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魚子醬 結果共119筆

  • ​一匙126萬! 白金魚子醬躍世上最貴食物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地利出現一款超奢華的魚子醬,號稱世界上最貴的食物,挖小小一匙,換算要價台幣126萬元,裡頭還混入22K黃金粉末,這款白金級魚子醬,儘管售價驚人,卻吸引摩洛哥杜拜等皇室富豪下訂要嘗鮮
    2015/02/27 12:23
  • 15萬頂級雞翅餐! 搶超級盃商機宣傳出招

    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2月1日登場,紐約曼哈頓一家牛排館,搭上超級盃熱潮做宣傳,推出看超級盃必吃的雞翅大餐,不過這些雞翅可不簡單,不但堆上魚子醬與鵝肝醬,淋上高級白蘭地調配的醬汁,甚至還有菲力牛排作成的假雞翅,這樣12隻雞翅要價4900美元、折合成台幣要15萬元
    2015/01/25 11:26
  • 宮崎推國產魚子醬 口感輕爽更勝舶來品

    說到「魚子醬」,一般都來自歐美,不過日本宮崎花了30多年時間,從鱘魚卵開始培養,終於成功產出完全人工的養殖魚子醬,這種國產魚子醬有一個好處,就是醃漬時鹽巴加的少,不像進口的吃起來比較死鹹,能嚐到魚子醬的鮮美
    2015/01/04 08:49
  • 最貴跨年夜! 信義區煙火房1晚78.5萬

    勘稱全台史上最貴跨年夜就在台北信義區,101煙火秀每年都吸引龐大人潮,周邊精品飯店跟著推出頂級套房,主打拉開窗簾就能欣賞煙火秀,不用人擠人,一晚總價78萬5400元的總統套房專案,提供頂級魚子醬早餐、SPA療程,還有專屬司機載你到處玩,雖然價格昂貴,但已經吸引不少人詢問
    2014/11/29 14:32
  • 山泉冰配蔬菜醬 人氣剉冰得排2小時

    日本今年夏天特別熱,日式剉冰因而大賣,在東京有一家冰店,老闆堅持選用天然山泉水做成的冰塊,淋上健康南瓜醬或是毛豆起司白醬,想要吃,得排隊兩個小時,另外也有飯店推出奢華的魚子醬剉冰,一杯要價1500元台幣。
    2014/08/25 19:58
  • 杜拜夯吃魚子醬 物美價廉饕客愛

    講到世界三大珍饈之一的「魚子醬」,一般為直覺想到歐美國家,但現在中東人也開始流行起吃魚子醬,而且杜拜更成了各國饕客朝聖的地方,因為在阿布達比,有鱘魚人工養殖場及魚子醬生產工廠,價格比起野生魚子醬,便宜了十倍之多,物美價廉之下,不但讓消費者一飽口福,業者也為自己開拓事業版圖。
    2014/06/19 12:13
  • 奧斯卡/龍蝦魚子醬吃到飽 奧斯卡晚宴奢華

    提到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每年照例在會後舉辦的晚宴,菜色會搶先曝光,掌廚20年的奧地利主廚,今年端出龍蝦、魚子醬等50道精選創意料理,還有巧克力小金人讓賓客帶回家,今年會場布置走自然風,大片綠色造景和LED燈模擬的室內星空,保證讓1500名賓客有個難忘的夜晚。
    2014/03/02 07:50
  • 奧斯卡/龍蝦、魚子醬吃到飽 奧斯卡晚宴奢華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3日登場,每年照例在會後舉辦的晚宴,菜色搶先曝光,已經掌廚20年的奧地利主廚,今年端出龍蝦、魚子醬等50道精選創意料理,還有巧克力小金人讓賓客帶回家,而今年會場佈置走自然風,大片綠色造景和LED燈模擬的室內星空,保證讓1500名賓客有個難忘的夜晚。
    2014/02/23 16:38
  • 300萬最貴情人節套餐 金箔松露入菜

    下個星期就是情人節,英國有業者推出了頂級情人節套餐,8道菜加上桌邊服務,要價台幣300萬,用的全部都是高檔食材,像是生蠔和白魚子醬,還把金箔加入燉飯當中,配上白松露、黑鮪魚跟和牛等等,搭配珍珠和精緻瓷器擺盤,讓情侶們來趟奢華的味覺饗宴。
    2014/02/05 11:47
  • 【FOCUS新聞】魁北克冬季嘉年華 抵禦冰封衝經濟

