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鬧婚 結果共130筆

  • 鬧婚陋習!結婚進場被狂噴彩帶 大陸女子臉灼燒險毀容

    大陸浙江台州有一名女子剛舉辦完婚禮,原本該喜氣洋洋的她,卻在社群平台上發布影片,拍攝自己滿頭都是繃帶的模樣,原來是因為婚禮儀式進行中,親朋好友鬧婚,為了好玩狂噴彩帶,結果造成女主角臉部灼傷、差點毀容。
    2023/12/29 19:31
  • 女星驚爆2年婚變!認要「簽字離婚」 尪出軌欠債800萬

    49歲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與小11歲的岳飛後代岳子樓結婚,怎料結婚2年就鬧婚變,老公不僅出軌,還爆出欠債800萬。對此,凌威威哀求,一分錢都不要了,「趕快跟我簽字離婚。」
    2023/08/15 11:29
  • 男星太渣「劈腿5女」淡出演藝圈 成過街老鼠落魄慘樣曝光

    香港男星張致恒2019年被踢爆同時劈腿5女,但仍和粉絲女友雯雯結婚生子,期間屢鬧婚變,女方時常在社群網站痛罵老公,最近卻宣布懷上第4胎,婚姻關係令人霧裡看花,而他醜聞爆出後淡出演藝圈,為了支撐生活開銷,他做了許多工作,包含茶餐廳、麵廠、洗碗工等等,但因為過去的醜聞常讓雇主有壓力進而解僱,最長的工作不超過半年,也曾在面試時看到身分證就拒絕他。
    2023/07/17 13:44
  • 婚變2年!李靚蕾驚爆有約會對象 本尊親上火線回應

    李靚蕾2年前與王力宏鬧婚變,兩人現在都各自有新方向,王力宏漸漸回到歌壇,而李靚蕾也宣布新身分,走到螢光幕前,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她說:「希望我們每週都可以有個小約會,每週在同一時間一起聊聊天,一起靜下心來沉靜自己,藉此獲得成長。」果然獲的好評,上線不到一天就登上了排行榜的冠軍,對此她感動回應:「很感動,謝謝大家的支持。」
    2023/06/08 15:14
  • 娜塔莉波曼鬧婚變 抓包尪出軌「小20歲」環保人士

    41歲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45歲法國舞蹈家米爾皮德(Benjamin Millepied)於2012年結婚後,兩人不時會一同出現在公共場合曬恩愛。然而,外媒指出,米爾皮德疑似與小20歲的知名環保運動人士出軌,兩人的婚姻面臨危機。
    2023/06/05 15:32
  • 妻敗家鬧婚變?網捕獲野生陳奕迅夫妻吃路邊攤 「婚姻現況」曝 

    48歲「E神」陳奕迅曾三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與殷正洋並列「金曲歌王」紀錄保持者,事業表現亮眼。2006年和老婆徐濠縈結婚,育有一女,然而,近年香港媒體曾報導,他因為不滿老婆愛錢敗家,導致夫妻兩人感情變淡,不過當時徐濠縈上節目否認。最近有網友在香港街頭巧遇陳奕迅跟妻子吃路邊攤泡麵,心情頗為愉快,間接打破婚變傳聞。
    2023/06/01 20:36
  • 前男友大鬧婚禮!新娘閨蜜認「自己找來的」:沒受邀想報復

    這款閨蜜!南韓一名剛完婚的人妻控訴,自己的婚禮規模較小、並沒有邀請太多人,但卻在當天發現不請自來的閨蜜及在過去曾短暫交往三週的前男友;人妻不滿指出,前男友和閨蜜在紅包內塞入假鈔騙取婚宴的餐券,氣炸選擇提告詐欺;而在事件發酵後該名女性友人也作出回應。
    2023/03/22 08:31
  • 專訪/遭爆秘婚鬧婚變!曹雅雯認了「有這個人」 私下對話曝

