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魔音穿腦 結果共17筆

  • 深夜競速「躺著騎車」 耍帥下場可罰9萬

    日前凌晨一點多,在新北市淡金公路上,有民眾目擊一群人把馬路當賽車場,騎機車競速,有人還「躺著騎車」,其他同伴則站在路中央觀戰!另外在新北市三重,住戶們則是被吵到受不了,因為一到深夜,就會有多輛重機在人行道狂衝,發出的引擎聲根本魔音穿腦!
    2023/12/19 12:57
  • 天天上演!半夜鐵器敲打 居民「凍未條」

    桃園育樂街附近,有一名林姓女子,近來每天半夜都會傳出鐵器敲打聲音,有如魔音穿腦,讓住戶無法入眠,而不論是跟里長或是警察反映,都阻止不了女子行為,讓居民們實在忍無可忍,現在自行蒐證,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1/06 13:20
  • 孩子王魔音神還原! 「胖虎喇叭」一開秒崩壞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我天下無敵」,日本動畫《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中胖虎不僅愛欺負人,更愛唱歌,總愛站在公園水管高歌的他,一段五音不全的歌聲紅遍大街小巷。近日,有日本廠商以胖虎的歌聲作為靈感,設計出1款「胖虎喇叭」,只要用它播放任何歌曲就會瞬間崩壞,變成穿腦魔音!
    2019/07/06 13:29
  • 【巴拿馬強人辭世】當年美軍讓他乖乖就範的戰術:魔音穿腦

    前巴拿馬軍事強人諾瑞嘉,過去曾來台接受政治作戰訓練,與台灣有過一段淵源,日前過世消息傳出,令不少本地人憶起了那段冷戰時光。
    2017/06/03 06:23
  • 唱魏如萱新歌! 楊祐寧魔音穿腦網友大笑

    演員出身的楊祐寧最近在網路上大唱魏如萱的新歌《你啊你啊》,儘管是生命在唱,不過高音飆不上去、音準飄忽不定,不過其實不只是楊祐寧,還有不少藝人包括LULU、韋禮安、林宥嘉、小S都親自唱一段替魏如萱打歌。
    2016/11/16 11:08
  • FOCUS/梅莉史翠普爐火純青 好嗓音硬練「破」

    歌唱的不好也能當歌星,我們現在應該常常會這樣批評一些偶像歌手,但是早在6、70年前的美國紐約就有一個歌手,她開個唱場場完售,還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過獨唱會,3000個座位座無虛席,而這位歌手的嗓音卻是5音不全,魔音穿腦,這位傳奇歌手的故事,現在由梅莉史翠普主演,爆笑、感人又勵志。
    2016/05/17 21:02
  • 煽動華人加入聖戰 ISIS聖戰歌驚見中文版

    激進組織ISIS不斷透過網路招攬成員,現在首度推出中文版聖戰歌曲,歌詞一再煽動華人穆斯林加入聖戰而有如魔音穿腦,新加坡的反恐專家也提出警告,加入ISIS的亞洲聖戰士已經陸續返回母國,可能伺機發動恐怖攻擊的最近時間點就在耶誕節前後。
    2015/12/07 21:39
  • 鳥叫聲擾鄰 鳥店老闆判賠8萬元

    別以為開鳥店吵到鄰居理所當然,高雄就有一家鳥店因此被判賠8萬元,原來一名余小姐,家住在鳥店旁,成天聽到上百隻鳥鳴叫,對她來說一點也不悅耳,反而是魔音穿腦,幾年下來讓她晚上失眠睡不好,精神狀況變差,她告上法院請求精神賠償,由於鳥店周遭的音量檢測高達71.9分貝,已經超標,法院判決鳥店敗訴,得賠償8萬元,但鳥店老闆不服,說開店6年沒有其他鄰居抗議過,他還要上訴。
    2013/08/10 12:04
  • 魔音穿腦隱退!避擾鄰 擴音器裝店內

