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黃創夏 結果共55筆

  • 開戰習近平!李克強「一席話」硬槓上 媒體人:恐殃及台灣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27)日遭證實,因「突發心臟病」辭世,享壽68歲。事實上,李克強生前傳出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嚴重內鬥」,多次「不怕死」洗臉,連資深媒體人黃創夏都直言,「可能殃及台灣!」
    2023/10/27 10:14
  • 侯辦關公像「青龍偃月刀墜地」 名嘴酸:這也要怪媒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篤信關公,在其新北市板橋的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銅像」,不過,昨(17)日卻突然發生意外,原本關公手上的青龍偃月刀就硬生生「碰!」一聲滑落,事後侯辦解釋是電視台攝影記者碰到所致。不過,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黃創夏今(18)日在臉書發文酸,「連掉關刀也要怪媒體?某家攝影記者碰到?真正的關二哥不會因此握不住」。
    2023/10/18 10:13
  • 高虹安麻煩了?他爆「新竹市民受不了」:這天恐提案罷免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選前就因疑似涉貪掀起不小的爭議,近日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再自爆,使高虹安身陷公、私不分,名車、男友李忠庭疑似「干政」疑雲。對此,媒體人黃創夏昨(11)日透露,很多新竹市民受不了了,恐在12月26日這天,會有人啟動罷免,要下架高虹安。
    2023/09/12 10:03
  • 民調/侯友宜又老三!要靠一關鍵逆轉 「領總統票」有利藍小雞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出爐,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又吃「老三便當」,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穩定衝破4成。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狠酸,整合只是國民黨一廂情願,並將四腳督民調中,非綠3人的支持度加起來,結果顯示完全贏過賴,黃直言「領了總統票,也會領立委票,有利於藍小雞。」
    2023/08/25 13:00
  • 柯文哲負聲量居高不下! 媒體人指「這事情」造成信任崩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空姐應援團」引起輿論爭議後沉寂多日,不過他今(11)日現身受訪表示,自己近期見了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不是「牛鬼蛇神」;對於其台北市長任內自豪社宅政績「斯文首善」,昨(10)日午後雷雨,卻發生水淹大廳、地下停車場噴水情況,柯文哲回應,房子有保固期,漏水就趕快修。另一方面,數據公司分析,自7月25日到8月7日,柯文哲的正負聲量比來到1比4的情況,顯示相較其他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眾好感度極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天表示,只追求聲量不在乎「負面聲量」的總統,公民會嚴肅評斷此人是否會造成國家、社會不可挽回之危害,還有先前「戰南北」的風波,「造成很多人不信賴柯文哲將是一個『適格總統』的恐懼」。
    2023/08/11 20:41
  • 侯友宜「支持度僅16%」恐被換? 他揭2結果:自尋死路

    根據《震傳媒》今(4)日公布2024總統最新民調,若以藍綠白三腳督為前提,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為29.9%,以0.1%險勝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9.8%,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依舊「穩居老三」,僅16.0%。面對侯友宜民調遲遲不見起色,是否「換侯」風聲不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揭兩結果,稱是「自找死路的最佳詮釋」。
    2023/07/04 17:42
  • 郭台銘若參戰「更傷這人」 他見四腳督民調驚:郭粉暫借放

    《美麗島電子報》昨 (30)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居第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依然老三。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就指出,民調顯示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的話,其實更傷柯文哲,因為「只是郭台銘的粉『暫時借放』」。
    2023/07/01 12:03
  • 拱侯友宜無黨選2024?他曝「朱侯都不會選」揭柯文哲算計

    年底的縣市首長選舉還未正式登場,已經有些政治人物為了2024的總統大選開始佈局,台北市長柯文哲正是其中一個被認為在「積極備戰2024」的代表人物,近日柯文哲接受專訪,指出朱立倫將參選2024,同時侯友宜會無法代表國民黨出線。柯文哲便大膽預測,侯友宜將會以無黨籍連署的形式來參選總統,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認為朱、侯都不會選,並直指柯文哲此舉是在「分化」。
    2022/07/27 23:37
  • 年底大選藍營有望逆轉勝?媒體人曝民進黨「犯最大的錯」

