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魯世英 結果共639筆

  • 3連撞!休旅車高速撞清潔車 2傷

    今天凌晨,台北市環快高架橋往南,靠近忠孝橋附近,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台正在路邊進行清理作業的掃街車,突然遭到後方銀色休旅車高速追撞,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後方轎車駕駛煞車不及,也撞了上去,造成夾在兩車中間的休旅車駕駛輕傷,車內的楊姓女乘客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急救中。
    2012/03/01 10:06
  • 疑劫財不成殺司機! 運將斷送性命

    昨天深夜,台北市萬華環南市場傳出凶殺命案,一名40多歲的計程車司機,被人發現倒臥在副駕駛座,脖子有明顯傷痕,車內血跡斑斑,經過緊急送醫,仍舊宣告不治,警方來到現場勘驗,不排除可能是為了洗劫運將,但對方抗拒,因而將他殺害。
    2012/02/24 08:58
  • NBA/尼克大戰小牛 球迷爆肝幫「Lin」加油

    今天凌晨,林書豪帶尼克隊迎戰勁敵達拉斯小牛隊,不少球迷都擠到餐廳替林書豪加油打氣,而林書豪果然不負眾望,帶領尼克隊逆轉勝,終場以104:97擊敗上屆冠軍小牛隊,還拿下全隊最高28分,和生涯新高的14次助攻,讓球迷尖叫聲連連。
    2012/02/20 08:05
  • 初四夜不平靜!台鐵連3撞 2死1傷

    大年初四夜晚,台鐵意外頻傳,晚間10點多,一名婦人在台北車站,南下第三月台臥軌,進站的司機員看見,趕緊煞車,但婦人還是被捲入車底。而在新北市樹林山佳路段,和高雄鳳山、九曲堂間,共有2名闖越軌道的行人,直接被火車撞上。一個晚上,北中南共3起意外,造成2死1傷,上萬名搭乘旅客受到影響。
    2012/01/27 08:02
  • 疑電線走火! 華梵大學暗夜祝融

    15日深夜,華梵大學一處教職員的臨時宿舍,疑似因為電線走火,竄出火舌,還好建築物內所有教職員急忙逃離火場,所有人全都平安脫困。
    2012/01/16 09:33
  • 超車不慎!客運擦撞護欄 25人送醫

    國道中山高發生客運車禍,一輛南下的三重客運,行經林口交流道時,疑似超車不慎,先衝撞聯結車後,再撞上外側護欄,造成車上司機和25名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急救,由於發生擦撞的聯結車不知去向,目前警方還要深入了解真正的車禍原因。
    2012/01/15 09:29
  • 疑公車追撞貨車!駕駛命危 乘客3傷

    清晨5點半,中山高南下40.8公里處,靠近林口交流道的附近,一輛小貨車疑似爆胎,車身打滑,還遭到後方的大有巴士追撞,造成小貨車駕駛當場被夾在駕駛座內,送醫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公車上的7名乘客,有3名輕傷送醫。
    2012/01/12 10:18
  • 疑情侶吵架縱火洩憤 7住戶嗆傷送醫

    真的是無妄之災!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女子凌晨和同居人發生爭吵,疑似控制不了情緒,縱火洩憤,沒想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結果造成7名鄰居嗆傷,其中一位7旬的老翁身上還有二度灼傷,所幸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2/01/08 09:37
  • 不要命!車違停人爭道 搶位看煙火

    跨年重頭戲就是101煙火,看煙火也得注意安全!市民大道,有民眾把車停在路肩,穿越馬路看煙火,還有機車違法上高架橋,而在民權大橋更是誇張,民眾擠滿人行道後,紛紛跑到路中間,佔據車道,造成車輛回堵。
    2012/01/01 01:44
  • 不滿被房客討債! 7旬房東縱火奪2命

    因為積欠房客債務,房東竟然縱火燒死對方,這起意外發生在清晨6點多,新北市樹林一棟民宅發生火警,儘管警消不到半小時就撲滅火勢,屋內的兩名房客卻送醫不治,一開始警方以為是單純的意外,但鑑識人員在現場,不但聞到濃濃的汽油味,還找到了打火機,這時候住在樓上的屋76歲屋主也到警局投案,供稱因為積欠死者債務,不滿被討討債,才會縱火洩恨。
    2011/12/31 09:29
  • 天雨車撞橋墩180度翻轉 駕駛彈飛

    最近常下雨民眾開車真的要小心!今天凌晨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30多歲的男子開車行經新莊時,疑似天雨路滑車速又快過快,整輛車撞上橋墩後180度大翻轉,車體幾乎全毀,駕駛還被彈出車外,還好送醫後並無大礙。
    2011/12/31 08:58
  • 元旦升旗 三軍樂儀隊頂低溫預演

    再過幾天就是民國101年,為了迎接元旦升旗典禮,三軍樂儀隊隊員凌晨,在總統府前廣場預演,儀隊隊員們不畏低溫寒風,認真演練,就是希望能在新年第一天,有完美演出。
    2011/12/29 09:47
  • 債務糾紛喬不攏 茶館鬥毆開槍3傷

    台北東興街晚間發生槍擊案,兩派人馬因為債務糾紛,約在茶館裡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其中一方掏出預藏槍枝開槍射擊,另一派人則找來20幾名人手加入,數十人在餐廳裡鬥毆,混亂中造成3人掛彩。
    2011/12/29 08:35
  • 內科大樓遭祝融 警消搶救交通打結

