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鴿子蛋 結果共32筆

  • 汪小菲別看!未婚妻巴黎「深情擁吻」婚紗照流出 型男前夫發聲了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日前宣布今年娶回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並要送出鴿子蛋大小的鑽戒,隨著再婚消息曝光,Mandy曼蒂的過去也遭挖出,除被網友發現她結過婚外,新郎神似「模范棒棒堂」成員敖犬,還被爆出有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但隨著跟汪小菲交往,就將對方甩掉。2018年在巴黎拍攝的婚紗照曝光,她的前夫也發聲了。
    2024/02/27 18:02
  • 汪小菲新歡「超狂背景」起底!李進良是媒人 火速宣布再婚內幕曝光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時公開提起前妻,雙方隔空交戰。近來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高調交往,更宣布要送鴿子蛋大小的鑽戒,娶回曼蒂,再婚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更爆出醫生李進良是媒人,得知汪小菲有意再婚,李進良欣慰直呼:「曉梅是他的精神解藥。」
    2024/02/24 19:10
  • 汪小菲拋再婚宣言!直播竟「同框洪秀柱」 張蘭首發聲表態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昨(23)日拋震撼彈宣布將在今年再婚,並允諾要送給台灣網紅女友Mandy買「鴿子蛋」鑽戒;前妻大S今(24)日對此回應,「衷心祝福小菲!祝福這次婚姻一定要白頭到老」。另一方面,汪小菲昨天的直播當中,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現身同框,引發各界好奇,汪媽張蘭今天也直播解釋二人關係,關於兒子宣布再婚,她也做出回應。
    2024/02/24 18:13
  • 汪小菲宣布再婚!甜娶台灣網美 大S媽「鬆口回應」了

    汪小菲無預警「宣布結婚」,誓言要買大鑽戒「鴿子蛋」迎娶台灣網紅女友Mandy。對此,前岳母S媽表明態度,大方回應了!
    2024/02/24 11:22
  • 蔡依林有喜了!曬「鴿子蛋鑽戒」喊我願意 超甜真相曝光

    天后蔡依林(Jolin)創立翻糖蛋糕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 」,日前宣布再度與全聯推出4款聯名甜點,她開心宣布好消息,更高喊:「螞蟻人出沒!」而甜點外盒有不少巧思,其中有一款紙盒提把打造成鑽戒模樣,Jolin更放入右手無名指,甜蜜笑喊「Yes,I do(我願意)」。
    2023/12/08 19:08
  • 宣示主權?汪小菲新歡秀「鴿子蛋鑽戒」 網怒了:心機女

    中國大陸商人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結束11年婚姻,事後爆出男方新歡是26歲中國大陸女星張穎穎,甚至被挖出曾經跟汪小菲媽媽張蘭3人一同出遊,近來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張穎穎無名指戴上鑽戒,質疑是在宣示主權。
    2022/03/02 21:10
  • 切了10段戀情!琳賽蘿涵覓真愛 甜曬鴿子蛋鑽戒曝喜訊

    35歲美國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靠著《天生一對》、《辣妹過招》等電影暴紅,但因為太早成名而迷失自我,沉浸在酗酒、嗑藥、偷竊等荒唐行徑,近期她積極改變、力拚復出,她在去年結識現任男友巴德(bader shammas),兩人在今(28)日公布訂婚喜訊,琳賽蘿涵也秀出「鴿子蛋」鑽戒,幸福地表示「我的愛,我的生活,我的家庭,我的未來」。
    2021/11/28 21:10
  • 送鴿子蛋也挽不回「傻X漢奸」 汪小菲深夜悄改編輯紀錄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婚姻生活看似幸福甜蜜,豈料汪小菲今(5)日凌晨發表「國台辦回應台灣核酸陽姓居民飛抵廈門」的言論,說台灣人是「傻逼漢奸」慘遭大S離婚,而眼尖網友也發現汪小菲二度更改微博貼文,依然挽不回老婆的心。
    2021/06/05 12:39
  • 汪小菲自稱乾爹互動親密 任「奶嘴名媛」撒嬌坐大腿