    年底大選倒數5個多月,各黨派選戰正如火如荼開打。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指出,國民黨最近看來因為提名人選問題鬧出不少爭議,但他認為,民進黨現在才面臨到真正的壓力,因為11月26日投票日當天,說不定下台一鞠躬的黨主席會是民進黨的蔡英文,且民進黨「犯了一個最大的錯誤」,就是把雞蛋都裝在同一個籃子裡。
    2022/06/07 21:57
  • 侯友宜千字文藏驚人訊息!他解密:參選2024總統大選

    公投案進入最後倒數,先前遲未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終於在昨(13)日發聲,在臉書寫下千字文,不過卻仍未明確支持國民黨喊出的「4個同意」,引起藍營內部不滿。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分析,侯友宜的千字文只有一個重點,那就是「2024參選宣言」。
    2021/12/14 13:37
  • BNT開搶又當機!黃創夏氣炸:這不是無解的問題吧

    第10輪疫苗提供BNT第一劑及AZ、高端第二劑供民眾施打,自今(4)日上午10時開放預約,明日下午4時截止。不過今日上午10時一到,疫苗預約平台馬上又出現當機情形,網頁顯示「目前造訪人次較多,請稍後再試,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怒批,「不是什麼無解的問題吧?」
    2021/10/04 13:10
  • 陳時中稱「世界不是只有美國」 他:這台詞是親中派

    美國白宮日前宣布,自今年11月起,所有入境美國的外國旅客,都需要出示完整接種疫苗的證明,且只限美國認可的疫苗。雖然美方目前尚未公布認可的疫苗名單,不過國內已有不少人擔心國產高端疫苗恐不會被列入,施打者恐無法入境美國,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昨(22)日表示,「世界也不是只有美國。」這讓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批評,「這台詞以前是親中派在用的。」
    2021/09/23 07:42
  • 總統大位穩了?黃創夏:柯文哲2024可拿600萬票

    國內爆發本土疫情後各首長的防疫表現連帶影響民調,其中總統蔡英文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施政表現讓許多民眾不買單,導致聲量直直落,藍綠互相較勁,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面對接下來的2024總統大選,撇開藍綠台北市長柯文哲手上已經「有門票」,要贏得600萬票以上並非不可能,他目前最大的優勢是「國民黨真的太弱」。
    2021/07/15 10:33
  • 人人日吃18公斤鳳梨能助果農?名嘴愣:百萬人見上帝

    大陸昨(1)日起暫停進口台灣鳳梨,總統蔡英文發起「#吃爆台灣鳳梨challenge」挑戰,許多民進黨政治人物也號召全民吃鳳梨挺農民。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台灣人只要「1天吃18公斤連吃2週」就能解決,遭名嘴謝寒冰暗酸「任務完成台灣大概有好幾百萬人就可以直接去見上帝了」。
    2021/03/02 13:00
  • 名嘴稱「每人日吞18公斤鳳梨」能解決 菜農看哏圖傻眼

    大陸海關總署日前宣布,昨(1)日起暫停台灣鳳梨進口。總統蔡英文等政治人物紛紛在臉書做哏圖鼓勵全民吃鳳梨度過難關。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則說,台灣人只要「1天吃18公斤的鳳梨,連吃兩週就好,有很難嗎?我們怕什麼」,引發熱議。
    2021/03/02 10:12
  • 趴趴走染3人!機師害零本土破功 他砲陳時中「1缺失」

    因案765紐西蘭外籍男機師染疫後,與「密友」廣達集團女員工密切接觸5天,導致台灣連續253天無本土病例破功。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2)日特地開記者會證實,本土病例案771與案765前往台北3處逛街,引來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舉出1缺失砲轟陳時中。
    2020/12/23 09:44
  • 預言民進黨2022選情 他遭網轟:不唱衰全身癢?

