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黃偉晉 結果共217筆

  • 小賴「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 林宥嘉看傻眼!

    歌手林宥嘉久違多年上八大《娛樂百分百》「貳拾捌咖啡」單元宣傳新專輯《王》,節目回顧林宥嘉經典歌曲,並進行猜歌環節,主持人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三人用聲音、表情詮釋當中的一句歌詞,再由林宥嘉猜出歌名。而第一關指定情境「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派出賴晏駒上場表演,他充滿自信表示:「我覺得我演得滿好的。」但林宥嘉卻看得霧煞煞,導致猜錯答案,隨後林宥嘉主動加入表演,難得在鏡頭前大秀演技,黃偉晉直誇對方:「演得很到位!」
    2024/04/16 12:40
  • 黃偉晉才挺過紅白風波!又因「這2動作」遭誤解 忍不住爆氣大吼

    黃偉晉今年主持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訪問韓國女團LE SSERAFIM時因發言遭部分觀眾誤解,一度掀起風波。日前他在主持的八大《娛樂百分百》又因一些動作再次被誤會,黃偉晉忍不住大喊:「我平常就是動作很多!」
    2024/03/02 15:09
  • 黃偉晉露胸肌擠深溝! 高喊「我是林襄」逼出本尊神回應

    黃偉晉從男團SpeXial出身,演戲、主持、歌唱樣樣行,從當兵開始就瘋狂健身的他,幾年下來也頗有成果,除了會在演出時露手臂,也偶爾會在社群放送肌肉福利。昨(27)日黃偉晉就在Threads分享一張照片,因為側躺在床上的關係,胸肌之間擠出深溝,滿到接近脖子,讓粉絲大飽眼福。並幽默說自己像是近期從樂天桃猿轉戰至味全龍隊的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意即兩人胸圍有得拚,沒想到釣出林襄本尊出來回應。
    2024/02/28 18:13
  • 黃偉晉陷人生低潮!林子閎力挺「他不是這樣的人」 曝對方狀態

    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昨(23)日舉辦殺青酒,主演群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都一同出席。前男團「SpeXial」成員林子閎,被問到前團員黃偉晉因喪母以及主持施岩遭輿論撻伐陷入低潮,林子閎坦言在事發後有關心對方,但對於失言風波並未多問,因為非常確定「他不是這樣的人」。
    2024/02/24 12:26
  • 黃偉晉失言風波後首露面「崩潰大哭」 親曝不敢聽LE SSERAFIM新歌

    藝人黃偉晉年初主持除夕特別節目,與韓國女團同台錄影時,一度被誤會開黃腔引發爭議。今天下午他首度現身還原事發經過,直言當天崩潰大哭,而現在還是有持續收到粉絲團的辱罵訊息。
    2024/02/23 18:52
  • 再也不用竹籤!黃偉晉甩陰霾自嘲 LE SSERAFIM除夕嗨跳3曲

    昨天(9)除夕夜,台灣兩大節目都邀請海外嘉賓!除了日本舞團和藝人王彩樺,在文總節目上合體,另外來自韓國的大勢女團在寶島的演出也終於公開,不過當時主持人黃偉晉當時深陷"言語騷擾",隨著節目播出,他也用自嘲化解。
    2024/02/10 14:38
  • 黃偉晉接電話!他看《紅白》急喊「別吃地瓜球」 釣出本尊回應了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9)日陪伴觀眾度過除夕夜,其中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表演掀起高潮,不過先前錄影時,主持人黃偉晉的發言遭部分觀眾誤解,一度掀起風波。如今事件落幕,他雖因此丟了工作,仍大力在社群為節目宣傳,更回應網友的發文自嘲,顯見已擺脫陰霾。
    2024/02/10 10:33
  • 黃偉晉工作丟了!《紅白》風波燒到韓媒 委屈嘆:有陰影

    黃偉晉主持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在訪問偶像、韓國女團「LE SSERAFIM」時,遭網友認為冒犯對方,錯誤的訊息燒到韓網,讓他丟了工作,昨(8)晚他也坦承內心有陰影。
    2024/02/09 16:22
  • 粉絲砲轟接錯話!莎莎IG洗版「被點名道歉」 時隔1週發聲了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因口誤鬧出爭議,甚至被貼上性騷擾標籤。有網友認為,會引發風波全因搭檔莎莎接話不當,連日要求她出面道歉,如今時隔一週,莎莎終於為自己發聲。
    2024/02/04 08:08
  • 安溥抱病攻蛋!爆「咳到爛掉」狂清鼻水 田馥甄隱身觀眾席朝聖

