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黃民安 結果共14筆

  • 怕膽固醇高不敢吃蛋黃? 「4食物」搭正確烹飪方式就OK

    近年,因膽固醇過高引發高血壓、心臟病、中風、糖尿病等疾病的人越來越多,像是42歲男星黃民安去年就因「高膽固醇血症」造成的心因性休克而不幸離世。根據2017-2020年間國民健康署的統計資料顯示,台灣18歲以上成年人的高血脂盛行率高達25.6%,也就是每4人就有1人有高血脂,估計約有500萬人。另據外媒《VeryWellHealth》報導,在美國也有近40%的人因膽固醇過高而面臨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
    2022/12/16 10:21
  • 鳳梨哥哥心因性休克猝逝 營養師揭「隱形殺手」10食物可預防

    第一代水果家族「鳳梨哥哥」簡義隆因心因性休克驟逝,引發眾人不捨!其實不只鳳梨哥哥,導演明金城、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也都是遭到心因性休克奪命。營養師表示,發生心因性休克最常見的原因是心肌梗塞,其他像是心律不整、心肌炎、或生活壓力過大等,除了定期健康檢查,也可以多吃10種食物預防。
    2022/11/18 14:31
  • 男模張誌軒死因「主動脈剝離」 3男演員皆因心疾猝逝

    凱渥23歲男模張誌軒昨(15)日深夜運動突感心臟不適暈倒,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因「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病逝,加上日前於嘉義草草戲劇節意猝逝的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演員高以翔及藝人黃鴻升,四條年輕生命皆因心血管相關疾病不幸過世,對此醫師指出,這些高危險族群應多加留意。
    2021/03/16 16:44
  • 又是「主動脈剝離」害命!男模張誌軒、小鬼死因雷同

    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猝逝消息,妹妹在IG上痛揭哥哥於昨(15)深夜運動突感心臟不適暈倒,送院搶救不治過世,醫生指出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這消息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因為和去年(2020)在家中猝逝的藝人小鬼(黃鴻升)竟雷同。
    2021/03/16 15:13
  • 【今晚熱搜】IKEA敦北/高膽固醇血症/黃民安/統一獅/清冠一號

    根據《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今日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IKEA敦北」,而網友最關注與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2021/03/15 20:05
  • 黃民安猝逝! 昔日「測試彈性」暴瘦近30KG

    演員黃民安,日前在草草戲劇節表演空檔猝逝,死因是高膽固醇血症造成的心因性休克死亡。黃民安的妻子透露,黃民安除了膽固醇過高之外,都沒其他症狀。其實過去黃民安就曾經為了測試身體的彈性,一度胖到將近97公斤,又暴瘦到70公斤,醫生表示,這種激烈的瘦身行為,對於有三高族群來說,非常危險。
    2021/03/15 15:45
  • 【今日熱搜】古林睿煬/黃民安/告五人/味全龍/郁方

    根據《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今日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古林睿煬」,而網友最關注與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2021/03/15 12:27
  • 黃民安表演後「心因性休克」猝逝 醫籲5種人要注意

    「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日前出席嘉義縣草草戲劇節活動,卻於表演後靠臥地板,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1歲,經相驗後判定死因為高膽固醇血症引發心因性休克死亡,對此醫師也呼籲患有5種病的民眾應多加留意。
    2021/03/15 11:04
  • 劇團團長因高膽固醇血症驟逝 醫籲:控制三高

    42歲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昨天在第13屆草草戲劇節的演出空檔不幸驟逝,檢方今天相驗,死者因高膽固醇血症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醫師認為高膽固醇血症常見於高血壓等三高族群。
    2021/03/14 20:14
  • 黃民安表演空檔猝逝 檢方:心因性休克

    身兼劇團團長的演員黃民安,昨天(13)在嘉義參與戲劇節,卻在演出空檔不幸驟逝,由於表演是情境式演出,所以大家都以為他倒臥在休息區時,是以角色狀態在休息,沒想到傳出憾事,主辦單位也協助設置紀念牆,讓愛他的親友粉絲能前去哀悼。
    2021/03/14 19:01
  • 劇場工作者黃民安心因性休克猝死  嘉縣府辦追思

    嘉義縣第13屆草草戲劇節昨天發生憾事,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在演出空檔不幸驟逝,嘉縣府今天在現場辦理追思會。檢方上午進行相驗,死者因高膽固醇血症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
    2021/03/14 18:25
  • 黃民安表演後猝逝死因出爐!陳幼芳發文悼「一路好走」

    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曾出演《宮璽發財》等多部電視劇,昨(13)日出席草草戲劇節活動,卻於表演後靠臥地板,被人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1歲,經相驗後研判為高膽固醇血症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稍早曾一同合作的演員陳幼芳也發文悼念,「一位值得尊敬又認真的好演員,一路好走」。
    2021/03/14 15:36
  • 昔為「測身體彈性」狂瘦30公斤 黃民安猝逝人生謝幕

    41歲演員黃民安曾演出過《萬家燈火》、《宮璽發財》等劇,近年來深耕舞台劇領域,為「再現劇團」的團長,他昨(13)日表演空檔驚傳過世,死因於今(14)日出爐,判定為心因性休克,而他過去曾為實驗計畫,在捷運上嚼口香糖,也為了測試身體彈性,吃胖到95公斤又減重至65公斤。
    2021/03/14 15:33
  • 劇場演員黃民安演出驟逝 李永得表不捨

    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13日在嘉義縣政府第13屆草草戲劇節演出休息空檔,驟然離世。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對黃民安盛年驟逝表達不捨,也啟動急難補助機制,協助家屬及團隊處理後續。
    2021/03/14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