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黃呂錦茹 結果共86筆

  • 凱凱案專報「藍營技術流會」 吳思瑤:爛黨滅了算了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案件,震驚社會,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提案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昨(22)日卻因國民黨團杯葛,出席人數不足流會,且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當天更在現場壓陣。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怒批,「蔣萬安無能,國民黨動員全黨救一人!從來沒有看過黨部主委到場綁架議員不進場開會的!國民黨這種爛黨、惡黨,真的滅了算了!」
    2024/03/23 09:08
  • 靠網軍搶凱道? 柯:藍網軍比我義勇軍差

    民眾黨搶到選前之夜,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天透露,藍營派出90人在網咖會搶輸的原因,是因為民眾黨有網軍、國民黨沒有,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酸,藍營的職業網軍,比白營義勇軍,表現還差。
    2023/12/15 18:20
  • 凱道搶輸柯文哲!藍74歲黨部主委爆:當天派90人守網咖

    2024大選倒數1個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搶到「選前之夜」明年1月12日的凱道路權。7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自己半夜還守在網咖,特別選了台北市八德路一家具電競規格的高級網咖拚速度。黃呂錦茹今(15)日受訪再自爆,其實當天派了90人守在電腦前,但最終仍搶輸。
    2023/12/15 09:22
  • 內鬨!中正萬華藍輸6%? 藍小雞駁:均領先

    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區,國民黨先前才爆發初選提名爭議,現在又掀戰火,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天表示這區參選人鍾小平落後6%,引發鍾小平不滿,嗅出2分民調數據,直指自己領先民進黨的吳沛憶。
    2023/12/12 16:31
  • 爭選前之夜凱道路權 74歲的她半夜到網咖為「侯康」守電腦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白各陣營也開始規劃選前之夜,以往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台北市府廣場路權成兵家必爭之地,而凱道路權將在13日凌晨零時開搶,7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1)受訪透露,昨日半夜特別跑去網咖搶選前之夜路權,可惜還沒搶到。
    2023/12/11 19:53
  • 藍白分手後藍軍回流?北市黨部主委喊:5席穩、拚8席全上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1)日透露,台北市八區區域立委選情,國民黨穩拿五席,甚至可帶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選情,更稱,藍白「分手後」,國民黨支持者回流,因之前許多基層說不管侯柯、或柯侯配,很多人會不投,如今台北市國民黨士氣都起來了。
    2023/12/11 11:37
  • 喬椅之亂!郭、侯座位喬8次 柯文哲翻臉:一直把我拉來拉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出席葫蘆寺活動,會前發生喬椅子之亂,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親自把「侯柯」排一起,被廟方人員發現後,又調整七、八次。柯文哲下午就透露,發現要換第9次時就翻臉了,點名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一直把我拉來拉去」。
    2023/11/02 15:56
  • 噓!侯友宜座談會 藍主委:選後再大鳴大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到台北市基層走訪,原本預計要在大安區,與里長一起「座談」;但當主持人,宣布進入問答橋段,一旁的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卻兩度起身發言,提醒在場里長,等侯友宜勝選後再來「大鳴大放」,場面一度尷尬!
    2023/08/30 20:34
  • 五顧茅廬破局!韓冰堅持不選 黃呂錦茹:人選由黨中央決定

    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遲未出爐,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力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黃呂錦茹今天說,經多次聯繫,韓冰已不考慮,此區立委參選人將由黨中央決定。
    2023/07/14 16:49
  • 非她不可?韓冰還未參選「聲量緊咬于美人」她嗆這句引關注

    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一直懸而未決,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為此已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先後會面4次,都未能勸進。黃呂錦茹透露7月13日將再度與韓冰見面,她同時也希望韓國瑜一同說服韓冰。而朱立倫7月13日受訪表示,「韓冰是一位很優秀的年輕人,受到很多的鼓勵,我們都是贊成更多優秀年輕同志為國民黨、為台灣打拚。」
    2023/07/14 15:58
  • 藍「五顧茅廬」勸韓冰選中正萬華立委 這人曝光她答案

    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立委人選,國民黨尚未敲定,先前傳出藍營極力徵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且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仍未放棄。但台北市議員、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柳采葳13日在接受名嘴康仁俊專訪時強調「韓冰不會出來選,她現在就是專心在讀書」。
    2023/07/14 10:43
  • 就等韓冰點頭!中正萬華立委提名卡關 國民黨今將5度會面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6個月,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民進黨已在7月12日完成最後一波「民主大聯盟」的艱困選區立委提名,國民黨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名單卡關,黨內看好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出戰。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今年2月至今已與韓冰見面4次,今日將第5度與韓冰見面,盼韓冰能點頭答應。
    2023/07/13 14:20
  • 藍營小雞想找柯文哲站台 北市黨部主委:不贊成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天表示,不贊成立委參選人找其他黨政治人物站台,應要遵守黨內規範。
    2023/06/28 11:46
  • 鍾小平稱民調第一被打壓 槓黃呂主委喊饒了我被嗆:他才饒了國民黨吧

