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魚販 結果共191筆

  • 石斑輸出大陸一周又封?產地耳語不斷 盤商、縣府吐真相

    國內的石斑魚恢復輸出大陸,1月9日才剛正式啟動,沒想到選後不到一周,屏東的養殖業者,又頻頻傳出耳語,可能又要卡關,推動這項合作的在地準立委蘇清泉,19日趕緊出面澄清,而縣府經過求證也沒有聽說有這種情況,魚販表示,應該是最近申請文件流程比較慢,讓養殖戶誤會了。
    2024/01/19 14:55
  • 車手約市場取款!警喬裝攤販 賣魚當掩護

    為了抓車手,警察扮成市場魚販!新北市板橋警方掌握消息,車手和被害人要約在市場面交,勘查現場後,決定混入人群中圍捕,逮捕過程中,一名嫌犯還不肯認,大聲嚷嚷,說警察憑什麼抓人,最後兩人被搜出近三百萬現金和刀械。
    2023/11/22 19:19
  • 天鵝「凍住」卡湖中!陸東北零下20度 活魚澆熱水保鮮

    大陸東北地區氣溫驟降,部分地區甚至降溫到零下20幾度,室外就是一個天然的大冰箱。有居民乾脆把生鮮食品拿到戶外放,魚販還得拿熱水注入水槽、才能替活魚保鮮,甚至有天鵝被凍住卡在湖中。
    2023/11/09 17:46
  • 「最美魚販」自爆進演藝圈被吃豆腐 控男星經過偷摸:很不舒服

    Up直播製作的談話節目《藝外爆紅》播出最新一集,由《全明星》女神劉心語和長腿籃球女神劉璇擔任座上賓,談到曾遭受騷擾的過往經歷,劉心語說,除了賣魚時曾遇過,後期進演藝圈錄影遇到更多。劉璇則在大學時期遭受學校講師騷擾,呼籲女性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0/07 10:55
  • 侯友宜化身魚販刮魚鱗 見美濃鄉親再批「綠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下高雄拜票,下午前進市場化身魚販,展現親和力,晚間則是到美濃,在綠營大票倉,又再度怒批,民眾買到綠蛋PO文,卻被警方約談送辦,根本讓民眾不敢說實話,甚至批評執政黨,貪贓舞弊內幕重重。
    2023/10/02 23:31
  • 影音/「超正魚販」喊話40歲結婚 認「5男追求」拒絕原因曝

    2023/09/18 10:40
  • 「超正魚販」認了5男追求!竟脫口「等我到40歲」 超荒唐行徑曝

    因在家裡幫忙賣魚而爆紅的劉心語,有「超正魚販」之稱,今(17)日她舉辦最新單曲〈謎路〉發佈會,她包辦了新曲的詞曲創作,《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隊員敖犬、鄭靚歆、Zing、曾奕翔、林志宇,當場力挺,給她最大的支持,還奉上生日蛋糕,為9月18日生日的她擴大慶生,讓她感動不已。而她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40歲能嫁出去,還要求現在的追求者等她到40歲,行徑相當荒唐。
    2023/09/17 16:33
  • 彰化大潮塭仔港淹水如汪洋 遊客泡水買賣

    受大潮影響,彰化線西鄉塭仔港上午發生海水倒灌,水淹到膝蓋處,魚販賣魚和漁民只能泡在水裡工作,海水在中午消退,留下一地垃圾,也讓魚販好無奈。
    2023/09/01 21:49
  • 你怎和我爸長得一樣?小女孩意外之言揭父親40年身世之謎

    我們可能都曾在電影情節中看過角色遇到和自己長得很像的陌生人,結果兩人竟是失散多年的兄弟,而這樣的劇情直接上演在真實世界。大陸一名女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將魚販錯認成父親,順口說了一句,「你和我父親好像」。一天這名魚販找上門想釐清真相,檢查一出驚呆眾人,二人竟是有著血緣關係的親兄弟。
    2023/08/22 05:30
  • 記恨房東漲租! 魚販酒後持鐵撬「猛砸超市」洩憤

