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黃郁芬 結果共71筆

  • 太陽花十週年/那些年一起佔領的立法院 學運眾要角現況曝光

    當年因為《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遭強行通過審查,爆發318太陽花學運,學運至今邁入十週年,當年的學運參與者,包含林飛帆、黃國昌、苗博雅、吳崢、賴品妤等人都踏入政壇,無論是競選民意代表,又或是出任黨中要職,皆成為政壇新星;然而有些人的命運卻截然不同,像是陳為廷捲入襲胸案、黃郁芬被爆出外遇,政治生涯蒙上陰影,從此逐漸消失在眾人眼前,令人不勝唏噓。
    2024/03/18 08:21
  • 昔顧立雄幫作媒 黃郁芬產後出軌男助理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遭踢爆產後三個月,與當時同拚選戰的謝姓助理,發生不倫關係,在2022年結婚的對象,就是前立委林昶佐的幕僚,更請來重量級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當媒人。
    2024/03/10 18:31
  • 黃郁芬急關臉書!產後3個月爆偷吃 揪男助理「旅館大戰4小時」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出婚外情醜聞,出軌對象正是謝姓助理,曖昧情愫在她產後3個月升溫,親密對話包括「能被你喜歡真的很幸福」、「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甚至相約旅館激戰;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黃郁芬目前也把臉書關閉。
    2024/03/10 08:06
  • 擁抱親吻表愛意!黃郁芬偷吃助理開撩「我們溜出去睡覺」 曖昧對話全曝光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前(2022)年3月才與相戀5年的林昶佐前幕僚男友結婚,並於同年9月產下1子。怎料升格人夫的他,今(2024)年對妻子的謝姓男助理提告,指控其在2人結婚同年底就偷吃。黃郁芬與謝男曖昧對話全曝光,2人還到溫泉HOTEL停留約4小時,期間有擁抱、親吻等行為,黃郁芬老公大受打擊,並要求對謝男求償60萬。
    2024/03/09 13:17
  • 「太陽花小柴玲」黃郁芬爆偷吃!溫泉HOTEL開房4小時 夫怒告下場曝

    被稱為「台灣小柴玲」的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竟遭枕邊人指控與助理謝姓男子偷吃!前(2022)年3月,黃郁芬與交往5年的林昶佐的前幕僚結婚,同年更生下了孩子。但不久後,先生就指控黃在同年結婚後的年底與謝男有親密行為,包括親暱對話、擁抱和親吻等,2人甚至在一家溫泉酒店停留約4小時。對此,台北地院認為謝男侵害配偶權,判決應賠償40萬元,可上訴。
    2024/03/09 12:49
  • 呱吉轟「遭比中指」 時力小雞澄清:是比讚

    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開直播爆料,自己日前跟另一名議員黃郁芬在車掃拜票時,經過時代力量候選人劉仕傑的競選總部,結果被對方的助理比了中指。不過劉仕傑公開監視器畫面澄清,助理當時是比了讚向對方打招呼,沒想到誤會鬧了這麼大。
    2022/11/21 21:17
  • 藍營拒領公投票? 蔣萬安:我挺18歲公民權

    11月26日投票日,除了九合一大選外,還有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公投,而當初這項公投案,在立法院表決時是獲得朝野立委同意,不過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料,根據多張藍營內部群組截圖內容,不少人呼籲拒領修憲公投票,其中身兼蔣萬安發言人的立委李德維,還表態支持!
    2022/11/19 20:18
  • 發言人不挺18歲公民權 綠營:蔣萬安不出聲譴責嗎?

