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鹹豬手 結果共594筆

  • 尼克妹妹遊日遇鹹豬手掀裙 犯人畫面曝光!他親揭調查進度

    百萬YouTuber「這群人」中的成員尼克,近日與愛妻Ashly、經紀人以及親妹妹一行人赴大阪旅遊,不料妹妹在路上蹲著幫Ashly拍照時,竟遭到一名日本男子伸手掀裙子,而相關影片曝光後,讓不少人嚇傻。尼克也公開報案進度,更透露目前已找到疑似伸出鹹豬手的男子IG帳號。
    2023/08/16 13:49
  • 日本長腿辣模衣著清涼搭電車挨轟 反嗆:不會改變穿著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4日在社群媒體痛訴,在日本音樂節遭多人襲胸,使「癡漢大國」一詞躍上日本推特熱搜,引發關注。日本一名20歲模特兒,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打扮清涼搭電車的照片,也遭網友提醒「小心被人鹹豬手」,讓她不忍反嗆「不會讓犯罪者限制我的穿著打扮」。
    2023/08/15 17:22
  • 「手亂摸」! 寶島眼鏡女總控紡織大廠董性騷

    不久前政院通過性平三法修正案,利用權勢性騷者,最重罰百萬、關3年,但現在企業女強人也只控自己被性騷,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控訴紡織大廠旭榮集團的CEO黃冠華,對他伸鹹豬手,時間長達兩年之久,對此黃冠華回應,認為女方反應讓她很錯愕,兩人是好朋友,別用Metoo來對他潑髒水。
    2023/08/08 13:58
  • 女星苦練後空翻疑遭教練「伸鹹豬手」 摸胸又扯褲頭險走光

    港星許寶恆參加選秀《全民造星4》出道,出眾外型讓她備受喜愛,更被許多粉絲封為女神,日前她在節目上挑戰後空翻,但在練習過程中,疑似遭到幫忙訓練的男教練伸鹹豬手摸胸、扯褲子,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揚言抵制。
    2023/08/07 07:25
  • SJ東海遭伸鹹豬手! 「亂摸胸、強迫十指緊扣」誇張行徑曝光

    南韓夏季盛典「WATERBOMB音樂節」今年擴大到日本舉辦,藝人在台上掃射大型噴水設施,台下觀眾也能拿水槍攻擊,互相潑水消暑,SJ小分隊D&E近日登上名古屋的舞台,沒想到東海卻遭到瘋狂粉絲伸出鹹豬手,影片一曝光讓不少粉絲痛批「根本是性騷擾!」
    2023/07/25 09:15
  • 女神驚遇鹹豬手!狂粉「喪屍級追星」突偷摸背 失控畫面流出

    31歲女星迪麗熱巴憑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孔,以及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在演藝圈迅速走紅,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系列、《你是我的榮耀》等,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也是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微博粉絲數逼近8千萬。近日她一身輕便服飾現身機場,瞬間讓大廳變成追星現場,所到之處皆引起粉絲瘋狂追逐,不料竟有人趁亂觸摸迪麗熱巴背部的肌膚,工作人員見狀連忙遞上外套,護送她上車離開。
    2023/07/15 11:57
  • PLG代理執行長鹹豬手「強抱」 啦啦隊長:很錯愕

    原本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因為性騷風波自請暫停職務,由周崇偉代理,沒想到他才上任兩天,也被翻出影片,當時在KTV,周崇偉從後方強行環抱新北國王啦啦隊長「Amber」,嚇得她趕緊掙脫,Amber則發文證實當下很錯愕,周崇偉也坦承做了不當行為,已經跟董事會自請處分。
    2023/07/06 20:12
  • 王彩樺談「秀場性騷」眼泛淚光 遇鹹豬手躲起來哭:再說又要想起來了

    王彩樺、夏和熙、胡宇威今(4)日出席華視、三立實境秀《我們這一攤》卡司發布會,3人搭檔笑料不斷,夏和熙說,其實去日本出外景時,大家有一起去逛街,「有能力買想要的東西,很幸福,我們真的太辛苦」。而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沸沸揚揚,王彩樺坦言過去在秀場時期,也常常遇到性騷擾事件,談到此事,她數次沉默不語,眼角還泛著淚光。
    2023/07/04 14:03
  • 2個月4起性騷!議員助理KTV遭伸鹹豬手 桃園市府出手了

