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鳥屎 結果共44筆

  • 機車停路邊慘了!「鳥屎轟炸」秒變白 網笑翻:喝早餐店大冰奶?

    大部分擁有汽機車人士,如果家中未有車庫,一般都會選擇承租鄰近停車場,避免愛車停放路邊停車格時發生任何意外。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看見的一幕,兩台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居然被鳥選中,其中黑色的機車更直接被大量的鳥屎刷白,畫面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
    2023/11/04 22:46
  • 停車奇觀!這次不只有鳥屎 還會下「魚」

    基隆市田寮河畔的停車格,由於路邊的行道樹聚集了上百隻的鷺科鳥類,車輛常常遭到鳥糞的「彈洗」,所以市政府已經塗銷仁一路旁部分的停車格,而改畫紅線,不過仍然有部分車主不知道已經取消,依然違停在路邊,就造成「鳥糞」彈洗的畫面了,日前甚至還出現「下魚」的奇景。
    2023/08/07 12:08
  • 基隆鷺鷥被剪樹「抄家」!市府說:防颱準備

    有民眾發現基隆市政府最近在田寮河兩側進行修剪樹木的工程,但由於田寮河兩旁的樹木有上千隻鷺鷥在此聚集成家,在修剪樹木時還甚至波及到鳥巢與幼雛,民眾認為市府為了解決「鳥屎」問題,根本就在進行「抄家」行為,不過市府表示,這是為了颱風季節來臨所進行的工程。
    2023/07/14 12:02
  • 他驚見愛車遭鳥屎弄髒 竟「做這一舉動」網讚爆

    許多人或店家外的天花板上,時常見到燕子或鳥兒築巢,不過因鳥兒會排泄導致地板上或民眾停車皆會因此弄髒。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車子蓋上黑布的照片,抬頭也見鳥巢的身影,讓這名網友直呼「謝謝你自己克服問題,而不是把小鳥趕走。」讓許多人紛紛留言大讚車主很有愛心,是個好人。
    2023/07/11 17:00
  • 笑「屎」!高美館出現KUSO標誌 1動作小心天降「黃金」

    小心天外飛來驚喜!日前有民眾曬出一張告示牌,上頭有一隻鳥從天而降「放屎」,正下方則有一個人朝著它張嘴大笑,牌子底下還附上一行文字「當心仰笑」,提醒民眾不要隨意張嘴,否則恐吃到「黃金」。照片曝光後,吸引逾萬人朝聖,有好心人還特別解答其標示的所在地。
    2023/03/03 14:59
  • 農舍買「沾滿鳥屎」畫竟是大師真跡 收藏家大賺約5千倍

    美國藝術品收藏家羅伯特(Albert B. Roberts)花費600美元(約1.8萬新台幣),在紐約州一間農舍買下一件陳舊、沾滿鳥屎的裸男油畫,沒想到經過鑑定,竟是17世紀首席宮廷畫家范戴克(Anthony van Dyck)的真跡,拍賣後以310 萬美元(約9348萬新台幣)賣出,讓他爆賺約5千倍,一夕致富羨煞旁人。
    2023/01/31 11:22
  • 燕子也愛五星飯店?! 地下停車場房客愛車遭鳥屎襲擊

    有民眾跑到屏東恆春玩,把車停在飯店的地下停車場,沒想到,退房時才發現,車身、車頂,還有車窗玻璃,竟然全是鳥的排泄物,讓房客很傻眼!原來,恆春地區冬天有大量燕子遷徙,半開放式的地下停車場,溫暖又有食物,成了牠們築巢過冬的地點!
    2023/01/26 18:49
  • 愛車被染紅慘變命案現場!苦主揪出兇手笑翻:痔瘡破了?

