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鸚鵡 結果共321筆

  • 颱風將生成?此日起先變天「連下3天雨」 降雨熱區曝光

    今年5月出現首颱「黃蜂」、6月出現第2號颱風「鸚鵡」,目前已7月下旬仍未有颱風生成,中央氣象局表示,本週後副熱帶高壓軸線北抬,使得俗稱「颱風窩」的季風槽得以在南海及菲律賓東方海面建立,有利於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的生成及發展。
    2020/07/28 21:41
  • 帶2鳥喝咖啡!飼主「放任餐桌排泄」翹腳不管 網轟沒品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控訴,她前幾天去咖啡廳用餐時,看到隔壁桌的客人居然放任2隻沒有牽繩的鸚鵡在餐桌上散步、便溺,不僅相當沒有衛生,也絲毫沒有顧及其他客人的感受,讓她傻眼到不行。
    2020/07/04 14:55
  • 新冰搶市! 「珍奶冰」神還原PK「鹹蛋黃」尬珍珠

    今年第2號颱風「鸚鵡」,14日早上已經登陸廣東一帶,台灣吹南風,山區得留意午後雷陣雨,未來兩天也因為天氣炎熱,中部以北午後降雨濕度高,氣象局提醒,未來一周各地氣溫大約超過33度,在炎炎夏日,冰品也積極推新品搶市,除了有獵奇「鹹蛋黃珍珠」口味,還有奶茶變「冰棒」,連珍珠都能百分百還原!
    2020/06/14 13:08
  • 鸚鵡將登陸!全台防午後雷陣雨 局部地區高溫逾36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颱風鸚鵡將逐漸進入廣東西側沿海,台灣附近轉為弱偏南風,由於颱風外圍殘留雲系影響,午後各地對流發展旺盛,有機會出現午後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出現的機率。
    2020/06/14 09:25
  • 「鸚鵡」朝廣東!週日超熱擦防曬 防午後雷陣雨

    「鸚鵡」颱風將逐漸登陸廣東,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預計登陸廣東就會減弱,不過受颱風外圍水氣影響,今天(14日)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出門還是帶把傘保險。
    2020/06/14 08:04
  • 快訊/颱風雲系加對流旺!6縣市大雨特報 小心雷擊

    中央氣象局發布6縣市大雨特!因為受到「鸚鵡颱風」外圍雲系影響以及對流發展旺盛的影響,容易有短時強降雨,今天恆春半島、台東、南投及雲嘉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2020/06/13 16:29
  • 輕颱「鸚鵡」生成!雨襲東南部 明各地防大雷雨

    輕度颱風鸚鵡,預計持續往西北方向移動,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外圍雲系仍然在花東地區,以及南部地區帶來水氣,另外恆春半島以及西南部沿海地區,有長浪發生的機會,今天晚上到明天,基隆北海岸、宜蘭、西南部,以及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容易出現8到9級強陣風。
    2020/06/13 08:34
  • 「鸚鵡」颱風將影響台灣?1張圖秒懂全台週末天氣

    位於菲律賓海域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2)日晚已發展成為今年第2號颱風「鸚鵡」。目前各國對於「鸚鵡」的路徑預測,大致上都往廣東方向前進,對於香港和澳門地區影響比較直接;至於台灣方面,週末各地要留意午後雷陣雨的機率,呼籲民眾出門時需準備雨具。
    2020/06/12 21:52
  • 快訊/第2號颱風「鸚鵡」成型!週日恐登陸「澳港陸」

    今年第二號颱風鸚鵡,氣象局在稍早表示,已經於晚間8點成型,是今年第二號輕度颱風,依目前路線判定,鸚鵡將持續往西北方向移動,本來預估會往香港廣州那帶登陸,目前颱風路徑稍往南偏,若路徑變化不大,有機會在周日中午到下半天登陸中國大陸,有最新相關颱風影響資訊,我們都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0/06/12 21:48
  • 全台熱曬午後雨!花東恆春雨 「鸚鵡」颱風今恐現身

    最快在今天有機會看到鸚鵡颱風,目前熱帶性低氣壓還在菲律賓陸地上,正準備進入南海。
    2020/06/12 12:15
  • 2地區慎防大雨彈襲!第二號颱風「鸚鵡」最快今晚生成

    位在菲律賓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晚或明 (13)日晨有機會發展成「鸚鵡」颱風。根據日本氣象廳預測路徑,預期往香港附近接近機率較高,屆時將會為迎鋒面帶來水氣,「間接」影響台灣。
    2020/06/12 07:50
  • 颱風鸚鵡生成關鍵日曝光!最新路徑出爐…3地區恐變天

    今(11)天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至夜間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關於目前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擾動,中央氣象局預估,明(12)天進入南海後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2號颱風鸚鵡,不過未來直接影響台灣的機率偏低。
    2020/06/11 15:51
  • 最快熱低壓今生成! 各地悶熱 山區午後雨