    台北市內湖區一棟辦公大樓,早上7點半突然大火,起火的是製造半導體「晶量公司」的辦公室,警消花了半個小時撲滅火勢,雖然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但這把火讓內湖區的上班族嚴重塞車。
    2011/12/27 08:12
  • 酒後上演全武行! 婦人喝醉咬傷員警

    昨晚新北市新莊一家機車行,因為喝酒發生衝突,員警獲報前去處理,遭到喝醉酒的女老闆咬傷右手,抓傷臉部,當場血流如注,隨後女老闆踉蹌摔跤,頭部有撕裂傷,兩人紛紛送醫,結果在下警車時,女老闆發酒瘋打了女員警一巴掌,女老闆喝醉咬傷警察,現在恐怕得因為自己喝醉鬧事,依照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2011/11/25 08:08
  • 扯歷史共業!營養午餐案 2校長收押

    營養午餐弊案,現在新北市有半數國中小學已經淪陷,檢調昨天再搜索20所學校,約談4名校長及1名業者,其中蘆洲及後埔國小校長涉嫌重大,被裁定收押;另外2名校長以100萬元交保。當中有校長說收回扣是歷史共業,讓檢調直批太離譜,呼籲涉案校長自首減輕刑責,而如果之後確定涉案被解職,新北市也恐怕將出現校長荒。
    2011/11/11 10:02
  • 車禍飛撞3乘客彈車外 爭辯誰違規!

    今天凌晨1點多,位於台北市東區的忠孝東路和復興北路口,發生一起車禍,由於撞擊力道太強,小客車翻轉了180度,導致後座3名乘客被甩出車外,所幸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但相撞雙方各執一詞,都說自己沒有違規。
    2011/11/05 11:23
  • 「撞」況多!疲勞駕駛、酒駕 2車禍2傷

    清晨5點多,一輛滿載蔬果的藍色小貨車行經中山高時,駕駛疑似疲勞駕駛,加上車速過快,迎面撞上另一輛大貨車,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駕駛一度受困;而在新北市大漢橋也有駕駛疑似酒駕,逆向撞上貨車,被緊急送醫。
    2011/10/26 10:56
  • 「磁能車」涉吸金 董事長收押老總交保

    TVBS之前報導,新北市一名業者宣稱研發出免燃料的「磁能動力車」,只要繳交10萬,就可以成為會員,短短時間內就募集將近2億元的資金;產品還沒上市量產,但檢調已經懷疑業者涉嫌詐欺,昨天兵分十二路搜索,但業者在事件曝光後,已經將資料以及磁能車全搬光,疑似湮滅證據,負責人和員工一共12人被帶回偵訊,總經理譚沛騰以30萬元交保,董事長謝均權也遭裁定收押。
    2011/10/25 08:19
  • 100金鐘獎/金鐘帝后爆冷門 隋棠、溫昇豪成遺珠

    第46屆金鐘獎影帝影后出爐,結果卻出乎外界意料,呼聲最高的「犀利人妻」男女主角隋棠和溫昇豪雙雙落馬,網友質疑不公,還呼籲要主辦單位乾脆開放投票算了,就連溫昇豪都有點埋怨的說,評審機制應該透明化。而人在大陸商演的潘瑋柏,接到父親電話告知奪得金鐘影帝,開心的喜極而泣。
    2011/10/22 08:16
  • 大佳河濱公園槍響 男子頭部中彈送醫

    今天清晨6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驚傳槍擊案,一輛藍色小客車斜停在網球場旁邊的停車場,車身滿布彈孔,車上一名45歲男子頭部中彈,意識模糊,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急救,情況危急。
    2011/10/06 09:51
  • 撞殘女救護員 酒駕男5萬交保

    1日凌晨新北市發生了一起救護車車禍,這輛救護車接到2輛摩托車相撞意外,其中一名傷者還是身障朋友,救護員下車進行救護任務,卻被後方一輛銀色轎車追撞,27歲的賴姓女救護員,被夾在2車之間,左小腿骨折,必須截肢,誇張的是,肇事的車主酒測值高達0.65,他的友人還跟員警發生爭執,酒醒後接受偵訊,以5萬元交保候傳,離開時面對媒體詢問,卻是從頭到尾沒有一句抱歉。
    2011/10/01 07:50
  • 涉蒐陸情資 警大副教授吳彰裕收押

    自封為吳天師的警察大學副教授吳彰裕,上遍各大節目暢談政治人物命格和兩岸秘辛,更傳出馬英九在擔任市長時期,還曾向他討教如何避桃花,但現在他卻被檢調查出,涉嫌從2007年開始,就要求2名在外事警察科服務的學生,幫他調閱「大陸人士在台言行」情資,提供給大陸學界使用,遭到法院收押禁見。
    2011/09/30 07:18
  • 命大!掉落硫磺谷溫泉 僅頭腳擦傷

    一名男子騎車行經北投溫泉路,疑似車速過快,機車撞上護欄後掉落200公尺深的山谷,因為男子掉落的地點就在硫磺谷溫泉區內,裡頭到處有高溫泉水及噴氣孔,救援難度高,救難人員摸黑找了1個小時,終於在溫泉區裡找到人,男子相當幸運並沒被高溫泉水燙傷,只頭腳輕微擦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2011/09/25 08:38
  • 慶生趴變調! 10名大學生涉吸毒遭逮

    新北市警方中和一間汽車旅館破獲毒品轟趴,一群人幫朋友慶生,卻是拿毒品助興,甚至還有人拿笑氣瓶當面具擋鏡頭,而被逮的17人中竟然還有10名大學生,讓警方也搖頭。
    2011/09/25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