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鹿希派 結果共271筆

  • 影音/吳宗憲轟大巨蛋該槍斃 爆料林襄全裸P圖本人給我看過

    2022/12/18 19:00
  • 「吳宗憲小女兒」首露臉登雜誌 IG曝光引網朝聖:太美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育有3女1子,大女兒Sandy、二女兒Vivian、小妹Olivia和兒子鹿希派,其中Sandy(吳姍儒)以甜美外型和優秀的主持功力廣受粉絲喜愛,而家中其他姊妹的顏值也不遑多讓。近期,小妹Olivia便首度露臉登上時尚雜誌,精緻的臉孔吸引許多網友到IG朝聖,直呼:「太漂亮了!」
    2022/12/16 15:23
  • 不是林襄!吳宗憲暴雷「可怕高手」代班吳姍儒 認了《小明星》已錄影

    吳宗憲今(8)日攜手樂播6位人氣直播主開直播,喊到喉嚨快沙啞,目標今晚要賣出千萬營業額。女兒吳姍儒(Sandy)因懷孕告假《小明星大跟班》3個月,日前吳宗憲放話要找林襄等啦啦隊女神代班,今被問到代班名單,吳宗憲不小心暴雷,透露昨天已錄影。
    2022/12/08 22:51
  • 影音/星二代合體!歐陽妮妮喊「想有個弟」 吳姍儒傻眼:送你

    2022/12/01 14:49
  • 才傳新戀情!歐陽妮妮爆鹿希派「常去歐陽娜娜家」 私下關係公開了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本集找來與吳姍儒交情甚深的歐陽妮妮,帶著愛犬「Hachu」來跟「呵喜」交朋友,歐陽妮妮還爆料有關鹿希派的往事,讓吳姍儒大吃一驚。
    2022/12/01 14:21
  • 吳宗憲脫口「倒楣帶鹿希派」 吳姍儒羨慕夏宇童姊弟關係

    夏宇童和弟弟黃亦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依賴成習慣,沒有我你還活得下去嗎?!」夏宇童直言弟弟太過依賴她,「他想當演員,我就常跟他講要經營社群,因為很多選角都會先從你的社群去了解你,每次講很久他才po文,我還要當他小編。」主持人吳宗憲則認為夏宇童入行多年,應該要再多幫忙:「你看我都幾歲了,還真倒楣要帶領鹿希派。」
    2022/12/01 12:23
  • 影音/吳姍儒產假3個月「林襄代班」 吳宗憲曝將有最強男搭檔

    2022/11/28 20:25
  • 吳宗憲通話40分鐘曝「汪小菲來台時機」 邀上節目:給祝福不詛咒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今(2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今日剛好是吳宗憲在《綜藝玩很大》的是小鬼黃鴻升39歲的冥誕,對此吳宗憲低調表示:「我們時時關懷著他,我昨天就穿著他的衣服,沒事沒事,過了。」
    2022/11/28 16:43
  • 消失5年!金陽登《大嘻哈》舞台 認愛小2歲圈外女友:拿冠軍就結婚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季引爆熱潮,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3項大獎肯定。而《大嘻哈時代2》由陳鎮川率領「源活娛樂」與MV導演謝乾乾擔任製作人,節目今(3)日正式開錄,80位選手登上全新打造的擂台,準備一較高下,特別地是,本屆選手星光熠熠,除了有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外,還有男星金陽、陳信維組成的「CuzyBoii+HighBoy」共同征戰舞台。
    2022/11/03 15:28
  • 曾為妹妹放棄夢想…吳宗憲為二妹打給她 吳姍儒不忍了怒吼爸

