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魚丁糸 結果共124筆

  • 蘇打綠好猛!20週年巡演香港紅館連唱3場 門票開賣結果曝光

    發行過無數經典歌曲的蘇打綠,出道二十年宣布啟動「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首站香港場的票房,昨(23)日開賣三場迅速全數售罄,展現觀眾對蘇打綠全新巡迴演出的熱切期待。得知香港站門票全完售的好消息後,蘇打綠團員興奮地歡呼,並也隨即喊話:「別忘了我們是巡迴演唱會!!還有好多地方等著和大家見面喔!」其他場次消息即將公布,觀眾們請密切關注消息,一同期待與蘇打綠共慶二十週年紀念。
    2024/01/24 17:08
  • 蘇打綠無預警拋震撼彈 青峰驚吐:恐最後一次大型演出

    蘇打綠2024年將出道滿20年,今(12)日公布將在明年3月在香港開始舉行「20年一刻」巡迴演唱會,這也是他們睽違9年舉行巡迴演唱會,同時前面發行的4張魚丁糸專輯,在數位平台改名為蘇打綠,不過台灣的部分,青峰表示會是壓軸登場,先去外面巡迴再回來,至於被問到是攻大巨蛋?青峰先是直喊:「大巨蛋賣不完。」接著語出驚人,恐是最後一次大型巡迴演唱會。
    2023/12/12 16:56
  • 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4)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一連兩天寵愛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徐佳瑩在圈內人緣極佳,張惠妹(阿妹)、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魚丁糸、林宥嘉、林俊傑、伍佰等人都有獻上花籃祝賀,其中張惠妹特地在花籃上題字,「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徐佳瑩高評價。
    2023/11/04 18:46
  • 影音/魚丁糸嗨唱〈十年一刻〉! 青峰逼粉:上PTT寫感想

    2023/10/28 12:26
  • 魚丁糸開唱「天選之人才能看」 男團助陣突認:告別舞台

    樂團魚丁糸(蘇打綠)睽違7年重返THE WALL LIVE HOUSE開唱,昨(26)晚舉辦「一起Wall Wall」演唱會,由於門票有限,僅限500名幸運觀眾入場,被戲稱只有「天選之人」才能搶到票,團長阿福跟粉絲搏感情:「很久沒有這麼近距離演出,很想念大家!」讓青峰忍不住吐槽:「又在那裡給我借花獻佛,明明是我說要來的!」
    2023/10/27 14:47
  • 太閃了!劉家凱邀正妹老婆「演床戲」 兒子吃醋:怎麼不找我

    蘇打綠及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其中新歌〈陰暗面〉邀來第34屆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合作演唱,他誇洪佩瑜的歌聲很溫暖又療癒,「我覺得她能夠理解〈陰暗面〉想傳遞的訊息,可以想像到彼此的共鳴。」另外,在今(12)日曝光的MV,他破天荒邀請太太入鏡共演「床戲」。
    2023/10/12 11:27
  • 劉家凱單飛「全因青峰1句話」 遇重大挫折:找回破碎自己

    蘇打綠及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今(11)日他舉辦媒體聯訪,透露其實早在20年前就有發片計畫。他自嘲在大學時期「比較不要臉」,自己做了12首歌,還壓成專輯並分送給好友,近年來青峰開玩笑問他「要不要推個人專輯」,甚至還留著他當年的青澀作品,讓他驚喜不已。
    2023/10/11 17:00
  • 青峰爆退追團員IG!「開嗆影片」遭外洩:你不是被我排擠?

    蘇打綠(魚丁糸)出道19年,一起走過蘇打綠的商標低潮,近來好不容易拿回「蘇打綠」這名字,卻爆出主唱青峰退追吉他手家凱的IG,疑似和家凱單飛出專輯,青峰不支持,導致兩人不和的傳言搬上檯面,對此,青峰昨(20)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了家凱的影片,兩人真實狀況曝光。
    2023/07/20 10:52
  • 劉家凱豁出去!薄紗入鏡壯肌被看光 揭軟弱一面:很怕死

    K6劉家凱啟動「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音樂計畫,今推出新歌〈愛人軟弱〉,該曲是他大學時期的創作,邀來「厭世代詩人」潘柏霖填詞,並由陳珊妮以獨特慵懶的魔性嗓音詮釋歌曲。MV中他以薄紗造型入鏡,展現若隱若現的精實身材,如此大的突破,對他而言也像是某種程度的「摧毀」與「重建」。
    2023/07/14 12:54
  • 蘇打綠家凱親解單飛內幕 遭疑「40歲還想當新人」認一無是處

