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黃正忠 結果共15筆

  • 藍白合協商被男子鬧場 轟「應把在野小黨和郭台銘找來」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下午舉行,會談進行期間,民主監督聯盟黨主席黃正忠在外場抗議,轟國民黨、民眾黨政治分贓,「在野其他小黨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呢?」嗆藍白既然邊緣化、不尊重在野非綠大聯盟,黃正忠宣布民主監督聯盟即將投入選戰,至少推薦10位區域立委參選人,爭取「5%的政黨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23/10/14 15:15
  • 地球解方/迎戰永續風險與機會!企業前瞻思「危」 跨域對話催生新價值

    2023 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企業前瞻思『危』 跨域推生新價值」,邀請 KPMG安侯永續董事總經理黃正忠擔任主持人,邀集台灣設計研究院院長張基義、工業技術研究所長李宗銘、台灣經濟研究院副院長林欣吾、CSRone總經理嚴德芬,以「企業前瞻思『危』 跨域推生新價值」為題,分享各產業身處風險、永續挑戰,並擬定策略。
    2023/04/25 22:06
  • 捷運東環段啟動規劃 內科園區成企業總部熱區

    外商不動產顧問公司高力國際資本市場服務部執行董事黃正忠今天表示,內湖科技園區在台北市政府大力推展,加上捷運東環段影響下,成為企業擴充的首選,西湖段空置率已降至3%以下。
    2021/02/22 15:50
  • 金融業永續轉型新旅程 銀行需重視放貸的每1塊錢

    【台灣銀行家】在Edelman的全球信任度大調查(Edelman Trust Barometer 2020)結果中,金融服務業是所有受調產業中各界信任度最低的行業,銀行業在氣候變遷與永續發展領域上戒慎恐懼的時代已經來臨。世界能不能永續,銀行業事關重大!
    2020/10/06 15:14
  • 「韓」軍要選! 曹桓榮、李雅靜、前韓粉紛表態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內出現了震撼彈,因為韓國瑜團隊的前民政局長曹桓榮,突然在18日上午到市選委會領表,而且還成立新的臉書粉絲頁,另外原本就要爭取提名的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也號召基層民眾相挺,另外,上週號召民眾到凱道抗議的前韓粉黃正忠,下午也去領表,表態參選。
    2020/06/18 21:00
  • 韓粉分道揚鑣?杏仁哥:無法上凱道很抱歉.心在一起

    民主監督聯盟發起號召613上凱道行動,卻傳出韓國瑜勸退主辦單位,挺韓大將杏仁哥也改變主意不去了。總召集人黃正忠今(11)日表示「韓國瑜、杏仁哥沒有GUTS就不要講話,他今天起不是韓粉,他是中華民國粉」。對此《T台政經話》即時與杏仁哥對談,針對突然宣布不上凱道,杏仁哥表示「當初覺得國民黨終於有人對蔡總統的論文事件而站出來,我很佩服,所以第一時間發文號召眾人參加,這種心情至今未變。真的感到很抱歉,因尊重許崑源議長的家屬,許議長的夫人呼籲放下仇恨,在議長治喪期間,無法前往感到很抱歉,但我的心與他們站在一起。」
    2020/06/11 18:11
  • 凱道集會活動照辦 路權申請人:此刻起我不是韓粉

    有挺韓團體預訂13日到台北凱道集會,申請到路權的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今天說,此刻起他不是韓粉,是中華民國派、台灣魂,也沒要聲援韓國瑜,13日活動仍會辦。
    2020/06/11 13:07
  • 號召凱道討公道被勸退!主辦方批韓國瑜退縮「沒擔當」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忿忿不平的挺韓團體號召13日在凱達格蘭大道集會遊行,聲稱要為韓國瑜討公道。但有消息指出,韓國瑜擔心這場活動會引發誤會,已派人勸總召集人黃正忠取消613凱道集會,然而黃正忠卻以「不能臨陣脫逃」拒絕,甚至還說韓國瑜的退縮行為非常「沒有擔當」。
    2020/06/11 08:03
  • 韓國瑜勸「別上凱道」 韓家軍回絕:要替天行道!

    挺韓團體「韓家軍鐵粉聯盟」13日將上凱道集會訴求討公道等,傳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派人勸退。活動總召集人黃正忠今證實此事,但已回絕勸退,自認不能因此臨陣脫逃。
    2020/06/10 19:47
  • 上凱道遊行動機遭質疑 路權申請人:替天行道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6日通過,當晚高市議長許崑源在住家大樓墜樓身亡。民主監督聯盟為討公道申請凱道2天路權,遭質疑製造社會動盪,申請人黃正忠今天表示,是替天行道。
    2020/06/09 12:53
  • 陳抗擦槍走火! 黃耀南突喊反年改解散

    世大運開幕鬧場事件,讓反年改人士成為眾矢之的,不只世大運「如影隨形」活動發起人黃正忠公開道歉,現在就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也不敵輿論壓力,宣佈要解散該聯盟,但未來抗議活動會不會持續,他說將各奔東西!
    2017/08/27 17:16
  • 再闖世大運閉幕式? 李來希:我就是為私利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開幕式,今天下午再度動員,路過總統府,外界好奇,是否閉幕式仍會舉旗抗議,理事長黃正忠強調,不想再被汙名化,如果有人假借反年改名義鬧場,他絕不放過,對此,此次世大運閉幕維安,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親上火線直說,只要被突破防線,各級主管恐將被嚴懲調職。
    2017/08/25 17:56
  • 「被算計了!」 反年改團體:被執政黨誤導

    國際賽事世大運遭反年改團體人員鬧場,外界將矛頭指向李來希,對此,李來希強調他提前離席,並非是活動發起人,恰巧這不在場證明,黃耀南也這麼說,難道慕後主使者是軍人體系指派,對此吳斯懷澄清800壯士都理性抗爭,只是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黃正忠,就直說被執政黨挖洞跳,還被算計。
    2017/08/20 11:42
  • 815全台大停電 安侯:凸顯5大問題

    815全台大停電,安侯永續發展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黃正忠表示,這是典型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所導致的意外,也凸顯台灣面臨電力供應、災難複合化及社會成本外部化等5大問題。
    2017/08/16 11:17
  • 川普退巴黎協定 美化石綠能拉鋸戰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巴黎協定,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董事總經理黃正忠表示,美國發展潔淨能源技術產業有成,與化石能源產業恐出現角力,因此難保不會出現逆轉。
    2017/06/02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