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鬼才之道 結果共8筆

  • 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與大鶴鬧翻 老闆陳柏霖親曝真相

    男星陳柏霖今(19)日帶著愛犬Afuri出席2024 Discovery 世界地球日活動,因日前公司旗下女星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甚至與好友學弟大鶴撕破臉,陳柏霖受訪時被問到該問題時,先是大笑直說:「那個沒事啦!」隨後大方的表示:「到時候電影《鬼才之道》宣傳的時候你們可以自己問她呀!那真的是個誤會!」
    19小時前
  • 王淨遭張榕容狠打巴掌 崩潰「跳樓」竟展開全新體驗

    由陳柏霖、張榕容、王淨合演的電影《鬼才之道》在今(1)日發布首支預告,女主角張榕容這次一改過往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飾演已過氣但不承認自己過氣的厲鬼天后凱薩琳。在《鬼才之道》裡,張榕容飾演的凱薩琳可說是菜鳥鬼同學(王淨飾演)的前輩兼師傅,其中一段狠甩王淨巴掌的戲,一打起來就十幾個take不手軟。
    2024/04/01 17:17
  • 獨/陳柏霖、張榕容合體搞鬼 《鬼才之道》拍攝場景搶先開箱

    由陳柏霖、張榕容、王淨主演,《返校》導演徐漢強執導的新片《鬼才之道》,睽違2年終於在2022年12月正式開拍,故事劇情從一間沒落的都市傳說「旺來大飯店」414號房開始,過氣女鬼天后凱薩琳(張榕容 飾)與鬼經紀人Makoto(陳柏霖 飾)為了在鬼界不被時代淘汰,得找尋出路。該片的故事主場景集中在「旺來大飯店」內,《TVBS新聞網》特別獨家搶先開箱該飯店的內部拍攝場景。
    2023/03/12 13:11
  • 張榕容扮鬼過敏「週週往醫院跑」 陳柏霖保證翻轉觀眾想像

    《返校》導演徐漢強最新電影作品《鬼才之道》今年(2022)12月正式開拍,由陳柏霖、張榕容主演,還加入生力軍王淨與百白,陳柏霖與張榕容先前在前導影片的演出就獲熱烈迴響,不只是影迷,2人也十分期待開拍,陳柏霖收到劇本完稿當天就打給導演大讚「這劇本也太棒了」,非常喜歡這角色,從讀本、排戲到開拍都活力十足,完全就是Makoto本人,陳柏霖表示「Makoto這角色將會打破觀眾對我的想像!」更透露光是造型上就有很大不同,還有許多超乎觀眾預期的劇情,絕對讓大家在大銀幕前笑翻。
    2022/12/22 22:24
  • 楊乃文被問感情「激動回應」 陳柏霖年底進組拍電影

    陳柏霖、楊乃文今(2)日為設計師品牌peter wu全球首間旗艦店站台,兩人除了分享私下喜愛的服裝風格,也透露了接下來的工作計畫,陳柏霖12月將進組拍攝徐漢強導演作品《鬼才之道》,剛結束北流演唱會的楊乃文,被追問感情進度,激動喊:「不要再關心我的感情了!」
    2022/11/02 16:48
  • 陳柏霖新片赴「陰間」搞笑出頭天 獲國際市場投資

    《返校》導演徐漢強新作《鬼才之道》請到陳柏霖、張榕容擔任男女主角,日前一支6分鐘的前導片,揭曉《鬼才之道》顛覆陰間喜劇的想像,掀起觀眾與各界的迴響,而近日索尼影業宣布將加入投資,這也是繼《臥虎藏龍》、《雙瞳》後,睽違近20年索尼影業再度投資的台灣電影。
    2022/01/19 17:16
  • 李烈自立門戶續拍電影 被分手「影一」真實內幕曝光

    資深監製李烈今年6月離開了一手製作的影一製作所後,今(11)日向各界宣布成立新公司「一種態度」,談到當初得知影一製作所的人事變動時,她直言當下很驚訝,因為在這之前都沒有衝突,但之後覺得就這樣吧,「我對人生看很淡不合者就分開,我都離過兩次婚的人了」。
    2021/11/11 16:29
  • 睽違6年回台拍電影 陳柏霖飾演帥男鬼

    睽違6年,藝人陳柏霖終於在台灣拍電影了,這回接演喜劇鬼片,飾演落魄男鬼,打破以往花美男形象,導演希望大家能忘記陳柏霖帥氣的一面,17日開工之際,也難得出席了新片開拍記者會。
    2021/02/17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