    對於不少愛車人士來說,若看到自己的寶貝車子被用髒或是遭到破壞,勢必會心碎。一名男子表示,前陣子開車出門買早餐,殊不知買完後卻驚見車子一片紅,以為有人把檳榔渣吐在上面,但事後罪魁禍首被揪出,讓他好氣又好笑,更笑稱「這是集體胃出血,還是痔瘡破了」。
    2022/08/04 23:05
  • 情變小嫻首發聲!金剛「失戀慘況」曝 網驚:酒醉吐很慘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無預警於11日宣布早已分手,從戀人退回朋友。目前小嫻仍待在屏東,專心上導覽員課程,而金剛今(18)日稍早曝光動態,自揭失戀後的「慘況」。
    2022/05/18 16:17
  • 「黃金停車位」沒人搶 他曬照片網秒懂:會停都是外地人

    相信有開車民眾都知道,找車位是件麻煩的事,尤其在市區更是一位難求。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路邊某個停車格內,有一輛汽車遭到鳥屎瘋狂攻擊,整個車身和擋風玻璃全是黃金,大家看完都笑翻了,戲稱這是「黃金停車位」,這裡的鳥是吃了瀉藥嗎?
    2022/05/09 16:32
  • 擋風玻璃驚見超逼真「台灣地圖」?網大笑:立為國鳥

    在沒有地下停車位時,許多人就會把車停靠在路邊。雖然方便,可是因為沒有遮蔽物,所以也容易遇到「鳥事」發生。近日就有民眾發文表示他的愛車擋風玻璃,竟被來路不明的鳥兒留下「台灣地圖」的即興創作,讓他哭笑不得。
    2022/04/28 05:22
  • 等尪上廁所!許維恩「突被降落」 王家梁笑炸:買彩券了

    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11月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生活恩愛甜蜜,經常公開放閃,羨煞眾人。近日YouTuber阿翰的「九天玄女」影片爆紅,許維恩也跟上這股風潮,但卻是被迫、不得已的,原來兩人外出時,她慘被鳥屎砸中,結果王家梁第一時間不僅沒安慰,還拍照記錄,讓她又氣又好笑。
    2022/04/25 15:12
  • 日曬和鳥屎哪個較傷車?兩派人馬掀戰火 內行揭1招完勝

    如果想要讓汽車的鈑金不受到大自然的攻擊,那麼選擇停放在室內停車場是最好的,不過若是沒有室內停車場的話,有些人不想被太陽曬整天會選擇停放在樹蔭底下,但是停放在樹蔭底下很有可能會受到鳥屎攻擊,這讓人陷入了兩難之中,有網友就好奇究竟日曬跟鳥屎哪一個比較傷車,而兩派人馬各有擁護者,不過從留言來看大家認為鳥屎的攻擊比較慘烈,不少網友也提供了相對應的解決辦法,但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室內停車場就完全沒煩惱了。
    2022/03/29 18:14
  • 天降鴻運!臨演被鳥屎滴到鼻頭 買刮刮樂中1百萬

    以正常機率來算,一般人走在路上要被鳥屎滴到的機會不大,但最近有部尚未上映電影《民雄鬼屋》,當中有一名臨時演員,演出之前突然被鳥屎命中,而且還滴到鼻頭,沒想到過年前買了刮刮樂,竟然中了百萬大獎,讓人好生羨慕。
    2022/03/05 16:04
  • 屎從天降!他見到「1畫面」崩潰 怒喊:鳥集體吃瀉藥?

    天降黃金!不少開車族都有過經驗,鳥屎從天而降在愛車上,不僅有礙觀瞻又超級難清洗。有名車主在臉書社團發文,才一頓飯的時間,剛洗好的黑色愛車,竟被鳥屎噴得亂七八糟,不經想問「是集體吃了瀉藥嗎?」,貼文留言處釣出大票網友熱情回應。
    2022/02/26 12:53
  • 西安解封車停樹下20天 慘遭掉落漿果「毀容」

    陝西西安長達一個月封城後,今天(24日)解封了,民眾興奮到放鞭炮,一位小姐看到20多天不見的愛車,誤以為它被鳥屎襲擊,後來才發現,停錯位置了,是樹上掉落的漿果,把車弄得體無完膚。
    2022/01/24 17:26
  • 乘客驚!台鐵員工月台上射擊BB槍 原來是為了驅鳥