    台南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魚販不滿房東漲租金,大中午喝醉後,憤而持鐵撬到連鎖超市砸玻璃,還將外牆廣告全部劃破,目擊民眾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將砸店的男子逮捕,並依毀損罪移送偵辦。
    2023/08/12 19:38
  • 疑打匿名電話嗆魚販妻 「4萬1餐廳」被砸

    澎湖因4.1萬無菜單料理引發風波的餐廳,昨天深夜遭砸店!原來葉姓老闆不滿,遭到一名陳姓魚販公開評論,雙方隔空互嗆,積怨已久,葉姓老闆遭指控疑似匿名打電話過去,對方老婆接起來,不分是非對錯,飆罵三字經,店家才會被亂砸。
    2023/07/07 14:19
  • 「最美魚販」認了想婚!擇偶條件曝光 靠這招追愛零失誤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去(2022)年在《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有亮眼表現,也讓她的演藝事業大爆發,將推出新歌〈不知不覺愛上你〉,最近更加入中視新戲《開創者》演出,與男神陳奕有感情戲,她大讚陳奕帥氣又凍齡,「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演技。」
    2023/07/05 17:21
  • 女星錄影遇性騷「臀部被手扎實劃過」 驚喊:腳底發麻到頭頂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推出新歌〈不知不覺愛上你〉,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延燒,外型亮麗的她表示小時候曾被隔壁怪叔叔性騷擾,就連當護理師時也有類似經驗,導致她個性變得保護色很重,入行後並未慘遭魔手,但曾有次錄影時,臀部被別人的手扎實劃過去,「當下從腳底發麻到頭頂,還來不及反應錄影就開始了。」
    2023/07/05 17:03
  • 養殖縮減!虱目魚價漲創3年新高 魚粥漲價了

    今年五月,全台十三處消費地魚市場,虱目魚平均價格每公斤111元,創近三年同期新高,這讓養殖虱目魚大宗的台南很有感!專賣虱目魚料的店家說,虱目魚產地價從1台斤60幾元飆到80幾,只能調整香煎虱目魚、虱目魚肚粥及鹹粥等品項,1碗漲5到20元;而市場的生鮮虱目魚肚,小的一片要85元,魚販說,近來價格逐漸回穩,但速度緩慢!
    2023/06/14 20:13
  • 控遇到「無良魚販」  買2斤泰國蝦「一半都小蝦」

    高雄蚵仔寮觀光魚市,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民眾買海產,不過有消費者PO文控訴,遇到「無良魚販」,買了2斤500元的泰國蝦,卻摻雜一半的小蝦,蝦子體型差很大!其他的活蝦攤商說,目前市價都是一斤300元以上,250元相對便宜,也有釣蝦場業者說,一定會事先告知客人,可能會有大小差異。
    2023/05/29 14:59
  • 「最美魚販」出事了!遭野狗襲擊犁田 無法走路最新狀況曝

    有「最美魚販」之稱的劉心語,推出單曲〈162天〉,她表示:「不僅是寫給我自己,也想獻給在演藝路上陪我前行的《全明星運動會》黃隊和工作夥伴們!因為我們是彼此的神隊友,互相照亮!」她透露前幾天騎腳踏車時,突然旋律來了,她急著錄音下來,卻一個不小心被狗襲擊,讓慌張的她壯烈犁田,長達三天不能走路,現在還得包紮著才能去工作,她苦笑說:「希望接下來5首歌都能順利產出!」
    2023/04/13 17:50
  • 「最美魚販」劉心語遭爆霸凌丟工作! 入行3年形象走鐘:揹著罪名

    有「最美魚販」稱號的女星劉心語(阿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無奈表示,入行3年來很常遭到網路霸凌,甚至還被冠上「霸凌犯」的標籤,「運動節目比賽裡面,突然有隊友退賽,之後有不知情人士說她退賽是被霸凌,那陣子網友就說『妳不是最美魚販,妳是霸凌犯』,我就揹著這個罪名。」
    2023/04/04 12:29
  • 女星回老家「擺攤賣魚」!清晨摸黑奔菜市場 操勞近況曝

    女星劉心語(阿澎)外型甜美亮麗,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爆紅;怎料,她近日卻被發現回彰化老家,在菜市場擺攤賣魚,每天清晨5點就得起床,近況曝光了!
    2023/03/25 12:15
  • AV導演被打!控2遇襲都在「跟女星開庭前後」:那麼巧?

