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鴨肉丸 結果共5筆

  • 薑母鴨吃多太燥熱?營養師曝「減火氣」煮法 還能少熱量

    又到了吃薑母鴨的季節!冷颼颼的天氣,不少民眾會選擇來一鍋薑母鴨暖身進補,尤其再加點米血、鴨肉丸、雞佛、麵線等食材,簡直爽翻天。只是想吃又怕熱量高,吃了又怕火氣大,無法捨棄口腹之慾,究竟該怎麼辦?營養師推薦「火鍋式」吃法,可減少薑母鴨熱量,又能減少燥熱。
    2021/11/09 23:19
  • 薑母「鴨肉丸」爆含豬!他痛揭肉市亂象:民進黨硬拗沒用

    萊豬於元旦正式開放進口,引爆國內爭議,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昨(4)日表示,有網友到知名薑母鴨店用餐,發現「鴨肉丸」也含豬肉,直言中式料理實在有太多使用豬肉的需求,如何查驗、標示都難免疏漏,如此「標示缺乏辨識度,無助降低食安風險」,且標示僅分國內外,店家搶購國產豬「需求增加,價格自然上漲」。
    2021/01/05 09:41
  • 薑母鴨如何點才顯專業? 眾人激推「1配料」必點

    隨著天氣愈來愈冷,不少人會藉由進補薑母鴨、麻油雞與羊肉爐三大天王以暖和身體,對此,有名網友提問吃薑母鴨時,該如何點餐才顯得專業?文章曝光後,許多人紛紛推爆必點「這1味」。
    2020/10/26 20:33
  • 鴨肉丸竟含「雞、豬」恐觸法! 薑母鴨店急改名

    天冷吃薑母鴨,當然必點其他配料,卻有民眾點了鴨肉丸發現,主要成分竟然是雞肉,再來是豬肉,鴨肉則是排在第四個,不禁令人疑惑不是鴨肉丸嗎?對此店家解釋,單純放鴨肉味道並不會那麼好,所以會添加其他肉類,為避免誤會,現在也已經改名。
    2019/12/30 19:03
  • 〈快訊〉假鴨血混摻「不能食用肉雞血」 檢查封工廠

    台中地檢署接獲檢舉,新北市某知名大型鴨血加工廠,在彰化、雲林禽類屠宰場購入飼料用肉雞血,摻入食品鴨血糕、豬血糕等火鍋料;檢警搜索新北市樹林區,及台中市烏日區兩工廠,查封廠房機具,搜索時還有樹林廠員工正燒毀帳冊,逃避查緝,帶回彭姓負責人等5人,目前偵訊中。檢方表示,該間工廠主要生產,鑫鑫腸、鳳爪、鴨血、米血糕、鴨肉丸、鯊魚皮等數十種產品,自稱市佔率高達9成,販售到各大火鍋店、大型賣場、目前積極清查流向
    2015/02/12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