    女星大S(徐熙媛)2010年閃嫁大陸富商汪小菲,今年3月迎來結婚10週年,汪小菲除了公開深情告白,還送上鴿子蛋鑽戒,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沒想到近日卻流出一位女孩坐在汪小菲大腿的影片,他還自稱是女孩的乾爹,讓網友質疑「大S知道嗎?」
    2021/05/05 14:15
  • 尷尬!汪小菲送大S「前任代言鴿子蛋」 被逼問變臉急閃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上(3)月22日與女星大S迎來10年錫婚,疼老婆的他特意獻上刻有「W&S forever」的鴿子蛋鑽戒甜蜜告白,濃情密意羨煞眾人,不過他昨(28)日出席活動被問到「知道品牌代言人是誰嗎?」隨即回答「我不知道」就轉身離開,原來該鑽戒品牌的代言人正是他的舊愛張雨綺。
    2021/04/29 11:24
  • 大S結婚10年收「鴿子蛋」 汪小菲甜喚妻:小女孩兒

    女星大S與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當年認識20天就閃婚,感情一度不被外界看好,昨(22)日迎來10年錫婚,夫妻倆特地邀請一群好友聚會慶祝,疼老婆的汪小菲更特地獻上刻有「W&S forever」的鴿子蛋鑽戒深情告白「再過10年希望妳還是願意」。
    2021/03/23 17:34
  • 下面腫「巨大鴿蛋」一碰噴膿汁!19歲男淚:熬夜害的

    膿湯流了出來!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有天突然下體「脹脹的」,用手檢查卻摸到鴿子蛋大小的腫塊,不痛不癢過了半個月,腫塊裂出一道小傷口,甚至不斷炸出膿汁,緊急送醫將副睪切除,讓身為獨子的他超崩潰。
    2020/09/02 15:01
  • 「鴿子蛋」大痘痘長在腋下 女一掐白黃膿汁大噴發

    許多人都有長粉刺或痘痘的經驗,尤其每當網路出現許多擠痘痘的影片時,儘管內容看起來有些不舒服,但卻會給人紓壓的感覺,看完都會感到療癒。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段影片,儘管才短短20秒,主角是1名女子的腋下長了巨型痘痘,只見她用2根手指一擠,畫面讓許多人都震驚不已。
    2019/11/26 10:38
  • 吳佩慈戴鴿子蛋鑽戒慶生 白歆惠「好胸」搶風采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今(4日)喜迎40歲生日,眾多閨蜜及貴婦好友齊聚一堂為她慶生。吳佩慈在IG上分享派對照,自己打扮亮麗,手上還疑似戴著百億富商未婚夫紀曉波送她的10.04克拉「鴿子蛋」粉紅鑽戒。不過大合照時,好姐妹「白白」白歆惠站在C位,深V裙裝讓她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意外搶鏡成為焦點。
    2018/10/04 14:16
  • 母鴿託孤…人面前搖屁下蛋 母鴿飛走

    導演李安的電影名作「色戒」中,鴿子蛋尺寸的鑽石璀璨動人、絢麗奪目,在現實生活中,要是撿到一粒貨真價實的鴿子蛋,你該怎麼做?台中一名20多歲的湯小姐,親眼目睹一隻賽鴿在她面前下蛋後,母鴿就飛走了,湯小姐上網求助,網友對她的奇遇笑翻,引起熱議。
    2014/07/02 13:43
  • 「鴿子蛋」黃鑽 貴婦委託鑑定遭勒索

    台北市一名貴婦,委託一對陳姓父子幫忙鑑定,一條11克拉,形狀類似鴿子蛋大小的黃鑽石項鍊,沒想到對方發現,這條項鍊市價至少600萬元,竟然將鑽石佔為已有,拿到大陸變賣,還謊稱自己遇上搶匪,婦人覺得奇怪,怎麼對方遲遲不肯報案,後來才知道是一場騙局,憤而提告,法官審理後,判這對父子必須賠償1000多萬。
    2014/01/24 12:15
  • 投資鑽石年增6-7% 比黃金更保值

    香港蘇富比拍賣公司,賣出史上最貴白鑽,重達118克拉的白鑽,比鴿子蛋還大,拍賣價格超過9億台幣,創下白鑽拍賣最高價紀錄,事實上鑽石每年的平均增值,大約是6%到7%,以漲幅來看,買鑽石比買黃金還要穩定,所以投資專家說,投資鑽石是最好的保值方式。
    2013/10/08 10:13
  • 涉A億元鑽 廣告人葉兩傳200萬交保