    加拿大的魁北克省,是法語區,這裡冬季將近半年,冰天雪地,為了刺激停滯的經濟,每年冬天還會舉行冬季嘉年華,也讓居民不要整天家裡蹲,可以做些戶外活動,而知名大廚兼主持人安東尼波登,就到結冰的聖羅倫斯河冰釣,接受加拿大最佳餐廳的主廚,到冰上小木屋,享受最正統的法式佳餚,松露、龍蝦、魚子醬一樣都不少。
    2013/12/09 20:30
  • 大陸黑心毒豆芽傷身 網友呼籲勿吃

    黑心食品新聞頻傳,大陸網友最近瘋狂轉貼公告,請大家不要吃豆芽,原來大陸警方最近查獲好幾宗毒豆芽,不肖業者用非法的增粗劑,漂白水來種植豆芽,長期食用影響視力,還有肝臟腸胃,另外歐洲查獲假魚子醬和假香檳,也都是來自中國大陸。
    2013/11/07 21:56
  • 阪急阪神飯店菜單造假 騙客逾7年

    食物造假的新聞不只在台灣吵得沸沸揚揚,總公司位於大阪,旗下有50間飯店的日本阪急阪神飯店集團,也被踢爆使用造假的騙人菜單,時間超過7年之久,造假菜餚多達47種,例如以冷凍魚混充市場直送的鮮魚,或者是便宜的飛魚卵,魚目混珠成紅魚子醬,兩者價差達20倍之多,不過飯店業者雖然道歉,卻堅稱絕非故意,而是跟廠商間的聯繫不夠完善。
    2013/10/23 19:04
  • 【FOCUS新聞】營業額超台幣6億 陸產魚子醬熬出頭

    鵝肝、松露、魚子醬,是西方社會傳統認定的三大美食,其中最頂級的魚子醬來自「裏海」,所以絕大部分由俄羅斯和伊朗包辦,但是現在中國大陸也有了「made in China」的魚子醬,它和俄羅斯的來源接近,不過價格相對便宜,現在慢慢在全球市場上得到一些肯定,儼然變成新寵,今天帶您了解一個「大陸魚子醬」的創業故事,一起了解如何要克服種種困難,擴展原本對魚子醬並不熟悉的中國市場,進而躍上世界舞台。
    2013/09/11 20:14
  • 熱湯基金正流行 小企業籌款度難關

    在美國參加慈善晚會,通常要盛裝出席,會中又是香檳、又是魚子醬,但在美國底特律,現在發展出一個新的慈善晚會模式,很不一樣,但也引起很多迴響。
    2013/02/13 12:53
  • 珍貴白魚子醬 每公斤逾200萬台幣

    魚子醬和松露、鵝肝並稱西方三大珍貴食物,一般在市面上看到的魚子醬都是黑色居多,在奧地利的養殖業者培育出罕見的白鱘龍魚,把魚卵拿來製作成魚子醬,珍貴的白魚子醬,1公斤要價65000歐元,合台幣將近250萬。
    2012/12/26 13:18
  • 世界首創 超昂貴魚子醬自動販賣機

    自動販賣機可以賣的東西真的是琳瑯滿目,在美國加州的好萊塢百貨商場裡頭,最新的自動販賣機賣的是價格昂貴的魚子醬,從最便宜每盎司12美元,到最貴的每盎司500美元,約台幣15000元,選擇相當多樣,而且真的有人去販賣機選購。
    2012/12/04 13:42
  • 零下50度製「烏魚子醬」 PK西方魚子醬

    繼蒲燒鰻漲價之後,雲林縣口湖鄉特產「烏魚子」,在中秋節前也喊漲,當地養殖業者說,國外產地因為天候影響,捕獲量銳減,今年價格將上漲3成左右;另外也有養殖業者創新研發,把烏魚子卵加工變成烏魚子醬,要和西方頂級美食魚子醬,互相較勁。
    2012/09/10 15:12
  • 〈獨家〉APEC千億大秀 窺海參崴一城兩貌

    這一次在海參崴舉行的APEC,有不少令人拍案驚奇的創舉,首先是花費金額超高,多達212億美元,倫敦奧運也不過花了140億美元,而且俄方大手筆以美食款待媒體和各國代表,魚子醬、帝王蟹免費吃到飽, 如此一來,與會來賓也就不需要出島,避免看到不該看的現象;實際上我們記者訪查發現,只要不是經過APEC園區的路徑,幾乎是殘破不堪,1個城市2個世界。
    2012/09/05 19:51
  • 魚子醬加龍蝦 頂級披薩3萬台幣

