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黃百鳴 結果共26筆

  • 梁朝偉6奪金像獎影帝!王晶籲別再領獎 黃百鳴:做得好就應該拿

    「全港戲院日2024」將會在4月21日(星期日)舉行,屆時全線戲院不論任何場次丶任何放映格式,將單一票價$30(約台幣124元)。黃百鳴昨晚(15日)出席《第二十條》首映時,認為活動對電影業有幫助,但略嫌不足。「其實早年舉辦過一次反應很好,但隔這麼久再搞⋯也應該有幫助,對活動當天有幫助。我曾經向政府提出過每季搞,結果他們每年才辦一次。」黃百鳴指疫情過後電影才陸陸續續開拍,期望下半年有更多好戲出現,會令市場更好。
    2024/04/16 10:38
  • 《家有囍事》張曼玉曾拒演「這一幕」 靠張國榮出馬才搞定

    曾在1992年上映的香港經典賀歲片《家有囍事》,上週在台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掀起各界一陣討論。本作由導演高志森親自監督4K調色,影像畫面更加細緻鮮明,並還原了被修剪掉的橋段,包括常家三兄弟的火拚槍戰戲碼,都不容影迷錯過。
    2024/01/30 11:11
  • 張曼玉尺度大解放穿 「甜筒胸罩裝」外穿!畫面曝光 

    集結香港天王天后同台的賀歲電影《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除了由黃百鳴、張國榮、周星馳詮釋「常家三兄弟」之外,另外三位女星吳君如、毛舜筠、張曼玉的表現更是不遑多讓。在片中熱愛電影的張曼玉,一度不肯穿上劇組準備給她的甜筒型胸罩戲服,還好經過張國榮私下勸說,才讓她同意穿上,呈現本片經典場面。
    2024/01/27 06:59
  • 周星馳「天價片酬」曝光 竟比張國榮貴3倍

    由「喜劇之王」周星馳主演的《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將於今年賀歲檔期上映。據悉,當年星爺片酬約200萬港幣(約新台幣783萬元),怎料他竟開出四倍的800萬港幣(約新台幣3132萬元)天價才願接演,加上電影即將開拍,出品人暨主演之一的黃百鳴只好答應。
    2024/01/18 17:21
  • 周星馳回來了!《家有囍事》搶攻賀歲檔 藏32年「刪減畫面」回歸

    衛視電影台向來時常播出港片,因策略調整已於去年12月31日關台,不少周星馳鐵粉哀嚎:「以後上哪看星爺?」幸好台灣觀眾睽違多年又能看到星爺出現在大銀幕上,由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吳君如、毛舜筠等香港天王天后主演的正宗香港賀歲喜劇《家有囍事》,即將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搶攻2024年賀歲檔。
    2024/01/03 07:00
  • 信義區吃飯驚巧遇「開心鬼」!超大咖港星近況曝 網:輩份最頂

    資深港星黃百鳴堪稱香港電影圈大咖,身兼演員、編劇、導演和監製等多重身分,其代表作《開心鬼》和《家有囍事》等系列喜劇電影,均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港產片。然而近日有網友在台北市信義區商圈巧遇「開心鬼」本尊,已高齡77歲的他近況曝光。
    2023/07/15 07:35
  • 「IG女神」粉絲3.5萬 港警押返天璽豪宅搜屋

    持續追蹤這名香港知名網紅,被港媒封為IG女神,個人IG超過3.5萬人追蹤,經常PO出和大咖明星合照,包括古天樂和黃百鳴等藝人,她住在香港知名大樓「天璽」,是九龍站旁海景第一排豪宅,港警今天傍晚,將她押解前往天璽住處,搜索命案相關證物。
    2023/03/07 23:43
  • 《想見你》香港宣傳巧遇「傳奇人物」 柯佳嬿:快嚇死了

