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麻醉藥 結果共86筆

  • 安眠藥若加麻醉藥同時使用! 需密集監測

    退休刑警妻子在睡夢中過世,法醫認為死因是多重藥物中毒和窒息,而死者使用的藥物除了兩款安眠藥外,還有一種吸入性麻醉藥,麻醉科醫師說,這種吸入性麻醉藥通常不會讓病人帶出醫院,使用時也必須密集監測患者的心跳、血壓、心電圖等身體狀況!
    2020/08/13 19:52
  • 偷手術室麻醉藥!醫科男回家爽開趴…學妹女友吸過量亡

    中國大陸四川省南充市川北醫學院1名韓姓大五男學生,利用醫院實習機會,從手術室偷取麻醉藥給學妹女友吸食,豈料最後竟導致對方吸食過量死亡。知情人士稱,韓男已被開除學籍,前幾天已被批捕。
    2020/08/10 22:36
  • 船艇進口高雄港放慢 避免小虎鯨撞擊

    這一兩年高雄港多次傳出鯨豚迷航,這個月初成群小虎鯨,闖進高雄港碼頭,六隻現在還迷戀高雄港,遲遲不肯離開,救援團體用六艘船並排方式,試圖給壓力驅趕,但小虎鯨就又竄到水底,現在打算裝設驅趕器或在食物裡加麻醉藥劑,再進行打撈,現在擔心的是遭船艇撞擊,相關單位提醒,船艇進出要放慢速度。
    2020/05/14 18:16
  • 不解幹嘛幫翁仁賢打麻醉?法醫高大成1觀點被讚爆

    在2016年除夕夜縱火燒死6親友的53歲翁仁賢,去年7月被判處死刑定讞,昨晚(1日)遭槍決伏法,消息一出掀起熱議。經常現身談話性節目的法醫高大成發文質疑「為什麼一定要幫他打麻醉藥?」貼文引起上千人共鳴。
    2020/04/02 10:03
  • 河正宇遭爆濫用藥物 經紀公司嚴正否認

    韓國演員河正宇被爆出涉嫌濫用藥物,多次施打睡眠麻醉藥異丙酚,俗稱「牛奶針」。不過經紀公司嚴正否認,表示是為了臉上痘疤而作的雷射治療。
    2020/02/19 14:34
  • 《與神同行》河正宇涉毒 遭爆非法使用禁藥

    南韓演員河正宇因飾演電影《與神同行》中的要角「江林」爆紅,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但河正宇18日遭當地媒體踢爆染毒,使用弟弟的名字,購入並使用麻醉藥品「異丙酚」,由於異丙酚具有成癮性,在韓國被視為毒品,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
    2020/02/18 18:44
  • 快訊/用弟弟名字預約 河正宇非法使用管制藥物

    南韓演員河正宇因飾演電影《與神同行》最強陰間使者「江林」紅遍全亞洲,形象良好的他,今天卻被韓媒報導證實,以弟弟的車賢宇的名字,購入並使用了管制藥物「異丙酚」,「異丙酚」是一種靜脈注射的麻醉藥物,有鎮靜和安眠的效果,目前經紀公司尚未對此做出說明。
    2020/02/18 17:27
  • 鐵絲+鉗子拔牙!「街頭牙醫」一次20元 網嚇:拿命賭

    台灣的健保制度完善,世界各國都十分地讚賞和稱羨,不但看病十分方便,費用也相較於國外便宜不少。印度的醫療環境不如台灣健全,尤其在大街上常看到許多的「街頭牙醫」,拔牙1次收費50盧比(約新台幣20元),可說是便宜又實惠;但不少人看到現場的衛生環境,反而為之卻步。
    2020/01/06 19:56
  • 限購!日本藥物成癮青少年 4成濫用止咳感冒藥

    這個季節容易感冒、咳嗽,不過自行購買成藥的人要注意了!日本調查發現,接受藥物成癮治療的青少年當中,約四成是因大量服用市售成藥,而不是一般以為的毒品。其實止咳藥和感冒藥中,含有類似麻藥的成分,容易讓人產生興奮或輕飄飄的感覺,讓部分年輕人不加思索就濫用,但長期大量服用,容易導致上癮。現在日本藥妝店要開始限購,希望能抑制成藥上癮。
    2019/12/03 20:01
  • 為毒癮者打管制藥致死 醫師涉過失一審判6年

    台中市醫師林育德多次為毒品成癮患者,開立施打俗稱「牛奶針」的麻醉藥品,陸續造成3名患者死亡,台中地院認為林男違反醫療上應注意事項,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判處他6年徒刑,可上訴。
    2019/07/25 13:58
  • 「低頭」太認真 陸女遭友人飲料下藥性侵

    在飲料下藥不一定是陌生人,也可能是熟人,大陸上海一名男子,1年多前在地鐵搭訕1名女子,兩人認識之後,一起逛街、吃飯、看電影,但一直沒有進一步發展關係,男子不想繼續曖昧下去,竟然網購一種無色無味,被稱為聽話水的麻醉藥,加到女子的飲料裡,再趁她神智不清的時候,帶到飯店性侵得逞。
    2018/04/24 11:55
  • 讚友人「大正妹」 醋女怒斬男友變太監