    近期從一連多次的「打統編」風暴、網軍哏圖到萊豬或疫情等相關議題,都引發一波波民怨,連帶讓執政的民進黨政府2022年選情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21)日預判2年後,執政黨選情恐「迎接2018」,暗指重演2年前慘敗的悲劇,但這番言論也引起正、反論戰。
    2020/12/21 12:06
  • 蘇震清「超瞎理由」求交保 黃創夏諷:我智商比他高很多

    檢調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其中現任立委蘇震清遭檢方依貪汙罪起訴,台北地院裁定繼續羈押。期間傳出蘇震清為求交保,還跟法官說自己大學聯考英文0分,沒能力逃亡海外生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諷刺地說,這也能拿來免羈押的理由,相信我的智商一定比他高很多。
    2020/09/23 08:33
  • 倒數3天!彰化萬人抗體檢測將出爐 他預言「遍地烽火」

    彰化縣衛生局日前主動替美國返台少年安排採檢,雖然驗出該少年為無症狀感染者,卻遭到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調查,此事鬧得沸沸揚揚,至今尚未落幕,但緊接著下週就是「彰化萬人血清檢測」報告出爐的日子。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21)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Errrr,遍地烽火的眉角?你懂得…」
    2020/08/21 16:17
  • 涉貪3立委遭羈押脫光查全身 首餐「竹筍炒肉絲」藏深意

    國會集體收賄案,檢調歷時5天4夜搜索、約談聲押,北院今(4)日下午裁定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等人羈押禁見,移送台北看守所,屆時將會依收容人新收辦理流程,脫光全身衣物接受詳細檢查。而他們進入看守所的第一餐內容也曝光,其中一道「竹筍炒肉絲」更讓名嘴黃創夏直呼「有深意」。
    2020/08/04 19:02
  • 徐永明關鍵電話催賄款問「錢呢?」 名嘴一句酸爆

    檢調追查SOGO案日前大規模搜索國會、地方等辦公室,約談名前後任立委等63人,震驚政壇。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因涉嫌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遭檢方聲押禁見。而徐被查出一通關鍵電話,詢問錢在哪裡,被列為涉案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昨(2)日發表看法。
    2020/08/03 08:55
  • 國民黨占立院會成功?他曝:撐過「關鍵點」綠營頭就大了

    為阻擋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接任監察院長,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昨(28)日率領20名黨籍立委突襲占據主席台,要求總統蔡英文撤換陳菊,否則決不退出議場。對此,名嘴黃創夏斷言國民黨必須撐過1個關鍵時間點,否則將永遠被看衰。
    2020/06/29 08:52
  • 韓國瑜遭罷免 他酸蘇貞昌:少了提款機怎麼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遭到罷免,近日將解除職務, 即使藍營認為是遭到「罷韓國家隊」追殺,也難以改變韓成為史上首位遭罷免直轄市首長的事實。當綠營人士最大共同目標消失後,下一步將回歸到自己本身的政績上,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提醒行政院長蘇貞昌,「少了提款機,治理需有能」。
    2020/06/08 14:02
  • 別放不下韓流!名嘴曝他才是國民黨能帶兵打仗的人

    新北市政府日前將受理的9000多份的紓困金申請案送到衛生福利部核定,導致衛福部人員必須加班處理,引發爭議,後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和新北市長侯友宜溝通達成共識,決定將申請文件送回新北市自行審核。而侯友宜事後也寫了一封公開信,感謝第一線公務員這段時間的辛苦,讓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忍不住讚道,侯友宜真的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2020/05/12 12:47
  • 比爾蓋茲大讚台灣防疫 名嘴揭背後原因:他才最懂病毒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上個月宣布要離開一手創辦的微軟,接下來將致力於慈善工作,隨著近期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他日前受訪談到美國的疫情防控與進度時,更直接點名台灣是防疫榜樣。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7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比爾蓋茲是非常了解「病毒」的人。
    2020/04/07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