    一開始用來提醒店員的叮咚聲,有人聽了覺得煩,但不可否認,這些聲音已經深植人心,聽久了也成為品牌辨識的一種,以往店家都會在門外放置擴音設備,吸引客人注意,但也因為如此常常被投訴,不想為了招攬客人上門,反而得罪附近的住戶,不少店家把擴音設備裝在店內,沒客人時就把音量小,客人進門才調大,用手動控制,降低鄰居的干擾,在賺錢和敦親睦鄰中,取得平衡。
    2012/08/10 18:49
  • 滬公園「音浪太強」 鄰居難忍無法管

    大陸上海最近公園附近的居民,火氣相當大,因為從早到晚都有人在公園活動,帶著超大音響,不是做早操,就是唱卡拉OK,音量常常超過70分貝,達到難忍受的噪音標準,不過,因為上海目前還沒有針對活動噪音立法管制,短期之內,居民恐怕還得繼續忍受魔音穿腦。
    2012/07/21 11:35
  • 「作弊」無法罰? 安全帶插銷躲警報響

    如果開車不繫安全帶,車內通常會有「魔音穿腦」般的警報聲響,於是汽車用品店賣起各式可愛的「作弊」安全帶插銷!避免警報響起,隨著小客車後座乘客強制繫安全帶法規上路,各類「作弊」用品也跟著大賣,這都屬違規行為,目前卻無法可管。
    2012/04/21 12:23
  • 陳光標作慈善開唱 遭批魔音穿腦

    大陸首善陳光標又創造了新話題,這次他將要在大陸貴州舉行慈善演唱會,前晚他在電視節目上宣布,並且初試啼聲,唱了一首「上海灘」,沒想到被毒舌批評,有來賓表示「他的歌聲確實嚇人」,但也有人說,陳光標的歌聲能讓人快樂,就是慈善。
    2011/09/21 12:10
  • 美創意音樂公路 輪胎摩擦出旋律

    美國洛杉磯一處小鎮,設立全美第一條音樂道路。原理就是在路面上刻出凹槽,輪胎經過摩擦時,就會發出音樂,不過當局美意,居民可不領情,認為所謂的音樂,簡直有如魔音穿腦,這條剛蓋好幾個星期的創意道路,恐怕很快就會沒了。
    2008/11/25 11:39
  • 〈獨家〉魔音穿腦 中二高伸縮縫噪音惱人

    住在中二高烏日高架路段附近的居民,快要受不了了,他們抗議,只要車子開過這個路段,地上伸縮縫就會發出「鏘啷」巨大聲響,車子愈大、聲音就愈大,有時連家裡門窗都會震動,像地震一樣,半年前向工局反映,卻愈條愈大聲,居民說晚上吵得睡不著覺,白天神經緊張,他們快瘋了。
    2006/04/01 17:18
  • 「轟雷」順風耳 魔音穿腦生活困難

    觀眾朋友聽過一種叫做「聽力過敏」的疾病嗎?這種病目前無法醫治,台北縣中和的一位李小姐,就患了這種「聽力過敏」症,每天都像驚弓之鳥一樣,只要一點點小聲音,都會讓她受不了,尤其颱風天,風聲門窗聲都快讓她抓狂,李小姐4年前高考榜首,快要失去工作,生活上也面臨好多困境。
    2005/08/05 11:40
  • 「會叫的紅綠燈」 民眾大喊吃不消

    大陸泉州要建設現代文明的城市,最近紅綠燈也換上最新型的,這種紅綠燈會發出「滴滴滴」的響聲,經常讓路人嚇一大跳,而很多民眾反應,紅綠燈的聲音就像魔音穿腦,吵死人了,希望相關部門幫幫忙,關小音量,至少讓他們晚上能睡好覺。
    2005/07/06 12:28
  • 冷氣空調噪音 7/1最高罰3萬

    台灣即將成為第一個實施低頻噪音管制的國家!7月1日起,你家或店裡的冷氣空調、抽水馬達等低沉的嗡嗡聲,如果「魔音穿腦」吵到別人,可能被罰款3千至3萬元!
    2005/03/09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