    蘇打綠及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以「K6」新品牌單飛推新作,但和炎亞綸的新單曲〈活著沒什麼大不了〉,因對方爆發不雅片風波,上線不到18小時就下架。昨(8)日深夜他在社群吐露心聲,「有時候覺得自己準備好了,但還是會遇到無法計畫的事情來考驗自己的心智。」同時也分享為何想發個人專輯。
    2023/07/09 11:50
  • HUSH拿金曲歌王太嗨! 五月天瑪莎自爆慶功到凌晨4點

    天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近日獲邀在「1500聲量音樂祭」壓軸開講,不過演說前一天恰巧是金曲獎頒獎典禮,他旗下歌手HUSH抱回金曲獎華語歌王,讓身為專輯製作人的他開心慶功到凌晨4點,講座一開始他就開玩笑說:「我還在宿醉,所以等一下你們問什麼,我都會實話實說。」過程中,他2度以「五月天」為例輔助說明,自嘲「不敢舉別人,五月天比較不會得罪人」,讓粉絲大笑。
    2023/07/06 18:09
  • 才宣布巡演!蘇打綠爆爭執「鬧單飛」 青峰疑翻臉取消社群關注

    蘇打綠在與前製作人林暐哲爭訟蘇打綠註冊商標期間,以分身樂團「魚丁糸」創立全新音樂品牌,後於今(2023)年2月18日登上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帶領粉絲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蘇打綠正式回歸。然而,日前卻傳出友誼變調,歌手青峰與吉他手家凱取消對彼此的IG、微博關注,就連蘇打綠其他成員也與青峰炮口一致,排擠家凱,有傳聞說,翻臉原因是因為家凱決定單飛,不過團員們並不支持,因而產生嫌隙。
    2023/07/03 08:08
  • 男星被爆蘇打綠演唱會「插隊喝酒吵鬧」 他嘆:子彈無差別掃射

    演員林鶴軒(大鶴)有「最強綠葉」封號,接連演出《我的少女時代》、《逃出立法院》、《詭扯》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等電影,更和蘇打綠的分身團體「魚丁糸」合作影集《池塘怪談》,日前蘇打綠舉辦戶外免費演唱會,他卻被爆插隊進場,甚至在台下喝酒吵鬧、錄影。
    2023/06/01 10:01
  • 不畏颱風3萬人搶聽 蘇打綠才唱4首歌無預警道歉了  

    蘇打綠自從2017年1月1日舉辦完「『樂』計畫」演唱會後,就宣布休團,經過6年的等待,他們經過拿回蘇打綠商標權,在今(30)日蘇打綠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Round 2」演唱會,大批粉絲不畏瑪娃颱風的來襲,聚集在廣場就是為了聽蘇打綠,估計3萬名粉絲到場,他們一登場就帶來〈再相遇〉、〈喜歡寂寞〉、〈下雨的夜晚〉、〈十年一刻〉,其中唱到〈十年一刻〉之前,青峰就先問粉絲:「這首歌有人會唱嗎?不是很相信耶,你們只會唱副歌,主歌根本不記得,你們試試看呀。」沒想到歌迷真的會唱,他直接道歉:「對不起是我誤會你們了。」
    2023/05/30 20:40
  • 蘇打綠530開唱!粉絲敲碗重現「這橋段」 青峰太害羞竟想逃跑

    蘇打綠奪回團名後,將社群帳號改為「蘇打綠aka魚丁糸」以及「sodagreen_aka_oaeen」,並宣布將於5月30日晚間7點半於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Round 2》戶外演唱會,這個免費入場的大型復刻活動,將帶歌迷回到2017年第一天的故事,一起大聲喊出「蘇打綠」3個字。
    2023/05/26 14:40
  • 蘇打綠回來了!奪回團名大動作做這件事 宣布這天免費開唱

    魚丁糸奪回團名,更名社群帳號「蘇打綠aka魚丁糸」、「sodagreen_aka_oaeen」,中午更直接霸氣宣布「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們老地方見!」說到做到、承諾兌現的6人,將在5月30日的「蘇打綠日」回到2017年第一天的故事,於晚間7點半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帶來「Round 2」,舉辦一日限定的戶外演唱,而免費入場也是延續6人的無限心意。
    2023/05/02 14:43
  • 黃宣驚喜現身師大附中!曝「高二翻牆被抓到」 要學弟妹別搞音樂?