    台鐵員工竟然在人潮穿梭的潮州火車站月台拔BB槍射擊,把乘客嚇了一跳,拍下影片投訴,原來因為火車站月台上鋼樑常有大量鴿子棲息,因為擔心乘客被鳥屎襲擊,所以邱姓副站長特地利用自己午休時間,拿BB槍來驅趕鴿子。
    2021/11/22 13:31
  • 潮州站務員月台上開槍! 台鐵:怕民眾被「鳥屎襲擊」

    火車站務員在月台開槍?有民眾直擊,台鐵潮州火車站內的站務員在月台上對空鳴槍,潮州站出面澄清,因車站內有民眾常遭鳥屎「襲擊」,該站務員才會掏出BB槍進行驅趕。不過這個舉動已嚇壞不少目擊民眾,對此,台鐵強調,開槍驅鳥屬個人行為,已對該員進行告誡,後續也會在潮州站上增設防鳥索,避免影響乘客。
    2021/11/22 11:44
  • 鳥屎害跳電!雲林萬戶受影響 台電:已完成搶修

    雲林縣西螺鎮等3鄉鎮昨晚9時約5萬戶大跳電,台電公司嘉南供電區營運處表示,檢修發現是鳥屎掉落在變電所匯流排的支持礙子設備上,導致保護措施動作,也是首次遇到這種情形。
    2021/11/10 20:03
  • 天降鳥屎竟是警告!民俗專家:滴到這慎防小人、投資破財

    曾有民眾分享自己被超大坨空降鳥屎砸到,並藉著「好屎運」下注彩券,買的全餐竟然全都中,最後抱回1萬6000元獎金,然而,不是每次被鳥屎滴到都能中獎。就有民俗專家提醒,若是鳥屎從天而降打中眼鏡,警告意味相當濃厚,苦主要注意身體狀況、防小人及破財。
    2021/09/07 20:12
  • 新房客入住窗台加蓋 內行一看喊羨慕:好運要來了

    春節前不少民眾會著手進行年終大掃除,然而,一名女網友日前崩潰表示,好不容易在過年前清掉鳥巢和鳥屎,不料如今又築巢下蛋,這令她相當無助,「請問該怎麼處理?」
    2021/03/13 22:38
  • 怨兒子交女友變了 母失控持刀捅他大喊:我們同歸於盡

    新北市一名60多歲的彭姓婦人,她的兒子8月交了女友,覺得對方態度變了,母子倆常起衝突,沒想到彭婦竟然衍生出「同歸於盡」的想法,10月某日晚間,趁兒子要出門之前持刀刺向他的左腹,當場肚破腸流,彭婦還大喊「我們一起死,遺書寫好了」,所幸兒子撿回一命,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0/12/09 17:47
  • 遭天降米田共襲擊…女隔天買彩券全中:人生首次中獎

    許多人都希望能成為中大獎的幸運兒!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某天騎車載小孩,怎料超大鳥屎突然從天而降,2人身上都被噴濺的鳥屎弄髒,隔天該名女網友決定去彩券行買彩券,怎料兌獎發現竟然喜得人生首張中獎彩券。
    2020/06/22 17:41
  • 愛車沾到鳥屎遷怒妻鎖喉 台積電工程師賠5千萬

    全球最大的晶圓代工半導體製造廠台積電,近來股價一直飆漲,上月5日達到305元台幣,市值首次超越8兆元,達8.01兆元,創下歷史新高,並刷新台股單一企業市值紀錄。只是裡面壓力也很大,1名年薪達400萬以上的工程師,疑似壓力大情緒管理不佳,因為愛車沾到鳥屎而和妻子爭吵還對她動粗,遭對方提告家暴離婚,法院判決女方可分得5千萬,但男方卻脫產到只剩12萬財產。
    2019/12/09 13:43
  • 開到一半…驚見雨刷夾「這顆」 他險出車禍氣炸:哪招啦

    駕駛開車上路或將車子停在路邊時,難免會有灰塵、落葉及鳥屎等掉落在車身,不過1名男網友卻發文分享超扯經歷,透露日前他開車開到一半,突然驚見雨刷上出現「這物體」,讓他當場嚇一大跳,還差點就發生車禍,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這到底怎麼丟的」、「哪招啦!」
    2019/07/31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