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鸚鵡 結果共321筆

  • 女夾帶45顆疑似「鸚鵡蛋」闖關 市價逾300萬

    在桃園機場海關,查獲民眾的手提行李內裝有保溫器材,夾帶45顆禽鳥蛋闖關,海關人員初步懷疑,這些批鳥蛋可能就是保育類的南美洲金剛鸚鵡受精蛋,市價超過300萬元。
    2017/10/20 11:13
  • 女夾帶45顆受精禽鳥蛋 桃機闖關遭逮

    一名從巴拉圭經荷蘭搭機返國的林姓女子,其隨身手提行李夾帶45顆受精禽鳥蛋在桃園機場入境時遭海關及航警查獲,待鑑定是否為金剛鸚鵡蛋,關務署台北關訊後依法將她送辦。
    2017/10/19 20:20
  • 澳洲發現夜鸚鵡羽毛 證實未絕種

    澳洲南澳省(South Australia)發現世界上最罕見鳥類之一夜鸚鵡(night parrot)的一片羽毛,野生動物專家今天表示,這是一個多世紀以來首次找到這種鳥類棲息當地的證據。
    2017/09/14 18:25
  • 台北都市人的日常!《強尼.凱克》進軍釜山影展

    新銳導演黃熙的首部劇情長片《強尼.凱克》自台北電影獎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攝影四項大獎後,再度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備受肯定。電影釋出了前導預告,短短12小時觸及超過10萬人,以一個全新的臉書粉絲專頁而言,成績相當亮眼。
    2017/09/14 11:09
  • 鸚鵡兄弟回來了! 這次真的「嚇到吃手手了」!

    YouTuber六指淵跟鸚鵡兄弟合作的影片《鸚鵡兄弟亂入生活!真的嚇到吃手手了!》,獲得網友熱烈回響,原本以為丟出窗外就擺脫煩人的鸚鵡兄弟,沒想到牠竟然回來了!
    2017/09/12 21:44
  • 拼到眼花!鸚鵡叼出紅包 千元鈔變碎紙花

    愛鳥啄碎紅包袋,主人好氣又好笑!屏東南州一名張先生把一隻非洲灰鸚鵡取名多多,當成女兒般飼養在房間內,6日當天外出辦事,但回家後枕頭下的2個紅包袋被多多叼出來,裏頭的現金跟紅包全被啄碎四處飛散,他只好慢慢的把碎屑湊成一堆,一片片挑出來拼,希望能換回1800元。
    2017/09/07 18:12
  • 陸打造全球首艘採礦船 瞄準深海戰略

    中國大陸一家國營造船廠正打造全球首艘採礦船,預定2018年交付給總部位於加拿大的鸚鵡螺礦業公司(Nautilus Minerals),預計在明後年用於巴布亞紐幾內亞附近海域的採礦作業。
    2017/09/07 10:27
  • 魔術變出「鸚鵡兄弟」 煩到令人崩潰

    網友經常使用的梗圖「鸚鵡兄弟」,其實是日本電信Docomo的吉祥物Poinco兄和Poinco弟,略帶嘲諷的表情配上「來互相傷害啊!」、「我還不打死你」等網路用語,讓這系列的梗圖在網路上爆紅,Youtuber六指淵變魔術把鸚鵡兄弟變出來,沒想到鸚鵡兄弟超煩人,讓六指淵煩到崩潰。
    2017/09/02 22:32
  • 「不要開槍」!婦槍殺丈夫 鸚鵡學死者求救成鐵證

    妻子槍殺丈夫,最後竟然是家中「鸚鵡」破了案!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婦人,2015年時對丈夫連開5槍致死,整起案件唯一的目擊者,就是死者所飼養的寵物鸚鵡,事後牠不斷反覆說著「不要開槍」這句話,被當成是死者最後的遺言,而這句模仿也成了鐵證,最終婦人被依謀殺罪將面臨終身監禁。
    2017/07/21 23:43
  • 【一鏡到底】我是一片雲 李幼鸚鵡鵪鶉專訪之一

