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鬼剃頭 結果共48筆

  • 家道中落公主落難!女星昔鬼剃頭「靠房產翻身」:一間間買回來

    演員出身、身兼主持人及KOL身分的鍾欣怡,與先生、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孫樂欣,過去10年在台北市積極買房。孫樂欣說,鍾欣怡曾壓力大到鬼剃頭,而那一股撐著她往前走的力量,是因為她在家道中落時許願,要將家中失去的房子一間間買回來;現在,她做到了。
    2024/04/11 09:02
  • 金正恩禿了?「鬼剃頭」新髮型曝光 網笑翻:壓力很大

    北韓官媒今(25日)發布領導人金正恩最新動態,只不過影像一出來,讓許多網友驚呆,因為金正恩的「最新髮型」竟然是「鬼剃頭」,乍看之下宛如禿頭。
    2024/03/25 19:04
  • 熊熊閃婚大5歲舊愛!人工受孕2次才成功 老公婚後壓力大「鬼剃頭」

    藝人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並預計在今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熊熊日前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1月號封面,作風率性直接的她,分享當初是自己求回心中天使般的男友,主動求婚訂下對自己最好的老公,她認為不管做妻子或者媽媽,女生一定要把自己擺第一位!而最好的胎教,就是每天都很開心,這樣寶寶才能接收到滿滿的正能量。
    2024/01/02 12:28
  • 累到鬼剃頭!八點檔男神「免疫系統出狀況」 健康現況全說了

    49歲的八點檔男神王燦,過去靠著本土劇打響名氣,近日推出新EP《Hola》一圓音樂夢。先前他忙著拍戲,一度累到健康亮紅燈,自2014年起身體輪流出狀況,還被診斷出有「蜂窩性組織炎」,昨(6)日他出席發片記者會,對於被關心健康現況,他也回應了。
    2023/09/07 07:55
  • 頭皮禿一塊?中醫有辦「髮」 輕鬆2招活絡氣血、防脫髮

    每​​​​​​​1000人中就有1名患者有鬼剃頭問題。中醫師指出,鬼剃頭剛開始會像硬幣般大小的面積斑禿,如同一片沃土上,突然出現貧瘠的沙地一樣,若發展嚴重,可能會導致全身毛髮脫落,治療上通常會採用活血通絡為主,平時也要注重保養,才能保住自己烏黑的秀髮。
    2023/08/31 18:23
  • 丟丟妹新北擁2房「市值破億」!離婚家當被搬光 房貸月繳30萬壓力大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休息半年後回歸,砸千萬在台中設立300坪新公司,每月租金就要30萬元。生活重心轉往台中,李明珊在新北還有2間房,位在同棟不同樓層,當初一間就買了6000萬,用來自住和投資,現在每月的房貸要繳30多萬元,生活費大概要10萬,她坦言經濟壓力大,一度掉髮「鬼剃頭」,近期規劃賣掉其中一戶,另一間則留給家人。
    2023/05/22 12:01
  • 影音/修杰楷《營業中2》剪出「鬼剃頭」 謝金燕1巧思化解:可愛2百倍

     
    2023/03/06 10:52
  • 完蛋!修杰楷《營業中2》沙龍打工「客人慘成鬼剃頭」崩潰:超想哭

    即將播出的理髮實境節目,找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謝依霖等人合開沙龍,最新花絮片段曝光,看到除了有沉著冷靜的謝金燕為大家撐腰,初次體驗剪髮的修杰楷,還不小心把客人剪成「鬼剃頭」,讓他本人超崩潰。
    2023/02/28 17:11
  • 秧苗慘遭「鬼剃頭」!農民苦惱凶手監視器現形竟然是牠

