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黃昱維 結果共8筆

  • 知名氣象粉專爆「經營權鬥爭」!創辦人被踢開嗆 合夥人全說了

    擁有96萬網友臉書追蹤的氣象粉專,近期爆出內部經營權鬥爭,「天氣即時預報」粉專15日發出律師聲明,創辦人黃昱維「分家」創立「天氣小編」粉專與原平台無關,公司董事多數股東已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黃昱維怒發文強調,身為創辦人被踢出粉專,「是你們,用盡一切,逼走了天氣小編。此生我不願再見到你們一眼」。合夥人阮揚洲也不滿回應,黃昱維近年沉迷於股市,鮮少在會議或辦公室出現,2022間粉專與廣告商出現違約問題,「你(黃)開始情緒失控」,後在2023年底期間,「用各種難聽的字眼辱罵我們兩人,並說你早就不把我們當朋友,我們只是廉價工程師」。
    2024/02/18 18:21
  • 西南氣流帶來旺盛水氣 中南部「滂沱大雨」恐連下8天

    週末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南部將面臨更大雨勢,且雨勢將轉為「較連續性」,降雨空檔減少,且「強度增強」,預估這波「西南風/西南氣流」將再持續7~10天,旺盛水氣將使「中南部」降下滂沱大雨,總累積雨量預估可觀,民眾務必留意天氣變化。
    2021/07/31 11:01
  • 中颱烟花龜速北轉 暴風圈「估不觸陸」仍慎防陣風、陣雨

    中度颱風烟花來襲,雖然不直接侵台,不過全台各地仍有明顯降雨,且烟花移動速度緩慢,過去數小時幾乎滯留相同位置,不過目前烟花正在北轉,暴風圈「估不觸陸」,縱然如此,許多地方仍會出現強陣風,即刻起至明(24)日上半天,為颱風「最接近」台灣的時間點,民眾需多加注意自身安全。
    2021/07/23 09:24
  • 高溫壟罩熱到爆!中南部飆38度 解旱恐要等月底

    受太平洋高壓漸強影響今(10)日全台高溫壟罩,僅山區、東部地區有少量降雨,眾所關心的西半部仍是旱象難解。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暖空氣旺盛,未來一週平地高溫普遍可達33度,中南部內陸甚至會飆到38度高溫,提醒民眾除了持續節水,也要多留意身體狀況並做好防曬。
    2021/05/10 05:04
  • 梅雨快閃「這地方」雨量最多 專家曝下波解旱時間

    2021年首波梅雨鋒面快閃式結束,今(5日)晚僅有花東居民需注意較大雨勢。時值抗旱期間雨水滴滴都珍貴,不過目前看來,這波鋒面幾乎沒替水情嚴峻的中南部水庫帶來進帳。天氣即時預報表示,雖然本週末(8、9日)還有一波鋒面接近,但是結構更弱。值得注意的是,接下來可能有滯留性的梅雨鋒面出現。
    2021/05/05 19:37
  • 出門帶傘!明首波「梅雨鋒面」報到 降雨時程曝

    今(4)日上午多地氣溫飆破30度,頗有夏天的感受。而隨著今(2021)年首波梅雨鋒面接近,好天氣也即將止步。明(5)日上午開始,西半部和外島要防範驟雨情形,下午起全台各地雨勢逐漸變強,出門前記得攜帶雨具。但由於此鋒面通過位置偏北,且移動過程逐漸減弱,所以降雨仍屬北部最多,越往南走雨水會越少。
    2021/05/04 19:51
  • 全台將迎「好天氣」 下波降雨時間出爐

    近日受鋒面影響,全台各地都有降雨發生,連缺水的中台灣水庫也稍微有雨水進帳,不過隨著水氣減少,再加上西北方乾空氣逐漸靠近,未來5天各地天氣相對穩定,中午高溫也將有顯著上升,提醒民眾出門記得注意防曬。
    2021/04/29 20:00
  • 華南雲雨難解渴 台水庫比去年同期水量差33%

    台灣昨(25)日受華南雲雨區東移通過,不少地區迎來降雨喜訊,不過實際上這場雨帶來的降水量不多,部分水庫仍難以解渴,天氣即時預報創辦人黃昱維對此分析今年與去年同期水庫水量,數據相比足足差了33%,呼籲台灣人在梅雨季來臨前,要持續抗旱節水,不可鬆懈。
    2021/04/26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