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魚子醬 結果共119筆

  • 平成最後一次! 日本百貨業者攻年菜商機

    今年過年對日本人來說,是相當特別的一年,因為日本天皇即將在明年4月退位,日本年號「平成」也將走入歷史,而適逢平成最後一年,又以年菜市場,競爭最為激烈,各家百貨業者紛紛推出,高檔又有特色的年節料理,甚至利用特殊的冷凍技術,來衝高年菜的銷量;就連日本傳統點心-和菓子,也有不少業者推陳出新,除了打造各種逗趣模樣的大福,還和酒吧合作,變成創意十足的下酒佳餚!
    2018/12/24 20:04
  • 拚歐洲市場! 台珍奶大舉進駐法觀光景點

    台灣珍珠奶茶業者,這一兩年積極往英國法國拓點,希望大開歐洲市場,讓全球消費者對茶飲像是喝咖啡般自然,口味上難免有文化差異,但芋頭珍奶,法國人覺得喝起來像是他們常吃的燕麥,感覺很養生,在當地賣的不錯,成了「對味」的巧合,而珍奶的「粉圓」,有法國人以為是魚子醬,相當有趣。
    2018/08/02 23:11
  • 海鮮塔、沙拉杯、鹹派 下午茶鹹點更吸睛

    除了吃到飽下午茶,近幾年也流行套餐、聯名,而近期的風潮吹向鹹點!不只飯店的套餐鹹點比重增加,連巧克力店的下午茶也要加入鹹派。
    2018/07/28 19:22
  • 連拉麵都有它! 日本人超瘋黑松露料理

    歐洲人心中的「世界三大珍饈」,除了魚子醬和鵝肝以外,就是黑松露了。日本人這幾年也開始栽培黑松露,這讓日本出現越來越多松露料理,甚至連拉麵都能加松露。
    2018/02/20 11:49
  • 野生鱘魚數量稀少 陸養殖魚子醬業興起

    頂級魚子醬不再是俄羅斯的專利,近幾年有一些品質不錯的魚子醬,其實是來自中國大陸。廠商在杭州千島湖養殖鱘魚跟鰉魚,在這裡生產頂級魚子醬,專門外銷。
    2018/01/18 23:21
  • 魚子醬貼俄國標籤 俄媒:大陸製造黑心貨

    俄羅斯人歡度新年時絕對不會少了高檔年菜黑魚子醬,不過俄羅斯一間民營電視台22日報導,市面上有不少印著俄國本地商標的黑魚子醬其實都是大陸製造。
    2017/12/25 10:08
  • 用料奢華! 平民美食餡含金箔價格再升級

    紐約有不少餐廳業者在料理裡加入金箔,平民小吃像是貝果、三明治和披薩的價格瞬間翻了好幾倍,除了加入食用金箔和撒上金粉,還有餐廳會加入頂級松露和魚子醬,一份披薩的價格都能來到臺幣6萬的等級,相當驚人。
    2017/11/23 16:08
  • 義大利乾旱 松露量稀價揚年漲一倍

    松露、魚子醬、鵝肝,被譽為是西方三大珍饈美食,而現在正是松露的採收季節,其中義大利北部出產的白松露,更被稱為是食材界的白色鑽石,不過因為氣候變化,過去25年松露產量驟減30%,今年義大利遭逢60年最嚴重乾旱,更嚴重影響松露收成,價格飆升至每公斤6千歐元,相當於21萬台幣,但依舊不減買氣,在當地一場拍賣會中,一名香港人衛星連線競標,以7.5萬歐元、超過台幣260萬元的高價,標下一顆重達850克的白松露。
    2017/11/13 19:43
  • 金正恩被爆抓女學生當性奴 逼看處決秀

    美國總統川普罵金正恩是火箭人,北韓動員十幾萬人上街,赤手空拳揮舞表達憤怒,而這時候有一名26歲的北韓脫北者爆料,金正恩私底下的生活極度奢華淫亂,不但把燕窩、魚子醬當點心吃,還叫手下官員到各個學校,挑選漂亮的少女當他的性奴隸。
    2017/09/25 17:21
  • 俄國魚子醬稀有價高 正宗吃法要放手背

