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魏哲家 結果共118筆

  • 台積電病毒事件 魏哲家:季營收影響低於2%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下午5時召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對外說明病毒感染事件,宣布是由WannaCry的一個變種病毒感染。
    2018/08/06 17:20
  • 台積電說明病毒感染事件 魏哲家將親上火線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下午5時召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總裁暨副董事長魏哲家親自出面,對外說明病毒感染事件。
    2018/08/06 17:11
  • 台積電:7奈米大量生產 5奈米明年底生產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技術論壇今天登場,總裁暨副董事長魏哲家表示,7奈米製程已大量生產,5奈米製程預計明年初風險性試產,明年底或後年初大量生產。
    2018/06/21 12:05
  • 台積電接班人年賺逾2億元 為中位數員工134倍

    台積電統計,去年全球員工總體薪酬的中位數約為新台幣157萬元,創辦人張忠謀的接班人劉德音與魏哲家總體薪酬皆逾2億元,約為中位數員工的134倍。
    2018/06/15 10:13
  • 張忠謀退休交棒 台積電進入雙首長時代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任內最後一次出席股東會,將在今天正式退休。將會裸退「不續任董事、不接顧問、不擔任榮董」。董事會推舉由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劉德音接任董事長,做為公司的最高決策代表;另外一位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魏哲家則接任總裁,必須向董事長及董事會報告,採「雙首長制」宣告台積電「後張忠謀時代」來臨。
    2018/06/05 22:20
  • 台積電後張忠謀時代來臨 劉德音接任董事長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今天退休,董事會推舉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劉德音擔任董事長,另一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魏哲家擔任總裁及副董事長,台積電後張忠謀時代來臨。
    2018/06/05 15:03
  • 台積電31年奇蹟成長 張忠謀:會再創奇蹟

    最後以董座身分主持台積電股東會,將退休的張忠謀把耗費31年心血經營的台積電交給新的團隊,劉德音接董事長、魏哲家擔任總裁;張忠謀在股東會演說上,更再再肯定接班團隊,認為他們能再創台積電奇蹟,不過盤點過去張忠謀的重大成就,帶領台積電擠身全球百大市值企業,更佔台灣GDP重達4%,這份輝煌恐怕難以超越。
    2018/06/05 13:46
  • 張忠謀5日裸退 台積電雙首長制正式登場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5日卸任後,平行領導的雙首長制即正式登場,張忠謀指定的兩名接班人劉德音與魏哲家,能否合作帶領台積電再創奇蹟,備受關注。
    2018/06/03 15:15
  • 台積電下修營收 費半指數打噴嚏!跌4%

    財經焦點帶您來看到,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昨(19日)天法說會,宣布下修全年營收展望,讓美股相關類股昨天收盤就應聲下跌一片慘綠!
    2018/04/20 19:55
  • 後張忠謀時代首場法說! 接班、獲利雙焦點

    台積電法說會於今天19日天下午登場,因為是董事長張忠謀宣布退休第一場沒有他出席的法說,由共同執行長劉德音和魏哲家回答法人提問,兩人的合作默契和台積電這季創新高的獲利表現,成為關注焦點。
    2018/04/19 19:37
  • 張忠謀明年退休  雙首長齊談合作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將於明年退休,由兩位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劉德音及魏哲家接棒,兩人雖都認為未來有挑戰,不過,也一致表示會合作。
    2017/10/19 18:00
  • 30年完美演出 張忠謀留給台積電的最後貢獻是?

    本週一(10月2日),張忠謀宣布明年6月退休,將不續任董事,也不再參與台積電的任何工作,等於宣告裸退。未來台積電將採雙首長平行制,由張忠謀培育出的2位接班人,劉德音與魏哲家分別接任董事長與總裁職務。
    2017/10/04 04:59
  • 交棒台積電董座! 張忠謀宣布明年6月退休

    台積電(2日)今天盤後拋出震撼彈,高齡86歲的張忠謀,宣布明年六月退休,未來將採取雙首長平行領導制度,劉德音將擔任董事長,魏哲家則將擔任總裁,退休後要把時間留給自己和家人,寫自傳、打橋牌和家人旅遊。事實上,過去張忠謀的每一步,都牽動著投資人的敏感神經,外資分析師認為,張忠謀宣布交棒,對於明天(3日)的股價勢必有所影響。
    2017/10/02 18:50
  • 張忠謀明年6月退休 餘年留給家庭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公告,董事長張忠謀宣布將於2018年6月退休。雙首長平行領導接續,劉德音將接任董事長、魏哲家擔任總裁。
    2017/10/02 14:37
  • 快訊/預告張忠謀將卸任 台積電年報提「傳承計畫」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年過80,先前跌傷也讓外界關心接班問題,台積電也首度在年報裡提到「傳承計畫」,表示張忠謀在102年卸任執行長之後,就交給劉德音和魏哲家兩位接任共同執行長,特別指出計畫順利進行中,並且預告張忠謀在完成為期「數年」的計畫後,就會正式卸下董座職務,但時間沒有明確點出。
    2017/04/25 13:14
  • 忙著拚經濟!鴻海開工團拜 郭台銘罕見缺席

    鴻海今天舉行新春團拜,往年都會出席的董事長郭台銘,今年卻罕見缺席,改由副總裁呂芳銘主持,強調新的一年,郭董已經在忙著拚經濟,另外台積電傳出接班人選,執行長魏哲家呼聲最高,甚至三月半導體產業協會理事長改選,也由張忠謀欽點魏哲家角逐。
    2017/02/06 12:22
  • 企業大事老闆隱身 莫非意味交棒傳承?

    鴻夏戀總算修成正果,而這回派出的是有鴻海德川家康稱號的戴正吳出馬,身為郭台銘的左右手,將來更可望成為夏普負責人,而最近也有好消息的台積電在南京簽約,也是派出共同接班人之一的魏哲家,兩大企業重大布局背後大老闆都沒現身,也讓人不禁揣測,這交棒意味是否越來越濃厚。
    2016/03/31 22:41
  • 〈快訊〉台積電:張忠謀交棒CEO 續任董事長

    台積電今天召開董事長,宣佈張忠謀交棒CEO職務,由劉德音及魏哲家兩人,擔任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並直接向董事長張忠謀負責。
    2013/11/12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