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魚叉反艦飛彈 結果共16筆

  • 雄風+魚叉!反艦飛彈部隊將分階段擴編 海軍人力拉警報

    海軍目前除了有多款雄風系列反艦飛彈,因應未來還將配備美國岸置魚叉反艦飛彈系統,海軍反艦飛彈部隊「海鋒大隊」將分階段擴充部隊規模,但海軍研判自身人力不足,據海軍最新向立法院提出的報告,內容指出在「魚叉飛彈海岸防衛系統」人力規劃上,海軍將配合單位編成時間,完成老舊低效兵力汰除檢討,並向國防部提出不足人力需求。
    2022/12/17 17:58
  • 美批11億美元對台軍售 含魚叉、響尾蛇飛彈

    美國國防合作安全局2日一口氣宣布,3批總價值約11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包括100枚響尾蛇飛彈、60枚魚叉反艦飛彈和監視雷達合約。對此國防部回應,這是彰顯美國協助台灣維護台海和平的意義。
    2022/09/03 14:45
  • 有片/夜間緊急起飛 F-16V戰機執行戰備任務

    中共解放軍,近期頻頻襲擾台灣東部海、空域,空軍弟兄守護國土不分日夜,空軍花蓮第五聯隊,今天(8/17)不僅對外展示,F-16V戰機的「魚叉反艦飛彈」裝掛作業,晚間,更執行F-16V緊急起飛任務。
    2022/08/17 23:30
  • 大秀F-16飛彈掛載作業 國軍最敏感「禁地」罕見曝光

    今年國軍「漢光38號」演習7月25日登場,即進行5天4夜在全國五大作戰區進行不間斷實兵、部份實彈演習,一路至29日止。26日在宜蘭蘇澳外海執行最大威模的海空截擊操演,空軍也進行一連串戰機彈藥整補演練,更罕見公布花蓮第五聯隊F-16戰機在佳山基地內進行潛力裝掛AIM-120中程空對空對空飛彈丶AIM-9短程空對空飛彈及威力強大的空射型魚叉反艦飛彈等畫面,讓國軍長期保持神祕色彩的花蓮佳山基地及內部運作方式首度曝光。
    2022/07/27 12:29
  • 烏軍開戰以來最大波反攻 轟炸俄佔赫爾松水壩

    烏克蘭對俄軍佔領的頓內次克和赫爾松,展開猛烈轟炸,這是開戰以來,烏軍最大規模的反攻行動,靠著西方提供的先進武器,不只炸毀俄軍彈藥庫,目標也鎖定赫爾松最大的水力發電廠。俄羅斯也不是省油的燈,今天也加大攻擊力道,還宣稱摧毀美國的魚叉反艦飛彈。
    2022/07/13 20:16
  • 戰況不妙.烏總統赴前線 芬蘭增危機感.民眾自願軍訓

    烏克蘭東部戰況不理想,總統澤倫斯基週日首度到前線視察,他現身東北城市哈爾科夫,探訪戰後災情,頒發獎章表揚有功士兵,藉此激勵士氣;美國國防部也評估,俄羅斯目前在烏東的攻勢小有進展。烏克蘭的海上防衛又添新武器,丹麥提供的魚叉反艦飛彈已經送達。芬蘭因為烏俄衝突,升高了危機意識,在申請加入北約後,有越來越多芬蘭民眾,自願接受軍事訓練。
    2022/05/30 19:53
  • 烏克蘭又有武器大禮包! 美援MRLS 英、荷、丹麥送魚叉飛彈

    俄羅斯的商船,開始出現在馬里烏波爾港,運送烏克蘭的金屬產品回俄國。儘管俄軍已經取得黑海和亞速海的制海權,不過現在丹麥和英國要提供魚叉反艦飛彈、立陶宛人用小額捐款,買土耳其的無人機,加上美國最快下週將提供多管火箭系統,都讓烏克蘭有更多武器,來面對俄羅斯進逼。
    2022/05/29 19:54
  • 烏克蘭國防部長:已收到丹麥魚叉反艦飛彈和美製自走砲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28日表示,烏克蘭已開始收到來自丹麥的魚叉反艦飛彈以及美國提供的自走榴彈砲,這些武器將可增強烏克蘭部隊的火力,對抗俄羅斯入侵。
    2022/05/29 08:54
  • 美台軍售 陸國防部:以武拒統、死路一條

