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麵糰 結果共93筆

  • 直擊一中街「老鼠啃麵團」 連鎖甜甜圈攤食材亂放

    台中有民眾在逛一中街夜市時,發現一家甜甜圈攤的食材「麵糰」不但沒收走,甚至擺在騎樓上「沒有密封」,直擊老鼠爬上去,啃麵團。
    2023/12/04 23:35
  • 法球套餐 麵包裡裝濃湯 「連碗都吃下去」

    苗栗一家庭園餐廳,種植許多食花草植物,除了四季更迭有不同花景,還拿來入餐。老闆整理自家老宅開店,打造歐洲風格庭園,招牌餐點就是「法球套餐」,球形的窯烤麵包,用紫錐花磨成粉混入麵糰製作而成,先掏空放入餡料濃湯,再進入烤箱,烤出濃郁的麵包湯。
    2023/04/19 16:53
  • 潤餅皮竟然糊成麵糰? 攤商怒斥批發商沒良心

    高雄有市場攤商,批發80斤的潤餅皮要拿來賣,結果,發現當中有一半以上的潤餅皮全都糊了,猶如麵糰,根本就撕不開,質疑這不是當天現做的潤餅皮,而是拿冷凍的來充數,氣得po網,怒控批發商太沒良心。專家建議,潤餅皮保存2天以內,常溫平放即可,超過2天才需要冷凍。
    2023/04/02 20:27
  • 忘記麵糰發酵!正妹點心師出包 下秒驚見「外星生物」傻眼

    日本有1名正妹點心師,除了自學成材外,也經常在推特帳號上分享自己的作品,且不論是餅乾、蛋糕都難不倒她。不過,近日她就意外在一次展現手藝時「出包」,竟然將1個發酵中的麵包,做成了長相怪異的「外星生物」,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2/03 09:40
  • 差點夢碎!關節痛超過6週快就醫 恐「這疾病」纏身

    【健康醫療網】今年32歲的娟娟(化名)從小的夢想就是長大後要當一名烘焙師,每天為客人做出美味的麵包,如今夢想成真,成為一名傳遞幸福的烘焙師。不過,兩年前右手指關節處出現莫名腫痛,原以為只是使用過度不以為意,沒想到漸漸連左手也開始腫痛,甚至無法使力揉擀麵糰,導致烘焙事業全面停擺。經就醫檢查確診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在醫師建議下使用生物製劑治療後,病情獲得大幅改善,生活也漸漸恢復常軌,現在娟娟終於可以繼續烘焙美味的點心給大家了。
    2021/08/23 10:52
  • 賈靜雯自製「金黃地瓜球」 咘咘瞪大眼狂讚:比外面好吃

    女星賈靜雯與老公修杰楷結婚6年,育有2個超萌女兒咘咘、Bo妞,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日常,她近日在家中自製地瓜球,記錄下從揉麵糰到酥炸地瓜球的療癒過程,成品也讓咘咘大讚「比外面好吃」,讓賈靜雯欣慰表示很開心。
    2021/07/09 05:50
  • 偷了錢不跑還做披薩 竊賊貪吃樣全都錄

    美國洛杉磯一名小偷潛入披薩店拿走收銀機的500元美金後,竟不著急離開,還悠哉的跑到廚房拿起麵糰,嘗試替自己做披薩吃。整個過程都被監視鏡頭拍的清清楚楚。隔天業者發現損失後,拿著畫面報案,竊賊很快就被警方逮捕。
    2020/11/15 21:08
  • 自己作更好吃! 日本師傅教DIY正統壽司

    日本興起美食DIY熱潮,店家趁勢推出各種手作商品,超過300年的伴手禮老店推和菓子禮盒,讓遊客自己包餡,手工麵包也有賣冷凍麵糰,可以買回家自己烤,銀座更有壽司師傅,搖身變YouTuber拍教學影片,教您做正統壽司捲。
    2020/09/16 16:57
  • 法式長棍麵包考驗手藝 冠軍師傅分享密技

