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鸚鵡 結果共322筆

  • 林志玲再拚第二胎?尪AKIRA鬆口「做人計畫」 定居台灣給答案了

    衛視中文台修繕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1)日舉辦開播記者會,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齊聚現場,還邀來節目上的嘉賓、鸚鵡「五金」擔任嘉賓。AKIRA首次參與台灣實境秀,他表示很享受,只是因為語言的關係,需要多費心思跟大家相處;至於是否有計畫跟林志玲拚第二胎?AKIRA也說出他最真實的想法。
    2023/04/21 16:25
  • 不羈放縱愛自由?男台65線臨停追鸚鵡 牠轉頭一看振翅飛走

    日前有民眾在社群軟體群組「社會事影音」上貼出一段行車影片,只見當時駕駛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時,前方突然冒出一名男子走到內線車道上,仔細一看,男子竟然是在追捕一隻「鸚鵡」,但男子一往前跑,鸚鵡就加速逃,最後展翅飛走,男子也只好放棄掉頭離開。
    2023/04/16 13:15
  • 唱嗨高雄!1.2萬人湧阿妹演唱會  宛如豐年祭

    天后張惠妹的巡迴演唱會來到第五場,吸引1.2萬名粉絲朝聖,現場氣氛超嗨,還有民眾跟著節奏跳起部落舞,而唱到一半她也分享自身故事,她 說,張媽媽每場演唱會都會出席,但這一場沒有,因為要回家看鸚鵡小寶貝。
    2023/04/06 00:02
  • 無緣全勤!張惠妹揭86歲媽媽缺席演唱會內幕 竟是為了「小寶貝」

    天后「阿妹」張惠妹今(5)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5場「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是連假最後1天,但阿妹笑說:「我不會放過你們,因為明天我放假啊!沒有要保留的意思耶!」她也透露原計畫10場全勤的張媽媽,因為心繫「小寶貝」——名為「王子」的鸚鵡,決定趕回台東一趟。
    2023/04/05 20:33
  • 壘球賽闖入不速之客! 鸚鵡空降裁判肩膀賴著不走

    美國佛羅里達一場女子壘球賽,闖入不速之客。兩隻鸚鵡突然飛進球場,引起騷動,其中一隻還賴在本壘裁判的肩膀,怎麼趕也趕不走,造成比賽中斷。另外在澳洲一隻野生無尾熊,闖進商店逛大街,模樣相當逗趣。
    2023/03/08 19:15
  • 女版「虎克船長」販毒 鸚鵡肩上把風仍被逮

    台中一名45歲的女子,每次進行毒品交易時,都會帶鸚鵡出門,因為只要有人靠近,鸚鵡就會大叫,來幫她把風,不過也因為這特點,引起警方的注意,被逮個正著。
    2023/03/07 14:00
  • 女毒販成「虎克船長翻版」! 肩上養鸚鵡把風仍遭逮

    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今(7)日破獲一樁販毒案,其中劉姓女嫌猶如女版虎克船長,每次犯案時都會帶著一隻大金剛鸚鵡,每次有陌生人靠近,牠就會開始躁動尖叫,藉此負責幫劉女把風,另外,劉女行事相當謹慎,為了躲避查緝,還將毒品分裝在茶葉袋,來進行交易。而警方也趁對方交易毒品時,循線抓到劉女等3名共犯,並查獲毒品海洛因3.1公克及安非他命65公克等證物,後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提起公訴。
    2023/03/07 13:27
  • 萌度破表!桃園動保處12隻「特殊寵物」3/8開放領養

    兔年想要兔寶寶嗎?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處推出「非犬貓特殊寵物」領養活動,將在3月8日上午10點辦理,想成為兔爸爸、鴿媽媽,甚至是蛇飼主的民眾,可攜帶身分證及運輸籠前往認養。
    2023/02/25 10:06
  • 鳥也知道找波麗士!警處理車禍 迷途鸚鵡站肩膀不肯飛