    家裡人多總是會有較多的趣事,Sandy吳姍儒家中就有4個小孩,她認為家裡人多較熱鬧,表示:「雖然很吵,家裡總是很亂,但長大之後有個伴,事情好討論」,然而爸爸吳宗憲卻直言:「爽是你們在爽,當父母親的有多辛苦啊!」吳姍儒隨即吐槽「你們如果沒有爽,怎麼會生下我們?」讓爸爸啞口無言。
    2022/10/18 21:39
  • 吳宗憲感嘆沒時間多陪鹿希派 「兒子多次出包」責任全擔下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9)晚10時將播出「『增產報國』台灣生育率靠他們在撐!」,主持人吳姍儒覺得家裡人多比較熱鬧:「我自己就是在4個小孩的家庭長大,覺得雖然很吵,家裡總是很亂,但長大之後有個伴,有事情好討論。」見她面露喜悅,吳宗憲提醒:「爽是你們在爽,當父母親的有多辛苦啊!」吳姍儒立馬吐槽:「你們如果沒有爽,怎麼會生下我們?」
    2022/10/18 12:37
  • 影音/吳姍儒曝鹿希派得知寶寶性別崩潰 炎亞綸2萬賭女生

    2022/10/07 16:27
  • 鹿希派打敗千人入選《大嘻哈時代2》!同場大飛、金陽尬饒舌

    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日前舉辦海選活動,有近2000位選手報名,由音樂總監米奇林、製作人剃刀蔣、Shawn、A-Flight、老莫、DJ賴皮與第一季選手潤少、ZENBØ等人擔任評審,製作人陳鎮川說:「2天在海選的現場,真的是大開眼界!超多有想法的年輕選手參與,臥虎藏龍,選出來的80位選手,進棚時一定廝殺激烈,實在太期待了!」
    2022/10/05 19:37
  • 吳宗憲同框鹿希派罕曬「22年前舊照」 凍齡外貌網震驚:都沒變

    吳宗憲上月26日過60大壽,因當時他正在出外景,無法與子女團聚,他罕見在社群上貼出4子女合照,向子女感性告白:「沒錯,我就是你們的Iron man……爸爸愛你們喔!」吳宗憲今(4)日凌晨在社群貼出22年前與子女的照片,照片中38歲的吳宗憲外貌與現在未差太多,相當凍齡,讓網友直呼:「都沒變!」
    2022/10/04 13:38
  • 吳宗憲4連拍首次公開「4子女合照」 吳姍儒最美妹妹顏值曝光

    吳宗憲今(26)日過60大壽,女兒吳姍儒(Sandy)於社群上發文祝福爸爸,吳宗憲也於貼文下方感性留言:「你們就像爸爸的空氣一樣;所以;雖然不一定知道你們在哪裡?但卻無時無刻一定要用力地呼一口……爸爸最愛你喲!」稍早吳宗憲發文貼出吳姍儒與弟弟和妹妹的合照,這是他首次公開4子女合照,其中吳姍儒認為最漂亮的小妹也在照片中曝光。
    2022/09/26 17:50
  • 吳宗憲三女兒真面目曝光!Sandy曬三姊妹合照掀暴動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妻子張葳葳育有3女1子,分別是女星吳姍儒(Sandy)、二女兒Vivian、小女兒Olivia及最小的兒子鹿希派。日前吳姍儒也難得公開家中三姊妹露臉合照,引來萬人驚呼「都好美」。
    2022/09/17 20:49
  • 憲哥快看!鹿希派合體夏沐飆演技 血流滿面超敬業

    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夏沐是資深音樂人涂惠源的女兒,她先前在演出時,巧遇前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同時也是挖掘伍佰、林強、張震嶽的重要推手倪重華,邀請她以女性出發點,為《少年吔,安啦!30週年致敬合輯》創作單曲,她便與爸爸涂惠源火速一週從無到有,一起完成了〈我的少年安〉這首歌。
    2022/09/14 19:19
  • 吳姍儒早知鹿希派分手6年女友 「沒有撕破臉」讚兩人懂處理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所發起的「裙襬澎澎RUN」公益活動,一同響應乳癌防治、為愛齊跑。吳姍儒的弟弟鹿希派日前與交往6年的網紅女友水兒分手,她坦言老早就知道,「他們都是朋友,畢竟認識很久,算是和平分手,水兒有說不難過,不是撕破臉、痛苦的感受,我覺得他們這件事處理得很好」。
    2022/09/02 21:25
  • 吳姍儒「只穿內衣彈跳」出道最大尺度 噴汗超羞:不可以色色