    法國的經典料理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法國長棍麵包,雖然製作原料很簡單,但過程相當耗時,曾經拿下法國長棍麵包的店家,麵包師傅每天早上5點就開始揉麵糰,還要依照當天的溫度和濕度,不停調整麵糰,才能做出外酥內軟的長棍麵包。
    2020/06/17 16:21
  • 新買不鏽鋼盆…她用麵糰黏黑油 網驚:我都直接用

    新買的鍋碗瓢盆,不少婆婆媽媽用洗碗精清洗,甚至只用水沖一沖就拿來使用,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不鏽鋼容器在製作過程中會使用黑油當潤滑劑,若沒有特別清潔,殘留的黑油恐怕會吃下肚,因此她分享不鏽鋼容器的「開鍋」方法,讓不少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2019/04/01 21:13
  • 神手戰貧乳、布袋乳 她曝「怪奶變美胸」絕招

    上門找喬奶女王Vicky的,除了貧乳、外擴奶、布袋奶,更多是又硬又怪的假咪咪。已經很久沒有親自幫人按摩的她,手法依然熟練,好比和麵糰的彈性手勁,光在旁邊看,已經覺得快被催眠。
    2019/02/21 12:28
  • 巷仔內老山東早餐 炸糕吃在你口甜在你心

    今天的巷仔內呷早起,要帶大家到山東,山東人愛吃麵食,而且是從早餐就開始,無論是蒸的、煮的、烤的、炸的,大家比較熟悉的有山東饅頭、大餅油條,但是您聽過炸糕嗎?麵糰裡裹著糖粉,油炸後餅皮金黃酥脆,咬一口,融化的糖汁立刻散發出甜滋滋的香味。
    2018/09/07 10:59
  • 6歲兒貼心烤餅乾「成品驚人」 媽媽苦笑:我不餓

    兒子貼心的舉動,卻讓這位媽媽哭笑不得!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6歲的兒子想要親手烤巧克力口味的餅乾給她吃,並且跟她說只要幫他準備好麵糰就OK,沒想到過了20分鐘兒子做出來的成品,卻讓她好傻眼!
    2018/08/26 13:21
  • 繽紛彩色義大利麵 端上餐桌宛如藝術品

    美國一名廚師利用甜菜根、蝶豆花等天然植物當染料,混入麵糰製作色彩鮮艷的義大利麵,顏色形狀各異的義大利麵就像藝術品一樣,讓吃的人擁有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2018/07/10 17:11
  • 口感味道跟雞蛋一樣 綠豆提煉「植物蛋」

    美國一間新創公司利用綠豆提煉製作出素的雞蛋,口感、味道都跟真的蛋一樣。創辦人說全球每年生產約1.8兆顆蛋,排放大量溫室氣體,因此耗時四年利用植物製作出蛋液、美乃滋和餅乾麵糰等產品,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和香港首富李嘉誠都出錢投資。
    2018/01/23 18:42
  • 台灣餅乾年銷售值約60億 逾8成皆內銷

    新鮮的青蔥,經過清洗裁切,整間房的嗆辣空氣,和進麵糰之後,還要再一次加上蔥花,增添賣相。一片片麵糰,再烘烤,很快變成香噴噴美味。蘇打餅乾在烘烤之後,還要經過噴油還有灑鹽的動作,來提升它的風味還有口感。這家蘇打餅乾業者,每個禮拜要進兩到三噸青蔥,餅乾也都是台灣製造,生產出來的產品只有2成外銷、8成都是內銷。
    2017/12/21 23:04
  • 甜流沙、刈包入味! 創新蛋餅店成年輕人最愛