    千萬別惹怒女友!哈薩克一名女子,發現男友稱讚別的女生「超正點」,一時妒火中燒,先是把對方迷昏,接著閹割他的生殖器。儘管事後男方送醫急救,但因為傷勢太嚴重,生殖器難以接回,恐怕一輩子變成太監;至於女方則遭逮捕。
    2018/02/01 14:57
  • 又傳醫美猝死 診所深夜聲明:手術還沒開始

    又傳出醫美猝死案件!一名70歲婦人在15日前往台北市的「渾然天成」醫美診所進行痔瘡手術,不過施打麻醉藥後婦人卻忽然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檢警也將擇期相驗查明死因。
    2018/01/25 23:28
  • 快訊/又傳醫美猝死 婦人痔瘡手術麻醉後身亡

    一名70歲婦人於15日前往台北市的「渾然天成」醫美診所進行痔瘡手術,不過施打麻醉藥後婦人卻忽然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檢警也將擇期相驗查明死因。
    2018/01/25 17:53
  • 開刀沒麻藥、海洛因治咳嗽 古代醫療超駭人

    現代醫學技術進步,有麻醉藥、有微創手術,有些小手術在結束後,只需要短暫休息就能夠回家了,但在古代沒有這些發明時,病人得在清醒狀態動手術,痛苦萬分。
    2017/11/03 22:27
  • 自注麻醉輕生!醫陳屍手術室 「下輩子不當醫生…」

    大陸山東齊魯醫院一名麻醉科醫生,21日被人發現陳屍在手術室,疑似是自行注射麻醉藥輕生,被發現時還有10ml的藥劑沒有推完。據了解,該名年輕醫師平時工作壓力大,生前還留下遺言「下輩子再也不當醫生」,對此院方澄清,該醫師的輕生行為是因個人感情因素,有明確原因。
    2017/09/23 20:38
  • 型男隆鼻罹患「陰莖持續勃起症」 金槍不倒痛到想死

    這下真的GG了!克羅埃西亞一名造型師,他似乎整形整上癮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動刀;但日前他進行隆鼻手術時,疑似對麻醉藥產生了不良反應,他的下體出現異常勃起的狀態,時常處在「金槍不倒」的情形,讓他苦不堪言。
    2017/09/11 16:06
  • 開刀該準備啥?醫師教你「麻醉前必問5題」

    誰都不想生病,可是萬一生病且還需做手術,患者及家屬到底該做些什麼準備呢?難道什麼都不用準備,就等著醫生來開刀?當然不能,現在就讓專家告訴你!
    2017/08/21 18:31
  • 好痛!太想當女人 17歲少年自打麻醉切睪丸

    變性手術複雜,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自己處理的!大陸一名少年,日前因為太想當女人,竟然自己施打麻醉藥後自宮,無奈卻血流不止,只好緊急送醫治療。
    2017/04/06 12:24
  • 什麼是「乙醚」? 專家:具高危險性

    嘉南藥理大學男學生網購「乙醚」攻擊愛慕女同學未遂,引發社會關注。化工老師指出,乙醚揮發性高、沸點低,早期解剖小動物都是用它當麻醉劑,的確可致人昏迷,具相當風險。
    2016/11/28 19:19
  • 羅馬尼亞熊闖市區 麻醉藥無效遭警射殺

    羅馬尼亞的西比烏市,清晨出現一隻棕熊跑到市區逛大街還在屋頂奔跑,嚇壞當地民眾。
    2016/10/13 07:20
  • 怕傷到孩子!孕婦遭火吻 不敢打滾撲滅

    大陸一名懷孕7個月的孕婦在和家人野炊的時候,因為酒精桶遇熱爆炸,火舌吞沒在一旁的孕婦,當下擔心胎兒安全不敢打滾滅火導致65%灼傷,甚至在治療過程中還拒絕使用麻醉藥母愛令人動容。
    2016/06/30 17:06
  • 和學長分手 23歲醫美護理師回校園輕生

    新北市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中午有學生發現1名女子脖子纏住膠帶昏迷,身旁還有大量的麻醉藥物,消防隊緊急將她送醫還是宣告不治,一開始傳出疑似女子在校園遇害,但警方調查後排除他殺,女子23歲在醫美診所上班,是耕莘畢業校友,疑似和交往7年的學長分手,從診所偷了麻醉藥物,回到和學長相戀的校園輕生。
    2016/05/24 18:45
  • 快訊/耕莘專校女校友 無生命跡象倒臥母校樓梯間

    最新消息,新店耕莘專校今天中午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在7、8樓的樓梯間,左手肘有插入50cc針筒並用膠帶固定,疑似注射麻醉藥劑,而脖子上也有疑似勒痕;根據了解,這名女子是102年畢業的校友,雖然經過緊急CPR,但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2016/05/24 14:07
  • 大S產子後癲癇發作 一度昏迷送加護

    藝人大S昨天(14日)生下第2胎,喜獲麟兒,不過她疑似因為注射麻醉藥以及對止痛藥物過敏導致癲癇發作,出現昏迷和瞬間缺氧的症狀,今天凌晨一度住進加謢病房,她的先生汪小菲晚間發文證實,不過還好經過搶救大S恢復意識情況穩定,轉送普通病房。大S經歷險境也讓汪小菲形容,自己對生命的交替有了深刻的認識。
    2016/05/15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