點也不為過。
    2019/07/06 23:16
  • 訓練進步加上科技輔具 運動員生命延長

    過去30年,人類在運動科學上取得重大突破。更好的訓練手法,以及科技輔具,讓運動員的選手生命不斷延長。以網球來說,男網四大天王費德勒、納達爾、莫瑞和喬科維奇,全都在30歲以上,他們也攜手創造網球的黃金年代。
    2019/01/18 21:26
  • 李亞萍怨「只包3600」退回紅包 澎恰恰爆氣回應

    資深藝人余天昨天(17日)登記參選立委,受限廣電法規定,無法再主持華視《黃金年代》,改由老婆李亞萍代打。李亞萍昨天透露夫妻倆存款加起來已經不到50萬,二女兒余苑綺將舉辦婚宴將花費700多萬,她坦言早已做好虧錢的心理準備,還抱怨藝人澎恰恰「包太少」,已經將紅包退回。
    2019/01/18 09:51
  • 余天參選好虧!丟主持棒後恐再賠華視500萬

    資深藝人余天接受民進黨徵召,加入新北市三重區的立委補選,若選上任期約1年。他過去曾說因參選賠了5棟房子,如今老婆李亞萍透露,在華視的節目主持棒可能也會丟掉,不只失去這份收入,還可能倒賠500萬元!
    2019/01/14 17:18
  • 阿娥暴哭求助王彩樺「怎麼辦」!安迪最新病況曝

    57歲資深藝人安迪,本月初驚報罹患食道癌第三期,原先已完成化療準備返家休養,沒想到7日腫瘤壓迫氣管導致呼吸困難,緊急送往加護病房,至今已昏迷16天。圈內好友王彩樺今(22日)在錄華視《黃金年代》前表示,每天都有和安迪的老婆阿娥保持聯絡,並透露安迪病況「現在就是有比較好一點點,我沒有問很清楚,但是還是在昏迷,我有給阿嫂加油打氣。」
    2018/11/22 16:27
  • 余天驚爆罹癌第三期 自嘲「現在沒路用」

    余天日前上節目《黃金年代》時自爆今年初發現罹患攝護腺癌三期,為此去開了刀,余天甚至開玩笑地說:「我現在沒路用, 所以亞萍超放心的」,令所有人都相當驚訝。
    2018/10/27 16:31
  • 誠品全台最長地下書街 7月中營運

    全台最長的中山地下書街由誠品接手後,取名為「誠品R79 」,將在7月15日正式營運,將展開3個月大型集體策展,全台唯一以80黃金年代黑膠為主題的音樂館也將在書街呈現。
    2017/06/28 15:07
  • 奧斯卡將揭曉!「樂來越愛你」可望成大贏家

    眾所矚目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26日舉行,向好萊塢黃金年代致敬的歌舞片「樂來越愛你」這次入圍14項,可望成為本屆奧斯卡的最大贏家。
    2017/02/24 18:24
  • 巨星殞落! 樂壇鬼才「王子」猝逝享年57歲

    美國流行樂壇傳奇巨星 王子,驚傳在家中寓所的電梯裡病倒,經過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年57歲,消息傳出 震驚全球樂壇,王子是80和90年代的西洋樂壇鬼才,擅長多種樂器,而且曲風多變,在流行音樂的黃金年代,他和「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各霸一方,兩人互相較勁,當年的經典名曲BAD,麥可還曾經打算邀請王子一起合唱,結果被王子婉拒。
    2016/04/22 22:32
  • 致敬經典《007》! 「特務」變紳士、玩神奇道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金牌特務》,短短6天春節就賣破1億2800萬台幣,除了劇情反諷現實社會又有反派搞笑,更多橋段,也讓人回憶起過去黃金年代的《007》特務電影,因為自從丹尼爾克雷格接任後,早期西裝筆挺,身上又充滿各種神奇道具的畫面已不覆見,而《金牌特務》裡頭,剛好就讓特務們穿上西裝,又有各式各樣道具,就連台詞也要提到007
    2015/02/24 19:24
  • 莎拉天籟美聲 超過3個高8度音

    成功跨越古典與流行樂壇的莎拉布萊曼,天生好歌喉不但引領掀起百老匯黃金年代熱潮,更是唱片銷售的保證,12月她將以純淨美聲獻給喜愛她的臺灣樂迷。
    2014/11/06 23:52
  • 力抗韓流潮 日府領軍重新擦亮J-POP

    這幾年,K-POP韓流當道,韓劇、韓國流行音樂,逐漸取代日本的J-POP,南韓流行文化產值以倍數增長,反觀日本卻逐年下滑,為了讓日本重返流行文化的黃金年代,日本安倍內閣開始有大動作,先選定新加坡開始,成立24小時播放日劇、音樂和美食節目的頻道,唱片公司也積極讓日本歌手到海外演唱,要對抗日益壯大的「韓流」。
    2013/02/28 22:17
  • 【中國進行式】台商告別傳產!當房東 租金年1.6億

    有「拉鍊大王」之稱的台商陳郭民,22年前到大陸設廠,經歷了那個人工最富裕的黃金年代,1年外銷金額1億8千多萬,但是這幾年缺工問題從珠三角,蔓延到華北地區,讓他空有滿手訂單,卻無法順利生產,被迫轉型,陳郭民於是和其他台商,轉投資一個很陌生的領域3C賣場,卻因為成功運用台灣經驗,短短4年多,成為山東濰坊第一,光是租金收益 ,1年有1億6千萬,房價更是暴漲1到2倍,陳郭民為企業開了另外一扇窗,下一步考慮不再生產拉鍊,要把成功經驗,移植到其他二三線的城市。
    2011/12/18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