    拿下兩座金曲歌后的曹雅雯,是新一代台語創作才女,睽違兩年,她終於推出新專輯《禁》,大膽挑戰禁忌的故事,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雖然題材新穎,但這張專輯差點難產,就是沒有靈感寫不出歌,差點就要把錢還給文化部,而且歌都快寫不出來了,還被爆料已經結婚鬧婚變,身心俱疲的她真的崩潰了。
    2023/03/14 12:00
  • 狂鬧婚變!連千毅豪送「百萬名車」慶生娜美 火辣視角網歪樓

    直播主連千毅和擁有「真人版娜美」美譽的妻子石帕玉相愛10年,去(2022)年,雙方在社群網站因一雙黑絲襪隔空互嗆,一度鬧離婚,後來兩人已和好。昨(5)日是石帕玉生日,他直接豪送一輛名車當禮物,祝福老婆生日快樂。
    2023/03/06 09:57
  • 小甜甜鬧婚變「情人節有人陪」 狠酸動粗脫序演出:瞬間看清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後,爆出老公宋先生對她動粗,私事浮上檯面,夫妻鬧離婚。今(14)日情人節,小甜甜表示今年她看清很多事情,讓她瞬間成長,除了重要的人,其他的事情她都不在乎,「情人節一定要跟自己最重要的人過!遠離紛紛擾擾遠離奇奇怪怪!畢竟那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和你最愛的人在一塊。」
    2023/02/14 13:34
  • 尪兄弟鬧婚玩過頭!高跟鞋倒酒逼喝 新娘怒了:退婚不嫁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每個地方都有它特有的習俗,其中在大陸地區,時常出現「鬧婚」情況,常常讓人不敢恭維。最近有一名人妻透露,當初和老公結婚時,自己並不想辦婚宴,因為她事前就知道,老公的同學和死黨有「鬧婚」陋習,最後她更直接嗆聲,若是真遭此對待「老娘直接退婚不嫁!」
    2023/01/19 05:32
  • 小甜甜陷風波「大咖爸爸」合體力挺 內心傷口被治癒:謝謝你們愛我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與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鬧翻,雙方隔空交火,小甜甜的老公宋先生也力挺教會,夫妻鬧婚變。小甜甜日前參觀蔡康永的畫展,與「爸爸」同框拍照,她說:「謝謝我的康永爸爸,很多人總會問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叫康永哥爸爸?人家有承認嗎?」她也曝光兩人相識的淵源。
    2023/01/15 13:15
  • 小甜甜控宋先生動粗鬧婚變 吳宗憲自豪婚姻楷模轟:打人就不對

    小甜甜和老公「宋先生」的動粗事件未解,另外和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的糾紛持續延燒,今(14)日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出席瑪菲司年度感恩盛會,被問及有無關心小甜甜等人,他直言沒有,但表示男人動手就是不對,「最簡單的普世價值就是不能打老婆」,更指出宋逸民等人處理事情要再細膩一點。
    2023/01/14 13:03
  • 小甜甜夫出面道歉 友謝承均曝「有傳訊關心、她說會加油」 

    小甜甜和丈夫宋先生鬧婚變,風波延燒多日,8日宋晉賢受訪時,針對日前5大指控反駁,他先坦承發生爭執是自己不對,但也淚訴並非如外界所說的「吃軟飯」,還替白家綺、吳東諺夫婦抱不平,而雙方的好友謝承均也對事件發聲,曝光與小甜甜對話內容。
    2023/01/09 21:40
  • 再開離婚調解!丟丟妹與夫都出庭 親自溝通

    直播主丟丟妹鬧婚變,二度前往新北地院調解!丟丟妹過去和丈夫一起經營直播,但這半年來,消失在直播平台,甚至開新的粉絲專頁,表示要重新開始,似乎已經正式切割過去,對於兩人調解內容,丟丟妹沒透露,反而是丈夫王心正強調,兩個多月沒見面,希望藉由開庭,好好溝通。
    2023/01/09 14:01
  • 丟丟妹鬧婚變! 首開離婚調解庭夫未到場

