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黃敬平 結果共33筆

  • 新年春聯「龍來桃喜」唸成台語 竟變調

    桃園市長張善政發放的春聯,字面上是「龍年桃喜」看起來相當吉利,卻有部分民眾認為,台語的諧音聽起來,有點奇怪,一度謠傳出有長輩不想要,直接丟進垃圾桶,不過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呼籲,春聯是要讓大家討個好彩頭,不要用負面角度解讀。
    2024/02/05 18:03
  • 心疼柯文哲讓太多 他爆柯媽媽表態「當副的乾脆不要選」

    藍白合協商落幕,雙方同意評估現有民調,來決定柯侯配或侯柯配,不過這結果令白營支持者不滿,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太多,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今(16)日也在節目中爆料,稍早在某錄影現場,聽到節目與柯媽媽的連線對話,柯媽媽表態「如果要他兒子做副的,不如就不要選了啦」。
    2023/11/16 17:23
  • 議場當秀場?議員要校方備詢 全教總:勿淪為民代作秀幫兇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表示,桃園市某校發生師生衝突,國民黨籍市議員黃敬平要求校長和主管至議會備詢,政治力不應介入校園,呼籲市府勿淪為民代作秀的幫凶。
    2023/11/13 15:44
  • 侯辦「關刀突墜地」恐凶兆?他揭觸犯禁忌:風水師早說別這樣

    一生信奉關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日前召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值此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也有收藏關公像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指出,其實早有風水專家說過「關公最好別拿刀」!
    2023/10/19 08:07
  • 民眾黨要出手了?他爆:今解除高虹安黨籍 黨內急回應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豪宅、名車,其男友李忠庭更疑似「干政」爭議,昨(12)日她也親自回應,目前已接受政風處的調查,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自己也會虛心檢討。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驚爆,民眾黨疑似有意要在今(13)日將高虹安黨籍開除。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給予回應。
    2023/09/13 07:24
  • 新系子弟兵犯兒少法退選 賴清德:欽佩他勇氣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5/10)通過首波52區讀立委提名,但原本應該是53區,因為隸屬新潮流的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前一天,自爆21年前,因一篇貼文,曾涉及兒少法往事,主動宣布退選,國民黨諷刺,楊家俍是怕影響賴清德選情,斷尾求生!
    2023/05/10 19:43
  • 華航遭駭會員個資洩 「賴清德、張忠謀、小S」受害

    華航會員資料庫遭駭,傳出有60人的個資被PO在國外論壇,包含副總統賴清德、張忠謀、郭台銘,以及明星小S、林志玲等人,其中一篇文章,列出10個人名,比對後部分個資正確,讓受害的桃園議員黃敬平怒批,華航非常瞎,另外有立委喊話,數位發展部要加強資安,而華航回應,疑似外流個資和他們的資料庫不盡相符,會配合警方調查。
    2023/01/14 19:54
  • 12億球場頻出包!林智堅「5星市長」到底怎來?他大爆內幕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任內投入12億元重建的新竹棒球場,日前遭新竹市長高虹安揭露152項缺失,包含在土壤挖出磚頭、電線等廢棄物,讓人不免質疑過去其號稱「5星級市長」的美名何來?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就曝光內幕,直言「只要有買廣告,幾乎都是5顆星」。
    2023/01/08 08:03
  • 最新!他自費做桃市長民調 稱這人32.3%奪冠「貨真價實」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桃園市長選戰「四人爭霸」備受外界關注,民調更是選民們參考的重要依據,不過近日許多份民調結果大相逕庭,引發外界議論。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為此自費做民調,想了解桃園民眾的真正想法,結果發現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以32.3%的支持度奪冠。
    2022/09/28 17:11
  • 挖藍? 柯文哲赴桃客廳會、藍議員遭問要加入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近在桃園的動作不斷,他15日晚上去民眾黨桃園的客廳會,國民黨籍的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出席,兩人都說是交朋友,但民眾黨的桃園議員參選人也去跟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行腳,雙方互動頻頻,國民黨說這是警訊。
    2022/06/16 18:18
  • 憂役期延長「搶著當兵」 議員:電話接不完

    因為兵役可能延長,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就說,最近每天電話接不完,很多役男不想當一年,搶著提前入伍,也讓地方徵兵大塞車,但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並不會因為早一天當兵或晚一天當兵,就影響到服役時間長短。
    2022/03/31 12:49
  • 羅智強選桃市長? 議員爆朱另有「口袋人選」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透露,最近環台400公里苦行,有不少民眾都勸進他選桃園市長,讓他開始認真考慮,但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個口袋人選,就是他擔任桃園縣長時的環保局長蘇俊賓!
    2022/02/18 18:32
  • 國民黨「絕世黑馬」參戰桃園市長!藍議員一聽名單也嚇到

    2022年九合一選舉前哨戰已經開打,各黨宣戰意味濃厚,其中六都直轄市之一的桃園市長職位更是激烈,國民黨傳出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將參選,但至今仍沒有定案。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直言,國民黨將宣布桃園市長的人選必定跌破眼鏡;此外,他甚至放話國民黨如果派羅智強參選,他便磕頭20次。
    2022/02/18 11:04
  • 抽中桃園樂遊券!她看期限傻眼 「9月有31日?」

