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鯛魚燒 結果共40筆

  • 被BTS柾國翻牌!18歲台灣正妹真實身分曝 一度被當瘋子

    音樂新人Bettii杯緹推出首發單曲〈鯛魚燒〉,日前她獲邀至KKBOX進行午茶限定演出,讓第一次在媒體前演出且「突襲」辦公室的Bettii 杯緹事前竟緊張了三天,分享道:「最後一天我甚至抄了講稿好幾遍,到現場也一直深呼吸做心理建設,不過唱完有種很輕鬆的感覺!」笑說有了這次經驗,下次會更放鬆,也很感謝當天觀眾的熱情回應,下次會更堅強面對更大的舞台。
    2023/11/21 16:49
  • 好市多必買新品!「迷你鯛魚燒」3口味一次嚐 網讚:微波就能吃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每當推出新甜點就會受到網友們討論,而近期受到熱議的品項包含外型超Q的「迷你鯛魚燒」、像是神奇寶貝球的「紅豆乳酪包」,以及超巨大的「大人版布丁」,食尚小編也同步分享一款讓人一吃就愛上的蛋糕,最近要逛好市多的話不要錯過囉!
    2023/10/31 15:28
  • BTS柾國、潘瑋柏都關注!18歲正妹突認挫折 「像做虧心事」

    18歲的音樂新人「Bettii杯緹」推出新單曲〈鯛魚燒〉,唱出不想過著日復一日的心情,MV今(27)晚8點首播,導演巧妙複製她真實世界的房間,讓她驚呼:「怎麼可以連壁紙都可以找到一模一樣的!超喜歡!」此外,近期她擔任潘瑋柏新歌〈梅雨季〉MV歌曲開頭的女聲,潘瑋柏更在社群留言大讚「好好聽」,實力備受各界認可與關注。
    2023/10/27 15:50
  • 被BTS柾國關注喊讚!18歲台灣正妹一夕暴紅 好消息公開了

    女歌手Bettii杯緹因翻唱男團BTS成員田柾國(Jung Kook,正名:田楨國)的〈Seven〉,短短30秒影片驚喜獲得柾國本人的多次關注,更敲碗翻唱完整版,讓她獲得各國網友留言支持,人氣迅速升溫。在眾人關注之下,她將推出首發單曲〈鯛魚燒〉。
    2023/10/20 10:35
  • 快衝北部小七!蠟筆小新鯛魚燒開賣 野原全家小饅頭買5送1

    最可愛的蠟筆小新日系零食又來了!這次2款經典的日式駄菓子(懷舊零食日文)分別為「卡士達鯛魚燒」和「圖案小饅頭」,從日本原裝進口、簡單好滋味搭上呆萌圖案讓鐵粉一秒愛上,而且都只有台灣限定販售,準備衝小七和官網買起來啦!
    2023/09/18 22:53
  • 日式舊宿舍變「撸貓天堂」 3隻店貓陪手作銀飾

    嘉義縣朴子市區,新打卡景點「水道頭文創聚落」,由日式舊宿舍改建,其中一間金工體驗教室,有3隻親人可愛的店貓,在屋子裡趴趴走,不少民眾都來「吸貓」,除了DIY手作課程,還結合下午茶咖啡廳,提供抹茶糰子、紅豆鯛魚燒等,品嘗日式甜點。
    2023/04/05 20:17
  • 日本最夯就這個! 沖繩大阪東京北海道年輕人搶買品嘗

    日本現在流行什麼? 答案是10圓麵包。其實10圓麵包不是麵包,它有點像是鯛魚燒,但外型做成像日本的10圓硬幣,大小約是女孩手掌大,內餡是一塊飽滿的起司,當剛烤好熱騰騰地嘗上一口咬下去,熱熱的起司就會牽絲。
    2023/02/26 18:03
  • 單戀送鯛魚燒雪糕!妹子以「吃素」拒絕 過來人曝1關鍵點破

    在追求心儀對象的過程中,總是會送些小禮物以表心意。但近日就有位網友發文表示,他為了和喜歡的對象拉進距離,特別到超商買了個鯛魚燒雪糕送對方,不料,對方卻冷回:「不好意思,我吃素的不能吃鯛魚燒」,讓他相當納悶詢問:「吃素的真的是連魚形狀的都不能吃嗎?」文章一出,引起不少熱議。
    2023/01/23 05:15
  • 螞蟻人必收!爆餡鯛魚燒、葡式蛋塔 彰化高評價甜點一次看

    彰化6家網評4分以上的「高評價甜點」,有元寶造型雞蛋糕、破千則好評的千層蛋塔,還有一咬爆漿的日式鯛魚燒。每樣甜點看起來都超誘人~快收藏起來一起吃遍彰化!
    2022/09/22 15:41
  • 影音/蘋果肉桂爆餡鯛魚燒 風田一咬酥脆嚇到:比日本的好吃

     
    2022/09/02 16:53
  • 速食比狂!蚵仔煎比薩PK墨魚甜不辣+咖哩雞

    速食業者又有新花樣了!連鎖比薩店這次又把義式結合台式,推出蝦猴酥蚵仔煎口味,再次引發民眾討論,也有台式炸雞店和調味料業者合作,但限量100份,而且只送不賣,或是甜品鯛魚燒,讓民眾滿足。
    2022/02/17 13:24
  • 美速食「韓式炸雞堡」 甜辣征服紐約客