    美國售台100套岸置魚叉反艦飛彈系統,是七天內第二度批准對台軍售。對此大陸外交部、國防部以及國台辦,接連表達強烈反對立場。國台辦抨擊:民進黨當局頑固「以武謀獨」,只會進一步破壞台海和平,大陸國防部更說:以武拒統死路一條。
    2020/10/28 14:54
  • 共和黨若失「多數黨」位置! 楊喜慧:恐對台不利

    共機不斷擾台導致台海關係緊張,而美國為助台提升台灣國防防禦能力,美國國務院日前在昨(26日)再度宣布對台灣軍售,將售台一百套岸置魚叉反艦飛彈系統,軍售總額約為23.7億美元,這是美國一週來第二度宣布對台灣軍售,也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九度對台軍售,被外界認為川普政府是為拉攏台灣議題來拉攏選票,而隨著美國總統大選即將進入尾聲,現任總統川普的連任之路看起來阻礙重重,就連共和黨在參議院的多數位子恐怕也將失守。對此,旅美學者楊喜慧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如果共和黨在參議院失去多數黨的位置的話,對台灣以及香港問題可能不利,她在節目中提到台港議題一直以來都是共和黨的核心議題,比較少聽到民主黨會支持這類的議題,這恐怕比共和黨失去總統大位還要來的重要。 另外,今年美國總統大選郵寄投票人數非常多,但美國總統川普卻認為不在籍投票及郵寄選票有舞弊空間,屆時總統可能難產嗎?楊喜慧表示,今年美國郵寄投票的人數已經有將近五千萬人已經投完了,佔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一半,而日前有美國民眾因疫情關係希望這次的郵寄投票可以延長,但卻遭到最高法院駁回,最高法院解釋到美國總統大選屬聯邦事務,而這樣子的狀況可能對共和黨的選情是有利的。
    2020/10/27 18:10
  • 美售台魚叉飛彈 陸:將採必要措施捍衛安全利益

    針對美國政府宣布售台魚叉反艦飛彈,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說,中方敦促美方撤銷有關對台軍售計畫,以免損害台海和平穩定。中方將採「正當必要措施」捍衛國家安全利益。
    2020/10/27 17:04
  • 1周內2度宣布對台軍售! 美將售魚叉飛彈

    美國政府今天(10/27)再度宣布同意對台軍售案,而這項軍售案內容包括100套岸置魚叉反艦飛彈系統,以及400枚的岸置型RGM魚叉飛彈,總金額約23.7億美元,相當於台幣678億元,這也川普政府在一周內,第二度宣布批准我軍售案!
    2020/10/27 13:58
  • 美魚叉反艦飛彈售台 國防部:滿足我軍事防備需求

    美國政府今天再度宣布對台軍售,將售台100枚魚叉反艦飛彈。國防部與外交部均表示感謝;其中,國防部指出,這項軍售案是考量整體威脅情勢變化,藉此滿足我軍事戰略與防備需求。
    2020/10/27 09:25
  • 一週內第2度軍售 美再售台魚叉反艦飛彈系統

    繼21日後,美國政府今天再度宣布對台軍售,將售台100枚魚叉反艦飛彈,總額約23.7億美元。這是美方一週來第2度宣布對台軍售,也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9度軍售。
    2020/10/27 09:20
  • 快訊/路透:美將售台5項武器 已「非正式通知國會」

    路透12日報導,美國白宮同意出售3項先進武器給台灣,已經非正式通知國會;路透13日再報導,「死神無人機」與「岸置魚叉反艦飛彈」,這兩項武器,也已非正式通知國會。這將是川普政府,首度將死神無人機出售給外國。
    2020/10/14 08:05
  • 南韓海軍誤射魚叉飛彈 一失誤燒掉上億

    臺灣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現在出現南韓版!元旦當天,南韓海軍一架獵戶座海上巡邏機,因為飛官誤觸緊急按鈕,竟然將機上搭載的魚叉反潛飛彈與魚雷等武器,通通朝海面發射,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這個嚴重失誤瞬間燒掉上億台幣。
    2017/01/03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