    台南一名廚師跟朋友盤下早餐店,鎖定年輕族群以手工現桿麵糰為主打,搭配創新蛋餅口味,打拋肉、泰式、薯泥,甚至刈包口味的蛋餅以及甜的流沙蛋餅,份量大且價格不貴,高CP值美食果然成功擄獲年輕人的心,一天基本賣出兩、三百份蛋餅。
    2017/12/11 12:41
  • 拋光用黑油! 麵團搓洗不鏽鋼碗竟變黑

    下週開學,有媽媽幫孩子新買不鏽鋼碗,清洗後再用麵糰去搓洗,沒想到麵團整個變黑,一問才知道不鏽鋼碗在拋光過程得用到黑油,儘管出廠時已經清洗過;但家長質疑,為什麼買回家還是能搓出黑色物質?
    2017/08/26 18:26
  • 手作麵包超方便 矽膠麵包袋一袋搞定

    現在不少人都選擇自己動手做吃的,日本業者也因此推出相關商品,像是麵包製作袋從製作麵糰到烘培成麵包,全部都可以靠小袋子完成,還有在家自己製作香腸的小道具,讓家人吃得更安心。
    2017/07/11 09:45
  • 甜甜圈為什麼有洞?研發者只為「均勻受熱」

    你有想過甜甜圈為什麼中間有個洞嗎?美國一名專家終於找到甜甜圈的由來,1920年代一名船長,他覺得甜麵糰中間總是半生不熟,於是靈機一動,把中間挖了一個洞。就創造了現在的甜甜圈。甜甜圈是美國的「國民甜食」,每年銷售金額,就超過一百億美金。
    2017/02/10 22:33
  • 饅頭也能卡娃依!巧手捏年獸財神聚寶盆

    台中一位媽媽,為了改善孩子不愛吃的問題,動手把饅頭做成可愛動物造型,像是可愛的熊、貓咪等,沒想到孩子食慾大開,她的手作造型饅頭也跟著大受歡迎,開始不斷有訂單湧入,請她幫忙製作,但造型饅頭除了打麵糰之外,都得純手工捏製,因此她改開廚藝工作室,開班授課,教人DIY做造型饅頭,除了動物造型,就連充滿年味的財神爺、聚寶盆或是年獸,都能在她巧手下完成。
    2017/01/29 17:28
  • 噁!機械用油塗麵糰 中和包子店勒令停業

    新北市中和一間包子店,長期供應各大早餐店、幼稚園,不過卻遭離職員工爆料,製作過程相當可怕,居然把機械用油,拿來塗抹在原料麵糰上,遭到食藥署勒令暫停作業,並封存重達188公斤成品。
    2017/01/13 23:07
  • 【食尚】一江煎餅現包現煎! 台北爆好吃煎餅

    一江煎餅店內的招牌是蔥肉跟蘿蔔絲,煎餅就像甜甜圈一樣厚,餅皮Q彈、內裡不會乾巴巴的,也不加任何調味,就是單純要吃麵糰的香氣!
    2017/01/06 15:30
  • 網購造型湯圓實品醜爆 網友譏:看到鬼

    民眾在團購網,買了可愛造型湯圓,結果收到貨一打開,跟網路圖片相差十萬八千里,買了小熊造型,嘴巴、眼睛歪掉,史奴比造型也因為融化糊成一塊麵糰,民眾控訴打去客服,卻一直推拖,花了1千多塊,買了10盒醜湯圓。
    2016/12/22 12:37
  • 麵糰現擀、下鍋現炸 「看得見」 掌控油條新鮮

    飯糰、廣東粥、麻辣鍋、番茄鍋都一定要有油條,扮演著料理的靈魂角色;而傳統早餐燒餅油條或是單點,也是很多老店的主打,只是油條怎麼製作、麵糰裡加了什麼食材、用什麼油去炸,老店說要讓顧客吃的安心,他們不會向上游廠商進貨,而是多配置一個人力自己擀麵糰、現場下鍋油炸,新鮮看的見,品質也能掌控的到。
    2016/07/1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