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鹿希派 結果共266筆

  • 金鐘58/鹿希派硬要跟!Sandy氣炸喊煞星 「沒得獎就去夜店」

    吳姍儒(Sandy)以《小明星大跟班》角逐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20)日她帶著弟弟鹿希派出席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她穿著深V禮服華麗現身,身旁的鹿希派穿著一身黑,走中規中矩路線,對於是否有信心得獎?她直喊沒有,更搞笑虧弟弟金鐘獎會後去跑夜店的新聞,說:「沒得獎就一起去夜店!」讓全場笑翻。
    2023/10/20 18:29
  • 金鐘58/吳姍儒「深V開到肚臍」辣翻!弟鹿希派陪登紅毯加持「再摘一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主持,吳姍儒(Sandy)性感露雙球登場,與弟弟鹿希派一同登上金鐘紅毯,讓人出乎意料。
    2023/10/20 18:11
  • 獨/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 鹿希派改賣牛肉麵「下一步全說了」

    鹿希派踏入演藝圈後,這幾年闖了不少禍,更讓爸爸吳宗憲(憲哥)氣炸,要他離開演藝圈,不過他今年因實境秀,意外反轉網友看法,雖然憲哥總是放話要和鹿希派劃清界線,卻也在近期要他接掌牛肉麵店。昨(19)日他現身姊姊吳姍儒經營的無聊咖啡,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坦言這陣子很累,卻很有成就感,直言人生有了很不一樣的體驗。
    2023/10/20 07:24
  • 獨/鹿希派當「牛肉麵店傳人」露面了 揭吳宗憲和老闆有浪漫神話

    吳宗憲(憲哥)日前狠砸3、4千萬,將台南即將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並在女兒吳姍儒(Sandy)的無聊咖啡販售。今(19)日《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鹿希派現身無聊咖啡和同事洽談事宜,他也大方受訪,更公開憲哥和老唐牛肉麵之間的浪漫神話。
    2023/10/19 14:03
  • 吳姍儒「300坪店售5億」不賣了!內幕曝光 氣罵吳宗憲欠百萬紅包

    吳宗憲最近花近4千萬買下去年熄燈的台南美食「老唐牛肉麵」,交由兒子鹿希派打理,並在吳姍儒的咖啡廳無聊咖啡販售。2021年吳姍儒曾有意將300坪的咖啡廳出售5億元,想將產品改為線上販售,之後也透露有多家詢問,但至今仍未有進一步的消息,吳姍儒今(18)日出席私密處產品記者會,自爆計畫不了了之的內幕。
    2023/10/18 18:14
  • 鹿希派被吳宗憲批「胖得跟豬一樣」走心! 在家慘當透明人暴氣:過分

    鹿希派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與主持人、爸爸吳宗憲和姊姊吳姍儒(Sandy)同框。鹿希派大嘆自己常被家人冷落:「常常看到爸爸跟姊姊在群組聊天,有甜蜜互動,我都沒什麼切入點能聊,而且我回了,憲哥就會開始盯我其他事情,我就覺得每次只要出聲就會被念、被罵。」
    2023/10/17 11:15
  • 影音/吳宗憲幫中暑兒刮痧 KID高歌讚「父愛」!

     
    2023/10/15 10:12
  • 吳宗憲砸4千萬「買下牛肉麵店」 證實鹿希派成為傳人:一個月後開幕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日前有消息傳出他把台南預計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吳宗憲今(12)日被問到此事,他證實自己花了3、4千萬買了房子、技術轉移跟中央廚房設備,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對外他就是老唐牛肉麵第三代傳人了」。
    2023/10/12 15:55
  • 吳宗憲為何不翻車? 他揭「跌不下來」真相嗆:兒子有你一半能力嗎