    歌手安溥時隔405天回歸台北小巨蛋,今(3)晚帶著「時寐」演唱會開唱,但她開演前不慎染上感冒,自嘲「咳到爛掉」,只能拼命做重訓流汗「排毒」,開唱前更拿酒精消毒麥克風,甚至拿孩童洗鼻器清鼻水,相當辛苦。金曲歌后田馥甄也隱身觀眾席,靜靜地欣賞安溥的演出。
    2024/02/03 20:17
  • 莎莎遭網出征狂轟道歉!黃偉晉心痛曝主持漏洞:她救了我

    黃偉晉日前主持《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爭議不斷延燒,他在LE SSERAFIM吃台灣小吃地瓜球時,不小心疑似口誤,遭到網友出征,還因此掉了工作,不過這幾日許多人跳出來幫偉晉講話,沒想到再扯到搭檔莎莎當時一句「聽到了喔」,換來黃偉晉粉絲的攻擊,認為一句話讓黃偉晉丟了工作,對此,當事人黃偉晉也出面發聲保護莎莎。
    2024/02/01 11:59
  • 偉晉丟工作!莎莎遭點名是戰犯 粉絲出征「要她道歉」經紀人回應了

    黃偉晉上週因主持台視《紅白藝能大賞》錄影時,見人氣女團LE SSERAFIM吃地瓜球時,表示:「好想要『叉』她們下面的(停頓)地瓜球」,莎莎當時接了一句「偉晉,我聽到囉,你這話不對喔」,事後引起誤會,爆性騷爭議。儘管偉晉澄清道歉,Lulu、陳明珠等星都跳出來幫忙講話,但難息風波,偉晉因此「丟工作」。而有不少網友認為是莎莎的那句話害偉晉遭誤會,因此要求她出面道歉,對此莎莎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4/01/31 19:47
  • 因誤會遭炎上 黃偉晉「工作丟了」!粉絲「寫韓文」幫發文澄清

    藝人黃偉晉在除夕特別節目,對韓國女團不小心失言造成的誤會,事情延燒幾天過後,偉晉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因此丟了工作,讓不少粉絲心疼。而現在風波也燒到另一位主持人莎莎,被網友砲轟接話接的不恰當,但LuLu回應網友,希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別再亂做評論。
    2024/01/31 13:34
  • 黃偉晉失言燒回韓國!慘被貼「性騷標籤」 韓網真實反應曝光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在向首度來台的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介紹台灣小吃時,意外口誤鬧出爭議。如今風波延燒數日,黃偉晉更被貼上性騷擾標籤,不過韓國網友的真實想法似乎大不同。
    2024/01/31 10:40
  • 黃偉晉失言爆「工作丟了」!網氣炸揪戰犯是莎莎 Lulu怒發聲

    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參加錄影,主持人黃偉晉為提醒可吃容器下方的地瓜球,口誤「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引發開黃腔爭議。昨(30)日自爆「工作丟了」。更有網友揪出戰犯是女主持人莎莎,對此,同台主持人Lulu罕見動怒回應。
    2024/01/31 08:04
  • 黃偉晉被誤會!遭控冒犯LE SSERAFIM 訴心聲爆「工作丟了」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錄製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介紹她們品嘗台灣小吃地瓜球時,黃偉晉一番話遭到誤會,引來粉絲不滿,事後他發文道歉,但風波持續延燒,今(30)晚他突在社群吐露心聲,更表示「工作丟了」,令人擔憂。
    2024/01/30 21:10
  • 黃偉晉「想插地瓜球」風波燒回韓國!失言登媒體報導 論壇炸鍋了

    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節目,不料在品嘗地瓜球的橋段,主持人黃偉晉為讓她們吃較底下的地瓜球,脫口:「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由於話語恰巧斷在引人遐想的位置,因此惹來一票網友痛斥性騷。雖然他事後道歉擺平風波,可爭議仍燒回韓國,掀起謾罵。
    2024/01/30 16:18
  • 黃偉晉失言被罵翻!婁峻碩不忍揭「誤會內幕」:他沒有錯