    台南市官田區好幾處農地,近來出現鴨子異常暴增的情形,而且剛插好的秧苗,都被拔除不見了,加裝攝影機「調查」,才確定「凶手」竟然是鴨子,牠們利用夜間人煙少的時段出來覓食,把秧苗吃掉,農民補種好了又被吃掉,真的很傷腦筋。
    2023/01/12 17:55
  • 林襄外景到一半「緊急就醫畫面曝」! 病情難熬淚喊:真的受不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除了是「樂天女孩」的一員外,還是《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的黃隊經理,工作邀約滿檔。不過,先前林襄就因壓力過大,導致鬼剃頭、耳鳴、嘔吐、焦慮等狀況發生,14日才剛錄完《全明星4》總冠軍賽,昨(15)晚她又在IG限時動態PO出就醫的照片,直喊「真的受不了」,讓人超擔心她的狀況。
    2022/12/16 12:33
  • 專訪/林襄當工作狂「到極限才喊停」有原因 想完成夢幻心願卻卡關

    擁有32E、24、33傲人上圍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姣好,深獲不少粉絲愛戴,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演藝之路難走,偶爾會遇到些挑戰,先前她就捲入一些負面風波,壓力大到鬼剃頭、嘔吐、耳鳴、失眠等症頭通通找上門,最後靠著毅力與抗壓性成功克服;近日的林襄可以說是否極泰來,接下人生第一個「輕珠寶Gold Philosophy」代言,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氣色、狀態極佳,熱情地分享著令她成長的工作點滴。
    2022/12/15 11:51
  • 8月才驚現鬼剃頭!林襄「水腫素顏」現身 親揭消失原因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甜美,一舉一動常常備受關注,加入《全明星運動會》任黃隊經理後,人氣更是暴漲,不過她昨(4)日曬出私下搭捷運的模樣,除了笑虧有些水腫,還解釋自己消失的原因。
    2022/12/05 15:45
  • 林襄「靠身材爆紅」黑料卻多過峮峮 網揭1關鍵點:輸慘了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推出了《與你襄愛》、《與你襄遇》寫真集, 人氣爆棚的她,一舉一動都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但日前她卻透露自己因工作、酸民的留言而壓力過大,出現鬼剃頭的問題,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即便如此,網路上仍有不少人對她發出批評聲浪,其中,有位網友還拿林襄跟峮峮做比較,甚至直指峮峮的聲量贏過林襄?
    2022/09/14 15:59
  • 林襄素顏照曝光 真實樣貌判若兩人!完全被AKB女孩比下去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王林襄,日前推出第2本寫真書《與你襄愛》,掀起搶購熱潮,而她近日卻自爆因工作壓力大,一度導致鬼剃頭掉髮,甚至還短暫失聰。另外,林襄日前在節目上大方分享私下素顏模樣,完全被AKB的成員比下去。
    2022/08/30 20:38
  • 影音/林襄健康亮警訊驚見「鬼剃頭」 悲吐:累到吃不下

    2022/08/27 18:09
  • 林襄現身親解「鬼剃頭」肇因 哀吐日操18小時操到吃不下

    為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一員的林襄日前發行個人寫真《與你襄遇》,今(27)日在板橋舉辦簽書會,即便天氣炎熱,不少粉絲仍到場力挺自己的女神。近日林襄被網友在網路上以犀利的言詞討論,她的心情受到些許影響,昨日連發3張黑圖抒發心情,今日受訪時的情緒明顯低落,令人心疼。
    2022/08/27 16:14
  • 鬼剃頭怎麼辦?「這體質」超容易圓禿 中醫師授6招預防

    出現鬼剃頭該怎麼辦?中醫師李琪表示,根據臨床經驗,許多圓禿患者都屬於容易上火的體質。現代醫學發現,圓禿是因為體內的淋巴球攻擊毛囊,導致毛囊發炎、頭髮掉落;而此發炎反應與中醫的「熱」有關。根據臨床觀察,容易上火及燥熱的體質,常會出現異位性皮膚炎、頭皮搔癢和頭皮屑,若此類型患者合併氣血不足、「心」與「肝」兩臟出現異常,就可能出現頭皮搔癢、起紅疹後掉落頭髮的「鬼剃頭」現象。
    2022/07/31 12:18
  • 確診2個月「鬼剃頭」禿5cm 女:比打疫苗「掉多」