    吳姍儒(Sandy)今(25)日出席精品記者會,在介紹手中包包時,想到可買包包送給懷孕妹妹,作為當媽禮物。吳姍儒目前手上有7、8個代言,近日剛拍完內衣廣告,透露廣告尺度大,其中有許多彈跳畫面,「最近拍了一個很猛的影片,拍的當下『全世界』都在外面,攝影師都是男生,一直心理建設,怎麼辦?」呼籲大家:「不可以色色!」
    2022/08/25 17:28
  • 鹿希派將赴美 吳姍儒虧弟「疑似前科」:他的市場不在這

    吳姍儒(Sandy)今(10)日出席保養代言記者會,她將於本月15日過32歲生日,透露將會安排5天放空行程,將與老公到台灣各地景點走走、吃美食及觀賞展覽,粉絲有機會捕獲到「野生Sandy」。談到過去老公送過禮物?吳姍儒說老公曾送過手機,接著沉默許久,直呼:「我想不起他送什麼!」疼弟弟的她也分享鹿希派(吳睿軒)最近的工作安排。
    2022/08/10 17:01
  • 吳宗憲酸「當狗仔家人會榮譽?」 葛斯齊母現身回應挺愛子

    狗仔葛斯齊近日頻頻因報料上媒體版面,日前吳宗憲出席活動時曾公開向葛斯齊喊話「別一直挖人古墳」,不要過度去提及別人的過往,同時反噹他「家裡的人會覺得兒子當狗仔是榮譽的事嗎?」,當時葛斯齊虛心地接受吳宗憲的指教,並看在他的面子上,答應點到為止。而9日適逢葛斯齊的新書記者會,他邀請到媽媽親自回應這件事。
    2022/07/10 20:58
  • 吳宗憲無奈鹿希派常出包 節目撂話「不承認他是我兒子」

    三立《綜藝大熱門》今(6)日播出「會讀書又會玩 別太羨慕! 最強『高學歷』金頭腦!」主題,本集來賓包括前主播岑永康和他的兒子Ethan、台北副市長幕僚黃瀞瑩、藝人黃豪平、學霸模特兒Sisii、新北市新莊議員參選人戴湘儀、電競學霸江大成等人,談到某題問答題時,吳宗憲不忘大虧鹿希派「不乖」,笑稱「我不承認鹿希派是我的兒子」。
    2022/07/06 14:53
  • 轉戰直播出事!鹿希派「影片露骨被抓」痛喊:黑暗的一天

    主持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跟隨爸爸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只是出道以來風波不斷,在路邊吸食大麻菸被逮,發片記者會瞬間變成道歉記者會。近期轉戰直播圈,組成「螃蟹幫」,不料在24小時內2個直播帳號陸續遭到停權,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鹿希派崩潰直喊:「最黑暗的一天」。
    2022/06/16 10:44
  • 震撼彈!謝和弦確定選「北市這區議員」 首曝驚人下一步

    35歲創作歌手謝和弦(阿扣)先前曾不只一次表態想從政,像是女星徐小可先前批評政府防疫政策時,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呼麻被逮時,他都曾表示想要參選。今(10)日謝和弦突在臉書發文詢問有無網友住萬華或中正區可讓他遷戶籍進去,被問真要選了嗎?他給出肯定的答案。
    2022/06/10 18:10
  • 吳宗憲躲過綜藝大哥確診潮「有解藥」 怒批:蕭敬騰你是發瘋了嗎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0)日與林秉文、王三郎出席PGTalk智能咖啡機活動,仍未確診的吳宗憲一出場就自誇是「天選之人」,不僅大女兒吳姍儒、二女兒吳則含雙雙確診,身邊的工作夥伴也難逃疫情的魔掌,演藝圈中的綜藝大哥徐乃麟、曾國城也都確診,吳宗憲被問到「為何可以維持『一線藝人』的身分?」他說:「因為我有解藥,你們都不相信。」
    2022/06/10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