    一般人對披薩的印象是義大利,不過美國人也很愛吃披薩,美國的披薩市場規模高達1兆3000多億台幣,為了搶食這塊市場大餅,業者無所不用其極,一家紐約的餐廳用上珍貴魚子醬,製作一個將近3萬台幣的超高檔披薩,不過卻也有販賣機業者推出披薩販賣機,號稱只要花200台幣,就能買披薩吃。
    2012/06/21 22:36
  • 北韓航空飛機餐 遭諷「最難吃漢堡」

    北韓航空的飛機餐,被網友嘲諷是全世界最難吃的漢堡,乾乾扁扁的漢堡肉,讓人看了就沒胃口;在紐約則有路邊餐車,推出最奢華的漢堡,一個要價將近2萬台幣,裡面包了神戶牛、金箔、鵝肝醬和魚子醬,漢堡包裝更誇張,用3張100美元真鈔。
    2012/06/13 17:41
  • 「烏魚子醬、買香腸送推車」 年貨拚買氣!

    今天天氣回暖,台北甚至露出一點陽光,年貨大街開跑第一天就湧現人潮!把握年前十多天衝買氣,不少商家在品項上求變化,像今年出現「烏魚子醬」,其實是烏魚子的製作過程中,包魚卵的「膜」破了,無法成形,業者就拿魚卵拌辣椒油,變身成新產品,而過年少不了的牛軋糖,更多了哇沙米,紅麴和竹炭等新口味,甚至香腸業者也祭出買兩千送「推車」的促銷手法,搶客各出奇招。
    2012/01/07 13:03
  • 〈獨家〉出身公務員家庭 嫁矽谷男飆百億身價

    帝寶貴婦陸勝文當年在美國認識了先生曹小帆,不只是科技新貴,還登上富比士年輕富豪榜,陸勝文也因此擁有百億身家,穿戴奢華,就連魚子醬也是一家人最愛吃的料理,出手闊綽令人咋舌。但其實陸勝文出身自公務員家庭,她自己也說過,在擁有財富前,根本沒買過名牌包,TVBS新聞獨家曝光陸勝文大學時期照片,模樣清純靦腆,看的出來,她的人生發生了多麼大的變化。
    2011/12/06 19:06
  • 富比士:「皮蛋」噁心美食 阿基師喊冤

    繼前陣子CNN公民記者把皮蛋列為最噁心食物後,現在又再次被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網站,列為世界13種最噁心美食之一,另外,從日本納豆、墨西哥魚子醬都被點名,被視為補品的燕窩更被比擬為鼻涕,儘管文章中受訪的部落客羅依提到,鴨仔蛋比皮蛋噁心,但這讓阿基師忍不住跳出來,為皮蛋喊冤,認為外國人只知道一些皮毛,根本不懂料理,皮蛋只要加點變化,也能成為西餐美食。
    2011/08/08 12:10
  • 【中國進行式】划進「黑金」基地 神秘中製魚子醬

    被稱為世界三大珍味之首的魚子醬,目前在市面上,每公斤價格動輒要上千歐元,換算下來也要台幣4、5萬以上,甚至更高,因此魚子醬又被稱為是黑色黃金,看準這個高級食材市場的需求,中國大陸也開始引進魚苗工飼養,地點就選在水質環境優良的千島湖,在湖面的正中央,天然無汙染又遠離塵囂的地方,養殖這些生長條件非常挑剔的鱘龍魚,在這樣的環境下,人工養殖加工的魚子醬,不但價格更親近,品質也不輸野生魚子醬,打進了國際市場,隨著中國大陸奢侈品消費能力成長,業者也把目光轉回大陸,和飯店合作推廣行銷,要把這個從歐洲引進,自產自製的高級食材,擺上中國人的餐桌上。
    2011/06/16 22:18
  • 划進「黑金」基地 神秘中製魚子醬

    魚子醬是珍貴的食材之一,它就是來自鱘龍魚的魚卵,而中國大陸現在也開始養殖鱘龍魚,地點就選在浙江千島湖,我們的記者特地來到神秘鱘龍魚的養殖基地,發現原來魚子醬珍貴在於,鱘龍魚要養超過12年,才能取出他的魚卵做魚子醬,這種被稱為「水中黑金」的魚子醬要怎麼做出來,帶你一起去看看。
    2011/05/28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