    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才被指控是「炒飯正妹」爆紅的幕後推手,昨(17)日他透露出門遛狗返家時,竟遭陌生男子持球棒攻擊,更指2次攻擊都是與1女星開庭前後,直呼「會不會太巧了!」
    2023/03/18 12:35
  • 神隊友!外出辦案目擊魚販砍女 2刑警持棍hold場面

    魚販砍殺女友,從市場追逐到大馬路邊,嫌犯之所以能即時被逮捕,神隊友是兩名刑警,他們是刑大偵八隊,第24分隊的小隊長和偵查佐,原本是要外出辦案蒐集情資,路過案發現場,發現男子持刀子攻擊女子,他們當機立斷停車上前,抽出包包內警棍,直接打嫌犯手腕,尖銳的魚刀噴飛落地,一旁民眾上前協助圍捕。
    2023/03/16 19:56
  • 借百萬未還又提分手! 魚販暴走持魚刀追殺女友傷重不治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天16日早上九點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是在市場賣魚的攤販,不滿女友多次向他借錢,至少好幾十萬都不還,甚至還開口要提分手,男子一怒之下,持魚刀追砍對方,雖然女友嚇得一度逃跑,但過程中不小心跌倒,遭男友至少刺了9刀,最後嫌犯被圍捕才停手,但女子仍送醫不治
    2023/03/16 18:58
  • 女友上門談分手!魚販暴走持魚刀追殺 遭目擊警當場制伏

    高雄市鼎力路上,16日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男友持刀殺害女友的凶殺案,55歲的邱姓魚販,不滿51歲的夏姓女友要分手,竟然持刀要殺害對方,雖然女友嚇得一度逃跑,但過程中不小心跌倒,仍遭男友至少刺了9刀,而當時有埋伏警方見狀,趕緊上前將人壓制,女子仍送醫不治。
    2023/03/16 13:12
  • 女神錄影爆意外!撕裂性骨折慘變形 驚「失去功能」動不了

    女星劉心語過去在彰化縣社頭鄉的市場幫家人賣魚,由於總穿著低胸、細肩帶背心,加上亮麗的外型,被封為「最美魚販」,因而進軍演藝圈。日前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賣力拚搏的模樣令人刮目相看,只是在好表現的背後,藏著為節目受傷的辛酸面。她透露曾經在比賽中不小心受傷,手指撕裂性骨折,因為賽程緊湊沒有立刻處理,導致落下病根,手指到現在都沒辦法完全伸直,甚至已經失去功能。
    2022/12/24 09:58
  • 「海產缸飄炸豆腐」好詭異!專家曝神奇功能 網驚:長知識

    許多人都有購買海鮮或是到海產店用餐經驗,一般店家都會放上裝有活魚和其他活海鮮的魚缸,提供給客人選擇。但最近有個香港網友發現,在逛市場時發現魚缸內竟然漂著一塊塊的炸豆腐,讓他十分疑惑,因此詢問網友們為什麼?該問題一出,網友們紛紛給出看法,有專家現身給出正解,大家直呼,「長知識了!」
    2022/12/09 18:23
  • 李妍瑾前男友退出AV圈! 轟《全明星》劉心語人品差「就是要對付妳」

    AV導演圤智雨先前公開認愛女星李妍憬,兩人交一個月就火速分手,今(30)日上午圤智雨更是大動作宣布退出AV圈,並鬆口3大原因,其中還對《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成員、「最美魚販」劉心語嗆聲,「妳做了那麼多對我不ok的事,檯面上的跟檯面下的,是覺得我不會怎樣嗎?」,坦承會從幕後往幕前的最大原因就是要對付她!
    2022/11/30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