    18歲公民權複決案併同九合一選舉下週六投票,北市議員黃郁芬披露,藍營北市基層幹部主張「不領公投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李德維竟然表態「支持」。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19日)表示,針對全民有高度共識的十八歲公民權修憲案,國民黨上自立委、下至基層幹部,表面上支持,實際上卻杯葛,如此大玩兩面手法,請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難道這就是國民黨的立場? 
    2022/11/19 20:12
  • 遭質疑「打假球」!朱立倫PO片喊:我同意18歲公民權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週,此次投票還包含一項「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昨(18)日質疑,國民黨在鏡頭前說支持,檯面下卻在黨內群組,積極呼籲大家公投票不要領票,或者投反對票,根本是「打假球」。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就在臉書PO出力挺18歲公民權影片,表態「我是朱立倫,我同意18歲公民權,1126我們一起都同意」。
    2022/11/19 14:07
  • 被關河堤外險遭滅頂!柯文哲喊「不信邪」 她怒:怪罪市民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連日出現大雨,各地更出現淹水等災情,台北市百齡橋下提外停車場16日更是一片汪洋,上百輛汽車都泡在水中。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出,原先要在河濱公園舉辦活動的設備廠商,因為沒有接獲通知受困於水門之外,到了晚上才被救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針對此事回應,表示水利處已經事先通知,不過民眾「不信邪」,認為未來必須建立「發訊息給你,你一定要跑」的文化。
    2022/10/18 20:19
  • 北市議會大選年傳溫馨喜訊 議員黃郁芬生了

    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73天,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爭取連任,但也恰巧在今年懷孕,還是挺著身孕跑行程,而黃郁芬今(14)日在臉書報喜,順利生下孩子。黃郁芬也在臉書感性寫下「謝謝你這幾個月陪我走了這麼多路,終於跟你見面了。Lewis,你真的好可愛,謝謝你健康平安,謝謝你選擇我們當你的爸爸媽媽,我們真的好愛你」,為選戰增添一些溫馨氣息。
    2022/09/14 10:39
  • 柯P稱共機穿越中線不算擾台 黃郁芬:他想當總統還特首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開嗆陸委會共機擾台定義不明,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15日)在臉書開嗆,柯文哲過去在臉書上4次提及共機擾台情形,如今卻幫中國找藉口開脫,只為舉辦「媚共」的雙城論壇,反問「柯文哲想當總統還是特首?」
    2022/07/15 14:14
  • 急需快篩買不到?3北市議員聯推有借有還「快篩應援團」

    新冠肺炎北部疫情嚴峻,不少民眾表示買不到快篩劑,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林亮君、黃郁芬與議員參選人吳崢,共同發起「快篩互助應援團」活動,有急需快篩的民眾,填表後將寄1份快篩劑到家中,並主打有借有還讓愛循環,活動區域在北市8個行政區。
    2022/05/10 09:30
  • 曾與侯漢廷近距離接觸 柯文哲快篩結果曝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每日確診數屢創新高,台北市議會陸續有無黨籍議員黃郁芬、民進黨議員王閔生、國民黨戴錫欽與耿葳染疫。今(29日)又新增議員侯漢廷以及市議會工作人員5位。由於侯漢廷27日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近距離接觸,柯文哲緊急進行快篩,稍早快篩結果出爐,為陰性。北市府表示,由於市長與議員接觸時均有適當防護因此不屬密切接觸者,不需要進行居家隔離或以篩代檢。
    2022/04/29 12:02
  • 疫情燒進北市議會 侯漢廷確診、柯P曾近距離接觸急快篩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每日確診數屢創新高,台北市議會陸續有無黨籍議員黃郁芬、民進黨議員王閔生、國民黨戴錫欽與耿葳染疫。為此,北市府昨日下午緊急派篩檢車到議會協助進行PCR,結果29日出爐。根據衛生局統計,4月28日北市議會採檢總數464人,其中陰性458人,陽性6人,包含議員侯漢廷、工作人員5位。
    2022/04/29 11:00
  •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確診 親曝症狀:依規定居隔

    本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台北市議員包含黃郁芬、王閔生確診,國民黨籍北市議員戴錫欽今天指出,已被通知確診,身體無明顯症狀,將依規定居隔。
    2022/04/27 18:55
  • 北市議員確診+1 綠營王閔生中標將暫停初選活動

