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黃蜂 結果共551筆

  • NBA/灰狼內線拉警報!雙塔唐斯「半月板撕裂」 剩餘賽季報銷

    NBA賽季接近尾聲,不少球員也陸續傳出傷情,除了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黃蜂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等人依然沒有明確歸期之外,多支球隊的主力球員也遭遇嚴重傷情,從暴龍少主巴恩斯(Scottie Barnes)到快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骨折傷勢均令人擔憂,如今再有消息指出,灰狼雙塔唐斯(Karl Anthony-Towns)確定左膝蓋半月板撕裂。
    2024/03/08 09:15
  • 「大黃蜂」出動!美軍50年來紅海最大行動 已救2000商船

    美軍正在紅海進行50年來最大規模的軍事行動,打擊葉門胡塞叛軍。美軍指揮官表示,他們已經成功拯救2000艘各國商船;胡塞組織也宣稱,過去幾星期,沒有和以色列相關的船隻通過紅海,所以襲擊減少。
    2024/02/14 14:45
  • NBA/獨行俠進補「全能長人」!禁區戰力飆升 咖哩弟夢迴黃蜂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來臨,聯盟各隊也抓緊時間補強戰力,除了尼克在外線戰力的升級值得關注外,獨行俠在與黃蜂、巫師及雷霆的交易中,不僅順利甩脫了表現不如預期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還一舉補進兩大長人,禁區戰力大增。
    2024/02/09 09:29
  • NBA/喬丹看中的天賦?榜眼米勒「開火權解封」 寫黃蜂隊史新猷

    黃蜂在當家主控「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因踝傷持續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紫金大軍,最終雖然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生涯第三次大三元、以118比124敗給湖人,扛下進攻重任的榜眼新秀米勒(Brandon Miller)仍延續近期火熱狀態,似乎也向外界證明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沒看錯人。
    2024/02/06 20:49
  • NBA/前冠軍後衛仍有行情!美媒:若被買斷至少3隊搶著要

    NBA夏洛特黃蜂上月底與邁阿密熱火完成一筆交易,送出陣中29歲砍將洛齊爾(Terry Rozier),換回37歲後衛羅瑞(Kyle Lowry)及1枚2027年首輪籤,由於羅瑞並不在黃蜂重建計畫內,未來很有可能會被買斷,近期美媒就爆料,如果羅瑞被買斷的話,至少有3支球隊對他有興趣。
    2024/02/06 15:48
  • NBA/戴維斯生涯第3次大三元 率湖人打敗黃蜂三連勝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在羅素(D’Angelo Russell)的28分、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26分15籃板和11次助攻的帶領下,終場以124比118險勝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這是戴維斯職業生涯第三次獲得大三元,並幫助湖人取得連續三場的勝利。
    2024/02/06 11:14
  • NBA/錫亞卡姆全能發揮 溜馬隊115-99擊敗黃蜂隊

    派斯卡·錫亞卡姆在對夏洛特黃蜂的比賽中表現出色,繳出25分、9次助攻和8個籃板,幫助印第安納溜馬以115-99擊敗對手,結束了他們的三連敗。溜馬隊的亞倫·奈史密斯也有出色表現,得到22分。麥爾斯·透納則取得了16分和10個籃板的雙十成績。儘管哈里伯頓受傷,他仍然在比賽中出場20分鐘,貢獻17分。
    2024/02/05 16:07
  • 美軍綠扁帽軍團來了! 長駐我陸軍兩棲營

    為了加強備戰,國軍陸海空皆有新動作,像是台鐵已經和國防部討論,未來可運送「海馬斯火箭」,另外美國大名鼎鼎的綠扁帽軍團,也傳出派顧問長駐金門澎湖我陸軍兩棲營,主要協助我特戰部隊,學習使用「黑色大黃蜂」微型無人機。
    2024/02/05 13:37
  • F-18大黃蜂加入戰局! 美英第3度聯手再襲胡塞36目標

    葉門胡塞組織,從以巴開戰以來,不斷攻擊紅海航運,3日甚至釋出最新軍事訓練影片,大秀肌肉。不過就在同一天,美國和英國軍隊第三度合作,向葉門胡塞發動攻擊,一共打擊了13個據點、36個目標物。而這次的軍事行動,美軍甚至再派出F-18大黃蜂戰鬥機,向胡塞進行空襲。
    2024/02/04 13:05
  • NBA/布朗森飆32分 率尼克21分輕取黃蜂笑納七連勝