    高雄一名員警,處理車禍時,肩膀上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停著就不走了,轉頭看,原來是一隻鸚鵡,羽毛鮮艷還相當親人,竟然還一路乖乖地跟著員警回派出所,不過鳥類寵物身上沒有植晶片,一時不知道怎麼找主人,幸好,後來在臉書社團上看見了協尋啟事,和失主聯絡上,順利讓鸚鵡與主人重逢。
    2023/02/10 13:55
  • 金剛鸚鵡放飛惹禍 醫師嚇摔住院求償3百萬

    體型大、顏色鮮豔的金剛鸚鵡,不少人當寵物養,不過隨意放飛還是有風險!台南一名工廠作業員,2年多前帶金剛鸚鵡到產業道路放飛,沒想到卻攻擊正在慢跑的一位醫師後腦勺,醫師嚇得摔倒受傷,住院一周,休養半年才能工作。台南地方法院依過失傷害判黃二個月徒刑定讞;另外,民事部分判賠304萬9千多元,可上訴。
    2023/01/31 13:21
  • 不滿鄰居的鸚鵡太吵 婦罵「不要臉、無恥」遭求償百萬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有一名陳姓女子,因為不滿楊姓鄰居飼養鸚鵡時常會發出叫聲,竟然氣得在公用走道大罵對方「不要臉」、「去當車手」、「無恥」等語,遭楊姓女子提告妨害名譽並附帶民事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審理後,判陳婦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民事部分則判賠2萬元。
    2023/01/20 17:28
  • 有片/記者直播搶案「自己反被搶」 鸚鵡叼走耳機他傻眼

    智利一名記者在新聞直播中報導一樁搶劫案,在案發現場連線播報時,記者戴的無線耳機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搶走,回播畫面流出後,網友定睛一看,發現兇手居然是一名「鸚鵡」!這齣「搶劫案」全程都被播送出去,「受害者」記者哭笑不得,而身為「現行犯」的那隻綠色鸚鵡早就溜之大吉,讓網友笑翻:「求放過」、「兇手增加了」、「厚臉皮鸚鵡,我好愛!」
    2022/11/07 11:27
  • 喜歡就買!雄檢精品拍賣 貴婦拎柏金包擲300萬掃貨

    高雄地檢署舉行81件精品名錶拍賣,其中價值最高的百達翡麗鑲鑽鸚鵡螺錶,市價高達400萬,起標價126萬元,也吸引買家競標,現場不只有當舖業者搶標,還有貴婦拎柏金包,豪擲300萬掃貨。
    2022/10/21 11:52
  • 監工大隊?阿嬤埋頭做飯「一群孫子」猛盯:壓力很大

    有看過一大群動物排隊等吃飯嗎?有民眾曬出各種萌寵痴痴地等著放飯的畫面,只見阿嬤正埋頭準備晚餐,沒想到身後卻「大排長龍」,站著貴賓狗、鸚鵡、鴨子、鵝及烏龜虎視眈眈地看著她,原PO在一旁目睹此景不禁笑歪,直呼「煮個飯壓力很大」。
    2022/10/08 19:24
  • 別再「棄養寵物」丟動物園!照養員揪心嘆:恐造成團滅

    「世界動物日」就在明(4)天,台北市立動物園嚴正呼籲,不當的棄養家中寵物,可能對其他野生動物和生態環境造成莫大的傷害,遊園須知中有一項是「禁止寵物進入園區」,是為了避免寵物和園區動物之間潛在疾病的傳染。原來,生態鳥園近來發現一隻來路不明的桃面愛情鸚鵡,照養團隊立刻設法捕捉、移出個體並進行大規模的環境清消。
    2022/10/03 11:04
  • 挨批虐鳥!合照繫鐵鍊鸚鵡 高虹安反擊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指控,新竹市立動物園以及昆蟲館,去年涉嫌不當混養,導致鸚鵡受傷甚至死亡,卻有人挖出高虹安與腳綁鐵鍊鸚鵡合照,沈慧虹陣營更是痛批,動保素養非常不足,對此,高虹安反擊,強調鐵鍊是安全措施,當天是因為關注動保而獲獎,更指出民進黨立委也有一同合影。
    2022/09/15 18:32
  • 影音/鸚鵡開金嗓唱芭比Q之歌!爆笑偷改詞「這老闆完了」

