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鳥貴族 結果共7筆

  • 連7年必比登推薦!「日本第一豬排」4月登台 限量餐點要搶要快

    日料控最近好嗨!近期除了平價串燒「鳥貴族」、「嘉 漢堡排」等名店將登台好消息,這間號稱日本第一豬排店「成蔵」,也將於4月快閃來台,並與知名拉麵店合作推出限定餐點,限量100份,想要搶吃的朋友要把握好時間囉~屆時有最新消息,小編也會同步更新資訊請持續關注唷!
    2024/03/26 16:04
  • 串燒PK!日串燒居酒屋將登台 最快7月落腳北市

    日本人氣連鎖串燒居酒屋「鳥貴族」,每串均價大約台幣80元,受到不少民眾喜愛,現在宣布拓展海外市場,最快7月要插旗台灣,喊出要當台灣最平價居酒屋,但董事長直言,因為原物料、醬料都要仰賴日本進口,以及日圓匯率,售價會比較高一些,外傳會開在台北東區,這也代表將跟忠孝東路上的品都、以及焦糖楓一起搶客潮。
    2024/03/04 20:04
  • 日本擁600店!鳥貴族將進軍台灣 創辦人兒子是傑尼斯偶像

    許多民眾到日本會安排吃的連鎖居酒屋「鳥貴族」上月底宣布,進軍台灣與香港,並且準備在美國開直營店。消息一出,讓許多台灣饕客相當期待。據了解,鳥貴族在日本多達600多間分店,創辦人兼社長為大倉忠司,而他的兒子正是「關西傑尼斯8」的偶像成員之一大倉忠義。
    2024/03/04 13:40
  • 日本串燒居酒屋「鳥貴族」將進軍台灣 最快這個月起可吃到

    日本知名連鎖居酒屋「鳥貴族(TORIKIZOKU)」深受歡迎,前往日本旅遊時若想體驗居酒屋文化、品嘗日式串燒,可謂是相當平價實惠的選擇。《日本經濟新聞》報導,鳥貴族近日宣布4月將在台灣設立合資企業,未來會在台灣、香港展店,最快可能會在7月開始營業,以後台灣民眾不用特地飛日本也能吃到超人氣日式居酒屋。  
    2024/02/26 17:05
  • 外食煉金術!濫用「GO TO EAT」大賺回饋金

    日本疫情爆發後,外食市場急速萎縮,日本政府因此推行「GO TO EAT」外食振興計劃,10月1號起不限用餐金額,只要外食就發放回饋金。沒想到政策竟淪為民眾的煉金術,到餐廳外食卻壓低餐費大賺回饋金,知名的平價連鎖串燒店「鳥貴族」成為最大受害者。日本政府表示,正在商討制定外食低消金額,以防有心人士故意貪便宜,造成業者成本負擔。
    2020/10/08 20:03
  • 《關8》大倉忠義床照流出! 女子控他翻臉不認

    傑尼斯男團《關8》成員問題多多,33歲成員錦戶亮上月才被爆和人妻不倫偷情2年,床照還跟著曝光。日本周刊最新一期,成員大倉忠義也流出床照,他被一名女子控發生關係後翻臉不理人!33歲的大倉忠義爸爸其實是日本知名連鎖居酒屋「鳥貴族」的社長,出身相當富裕。
    2018/09/12 13:02
  • 吉高由里子出嫁倒數 謀當億級居酒屋少奶奶

    2018年日本婚訊頻傳,繼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竹野內豐與倉科佳奈之後,又傳演過《東京白日夢女》的吉高由里子跟石原聰美今年也將出嫁。根據日媒報導,吉高演完《正義檢事》、石原之後《高嶺之花》檔期結束,秋天都沒任何安排,兩人應是雙雙為人生大事做準備。
    2018/06/13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