    繼K-POP之後,「K-Food」韓食成為新韓流攻入美國,紐約知名連鎖速食品牌,最近就推出韓式炸雞堡套餐,將經典韓式辣椒醬釀炸雞,給包進了漢堡當中,還將生菜混合韓式白泡菜鋪底,徹底顛覆美式口味,意外大受好評,這個月初才剛上市,就吸引大批民眾爭相嘗鮮;而這個創意,其實是源自於速食品牌的餐飲總監,他在多年前造訪南韓,口味獨特的韓式炸雞讓他大感驚艷、念念不忘,才開發出這道韓味十足的套餐。
    2021/01/29 19:57
  • 日推「小籠包口味」鯛魚燒 台人崩潰:拜託放過

    日本人創意無極限,時常發揮到食物上,先前曾因「珍奶轟動」做出一系列料理,像是「珍珠麻婆豆腐、珍珠奶茶飯」。然而近期東京一家鯛魚燒店更投下震撼彈,竟將「小籠包」加入鯛魚燒,新奇搭配一出,讓不少網友急喊「麥按餒」、「拜託放過小籠包吧」。
    2021/01/21 18:08
  • 紐約客真心推薦! 必吃銷魂鬆餅清單

    鬆餅可說是美式早餐必備經典菜單,而在美國紐約,更是有多種口味的創意鬆餅,有記者造訪紐約客評價最好吃的三家鬆餅店,帶您一塊來了解。
    2020/11/06 16:36
  • 鯛魚燒真的有魚! 東京新口味法餐上桌

    東京原宿又有新的新美食基地,集結18家餐廳,安格斯黑牛放大絕,想吃哪款牛肉還能自己挑選,再交由店員料理,還有一家米其林一星法式餐廳,推出創意鯛魚燒,裡頭真的吃得到魚肉。
    2020/10/07 15:36
  • 疫情帶動外帶商機 東京「沙丁魚燒」新奇又美味

    新冠肺炎疫情還在蔓延,日本政府喊話要民眾宅在家也帶動了外帶商機,東京六本木一家鯛魚燒店,把模型換成沙丁魚以及秋刀魚,還多了杏仁粉、上白糖增添香味,有顆粒的紅豆餡和奶油起司,獻上奢華口感。
    2020/03/16 16:15
  • 熱呼呼窯烤蛋包舒芙蕾 冬天溫暖饕客的胃

    冬天最適合吃熱呼呼的甜點,有看起來像鯛魚燒的「鯛魚三明治」,還有東京代官山新排隊美食,牛角麵包肉桂捲,而窯烤蛋包舒芙蕾,就像在烤箱裡變魔法,「膨鬆」舒芙蕾,外酥內軟,冬天溫暖了饕客的胃。
    2019/12/10 16:26
  • 日式舒芙蕾鬆餅 燒到紐約成打卡美食

    來自日本鬆軟綿密的舒芙蕾鬆餅,現在燒到美國紐約,曼哈頓兩間鬆餅店,都不約而同推出日式舒芙蕾鬆餅,跟美式鬆餅完全不一樣的輕柔口感,讓許多人寧願排上一小時也要來嚐嚐。
    2019/10/22 16:42
  • 日本夯台灣珍奶 連鯛魚燒都要加粉圓

    鯛魚燒是日本百年傳統美味,現在搭上台灣珍珠熱潮,粉圓也被拿來當鯛魚燒內餡,上野車站則是有一家鯛魚燒店,研發出一款鯛魚燒可頌,裡頭還有滿滿的紅豆內餡,是今年夏天的新口味。
    2019/08/23 16:59
  • 紐約超蓬軟舒芙蕾鬆餅 抖動不停網友都瘋了

    美國紐約一間甜點店,製作的日式「舒芙蕾鬆餅」,白白胖胖超鬆軟,鬆餅疊在一起不停抖動的畫面,讓人看得口水直流,也成IG打卡名店。
    2019/04/26 18:25
  • 南韓人冬天最愛小吃 60公分巨無霸鯛魚燒

    南韓人在冬天很愛吃暖呼呼的鯛魚燒,有業者研發出長度超過60公分的加大版,巨無霸的份量,提供超過10種口味,每到冬天訂單接不完。
    2018/12/05 17:49
  • 「屋台文化祭典」來台! 穿浴衣吃鯛魚燒瘋日本

    想和日劇中的男女主角一樣來個日式祭典的約會嗎?日本屋台美食文化祭典搬來台灣,還能穿上浴衣體驗日本文化,香港市集也來搬來台灣,有雞蛋仔還有港式茶飲,相當道地。
    2018/09/30 22:08
  • 老牌經典甜筒改標多5元 民眾猜將漲價

    其實甜筒不只是只能用餅乾當底座,就有業者改用黑色的鯛魚燒,還要放涼之後才能裝進冰淇淋,另外一家則是用可頌麵包每天都賣到缺貨,不過有老牌的經典口味甜筒被發現儘管發票上還是20元,但包裝上的標示已經改成25,民眾猜測是在醞釀漲價。
    2018/08/12 18:14
  • 納豆類型商品 五花八門關西市場擴大

    明天7月10號,就是日本的「納豆之日」,這是關西一個組織,在1981年,為了刺激關西地區的納豆消費所發起,並在1992年,正式將納豆之日,訂為全國性的節日,而每年到了這一天,都有業者推出新花樣,挑戰消費者的味蕾。根據最新調查,日本各地的納豆銷量,逐年在增加,就連一般認為不太吃納豆的關西人,納豆消費量更激增了66%,原因為何,一起來看看!
    2018/07/09 19:50
  • 網友分享會唱歌的鯛魚燒  意外釣出更多唱歌魚

    你看過最奇怪的玩具是什麼?日本網友分享一隻會唱歌跳舞的鯛魚燒影片,沒想到不少網友表示家中也有類似的玩具,並分享各種唱歌魚影片,讓網友笑回這是家庭必備玩具嗎?
    2017/08/24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