    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以113比92戰勝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獲得連續七場勝利。儘管蘭德爾(Julius Randle)因右肩脫臼缺席比賽,但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獨得32分,與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28分帶領下,尼克隊還是能穩住陣腳。
    2024/01/30 11:34
  • NBA/本季第五勝終於到手 活塞驚險打敗黃蜂停止連敗

    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週三晚間與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展開一場激烈對決,活塞隊的波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在最後完成關鍵灌籃,帶領球隊以113對106獲得勝利,並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比賽最後一分46秒,波格達諾維奇投進一記關鍵三分球,幫助活塞隊追平比數。活塞隊的杜倫(Jalen Duren)則貢獻14分和8個籃板,伯克斯(Alec Burks)則為活塞隊拿下15分,活塞隊終止三連敗,並在過去41場比賽中取得第三次勝利,拿下本季寶貴的第五場勝利。
    2024/01/25 11:32
  • NBA/剛送走洛齊爾!黃蜂還會有更多交易 這2人首當其衝

    NBA夏洛特黃蜂今(24)日與邁阿密完成一筆交易,送出陣中29歲砍將洛齊爾(Terry Rozier),換回37歲後衛羅瑞(Kyle Lowry)及1枚2027年首輪籤,由於洛齊爾是黃蜂主力後衛,因此這筆交易也被認為是黃蜂展開重建的第一步。
    2024/01/24 13:57
  • NBA/熱火送走37歲後衛羅瑞+首輪籤 換來黃蜂砍將洛齊爾

    NBA邁阿密熱火趕在季中交易截止日(美國時間2月8日)前啟動交易,將37歲後衛羅瑞(Kyle Lowry)及1枚首輪籤送至夏洛特黃蜂,換回29歲砍將洛齊爾(Terry Rozier),提升後場實力。
    2024/01/24 08:29
  • NBA/小鮑爾「蜂王歸位」!遭痛擊不敵馬刺 文班亞馬再飆紀錄

    黃蜂於台灣時間13日開啟客場之旅,首站作客聖安東尼奧的比賽中,迎來「蜂王」小鮑爾(LaMelo Ball)的正式回歸,他也不負球迷期望,在有限的上場時間內繳出全能攻守數據,無奈不僅未能順利取勝,還在一開始就傷了榜眼秀米勒(Brandon Miller),終場以99比135吞下近期四連敗,馬刺則有「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續寫神紀錄。
    2024/01/13 15:12
  • NBA/憶柯比生涯最終戰!成紀錄夜配角 海沃德:最後3分鐘無解

    黃蜂在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受傷之後,除了頂替控球重任的洛齊爾(Terry Rozier)之外,帥哥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被看好能分擔組織重任,不料隨即傳出因背傷高掛免戰牌的消息,令球迷感到相當無奈;而在養傷期間的海沃德,也在作客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節目期間,回憶起2016年例行賽最後的「傳奇對決」。
    2024/01/03 11:18
  • 漫威大咖家暴定罪!「征服者康」確定換角 恐面臨1年監禁完了

    33歲好萊塢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曾出演《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影劇《洛基》等漫威大作,於片中飾演大反派「征服者康」一角廣為人知,未料在他名聲正旺之時,遭一名女性控訴勒頸、毆打等施暴行徑,糾紛也鬧進法庭。如今判決出爐,喬納森攻擊、騷擾等罪名皆成立,預計明(2024)年2月確定刑期,最高可處一年監禁,而捧紅他的漫威影業也在聞訊不久後,正式宣布與喬納森切割。
    2023/12/19 10:25
  • 軍援清單當聖誕節許願 烏克蘭要美提供F-18、薩德和黑鷹

    持續與俄羅斯交戰捍衛國土的烏克蘭,最新曝光的一份軍援請求清單中,被發現除了喊話多時的F-16戰機(F-16 Fighting Falcon)外,清單上新增不少知名美規軍武,包含黑鷹直升機、薩德防空系統(THAAD)和F/A-18「大黃蜂」戰機等許多款式。《路透》報導也引述烏克蘭國防官員的說法,聲稱清單上所列出的武器,都是為了滿足該國戰鬥與自我防衛需求。雖說是提升軍事力量所需,但清單中仍有不少項目,卻讓外媒百思不得其解。
    2023/12/07 17:47
  • NBA/狠斬魔術連勝!布里吉斯飆分「拒淪陪襯」:這是我們主場