    李幼鸚鵡鵪鶉一頭蓬亂白髮如雲,堪稱台灣電影圈最怪異的風景。他一輩子只寫一種影評,將所有電影都作同性戀電影解讀,行事怪誕,名字也怪誕,他愛他的小鳥們,故而改名,把鸚鵡和鵪鶉鑲在名字裡,人鳥合一了,那是愛的見證。
    2017/07/11 07:04
  • 【一鏡到底】宛如哪吒 李幼鸚鵡鵪鶉專訪之二

    青春期的他去舅媽家作客,舅媽為他準備了一床雪白簇新的被褥床單,夜裡夢遺,覺得羞恥,自此對性懷著巨大恐懼,「你不手淫嗎?」「以前不手淫,因為包莖過長,打手槍很痛,但現在開始了,因為怕攝護腺肥大。」他期待夏天,捷運上偶然見著了穿背心的男孩,看見了腋毛、若隱若現的乳頭,震顫如射精,彷彿活在一部春宮電影裡。「對愛情可還有憧憬?」「我迷戀容貌很美,腰很細的男孩,我總幻想著這樣一個男孩他不能忍受我,突然拿刀把我殺死。然後我生命中最後看到的就是那片美好。」
    2017/07/11 07:02
  • 【一鏡到底】裸體是自虐 李幼鸚鵡鵪鶉專訪之三

    問他可知道李昂、張小虹的書放在哪裡?他指著房間一角落:「大概就埋在那裡了。」過期的報紙,一日一日堆疊,遂成時間的廢墟,他的現實人生全荒廢了。早年紙媒興盛,他還有影評專欄可以維生,3年前《破報》停了,此後僅靠實踐大學講課鐘點費、零星的演講餬口。拿出去年的扣繳憑單,收入14萬3,426元,加加減減,猶可退稅5,003元。但是他的物慾極低,除了搭捷運、看電影,沒有別的開銷。臉上戴的眼鏡是高中配的,幾近解體,吃東西也省,1天2餐,光吃蘋果和青花菜。
    2017/07/11 07:00
  • 鸚鵡吵人不理 阿伯衝店內「吵」店員抗議

    台南安平建平路上一間寵物店,把裏頭飼養的金剛鸚鵡放在騎樓曬太陽,沒想到卻吵到住在對面的一位阿伯,由於多次規勸無效,他直接跑到店內找店長理論,沒想到找不到人讓他更氣,直接就在店內飆罵,最後店員也受不了他連珠炮般的抱怨,暫時把鸚鵡搬進店內,才暫時化解這場鄰居間的摩擦。
    2017/07/05 13:01
  • 嘉義高溫逾36度 3寵物鸚鵡疑太熱暴斃

    嘉義地區連著兩天氣溫飆到攝氏36.4以及35.9度,不只民眾「熱爆」,就連飼養的鸚鵡,也連續傳出疑似太熱而暴斃的意外!其中一人家中飼養的2隻黑頭黃領牡丹鸚鵡死了,另外還有一隻灰鸚鵡也在主人出門後,中午時分慘死在家中,讓寵物鳥的飼主們人心惶惶!
    2017/06/13 17:03
  • 偷18隻鸚鵡吵翻天 賊受不了帶鳥投案

    桃園一名男子偷走賣家18隻鸚鵡,本來想轉賣,但一直找不到買家脫手,18隻鸚鵡放在家裡,天天一直叫,噪音不輸機場起降,受不了,怕鄰居檢舉露餡,只好帶著鸚鵡投案。
    2017/05/25 10:42
  • 找到沒?放鸚鵡飛轉眼不見…落淚抬頭竟「在這」

    家裡有養寵物的朋友都知道,毛孩們只要一和主人玩起躲貓貓,可是有可能把主人逼到崩潰!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把飼養的鸚鵡放出來在房間活動,沒想到洗完澡出來,卻發現鸚鵡不見了,最後邊哭邊抬頭才發現調皮的兒子躲在這!
    2017/05/23 16:11
  • 愛鳥人士不滿!歐陽娜娜時尚照惹議 被控捏鸚鵡