    主持金曲獎紅毯「一戰成名」的歌手黃宣,今天(30號)驚喜現身師大附中校慶,還幽默勉勵學弟妹,以後做什麼職業都好,就是不要搞音樂,因為已經太多校友都是音樂人,讓台下笑翻!確實攤開一看,包含魚丁糸、艾怡良、五月天等,都是師大附中校友。
    2023/03/30 12:50
  • 最經典就這首!從蘇打綠到魚丁糸 「10大金曲」永遠暖心

    蘇打綠回來了!「全宇宙的朋友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時隔多年,在《池堂影夜》上,「蘇打綠」這三個字終於又再度出現,感動無數「浮萍」。自2004年發行第一張單曲,到2016年宣布休團,蘇打綠的音樂撫慰了無數個靈魂。然而多年以來深入人心的歌聲,後續卻被捲入商標權的爭議,導致「蘇打綠」這個名字一度成為絕響,轉而使用「魚丁糸」的稱號復出。
    2023/03/06 14:30
  • 有心人士不放過!吳青峰深夜發聲 痛喊「大器養出了怪物」

    樂團魚丁糸上月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終於可以拿回原團名「蘇打綠」,感動無數歌迷,但日前主唱吳青峰在臉書痛心疾呼,不要在線上聽「蘇打綠的歌」,表示:「每一次收聽,都是在助紂為虐」,昨凌晨再度心痛發聲「大器養出了怪物。」
    2023/03/06 12:25
  • 不忍了!吳青峰深夜爆粗口控訴 心痛呼籲:別再聽蘇打綠的歌

    歌手吳青峰2月18、19日和樂團魚丁糸成員在台北小巨蛋,一同完成2.5場的「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帶領粉絲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蘇打綠正式回歸,感動無數歌迷。不過今(5)日凌晨無預警在臉書寫下長文,呼籲大家不要在線上聽「蘇打綠的歌」,因為以「蘇打綠」之名的所有舊有檔案、母帶,都還在被有心人士,利用,直言「你的每一次收聽,都是助紂為虐。」
    2023/03/05 09:53
  • 比「不敢相信」洗腦!劉家凱《鬼家人》插曲上線 染髮超使壞

    超夯國片除了劇情本身,插曲也能有滿滿賣點!已經破億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當中穿插多次,由魚丁糸團員劉家凱所演唱的單曲,粉絲敲碗許久終於盼到MV上線;另外《本日公休》也找來歌手洪佩瑜獻唱暖心主題曲,光旋律就超賺淚。
    2023/02/25 17:44
  • 唱紅《鬼家人》插曲!蘇打綠家凱被拱攻蛋 他親揭首唱時間

    蘇打綠及魚丁糸電吉他手劉家凱,邀林柏宏一起為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獻唱插曲〈Come with Me〉,在配唱製作人陳珊妮的引導下,林柏宏進入片中「毛毛」的角色狀態,以性感外放的聲音詮釋,他表示:「很感謝也很開心可以跟家凱和珊妮老師合作,他們都非常溫柔、一直鼓勵我,錄得很順利,在很放鬆自在的狀態下完成,工作氣氛跟這首歌的狀態很契合。」
    2023/02/25 12:54
  • 太曖昧!蘇打綠家凱認定林柏宏是「靈魂伴侶」 他直喊:不敢相信

    蘇打綠電吉他手劉家凱成立個人品牌「K6」,更推出個人首支單曲〈Come with Me〉,該曲是破億票房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插曲,他邀主角林柏宏合唱,充滿電子搖滾風格的旋律,加上副歌反覆唱唸「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超洗腦,他形容林柏宏的參與,讓他像是遇到歌聲上的「靈魂伴侶」。
    2023/02/25 11:37
  • 才喊「退休」!蘇打綠青峰爆莫名發燒 他揭內幕自嘲許願太靈

    吳青峰日前跟著樂團「魚丁糸」及「蘇打綠」,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場「池堂影夜」演唱會後,宣稱要暫時「退休」的他,又立刻擔任「極光少女」歐若拉(AURORA)的演唱會嘉賓,豈料事後他竟莫名高燒,在家昏睡多時才逐漸好轉。
    2023/02/24 10:20
  • 孩子不在家!陳意涵放風嗨翻了 拿擀麵棍K歌「怕我媽報警」

    女星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婚後育有1雙兒女,日前她難得偷閒,和好友張鈞甯到台北小巨蛋欣賞魚丁糸演唱會。回歸家庭生活的她,今(23)日在社群分享送孩子上學後獨處時光,更開心到拿起擀麵棍高歌。
    2023/02/23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