    台灣演藝圈、政壇近期MeToo風波狂燒,桃園市議員許家睿也指控,辦公室女助理2個月已發生4起性騷案,對方皆為工作往來的桃園市府公職人員,共計3名被害人,其中2件皆是同一人所為。許家睿也喊話桃園市長張善政妥善處置,「並全面針對個案與整體市府公務體系的性平、性騷防制機制進行檢討。」
    2023/06/26 15:52
  • 不滿朱凱翔復出 陳芳盈成立「反性騷」粉專

    指控名嘴朱凱翔性騷的雲林縣議員陳芳盈,看到朱凱翔又開始在網路節目直播,讓她氣得成立一個叫「反性騷鹹豬手滾」的粉絲專頁,要抵制各種鹹豬手,只不過這麼剛好,朱凱翔的平台,22日找來要選大安區立委的苗博雅談時事,而苗博雅的對手正好是陳芳盈的師父羅智強,被解讀難道是要報仇?
    2023/06/21 19:51
  • 快訊/宥勝爆性騷重挫形象 老婆沉寂3天首發聲「多次致歉」

    男星宥勝近日被爆出性騷醜聞,伸鹹豬手性騷至少4名女子,揉胸、舔耳、解內衣樣樣來,沉寂3天,宥勝老婆林慈惠首發聲,表示「我身上有很多的責任,我會努力的扛好它。」
    2023/06/21 16:44
  • 朱凱翔爆性騷後悄悄復出 她怒嗆:別以為可繼續伸鹹豬手

    「#MeToo」風潮從政壇持續延燒至演藝圈,災情慘重。不過,日前遭指控性騷、約砲女議員的名嘴朱凱翔,近期悄悄回歸節目主持。對此,雲林縣無黨籍議員陳芳盈今(21)日痛批他「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並呼籲朱凱翔勿以為事過境遷,「就可以繼續用鹹豬手騷擾女生」。
    2023/06/21 12:41
  • NONO遭影射性騷襲胸駁 「無此事、沒印象」

    知名藝人NONO,今天也遭女子臉書影射性騷,女子控訴遭這名男藝人瘋狂親吻,鹹豬手襲胸,還說對方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對此NONO透過經紀人表示「對這個人和這件事都沒有印象!如果做錯事會認錯,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
    2023/06/19 21:50
  • 愛家形象大翻車!宥勝出道15年「緋聞」超精彩 打情罵俏全都錄

    男星宥勝因出演《犀利人妻》走紅,參演多部戲劇,累積不少粉絲,婚後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在外界眼中是個顧家好男人,怎料,近日竟搭上#MeToo風波,遭爆料伸出鹹豬手性騷擾多名女性,揉胸、舔耳、解內衣樣樣來,事後火速發文道歉,人設大翻車,為演藝圈再投下一枚震撼彈。回顧宥勝出道15年情史豐富,與經紀人慈惠(蕾媽)從戰友升格到伴侶,此外還有白富美舊愛。
    2023/06/19 08:44
  • 宥勝性騷老婆全知情!替尪道歉再爆「不當關係」:持續2年多,我假裝無視

    男星宥勝今(18)日被爆出愛家的人設翻車,伸鹹豬手性騷至少4名女子,揉胸、舔耳、解內衣樣樣來,完全顛覆大眾對他的印象。而他本人也承認有此事,在臉書發文道歉。對此,其中一名受害者對《TVBS新聞網》證實,指控加害人就是宥勝,他在犯行後還傳訊息說:「可是我很需要。」荒唐言論讓人相當震驚。
    2023/06/18 19:05
  • 宥勝承認「舔耳、抓胸」性騷女同事 黃子佼反應曝光

    愛家出名的男星宥勝今(18)日被爆出性騷擾,至少4名女性受害,不僅揉胸、喝醉解內衣等多種鹹豬手行為,他本人也在臉書承認此事,「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過去和他合作過《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林心如出席《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記者會,聽聞此事,她先表示自己不知道,卻也被這個驚人的消息嚇到嘴歪臉斜。
    2023/06/18 16:06
  • 遭爆「車上抓胸」性騷工作人員 宥勝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近來性騷話題在各界持續延燒,昨(17)晚有2名網友爆料曾在職場被藝人伸鹹豬手,線索是「形象非常好的好爸爸,舉家遷移至台中讓小孩讀書拍戲」,網友瘋傳是外景主持人、知名演員宥勝,對此,宥勝經紀人今日(18)做出回應「星期日你們也辛苦了,事件發生就是勇於面對,希望這個世界越來越好」,而宥勝本人也在臉書道歉:「我為我曾經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陰影感到抱歉,非常,非常的對不起。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2023/06/18 14:56
  • 詭異喬叔再現?拜登疑伸鹹豬手「摸胸」女星 尷尬一刻曝