    邁入颱風季,今天要注意在這兩天,今年第二號鸚鵡,會不會意外現身。
    2020/06/11 08:03
  • 「鸚鵡」颱風最快周六生成 氣象局曝光對台影響

    中央氣象局今天說,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擾動預計明天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的機率最高,12日下半天到13日進入南海後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2號颱風鸚鵡,但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2020/06/10 18:33
  • 第2號颱風「鸚鵡」恐生成 最靠近台灣時間點曝光

    今(10)日菲律賓東方海面低壓擾動,正往西北方向移動,週六到週日(13、14)最接近台灣,帶來較多午後雷雨,氣象專家研判可能生成今年第2號颱風「鸚鵡」。今明兩日各地晴時多雲,高溫又回到32-34度左右、紫外線增強,恢復炙熱的夏季天氣型態,山區午後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機率。
    2020/06/10 09:20
  • 2號颱風「鸚鵡」恐生成?氣象局曝關鍵日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9)日鋒面逐漸北移,台灣附近的水氣減少,天氣趨於穩定,但部分地區仍有下雨的機會,不過明(10)日高壓增強,就會恢復炙熱的夏季天氣型態。而今年第2號颱風「鸚鵡」是否形成?氣象局也做出回應了。
    2020/06/09 08:49
  • 女子返國夾帶90顆保育類鸚鵡蛋闖關 海巡查獲送辦

    葉姓女子今年3月間自國外夾帶90顆保育類的鸚鵡蛋欲闖關入境,遭海巡人員當場查獲,她辯稱攜帶的是「雞蛋」,海巡署將這批鳥蛋送驗確定為保育類物種後,今天依法將葉女送辦。
    2020/06/03 15:52
  • 女子全裸陳屍家中 鸚鵡還原主人遺言成破案關鍵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日前有名女子遭性侵殺害,而飼養的寵物鸚鵡目睹全程,事後不斷重複主人的說話內容,被警方推斷為女子生前最後遺言,並作為證據提交法庭。
    2020/05/26 23:19
  • 二樓民宅起火 屋內2狗5鸚鵡受困急搜救

    台中市發生住宅火警,雖然沒有人員受傷,但家裡飼養的寵物,兩隻小狗和五隻鸚鵡都受困屋內,濃煙竄出,整條街都是黑煙,附近居民趕緊疏散,遠離濃煙!
    2020/05/20 23:38
  • 鸚鵡喊「你好中獎」夫妻隨意刮刮樂 中1百萬

    買刮刮樂試手氣,彰化有一對夫婦原本沒刮中走出彩券行,聽到彩券行養的鸚鵡一直衝著兩夫妻大喊「你好,中獎」,讓這對夫婦決定再買一張2千元的刮刮樂,沒想到意外驚喜就這樣發生,這對夫妻刮中一百萬元。
    2020/01/20 21:33
  • 鸚鵡激動喊「中獎」!彰化夫妻順手買 真刮到100萬

    農曆春節腳步近,不少民眾都想要買張刮刮樂試手氣!而台灣彩券也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上週已被刮出1個2獎200萬元,今(20日)又傳出好消息,彰化一對年輕夫婦在走路途中,意外聽到一隻鸚鵡報喜「中獎」,想說就去拚個運氣,沒想到真的刮出個大獎。
    2020/01/20 17:24
  • 鄰居聽到女「慘叫求救」報案 警到場見「凶手」秒笑翻

    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跨年前夕接獲民眾緊急報案,報案人稱聽見一名男子家中傳出女子求救聲,不停喊著「放我出去!救命!」但警方火速到場後卻發現,求救聲竟是由一隻鸚鵡發出,讓在場4名員警當場笑出來。
    2020/01/06 11:45
  • 親自試鏡! 小勞勃道尼「杜立德」和動物賣萌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主演新片《杜立德》,這回親自試鏡動物,不僅看到北極熊賣萌、鸚鵡飆車,老虎還威脅沒得演就吃人,相過程相當逗趣,而動物的自然表現和萌樣,擄獲大小朋友,毛小孩商機,近年快速崛起,許多寵物網紅的身價,比人類還高。
    2019/12/11 20:10
  • 「芋香鮮奶」鸚鵡超萌!歪頭傻看鏡頭 網友心融化了

    世上鸚鵡百百款,但你有看過紫色的鸚鵡嗎?近日在IG上有4隻「芋香鮮奶色」的鸚鵡引發熱議,一身輕柔的淡紫色羽毛配上黑溜溜的小眼睛,歪著頭望向鏡頭,一臉呆萌樣讓網友的心全融化了!
    2019/11/09 16:53
  • 我的鳥?鄰居下手偷 飼主找上門男下跪求饒

    我的鳥咧?苗栗一名剛出獄的男子,想要買毒,竟然把腦筋動到鄰居家中的鸚鵡身上。11月5日晚上,趁著鄰居不在家,戴著護目鏡、打著赤腳,闖進住宅三樓,偷走價值一萬五千元的非洲灰鸚鵡,飼主回家發現時,鸚鵡不見氣炸了,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凶手就住在隔壁,直接上門興師問罪,偷鳥賊知道東窗事發,連忙下跪道歉求饒,終究還是吃上竊盜罪。
    2019/11/06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