    前AV導演圤智雨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對新聞事件的看法,他日前發文談到有網友對於「渣男始祖吳宗憲為何不翻車」進行討論,而他也談到了自己的看法,直言:「為什麼吳宗憲到現在很多違法法院認證都有,但在演藝圈就是不會出事?真相只有一個!才華。」圤智雨強調自己在某程度不太喜歡吳宗憲,但認為吳宗憲的才華是讓他「跌不下來」的主要原因。
    2023/08/09 06:30
  • 鹿希派偷看女星身材被抓包 遭吳宗憲出聲訓斥:還敢頂嘴?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特別企劃「全台最強音感怪奇研究所」,邀請到12位音樂領域表現出色的嘉賓一同比拚。節目中可以聽到鹿希派彈望春風、長笛姊姊Lily演奏世界名曲、阿咪老師彈奏電影《真善美》主題曲〈小白花〉,大飽觀眾的耳福。
    2023/07/05 13:38
  • 余祥銓昔被丟包「40人圍毆」倒地! 外國朋友秒逃走:有人拿刀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昔日被「義氣」害慘的故事。余祥銓曾到加拿大留學,他覺得台灣人比較講義氣,「那時候到遊樂園玩,白人朋友碰到2個越南妹就開把,結果一出遊樂園看到3、40個越南人上前,他們(白人朋友)全都不見,剩我被打倒在地上,有個女生狂踹我的頭,警察還說看到有人把刀子丟掉。」
    2023/07/04 17:04
  • 金曲紅毯/吳姍儒爆雙面人「吳宗憲也欠錢」!鹿希派曝「家裡氣氛」尷尬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稍早星光大道紅毯星光熠熠,沒有入圍的吳宗憲兒子鹿希派,跟著恩師方斯由一起走紅毯,對方是從小教他音樂的老師,不過近來姊姊吳姍儒(Sandy)被爆料是雙面人,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3/07/01 18:23
  • 吳姍儒被女同學「以死求愛」逃離台灣! 吳宗憲說溜嘴:糟了

    吳宗憲和沈玉琳今(10)日出席保健品記者會,兩人一搭一唱,展現絕佳好默契。談到性騷擾話題,吳宗憲透露曾有2、3位女藝人,在外面放話被他追求,往自己臉上貼金事後向他道歉,大嘆遇到這些事都是騷擾,更無預警爆料女兒吳姍儒求學期間曾被女性追求,讓他趕緊將吳姍儒送到西雅圖讀書。
    2023/06/10 21:59
  • 吳宗憲自豪育兒神招 吳姍儒翻白眼駁斥:難怪還在幫鹿希派擦屁股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5)日晚間10點將播出「別讓媽媽不開心!一句話惹怒新手媽媽」主題,新手媽媽吳姍儒(Sandy)猜測很多媽媽應該都被這句話惹怒過:「很多人說,小孩體質問題是媽媽害的,例如『因為妳懷孕吃冰,小孩氣管才會不好』。」這話讓王思佳深有同感:「什麼都怪我們,講得很輕鬆,好像在點餐一樣說『我要一個男的』。」
    2023/06/04 13:25
  • 吳宗憲罕吐隱瞞「未婚生4子」辛酸! 錄影突打斷道歉吳姍儒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近日聊到藝人媽媽主題,讓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直呼此主題是為她而打造,產後回歸的她一直想著家中的兒子「小初一」。在場來賓分享帶子女出遊的美好時光,吳宗憲突然有感而發,談到當年未婚生子的辛酸。
    2023/05/31 11:19
  • 吳宗憲收鹿希派兩次「白包」不忍了罵:神經病!早知道生雞蛋

    華人講求吉利,尤其過年過節的時候,紅包的數字要雙數才討喜,不料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過年的時候居然沒有包吉利數字的紅包,還連續包了兩次「單數」紅包,大女兒Sandy吳姍儒笑說「我爸差點氣到沒往生」。
    2023/05/30 18:10
  • 鹿希派打包「初戀系直播主」回豪宅過夜 吳宗憲首發聲:開心祝福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去(2022)年和交往6年多的KOL女友水兒分手,相隔不到一年,他日前被直擊有了新歡,對方是號稱「初戀系校花」的前人氣直播主「惠惠」盧鼎惠,兩人已進展到同居階段,濃情蜜意藏不住。對此,吳宗憲也給予回應了。
    2023/05/30 11:34
  • 情斷不到1年!吳宗憲兒爆同居「初戀系校花」豪宅相交全被拍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2022)因為和交往6年多的模特兒水兒分手,讓他一度陷入低潮,連姊姊吳姍儒都非常心疼。然而時隔不到1年,鹿希派被直擊有了新歡,對象是號稱「初戀系校花」的前人氣直播主,兩人十指緊扣相交喝下午茶,甚至已到同居階段。
    2023/05/30 07:43
  • 男星酸鹿希派踩雷!爆「被吳宗憲封殺」 息影2年當面問清楚