    人氣電視劇《想見你》推出電影版,現正全台熱映中,目前票房已經突破1億好成績,電影也夯到進軍國際,才剛跑完南韓宣傳的「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4日又飛到香港與粉絲相見,也是香港疫情後,首部到港宣傳的電影,機場、戲院都擠滿粉絲、媒體,柯佳嬿直呼「香港粉絲超熱情!」
    2023/02/05 19:36
  • 吳宗憲翻出32年前嫩照!合體超大咖男星 網驚:見鬼拉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縱橫演藝圈多年,不僅一手栽培了周杰倫,巔峰時期手上還曾同時擁有7個節目,如今在圈內仍有不可撼動的地位。昨(1)日他就在臉書曝光1張自己20代的照片,感嘆時間飛逝,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2/12/02 16:23
  • 《家有囍事》周星馳片酬獅子開口 張國榮無續演仗義幫忙

    1992年的賀歲片王《家有囍事》,一上架便氣勢如虹,結果創出4800萬票房佳績,成為香港歷史票房冠軍。雖然大半年後就被星爺自己套《審死官》打破,不過已成功再次奠定笑匠地位。票房大收,無理由不開續集,老闆黃百鳴都一直想開,奈何星爺不肯,計劃一拖再拖,直至5年後終於開得成,但為甚麼不能原班人馬回歸,尤其是哥哥張國榮只能在片尾客串登場?
    2022/02/06 10:14
  • 林青霞同框6大咖緬懷故人!網見「他們」興奮:童年回憶

    「永遠的東方不敗」,今年67歲的女星林青霞,在日前邀請好友張艾嘉、施南生、曾志偉、黃百鳴等人聚餐,一同緬懷因肺癌過世的好友石天,當天聚會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相當興奮,因為與會的資深藝人都是童年時所見到的電影明星。
    2021/12/04 13:56
  • 逆齡狂曬6塊腹肌!74歲《開心鬼》男星赤膊吸眼球

    資深香港演員黃百鳴以電影《開心鬼》系列在台灣一炮而紅,今年74歲出道超過40年,至今電影台仍能看到許多他的經典作品。如今他不僅是專業演員,也身兼電影監製、編劇、導演。黃百鳴外表保養得宜,近日他搭遊艇出海,秀出6塊腹肌的精實身材讓網友都看呆了。
    2020/06/08 08:48
  • 《葉問4》成絕響!甄子丹「打到滿身傷」告別經典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日前香港首映,甄子丹提到將告別「葉問」這個演了10年的經典角色,百感交集。
    2019/12/16 16:10
  • 「開心鬼」黃百鳴在台慶生 73歲容貌超驚人

    港星黃百鳴以《開心鬼》一片在台灣為人所知,現年73歲的他,日前特地到台灣來慶生,還與友人一起到歌手賴銘偉駐唱的餐廳聚餐,賴銘偉公布兩人多張合照,讓網友驚呼黃百鳴的狀態也太好,「跟小時候看到的樣子一模一樣!」
    2019/04/06 20:42
  • 《家有喜事》女星驚傳跳樓輕生 遺書寫下「嫁給垃圾」

    「上海第一美女」大陸女星沈麗君(Miki)曾在電影《家有囍事2009》中飾演黃百鳴的女兒,原本星路順遂的她之後嫁入豪門,與丈夫育有1子1女,聽從婆婆建議淡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沒想到今(16日)傳出老公外遇,她慘遭小三逼宮,又加上罹患子宮頸癌末期,心灰意冷的她10日選擇跳樓自殺,留給親人無限遺憾。
    2018/09/16 23:34
  • 《血觀音》港上映 惠英紅20小時練唱上海灘

    國片《血觀音》在金馬加持下全台票房飆破4000萬,而《血觀音》也將在香港、澳門上映。香港首映會「開心鬼」黃百鳴也現身力挺,戲中惠英紅還獻唱「上海灘」,不過她為了4句歌詞花20個小時練唱,導演也很驚訝她不會唱歌。
    2017/12/07 14:16
  • 金馬收視出爐 「她」奪獎最多人看