    提到俄羅斯美食,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魚子醬,一顆顆晶瑩剔透、鮮味十足,讓饕客甘心花大錢購買,而這魚子醬究竟該怎麼吃,才算是正確的呢,專家表示,最正統的吃法,是要放在手背上的虎口享用。
    2017/08/21 22:49
  • 金氏紀錄認證! 全球最貴漢堡要價近7萬

    荷蘭一位廚師對漢堡相當著迷,多年來已經創造出100種限量款特製款,最近更蒐羅全世界最昂貴的食材,用番紅花、龍蝦等食材跟和牛一起煮,再加上魚子醬、白松露等高級食材,最後連麵包也貼上24K金箔,一份漢堡要價將近台幣7萬元,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最貴漢堡。
    2017/06/08 15:51
  • 挑戰味蕾! 星星珍奶披薩全台月銷7千個

    披薩形狀、口味,越來越有創意,台中有餐廳推出金箔披薩,用料包含帝王蟹、龍蝦、黑松露、魚子醬等豪華食材,還鋪上30片食用金箔,但要價可不便宜,12吋2880元,客群鎖定商業人士,另外也有咖啡廳,推出平價甜點披薩,不只加入新鮮水果,更想到用珍珠、奶茶醬,烘烤成珍奶口味披薩,推出後,成為店內熱銷商品,全台連鎖店加起來,月銷7千個。
    2017/05/18 17:32
  • 1口值50元! 賣場祭高價「鮑魚、魚子醬」試吃

    3到4月,是賣場和量販店的淡季,為了拉抬業績,有業者推出高價試吃,一罐4000多塊的鮑魚,吃一口就要五十塊錢,另外、還有燕窩、魚子醬、美國牛排等共36項,吸引民眾上門;另一家賣場祭出消費滿額,加購10塊換米酒、雞蛋等等,刺激買氣。
    2017/03/25 12:22
  • 魚子醬松露加金箔 尊榮披薩一個6萬5

    美國紐約一家餐廳推出要價2,000美元,約6.5萬台幣的尊榮版天價披薩,這個取名為「24K」的披薩,材料包括有英國起司之王的斯蒂爾頓起司、法國鵝肝及黑松露、魚子醬及厄瓜多金箔,天價披薩,每咬一口約於50美元,約1,620元台幣,專攻紐約華爾街富豪嘗鮮。
    2017/01/04 13:03
  • 搞怪玩花樣 烏魚子老頑童 口福烏魚子

    有烏魚伯之稱的曾煥佾,自幼就不按牌理出牌,不只婚姻如此,製烏魚子亦然。 他相親3天就訂婚,還請前女友來參加婚禮;研發出烏魚子香腸、香鬆、魚子醬,甚至花2年研究出蜜蠟烏魚子。 村人說他是「肖仔」,專搞些有的沒的,他卻在妻子的支持下越玩越大。他個性裡藏了1個頑童,隨時都在想如何與眾不同。
    2016/12/06 12:06
  • 烏拉圭拚經濟! 外銷魚子醬可追生產履歷

    魚子醬被視為西方三大珍饈之一,不過在前蘇聯解體後,因為鱘魚濫捕遭到國際禁運,現在全球開始採用養殖鱘魚來代替野生鱘魚,生產魚子醬。因為養殖鱘魚可以追蹤生產履歷,也讓魚子醬的品質更能得到保證,現在南美的烏拉圭,因為氣候合適,甚至已經超越伊朗和俄羅斯,成為全球最被看好的魚子醬生產國之一。
    2016/10/28 21:24
  • 昂貴魚子醬需求高 各地興起養殖風潮

    一直以來,魚子醬都被視為高級飲食的象徵,價格昂貴、數量稀少,但全球市場卻沒因此減少,反而需求增多,各地興起養殖潮。
    2016/08/05 13:30
  • 伊比利豬夯!五星飯店推最高級的豬肉饗宴

    台灣吃豬人口多,自從頂級食材伊比利豬開放進口後,各家飯店紛紛推出相關料理,被譽為「勞斯萊斯級豬肉」的伊比利豬,與松露、鵝肝和魚子醬並列為歐洲「夢幻傳奇食材」,近日就有五星級飯店和有80年歷史的西班牙伊比利豬肉品牌合作,用的還是最高等級的伊比利豬,並且找來西班牙主廚獻藝,讓台灣民眾吃到最高級的豬肉饗宴。
    2016/05/21 23:18
  • 快訊/追黑心臘肉流向 約3.6噸流入市面