    藍網在前一役惜敗黃蜂後,坐鎮主場迎戰斬獲九連勝、來勢洶洶的「東區黑馬」魔術隊,當家王牌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拒絕成為紀錄夜陪襯,不僅以首節獨攬26分的強勢進攻接管戰局,整場下來更是標出賽季次高的42分,另外還有5藍板、3助攻、1抄截以及3阻攻進帳,全能的攻守表現帶隊力壓魔術,以129比101的最終比分成功捍衛主場勝利。
    2023/12/03 15:39
  • NBA/上季才骨折報銷!「球三弟」又扭傷右腳踝 美媒:感覺不妙

    NBA開季迄今已進行大約一個月,各隊也頻頻出現傷兵,像是黃蜂少主「球三弟」鮑爾在台灣時間今(27)日面對魔術的比賽中,就於第二節扭傷右腳踝,之後更沒辦法自行走路,只能由工作人員攙扶退場。令人更憂心的是,鮑爾在上個賽季末才因右腳踝骨折報銷,但詳細的傷勢狀況仍有待球團公布。
    2023/11/27 13:02
  • NBA/布里吉斯準備復出 黃蜂主帥親曝:禁賽結束就上場

    NBA夏洛特黃蜂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近期深陷家暴風波,去年已經一整季未出賽,原本新球季將復出,沒想到他又因為違反保護令而再次收到逮捕令,本賽季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不過黃蜂顯然相當需要他救火,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日前透露,只要布里吉斯執行完禁賽令就會立刻讓他上場。
    2023/11/13 11:57
  • NBA/西蒙斯復活繳準大三元成績 助籃網開胡收本季首勝

    NBA布魯克林籃網今(31)日在客場出戰夏洛特黃蜂,籃網前鋒西蒙斯(Ben Simmons)大復活,重拾往日全能身手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幫助籃網以133:121贏球,終止開季2連敗,順利收下本季首勝。
    2023/10/31 12:32
  • 嚇壞!玉女歌手慶53歲生日照流出 真實樣貌美成這樣

    「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剛結束《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拍攝工作,就投入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錄製,其實早在第四季時節目方就已向她提出邀約,不過當時她正忙著巡演,在第五季時,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能有機會參與節目錄製,在22日節目盲選過程,蘇慧倫為自己取名為「大黃蜂」,她說:「因為我唱了很多歌跟黃色有關,加上我兒子也喜歡大黃蜂,就取這代號就代表媽媽在工作還是有想著他。」含意充滿母愛。
    2023/10/23 12:34
  • NBA/黃蜂又傳壞消息 替補控衛左腿骨折至少休1個月

    NBA夏洛特黃蜂近期可說是極度不順,先是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直播脫序發言,接著是睽違1年即將回歸的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再度捲入家暴爭議,如今在開季前夕,黃蜂又傳出壞消息,陣中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因左腳骨折,新賽季將缺陣至少1個月。
    2023/10/23 10:29
  • NBA/綠衫軍五星合砍71分宰黃蜂 冠軍後衛直言將成「各隊大麻煩」

    休賽季塞爾提克透過交易補強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和哈勒戴(Jrue Holiday),一躍成為奪冠大熱門,熱身賽球隊表現也如外界預期,展現強大團隊戰力,今(20日)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以127比99痛宰黃蜂,用熱身賽4勝1敗的好成績迎接即將展開的新賽季。
    2023/10/20 16:31
  • NBA/火箭小波特家暴案!遭甩賣秒被裁 傳恐再面臨7年苦牢

    隨著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傳因違反保護令,再次收到傳票、新賽季回歸再添變數之外,休賽季面臨家暴指控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正式被火箭送走,球團在和雷霆交易後獲得年輕長人,後者則是將會支付小波特合約中1586萬美元的保障金額,並將其裁掉;而根據《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小波特恐面臨最高7年的牢獄之災。
    2023/10/18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