    80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過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對女性做出令人側目舉動,被冠上「詭異喬叔」(Creepy Joe)、「頭髮嗅探器」(hair sniffer)等綽號,越界互動引發爭議;近日他在白宮會見48歲美國女星隆格莉亞(Eva Longoria)並熱情擁抱致意,不過手卻放在對方腰上有點久,且疑似又伸出「鹹豬手」碰觸到對方胸部,引起討論。
    2023/06/17 17:28
  • 遭許傑輝連戳北半球! 米恩綺不忍撕「潛規則內幕」:被帶回家

    57歲資深男星許傑輝性騷擾爆料不停,演藝圈受害者頻頻傳出,他也在風頭正熱時,以退出演藝圈謝罪,不過黑歷史仍持續曝光。有網友發現,他多年前與號稱「小范冰冰」的女星米恩綺對戲時,趁機連戳女方胸部北半球的位置。對此,米恩綺也不忍公開在業界遭伸鹹豬手的經歷,驚呼過程讓她恐懼不已。
    2023/06/17 13:17
  • 西裝筆挺卻是色狼!科技新貴伸鹹豬手襲臀女乘客 下場慘了

    新北市43歲徐姓男子,日前喝酒醉在新北市蘆洲捷運站搭車,不料,他卻趁著酒意伺機伸出鹹豬手襲臀1名年輕女乘客,女子不堪其擾之下,事後向警方報案。台北捷運警察隊過濾數十支監視器,連月追查後日前循線逮捕徐男,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17 10:24
  • 受害女星多戲劇新人 許傑輝各領域伸魔爪

    演員許傑輝性騷風波至今,已有多名受害者出面控訴,就連過去一起共事過的梳妝助理也爆他伸出鹹豬手,以及節目「全民最大黨」和「下課花路米」,許傑輝更都是因性騷而辭退。而事發至今,許傑輝小18歲的嫩妻未發聲,結婚13年的兩人過往時常放閃。
    2023/06/16 19:03
  • 陳柏惟爆性騷女志工 緊急致歉宣布退選

    政壇性騷擾案,燒到前立委陳柏惟,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請陳柏惟處理她的性騷擾案,卻反遭陳柏惟性騷,包括強蹭臉頰,伸鹹豬手,還邀她上摩鐵,言談內容多次性暗示,讓當事人感到不舒服,陳柏惟晚間三度致歉,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
    2023/06/16 00:05
  • 許傑輝性騷「一堆人護航」 他納悶什麼心態?網專業3點分析

    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深陷性騷風波,目前也有越來越多女性勇敢站出來為自己發聲。眼見風暴擴大,許傑輝今(15日)也透過臉書向被害者道歉,同時宣布「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但在該文底下,卻出現很多加油聲浪,不禁令一名網友不解,「許傑輝為啥這麼多人挺啊?」疑問拋出後,鄉民也給出專業分析。
    2023/06/15 20:47
  • 駕訓班爆性騷 女學員控教練連3天伸狼爪

    嘉義一間駕訓班爆發性騷案!女學員指控,連續三天上課,都被教練伸出鹹豬手,和言語騷擾,她事後不敢回去退費,駕訓班也不回應,當事人決定提告,而筆錄過程在偵訊室進行,讓她覺得自己像做錯事,最後改去婦幼隊報案。
    2023/06/14 23:31
  • 髮廊有狼!髮型師替女按摩「手滑到胸部」 挨告性騷罰6萬

    新北市一名女子先前獨自前往三重區附近一家連鎖髮廊,欲做洗頭、去角質、護髮等三項服務,並由李姓髮型師負責,殊不知他竟趁著按摩肩頸的時候,趁機對女子伸出鹹豬手,襲胸得逞。女子當下來不及反抗,但隨即喝斥,事後也馬上前往派出所報案,並對李姓髮型師提告。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他也坦承犯案並與女子達成和解,因此法官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3/06/14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