    很多人確診被後遺症困擾,有民眾在第三天出現嗅覺異常,一直聞到金屬鐵鏽味,甚至到目前還沒好,另外有人在之前打疫苗後出現落髮狀況,染疫後2個月更發現,頭部側邊竟禿一大塊,就像鬼剃頭,醫師說可能病毒改變身體免疫,造成發炎反應,進而影響毛囊發育。
    2022/07/06 17:51
  • 圓形禿新救星 美FDA批准首款口服藥「愛滅炎」

    又被稱為鬼剃頭的圓禿(Alopecia Areata),是一種會產生特定區域脫髮的皮膚疾病,更是大量男性最不想遇上的夢靨;過往治療方式以注射類固醇抑制,但復發機率依然相當高,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前宣布,批准首款口服藥「愛滅炎」(Olumiant),幫助百萬患者解決這個惱人問題。
    2022/06/16 11:23
  • 確診後嚴重掉髮「鬼剃頭」! 指揮老師:心痛、低落

    民眾確診後擔心留下後遺症,高雄一名王小姐,確診第三天出現嚴重落髮的情形,PO網引來不少網友表示也有相同情況;另外還有一名樂團指揮老師,大片落髮嚴重影響他的生活,導致現在上台演出,只能戴帽子當造型,而長新冠門診醫師就表示,其實因為體內代謝,症狀通常在半年後會慢慢恢復。
    2022/06/03 18:19
  • 頭部這處..掉髮超過100根以上...注意!鬼剃頭找上你....

    很多人都有掉髮的困擾?您是否發現自己頭髮,每次一梳不得了,掉髮情況非常嚴重,甚至用手拉頭髮,都會有頭髮落地情況。醫師指出如果只是掉幾根頭髮,都屬正常現象,醫師指出持續掉髮超過每天100根以上,就要提高警覺。
    2022/05/26 23:09
  • 林采欣「凍卵13顆」打針淚浮腫 親揭價格!壓力大到鬼剃頭

    「唱作歌姬」林采欣去(2021)年底發行一連串新歌曲,今(17)日舉辦媒體餐敘,透露曾有段時間因工作壓力大到「鬼剃頭」頭上禿了一小塊,讓她驚覺不該陷入焦慮,更說媽媽曾希望她轉行、找穩定工作。如今35歲的她分手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吳斌,時隔2年終於走出情傷透露「有喜歡的對象」,近期也去做了凍卵,曝光驚人價格及打完針的症狀。
    2022/03/17 16:17
  • 嘻小瓜「遭男星逼迫」受壓鬼剃頭!行程被掌握:很害怕

    男星嘻小瓜(謝紹宸)和Wish近期上節目談及「控制狂」話題,期間嘻小瓜大抱怨對方對他的體態有嚴重控制欲,讓他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甚至因此「鬼剃頭」,植髮搞到頭皮潰爛、腸胃都出狀況。
    2021/11/02 14:34
  • 驚爆罹精神疾病 女星忍1年反擊「我今年撿到AK47」

    「國光女神」梁云菲去年(2020)4月結束和男星金剛(李信樵)的戀情,後來男方在香港節目上分享被某任女友「戴綠帽」的過往,有網友誤以為說的是梁云菲留言攻擊,讓梁云菲身心受創,壓力大到出現內分泌失調、鬼剃頭的情況。昨(21)日梁云菲突在臉書上貼出診斷出透露自己罹患重度憂鬱症,並揚言新的一年自己不會再隱忍,「我今年剛好就撿到槍,而且還是把AK47!」
    2021/01/22 08:50
  • 逼生吞3隻金魚入喉!王彩樺悲曝遭欺壓「鬼剃頭」狂掉髮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52歲女星王彩樺因說話幽默搞笑,從通告咖一路爬到主持人的位置,看似星途順遂,但曾經也有苦過,她自曝剛出道時被魔術師逼生吞金魚,還是新人的她也不敢拒絕直接吞入喉,讓她崩潰說「魚的尾巴還在動」。
    2021/01/04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