    曾經拍過知名茶飲料廣告,一炮而紅的「廣告鬼才」葉兩傳,遭人跨海提告侵占上億元的鑽石!檢警查出,葉兩傳個性海派,自從代理法國珠寶之後,時常花錢辦展,財務吃緊,去年底他和賴姓女友,利用展覽名義,向比利時珠寶商好友,借調77顆鑽石展出,其中包括15克拉的鴿子蛋,最後卻只歸還其中50顆,外商控告侵占,葉兩傳和女友被法院裁定200萬元交保候傳。
    2013/08/15 12:24
  • 全球最大藍寶石 台幣240億天價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訂婚時,凱特手上戴的那顆藍寶石鴿子蛋戒指,不知道讓多少人羨慕不已,但是在斯里蘭卡現在出現了一顆全球最大的藍寶石,重達17公斤,市價高達240億台幣,讓人嘆為觀止。
    2012/12/13 11:50
  • 「雞腿細薄、煎蛋小」 部落客批高鐵便當

    高鐵便當重新上架還不到5個月,其中一款雞腿飯,被知名部落客「宅女小紅」痛批,菜色令人失望,宅女小紅說,目測煎蛋只有直徑5公分,像鴿子蛋,雞腿則是又細又薄,反諷可能選用「雞中隋棠」,還賣120元,就像被「洗劫」,因為宅女小紅部落格高達5萬人瀏覽,網路上算有影響力;高鐵也緊急出面回應,謝謝指教,未來會在菜色上多做努力。
    2012/12/12 12:37
  • 建商包養女 2千萬、鴿子蛋換50天拘役

    分手後愛的禮物要不回,還換來50天拘役!已婚的鄭姓建商包養徐姓酒女,後來建商懷疑酒女劈腿,想討回2千多萬的現金,和一個5克拉的鑽戒,打官司敗訴討不回愛的禮物,這名建商還因為偷偷拷貝,徐姓女子電腦裡面和別人的出遊照,被告妨害電腦使用罪,被判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對此,建商透過電話表示「尊重司法」,其他不願多說。
    2012/07/27 12:08
  • 歡場無真愛 「錢不夠無法療傷」當名言

    真的是歡場無真愛!昨天一位建設公司的總經理指控,他和一名酒店結識的女子,交往了近4年,儘管奉上了價值500多萬的鴿子蛋「鑽石戒指」,和2千多萬存款,但女子最後卻劈腿,兩人分手後,男方想追討愛的禮物,法官判決敗訴;但這起事件沒有落幕,徐姓女子在臉書表明態度,不甘示弱,痛罵富商,還寫下一連串的驚世話語,她說「彌補不了傷痛,肯定是錢不夠」,更把這句話當至理名言,奉為圭臬。
    2012/05/12 12:26
  • 總裁夫人DAY 2 李玟藏6克拉鴿子蛋

    歌手李玟,27日在香港舉行世紀婚禮,婚禮第二天,高調包下香港邵氏影城,舉辦紫色夜店派對,圈內好友,也前來參加,COCO李玟換上白色爆乳短裙,性感亮相,TVBS新聞還捕捉到,李玟手上的大婚戒,至少超過「6克拉」。
    2011/10/29 01:26
  • 〈獨家〉路中驚見10公尺蛋型標線 民眾看攏嘸

    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道路出現橢圓形標線,經過的用路民眾看了霧煞煞,有人看像是鴿子蛋,也有人說是迴轉道,差點造成交通大亂,它到底是甚麼?帶你來看一看。
    2011/05/08 19:33
  • 張雨綺情定名導 8克拉鑽贏大汪

    演藝圈又一件喜事,被媒體形容「女星報仇」,3個月不晚,這位女星是張雨綺,曾經跟汪小菲交往,汪小菲跟大S婚宴才26天,張雨綺在微博上秀出鴿子蛋鑽戒,透露跟大陸名導,曾得過金熊獎的王全安訂婚,這一對交往也才半年;而這個鴿子蛋8.68克拉,更比大S的5克拉大,掀起影壇不少話題。
    2011/04/17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