    國民黨北市黨部原預計今(14)日上午公布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人選,但歷經2個多小時的討論後,人選依舊難產,市黨部僅發表簡短聲明,表示不會對外公布民調結果,會送提名資格審查小組審議。有意爭取黨內提名的議員鍾小平,則自爆他在電話民調中勝出,且將結果傳給黨主席朱立倫,「就看黨中央什麼時候提名我」,並直言,拜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饒過他。黃呂錦茹稍早受訪表示,「他(鍾小平)才饒了國民黨吧」,並稱,鍾自行公布民調,將依黨紀處分。
    2023/06/14 15:16
  • 游淑慧確定戰士林、大同! 王世堅喊「嚇一跳」:歡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先前因內湖、南港區立委席次上演「雙姝大戰」,不過,最後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確定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日證實,游淑慧確定挑戰士林大同立委,預計明(16)日舉行記者會對外宣布。對此,同樣要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嚇一跳」,並稱,希望未來選舉是良性君子、淑女之爭。
    2023/05/15 15:19
  • 快訊/換區挑戰王世堅!游淑慧確定參選士林、大同立委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又因內湖、南港區立委席次日前上演「雙姝大戰」,不過,最後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確定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游日前鬆口,市黨部有意讓她轉戰士林大同選區、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日受訪證實,游淑慧確定要挑戰士林大同區立委,預計明(16)日舉行記者會說明。
    2023/05/15 14:46
  • 聲量破6萬!于美人參選中正萬華 大贏競爭者「吳沛憶等人」

    主持人于美人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原本(11日)要公布中正萬華立委初選規範,但並未如期公告,甚至傳出可能會取消初選,禮讓于美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否認,強調初選只是延後,不會取消,也沒有禮讓的打算,一切將在下週徵召總統參選人確定之後公布。此外,表態參加初選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批評,于美人放話,自抬身價滿不道德的。
    2023/05/13 15:07
  • 侯友宜出手港湖初選 游淑慧禮讓李彥秀

    國民黨港湖立委初選民調將在7日登場,但今(3日)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與李彥秀和游淑慧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出手協調下,游淑慧推退出初選,確定由李彥秀出線。
    2023/05/03 20:15
  • 藍港湖雙姝大戰落幕 游淑慧曝侯友宜出手協調過程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3)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游淑慧均出席,會上宣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游淑慧也透露侯友宜協調過程,強調2024這場團體戰,希望國民黨每一份戰力都要放到合適位置,不一定要內戰內耗,所以願意中止初選、支持李彥秀。
    2023/05/03 16:48
  • 快訊/侯友宜又出手了!藍港湖雙姝大戰落幕 協調派李彥秀出馬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3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游淑慧均出席,宣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
    2023/05/03 15:24
  • 「美女對野獸!」 藍營尋李明璇對戰王世堅

    北市第二選區,民進黨將由市議員王世堅出戰,而國民黨為對決王世堅,多次徵詢發言人李明璇,對此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也證實,要來場美女與野獸的選戰,不過李明璇今天(4/28)表示,和王世堅對戰的聲量並非他所追求,他屬意留在家鄉高雄,挑戰前鎮小港區的立委!
    2023/04/28 19:54
  • 致電費鴻泰「沒接」 徐巧芯曝「國民黨大老」將助整合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徐巧芯今(23)日受訪表示,昨晚有致電給費鴻泰,但費沒接,不過已經和北市黨部主為黃呂錦茹,以及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聯繫上,郝也表示願意幫忙下一步的區域整合,相信一切會很順利。
    2023/04/23 14:04
  • 芯費大戰!費鴻泰質疑初選民調外洩「否則只有神仙知道」

    國民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區上演「芯費大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決現任立委費鴻泰,第一屆階段的電話民調已於18日結束,第二階段的黨員投票將在22日舉行,預計初選結果當天出爐,卻傳出電話初選民調遭外洩,費鴻泰今(20)日受訪表示,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那洩密的就是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不過,黃呂錦茹喊冤,稱連他自己都沒看過民調,遑論外洩民調數據。
    2023/04/20 14:16
  • 于美人「萬中選一」參戰立委 國民黨表態了:不可能禮讓

    媒體人、作家于美人今(20)日宣布參選中正萬華立委,不批民眾黨戰袍,自稱「萬中選一黨」,以無黨身份投入該區,被問到是否接受國民黨禮讓?于美人今早表示,這要去問其他政黨的意思,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天受訪明確表示,「不可能禮讓、必提自己人」。
    2023/04/20 13:41
  • 謝龍介表態「沒有規劃選北市立委」 背後原因曝:鄉親有高期望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近日證實,曾徵詢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跨區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而謝龍介並沒有完全拒絕。對此,謝龍介今日表示,因為「台南鄉親對他有很高期望,目前沒有到台北選立委的規劃」。
    2023/04/17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