    繼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確診後,今(26)日再傳出另一名民進黨市議員王閔生也確診。王閔生在臉書上表示,他本人也只有今天才開始出現輕微的症狀,並已做好隔離的準備工作,而由於本周將進行民進黨北市議員初選,王閔生表示,未來幾天,他的辦公室同仁也會遵守「3+4」的居家隔離新制、停止一切行程與初選活動,直至解隔為止。
    2022/04/26 18:25
  • 打3劑突破感染!黃郁芬確診 北市議員首例

    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證實自己確診,也是北市議會第一個確診的議員,他說自己目前狀況只有喉嚨痛、流鼻水,像是輕微感冒那樣,不過下周一就要進行市長柯文哲的專案報告,北市議會除了確診的黃郁芬外,還有4議員被匡列隔離中,也將首度啟用視訊質詢。
    2022/04/23 12:59
  • 【今日熱搜】閃電/昆凌/華視/媽祖生日/ 黃郁芬/F1

    今(2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閃電」。嘉義太平雲梯上空,在清晨一點多,出現閃電雲海的特殊景象,受到南來水氣增加影響,西半部地區以及東半部地區,都有降雨機率發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23 12:25
  • 疫情蔓延政壇!北市議員黃郁芬確診:影響到大家很抱歉

    全台疫情狂燒,蔓延至政壇,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2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確診,「我剛剛收到了PCR檢測報告,結果為陽性」,目前有些微喉嚨痛、頭痛和流鼻水的症狀,已經配合進行完疫調並隔離中,辦公室同仁等密切接觸者也將遵循衛生單位指示進一步做PCR檢測。
    2022/04/22 20:51
  • 選戰/離開時力還有實力?黃郁芬、吳崢靠這些方法拚選戰

    台北市議員選舉年底即將舉行,2018年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時代力量3位新秀,如今都已退黨,加上上次披掛時力戰袍參選松山信義選區的吳崢,此次捲土重來,4人將分在4選區繼續挑戰議員席位。不過,大安文山選區林穎孟的官司纏身,以及時代力量在大安文山、士林北投選區提出人選,少了政黨奧援又面臨利空因素,少了時力背景的4位青年,還剩多少實力可拚戰?
    2022/04/05 10:06
  • 選戰/分手時力、遠離柯P、席次減少…綠營看前時力拚連任很吃力

    原屬時力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黃郁芬、林穎孟,以及捲土重來的吳崢,將再度角逐2022議員選戰,對於退黨後沒有資源,而民進黨在提名上與上屆相去不遠的情況下,要如何突圍、最大可能競爭者綠營在地議員、人士又是怎麼看待?在地綠營人士普遍認為,少了時代力量支持者的選票外,2018年現任的3位議員又與柯文哲走得較近,但時過境遷,此次可能拿不到柯營選票,如今4人的選戰處境會更加艱難,會比較辛苦。
    2022/04/05 10:05
  • 撒古流涉性侵…北美館遭質疑施壓被害人 錄音檔曝光!

    國家文藝獎得主撒古流.巴瓦瓦隆(Sakuliu Pavavaljung)近日遭指涉性侵,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天公布錄音檔,質疑撒古流及其親友假借北美館名義,向被害者施壓。
    2021/12/24 16:16
  • 議員批社子島環評報告造假 北市府:依法辦理

    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天指出,市府社子島環評報告未查詢是否位於國家級重要濕地範圍,已涉及登載不實。市府回應,相關程序均依法辦理,已函請內政部重新調查,盼消除民眾疑慮。
    2021/11/24 13:41
  • 柯文哲剛籲愛惜生命 被爆曾嫌改建動物之家「太貴」

    海巡署昨(21)日查獲走私百隻品種貓,礙於防疫規範,防檢局於下午將這些貓咪進行安樂死,消息一出後引起社會撻伐。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能善待動物,就不能算是進步的國家,154隻走私貓被安樂死,不管是不是愛好動物人士,都會覺得感傷。關於柯文哲此番話,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則直呼,說要善待動物的柯市長,四個月前得知改建動物之家的預算後卻認為「太貴」。
    2021/08/22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