         
    2022/09/15 11:25
  • 高虹安指動物園不當飼養 竹市府駁:健康良好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質疑,竹市動物園將鸚鵡與蜥蜴等混養,造成鳥類自殘、霸凌受傷等。新竹市府說,鸚鵡由專業獸醫師與保育員照養,健康良好,無受傷、生病。
    2022/09/12 16:10
  • 鸚鵡在我車上做這事 運將:乘客只給1百

    一名計程車司機,昨天(11)載短程客人,沒想到人下車後,卻忘了把鸚鵡帶走,送去派出所後,員警表示不收活體動物,運將就怕牠飛走,兩個小時都不敢載客,結果車上遺留鳥的排泄物,求償一千元,但飼主只願付一百元,司機不排除提告求償。
    2022/07/12 16:11
  • 金馬影后大街一舉動掀民怨 路人不爽「狂按喇叭」叫囂

    現年30歲的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的愛情懸疑電影《鸚鵡殺》,4月下旬在大陸福建開鏡,但近日在微博上,出現了一組照片,圖中滿滿的機車塞在福建一條小路上,機車騎士狂按喇叭大聲叫囂,據悉正是《鸚鵡殺》劇組在當地取景,因封路拍攝掀起民怨。
    2022/06/13 18:03
  • 男遷怒女友寵物破壞感情 徒手打死鸚鵡判拘役40天

    陳姓男子認為同居鄭姓女友養的金太陽鸚鵡破壞兩人感情,遷怒鸚鵡毆打致死,台灣橋頭地方法院依違反動物保護法、毀損等罪判處拘役40天,併科新台幣20萬元罰金;可上訴。
    2022/05/27 16:13
  • 夏威夷海底驚現「黃磚路」 科學家:往亞特蘭提斯的路?

    傳說中的失落帝國「亞特蘭提斯」(Atlantis)可能被發現?近日科學家在全世界最大的海洋保護區──夏威夷群島附近的「帕帕哈瑙莫夸基亞國家海洋保護區(PMNM)」進行海底火山調查時,竟意外發現一條奇特的「黃磚路」,疑似是人工建成,不禁讓研究團隊驚呼這是「通往亞特蘭提斯的道路?」。
    2022/05/12 15:17
  • 鹿希派合作憲哥?他卡關自嘲: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鹿希派去(2021)年底發行新專輯《P》前夕,因呼麻風波模糊焦點,近來開直播分享專輯內創作歌曲,被問及會否有天和爸爸吳宗憲(憲哥)有歌曲上的合作,他罕見吐露心聲:「有想過但感覺時候未到,如果是製作憲哥的歌曲,不知道是歌手聽製作人還是製作人聽歌手的,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還是想先把自己音樂下功夫做出特色,而不是以話題性取勝。」對於音樂未來有無限可能,不會自己設限。
    2022/04/04 13:03
  • 你是哪種「動物系戀人」?金剛鸚鵡歡喜冤家 羊駝竟是渣男

    白色情人節來臨,壽山動物園特別分享動物們的感情世界。紅毛猩猩「阿宏」和「咪咪」其實只是郎有情、妹無意的「螢幕情侶」,白手長臂猿的忘年情誼讓人稱羨;而脾氣暴躁的黑猩猩「莉忠」、歡喜冤家黃腹藍琉璃金剛鸚鵡、一見鍾情的侏儒河馬、陷入苦戀的白犀牛「犀奇」等也公開牠們鮮為人知的一面。
    2022/03/14 23:49
  • 躍上國際!青年藝術家作品登西班牙 展現台灣多元藝術

    駐西班牙代表處文化組和伊日藝術計劃合作舉辦「馬德里台灣藝術週」,安排青年藝術家參與馬德里2大藝術博覽會,包含Art Madrid藝術博覽會及Hybrid Art當代藝術博覽會。
    2022/02/21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