    金馬獎頒獎典禮收視率今天出爐,平均收視5.32,最高點落在女導演文晏以電影《嘉年華》奪最佳導演獎,高達6.58。次高為新藝城成員曾志偉、黃百鳴等人齊聚致詞,收視達6.52。
    2017/11/27 16:03
  • 暖身頒獎! 港大佬曾志偉、泰迪羅賓現身紅毯

    金馬獎本週6即將登場,晚間一連三場紅毯之夜,入圍7項大獎的《相愛相親》,由張艾嘉帶領,所有演員首度合體,風光走紅地毯。影展更重現經典電影《最佳拍擋》,港星曾志偉、黃百鳴和泰迪羅賓,壓軸亮相。
    2017/11/23 23:53
  • 港片迷尖叫 新藝城7元老台北合體頒金馬

    1980年代港片席捲台灣,當年新香港「新藝城」電影更出產了不少經典作品,到今天仍讓許多老港片迷津津樂道。在金馬主席張艾嘉力邀之下,當年開創新藝城傳奇的「7人小組」:徐克、麥嘉、石天、曾志偉、黃百鳴、泰迪羅賓和施南生,將於金馬獎全員合體擔任頒獎嘉賓,港片迷無不興奮不已。
    2017/09/27 15:20
  • 《開心鬼》隔多年再拍續集? 黃百鳴這樣回應

    港星黃百鳴出道多年,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電影作品,並以《開心鬼》系列裡的「朱榜眼」一角最廣為人知,逗趣演出讓觀眾百看不膩!因此,近日有網友太懷念《開心鬼》,在微博說希望能有第6集,沒想到釣出黃百鳴本尊回應。  
    2017/01/29 19:16
  • 《開心鬼》女星猝逝!享年47歲 無緣復出螢幕

    1984年香港電影《開心鬼》播出,席捲亞洲電影市場,至今台灣電視台還能看的到重播;27日上午,飾演該電影的女主角林菁菁,本名羅明珠的香港女星,驚傳死訊,下午好友黃百鳴證實消息;原本羅明珠已接了網劇打算重新復出,年僅47歲就過世,更讓人不勝唏噓。
    2016/05/27 17:45
  • 《十年》遭大陸封殺 奪金像獎最佳影片惹議

    香港電影《十年》涉及政治敏感議題,遭到大陸全面封殺,但在金像獎上卻是大放異彩,一舉奪下最大獎最佳影片,不過現場的反應卻是兩極,有人認為實至名歸,但也有的電影人相當不滿,像是製片黃百鳴,就痛批撇開政治不談,《十年》其他獎都沒拿卻得最佳影片,認為很多評審非理性投票。
    2016/04/06 12:10
  • 傳甄子丹開2億天價片酬 「葉問3」難產

    原定今年開拍的電影葉問3,現在傳出可能難產了,因為電影監製黃百鳴有意換導演,導致男主角甄子丹拒拍,另外也有一說,是黃百鳴不滿甄子丹獅子大開口,要求近2億的天價酬勞,才導致關係決裂,但對此雙方都否認。
    2013/06/25 13:01
  • 港大牌賀歲片重出江湖 甄子丹開口唱歌

    武打巨星甄子丹,今年不打功夫,改演誇張造型的搖滾歌手,而這次的賀歲片,同樣也是名製作人黃百鳴的作品,回顧這幾年香港的賀歲喜劇片,除了嚦咕嚦咕新年財之外,可以說是少之又少,這回甄子丹加入賀歲行列,票房能不能開紅盤,有待市場考驗。
    2011/12/26 12:31
  • 港籌拍「葉問2」 傳周董演李小龍

    景氣雖然不好,不過香港有一部電影卻逆勢上漲,票房極佳!就是由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主演的電影「葉問」,「葉問」其實就是李小龍的師父,香港大陸票房超好,讓片商想要拍續集,而且想找小天王周杰倫演李小龍;不過,製片黃百鳴表示還沒有決定,等劇本寫好再說。
    2009/01/0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