    人氣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豈料,其中某一個橋段是LE SSERAFIM要吃台灣美食,當要吃到地瓜球時,主持人黃偉晉竟不小心開錯玩笑,引來粉絲不爽,事後黃偉晉發文道歉,許多藝人也發聲力挺,同為五堅情成員的婁峻碩昨(29)日出席品牌活動,替他喊冤。
    2024/01/30 07:00
  • 才連簽7小時擠爆台南 邱鋒澤不忍了爆料「五堅情3年變了」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五堅情,去年12月發行全新EP《ROYAL》,昨(29)日在台南舉辦唯一一場簽唱會,面對現場近5000位粉絲,五位團員信守「一定簽到完!」的承諾,演出後下午四點一路簽至半夜十一點,連百貨公司打烊後仍在休息室繼續簽,近萬張專輯讓五堅情連簽7小時,原本訂好的北返高鐵票也一延再延最終決定取消留宿台南一晚,團長邱鋒澤表示:「粉絲比我們還辛苦,我們在台上坐著簽名,他們在台下更早就來排隊了,謝謝大家,也是因為有粉絲的支持,我們才有一直前進的動力。」事後還感性發文:「3年我們真的變了,變得感情更好了,五堅不摧!」
    2024/01/29 13:51
  • 黃偉晉「想插地瓜球」挨轟爆!男星1句力挺 網:這發言很危險

    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受邀參加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品嘗地瓜球橋段時,主持人黃偉晉為提醒可吃容器下方的地瓜球,脫口「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由於斷句斷得尷尬被外界質疑開黃腔。為此他已發文澄清道歉。藝人柯震東發文力挺,引發熱議。
    2024/01/29 08:49
  • 黃偉晉「想插下面地瓜球」遭炎上!女星現場目睹不忍全說了

    藝人黃偉晉近日錄台視春節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鬧出失言風波,因他對南韓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脫口說出「好想插她們下面的…(停頓)地瓜球」,遭粉絲炎上。事後黃偉晉緊急道歉,同場女主持人陳明珠也發聲力挺。
    2024/01/29 07:50
  • 黃偉晉《紅白》遭疑對韓女團開黃腔 Lulu心疼力挺:不可能騷擾

    韓國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昨(27)日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因在介紹台灣小吃時,因發言斷句不慎引起誤會,意外遭粉絲炎上。偉晉深夜發道歉文,也有在現場粉絲PO影片還原現場,今總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發聲力挺偉晉,更掛保證「他完完全全沒有那個意思,訕笑騷擾更是不可能,這點我百分百替偉晉背書」。
    2024/01/28 16:59
  • 黃偉晉「紅白」爆開韓國女團LE SSERAFIM不雅玩笑 發文致歉:是誤會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昨天晚間登上台北小巨蛋,在除夕特別節目紅白藝能大賞獻上表演,讓不少粉絲朝聖,但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卻疑似對她們開出不雅玩笑,冒犯到女團跟粉絲們,雖然當下就有修正用詞,但他也在28日凌晨發文道歉,並還原當時情況,要大家不要誤會。
    2024/01/28 15:00
  • 「吃咖哩飯要不要拌?」惹議 數字天團不忍全說了

    人氣樂團告五人與宇宙人同門樂團好感情,一起踏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北小巨蛋舞台「廝殺PK」開場,兩團在紅白舞台上各自出絕招,向歌迷「爭寵」,也各自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拉票,來到pk賽,各自要唱出有紅或白字的歌曲,宇宙人搶先以〈轉吧!七彩霓虹燈〉答題成功;被問到若可以的話,希望有什麼超能力?告五人哲謙回答希望可以長高,被一旁的雲安吐槽:「長高這個超能力,我還好。」
    2024/01/28 12:06
  • 黃偉晉想插LE SSERAFIM地瓜球被罵翻 關鍵真相曝光

    人氣韓國女團LE SSERAFIM昨(27)日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造成門票瘋搶,只為了朝聖偶像,豈料,卻意外發生插曲,其中某一個橋段是LE SSERAFIM要吃台灣美食,當要吃到地瓜球時,主持人黃偉晉竟不小心開錯玩笑,引來粉絲不爽,湧入他的社群狂罵,即使發文道歉,卻還是消滅不了粉絲的憤怒,對此,現場觀眾PO出事發當時的關鍵影片,幫忙澄清。
    2024/01/28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