    男星逸祥擅長模仿,時常在各節目帶來招牌「殺蛇」表演,他近日上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不過被認為除了「殺蛇」外,沒有其他特色,非常喪志,因此息影2年,更自爆曾被吳宗憲封殺,讓吳宗憲聽了趕緊澄清,強調從沒有封殺過任何人。
    2023/05/11 19:08
  • 籃籃搭檔主持爆「潛規則」秒沉默! 吳宗憲徵才驚人薪資曝光

    吳宗憲、鹿希派、籃籃10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父子同台,吳宗憲不免大虧鹿希派,透露因鹿希派惹麻煩後,這一年多來都讓兒子自食其力,直指鹿希派能來代班主持都是因為「靠爸」,但面對籃籃他馬上露出笑容說,「籃籃沒有,籃籃純粹是藝能界的潛規則。」只見籃籃露出靦腆表情,吳宗憲這才解釋是玩笑話,「越敢開玩笑就表示是假的。」
    2023/04/11 05:59
  • 吳姍儒遭爸爆「想生四胎」發聲! 再次打臉吳宗憲:Sorry囉

    吳宗憲10日與代班主持人鹿希派和籃籃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問及正在坐月子的吳姍儒何時回歸節目?吳宗憲突然爆料吳姍儒當媽後還想繼續生,「她可怕的地方是講了一個,我才稍微有點憂鬱,她說『爸爸我生完了,我想要生四個』,我說不要啦!最多兩個。」對此吳姍儒發文澄清,似乎是要打臉爸爸。
    2023/04/11 01:00
  • 吳宗憲8年沒聯絡李坤城「吃幼齒顧眼睛」 自爆交往大35歲另一半

    吳宗憲、鹿希派、籃籃今(10)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製作單位送上嬰兒小床,恭喜吳宗憲當阿公,問及正在坐月子的吳姍儒何時回歸節目?吳宗憲表示女兒即將回歸工作崗位,沒遇到產後憂鬱,他爆料吳姍儒當媽後還想繼續生,「她可怕的地方是講了一個,我才稍微有點憂鬱,她說『爸爸我生完了,我想要生四個』,我說不要啦!最多兩個。」
    2023/04/10 16:01
  • 吳宗憲坦承誤會鹿希派!道歉笑虧「只是闖2個小禍」:爸的乖寶貝

    國小網紅「新豐街底迪」因為「我才小一而已,是要我背什麼?」、「寶貝,你好好喔!」等浮誇的童言童語在網路上爆紅。近日受邀《綜藝大熱門》與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以及Lulu同台,只見他一出場就滑壘摔跤,在地上滾了一圈,過程中相當躁動,頻頻考驗主持群的耐心,吳宗憲在忍耐快到極限時,突然想起兒子鹿希派,就罕見在鏡頭前向他道歉。
    2023/03/29 18:35
  • 吳宗憲轟鹿希派「王八蛋」!爆他已搬離家 新居竟擁75坪:住比我好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25)日受邀參加「健康長壽盃麻將大賽」,再度被問到兒子鹿希派的近況,吳宗憲分享鹿希派最近很有志氣,決定搬離家,結果竟是從9樓搬到6樓,「那還是我的房子啊!75坪欸,比我50坪還要大,你這個王八蛋,不是很有志氣要搬出去嗎?」。
    2023/03/25 17:40
  • 吳宗憲兒再爆驚人之舉!「監視器畫面」外流…網嚇:好詭異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過去爭議不斷,2018年他曾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前年(2021)又因在路旁吸大麻捲菸被警移送,近來除了被爆出有38歲新歡,更因錄影忘詞直接離場挨轟。前天(15日)鹿希派突在IG曬出1詭異畫面,掀起熱議。
    2023/02/17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