    歐陽龍與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因為外型亮眼,一舉一動都成關注焦點,而近年來積極在大陸發展,除了電影、戲劇活動,也會上歌唱節目,事業表現亮眼。但最近她為大陸雜誌《Tmagazine》拍攝型錄,因為手上抓著一隻鸚鵡,引起保育人士痛批,認為她抱著鸚鵡的動作不正確,並開砲:「把鳥作為道具就要被你這樣捏?你是藝術家,人家就不是生命?」
    2017/05/10 14:13
  • 不爽天天被「鸚鵡」罵! 他11刀捅死主人

    飼養「鸚鵡」也可能引來殺身之禍?義大利一名男子法拉里斯(Ignazio Frailis),每天都被隔壁鄰居家飼養的鸚鵡出言羞辱,再也忍受不了,竟埋伏在對方家門口,趁鄰居返家時,狠捅對方11刀致死,就連一旁的朋友也受傷。
    2017/05/06 00:06
  • 天哪!想放生鸚鵡給自由 一離手…狗狗飛撲叼走

    本想要放生還給鳥兒自由,沒想到一秒就目睹見血慘劇!墨西哥一名綜合格鬥選手,日前在推特上分享家人放生鸚鵡的影片,只見家人才一鬆手,一旁虎視眈眈的狗狗就立刻撲上來,緊緊咬著鸚鵡跑走,事後證實鸚鵡魂斷狗狗口中,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7/04/17 18:09
  • 學校期末考... 「牠」也來參一腳!

    嘉義市輔仁中學今天舉行期末考,卻有一隻藍黃金剛鸚鵡飛到學校3樓,停駐在飲水機上,一點都不怕人,由教官交給消防隊處理。
    2017/01/18 18:14
  • 墨西哥大型音樂節連環槍擊 8死15傷

    墨西哥大型音樂節,驚傳發生2起槍擊案,造成至少8人死亡、15人受傷。
    2017/01/17 07:22
  • 海倫清桃怪味詭宅曝光 龍貓浩克祖先牌位站壁

    鏡傳媒日前直擊開保時捷、渾身名牌的海倫清桃,她位於基隆的住處,與本人反差極大地陰森、堆滿各式雜物,而且溼氣、濃重的動物氣息沖天,味道令訪客難以言喻,主要原因除了來自養在廚房的兩隻狗,還有養在更衣室的鸚鵡;堆積滿室的木雕,形狀則有龍貓、船、漂浮木及類龍類鳳等等。
    2017/01/10 18:12
  • 獨家/誰家的灰鸚鵡走失? 超過百人搶認領

    到底誰才是飼主?新北市動保處最近接連收到民眾拾獲走失的非洲灰鸚鵡,公告想幫他找主人,可是卻有超過上百人搶著認領,灰鸚鵡超搶手,不過目前為止無人成功,到底要怎麼辨認呢?
    2016/12/15 18:26
  • 勞基法修法 柯建銘:政黨不能像鸚鵡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勞基法修法的朝野協商結論,同意不能霸占主席台與杯葛,盼國民黨履行。政黨若外面喊什麼就喊什麼口號,這就像鸚鵡,無中心理念。
    2016/12/06 11:07
  • 租豪宅打造托「鸚」旅館 她是鸚鵡保母

    現在鸚鵡也有專屬的五星級度假飯店!愛鳥成痴的新娘秘書林小姐,家中養2隻鸚鵡,但因工作必須經常出國卻沒有人能幫忙照顧,1年前決定辭職專職當「鸚鵡母親」。她投入超過1百萬元積蓄,為鸚鵡打造挑高5米、五星級的度假空間,在豪宅旅館裡,鸚鵡自在飛翔也成了鸚鵡迷的交流場地。
    2016/11/12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