    最新消息,台南市衛生局追查黑心臘肉流向,發現精彩集團從去年9月進口過期的梅花豬肉和鱈魚卵,製成臘肉、魚子醬,販售到旗下上閤屋,精彩火鍋、大大茶樓、威靈頓等餐廳,以及基隆群海興業公司,初步估計至少3.6噸黑心產品,已經流入市面!
    2016/01/19 22:03
  • 用過期臘肉魚子醬 「精彩集團」急發聲明

    知名餐飲精彩集團疑似使用過期的梅花豬肉跟魚卵,供應旗下的大大茶樓、精彩火鍋與上閤屋。台南市衛生局接獲檢舉,在東區德安百貨內的鮮洋食品稽查,發現疑似使用過期4到5個月的梅花豬肉與鱈魚卵,製成臘肉、臘腸、魚子醬等商品。這家出包的鮮洋食品公司將過期食材,以低價賣給精彩集團,衛生局因此懷疑,2家公司有關聯,精彩集團發表聲明,否認進過過期食材。
    2016/01/19 18:37
  • 過期臘肉魚子醬 流向大大茶樓、上閤屋

    台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前往東區德安百貨內的鮮洋食品稽查,發現現場疑似使用逾期4到5個月的梅花豬肉與鱈魚卵,製成臘肉、臘腸、魚子醬,衛生局指出這些疑似問題成品數量十分驚人,分別被銷往大大茶樓、精彩火鍋、上閤屋、威靈頓等名店!
    2016/01/19 12:48
  • 逾期肉做臘肉、魚子醬 疑供應百貨餐廳

    台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德安百貨內的鮮洋食品使用過期的梅花豬肉以及生鱈魚卵,分別製成臘肉臘腸以及魚子醬,供應給百貨內的大大茶樓以及上閤屋餐廳,衛生局人員到場稽查發現許多肉品及魚卵都已經過期,衛生局當場封存並持續追查過期肉製品的流向!
    2016/01/18 22:49
  • 快訊/逾期肉做臘肉、魚子醬 疑供應德安百貨餐廳

    最新消息!台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前往德安百貨內的鮮洋食品稽查,查獲廠商疑似使用逾期4到6個月的豬肉跟魚卵製作臘肉跟魚子醬,衛生局懷疑可能流向德安百貨內的大大茶樓以及上閤屋等餐廳,目前要求業者立刻下架並追查源頭!
    2016/01/18 19:04
  • FOCUS/推開美食之窗 認識被西方鎖國的伊朗

    伊朗這幾天再度站上國際舞台的風口浪尖上,我們除了關心區域政治局勢的發展,也可以試圖瞭解這個神祕國度的百姓日常,比方說舌尖上的伊朗是什麼滋味呢,伊朗人據說除了烤肉外,還特別愛吃鍋巴,番紅花鍋巴米糕是十分具有代表性的菜餚,今天focus全球新聞就要帶領觀眾朋友,前往德黑蘭大啖「大市集」裏的伊朗傳統菜,一窺高檔烤肉串美味鮮嫩的秘密武器,以及細細品味一口3500塊的伊朗另類「黑金」,頂級魚子醬。
    2016/01/05 20:57
  • 白松露賞味期!飯店主打米其林名廚、鑽石料理

    現在正是高檔白松露的絕佳賞味期,不少飯店業者趁勢推出奢華的白松露饗宴,搶攻高檔消費者族群!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餐廳11月12日至14日,特別請來擁有米其林一星、英國汽車協會AA餐廳評級三朵玫瑰、英國年度最佳主廚等殊榮的英國主廚「Alyn Williams」帶來一年一度的白松露奢享美宴這次來台客座,他將帶來「柑橘漬干貝/松露/青蘋果/魚子醬香草奶油」、「菲力及燉牛頰/巴西里及松露/蕪菁/油封馬鈴薯」、「白松露米布丁」等精彩料理。
    2015/11/09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