    近日有民眾抽到桃園市政府觀光景點買一送一券,未料電子票券上的使用期限卻寫錯了,將9月21日寫成31日,民眾向官方客服反應,卻得到「您覺得9月有31日嗎?」的嘲諷回應,讓他氣得向議員陳情,事後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廠商回應民眾的方式有欠周妥,也會將使用期限延至10月1日。
    2021/09/23 18:10
  • 消暑不成一肚子火!阿北強迫買單 冰淇淋「1支100元」

    炎炎夏日,來一支冰淇淋真好,冰冰涼涼能消暑,但現在有民眾越吃越「上火」!桃園市議員黃敬平近日接獲多位民眾陳情,中壢區一名中年男子騎機車,沿街兜售冰淇淋,卻不說價格直接裝好,民眾拿到之後,他竟開口「1支100元」強破買單,目前已有多人受害,警方也受理報案,已傳喚特定對象到案說明。
    2021/08/31 18:22
  • 王浩宇自嘆「被罷」中壢人失補助 遭藍反酸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後話題依舊不斷,自己管理的我是中壢人粉絲團表示,因為他被罷免後,未來兩年議員建議款將少了兩千萬,他積極幫爭取的國小冷氣加裝費用,將會被凍結而且延後,不過被藍營議員反嗆是自我膨脹,說補助根本就不會受到影響。
    2021/02/15 13:46
  • Previa功能「超便利」 讓黃敬平一家倍受尊寵

    許多人在有了家庭及孩子後,會選擇購買七人座MPV,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是如此,最近添購了Toyota Previa。黃敬平也曾考慮過購買其他車款,因此還特別向時常時常接觸車的司機討論,特別請教行車舒適度,將不適合的選項一一刪除。他坦言自己最初喜歡Honda Odyssey,不過由於擔心Odyssey底盤較比Previa低,害怕在某些停車場斜坡等處會因此傷到底盤,再加上他個人比較喜歡Previa外型,以及對Toyota品牌的信任,最後選擇購買Previa。
    2021/01/31 16:00
  • 沒訂到防疫旅館「禁止登機」 台商心寒:政府沒人性

    農曆春節前預估將出現大批返台人潮,恐讓防疫旅館預訂大爆滿,儘管政府緊急調配房間,恐怕仍有許多人一房難求,無法返台的台商便四處找管道求助,有數名台商向桃園市議員黃敬平陳情,稱他們被告知15日後若無法出示防疫旅館證明者「禁止上飛機」,氣得痛罵民進黨政府沒人性,還撂話想到指揮中心扔雞蛋。
    2021/01/07 16:17
  • 王浩宇出1招反制罷免?他揭中壢人真實心情

    萊豬牛議題持續延燒,但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牛排照片,並寫「這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不僅國民黨立委批評低級,連自家綠委都開罵並嚴肅地說「應道歉」。而王浩宇的發言引發爭議,讓外界更關注明(2021)年1月16日,他的第三階段罷免投票是否會通過,對此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揭露中壢人真實的心情及反應。
    2020/12/18 09:36
  • 不滿于北辰遭免職 黃敬平宣布請辭國民黨中常委

    前國民黨桃園市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遭黃復興黨部免職,國民黨中常委黃敬平今天表示,開除于北辰等於自毀長城,黨同伐異,令人心寒,宣布辭去中常委。黨務人士說,尚未收到黃敬平書面通知,一定會全力慰留。
    2020/09/08 20:37
  • 昔登陸艇進水釀22死 失蹤大兵七孔流血…深夜託夢孕妻

    國軍漢光36號演習13日登場,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預演,疑似海象突變,導致1艘戰鬥突擊艇突然翻覆,7人落海,其中2人搶救後宣告不治。對此,桃園市議員、資深媒體人黃敬平表示,其實過去曾發生過登陸艇進水意外,導致22名官兵溺斃。
    2020/07/06 18:43
  • 「振興三倍券」引民怨 資深媒體人揭其中原因

    千呼萬喚始出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 宣布「振興三倍券」將於7月1日正式上路,並公布使用方法。不料使用方式公布後,更加引發民眾怒火!不僅使用方式百百種,「振興三倍券」使用還有諸多限制,包括規定不找零,不能換現金、不能儲值、不能轉售等,都是不太人性化的設計。
    2020/06/02 20:34
  • 國民黨組改開會爆衝突 黃敬平開直播拍桌退席

    國民黨改革委員會組織改革組今天開會,支持黨員直選的改革委員黃敬平突然在會中開起直播,遭會議主席制止,但黃敬平因與部分委員意見不同,批對方為反改革派,更拍桌、飆粗口、摔椅子,憤而退席。
    2020/05/13 15:32
  • 僅剩現金還融資 「祥富水產」驚傳倒閉 餐飲業下一步?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無薪假最新統計,衝高至588家事業單位,14,821人放無薪假,是自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以來最嚴重的情形!全台七大指標商圈,包括台北市永康街、士林夜市、西門町,逢甲夜市、台中市的一中街,在疫情爆發之初,人潮就越來越少,新堀江也掀起倒店潮,資深媒體人黃敬平觀察到,高雄瑞豐夜市以前人潮也很多,車位很難找,但現在停車就很方便!而首創「火鍋超市」餐飲新型態的「祥富水產」,卻在昨(16)日晚無預警暫停營業,TVBS《國民大會》也針對此議題,在節目中進行討論。
    2020/04/17 22:58
  • 不滿不分區名單 藍中央委員醞釀投不同意票

    國民黨昨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青壯派不滿,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昨天晚間到中央黨部靜坐抗議,身兼中央委員的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在臉書呼籲,中央委員16日行使同意權時應拿出良知,不要照單全收。
    2019/11/14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