    直播天后「丟丟妹」,和結婚三年的丈夫鬧婚變,雙方隔空叫囂,而新北地院收到離婚訴狀後,通知雙方開調解庭,上午(5號)丟丟妹和律師一同現身法院,但日前才開直播回擊的丈夫王心正,卻沒有親自到場。
    2023/01/05 17:52
  • 爆欠8千萬賭債!丟丟妹老公怒揭內幕 暴氣反咬:她早搬光現金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近來爆出與老公王心正鬧婚變,雙方隔空叫囂,戰火持續延燒。丟爸「福哥」(李慶福)昨(4)日指控王心正愛賭博,如今又傳王心正欠下8000萬賭債。對此,王心正不忍了發聲狠咬丟丟妹。
    2023/01/05 09:02
  • 男星大鬧婚禮現場當場「吃捧花」 新人爸媽怒轟出場尷尬畫面曝

    「潮流新聲」鶴The Crane不按牌理出牌,竟把新歌〈不介意〉MV場景直接搬到經紀人婚禮現場上拍攝,把MV當成婚禮直擊實境秀的他,不僅從備婚彩排到證婚全程紀錄,甚至在兩位新人深情相望交換誓詞時假扮證婚人對嘴唱歌,原被當成婚禮歌手的他卻從頭到尾成鬧場夥伴,吃捧花、婚禮上擦指甲油等無厘頭表現讓新人家長看傻眼,還一度差點被請出場,堪稱他此生「恥度最高」的演出。
    2022/12/19 17:47
  • 被爆祕婚!曹雅雯近況曝 預告年底喜事倒數

    金曲歌后曹雅雯上月初被爆已婚7年,但因聚少離多鬧婚變,雖她發聲明強調是不實傳言,「目前將重心專注於新作品的製作,請各方保留雅雯個人空間。」但狀況依舊讓粉絲相當好奇。繼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亮相外,她本週六(17日)將在新竹市感恩季「感恩晚會」演出,提前陪伴歌迷歡度耶誕佳節。
    2022/12/13 17:26
  • 混血女星「絕美婚紗照」曝光!甜嫁偶像劇男神 坦言不嚮往婚禮

    吳念軒與夏朧在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上演人仙戀,經歷種種困難終於修成正果!劇中李之勤要求兒子吳念軒獨立完成婚禮,象徵一肩扛起家庭的未來,最終他與夏朧在朋友及姊夫李至正幫助下,拍攝婚紗照和家族合照,並歷經一系列傳統禮俗的考驗,終於踏進禮堂完成一場熱鬧婚禮。
    2022/11/16 17:39
  • 燒百萬家產捐肝救妻!大咖男星「驚鬧婚變分居」爆她沉迷麻將

    港星艾威(本名徐威信)曾演過《大時代》、《On Call 36小時》和《流金歲月》等影視作品,有「最佳金牌綠葉」封號。他和圈外老婆Lisa(陳美玲)結婚20年夫妻鶼鰈情深,艾威曾在妻子生病時捐肝救命,怎料2020年兩人傳出婚變消息,近日艾威和Lisa登上陸綜《再見愛人2》,爆出老婆調養身體期間迷上麻將,竟成了分居導火線。
    2022/11/15 09:42
  • 曹雅雯驚傳「秘婚鬧分居」 閨密不忍親吐「私下狀態」:瘦了好多

    金曲歌后曹雅雯昨(9日)遭爆出已經結婚7年,因為聚少離多在鬧婚變,不過後來也發聲明,強調是不實傳言,「目前將重心專注於新作品的製作,請各方保留雅雯個人空間。謝謝大家」,而曾經是同家唱片公司,私下也是好姊妹的賴慧如今(9日)出席活動,提到這件事,也替曹雅雯講話了。
    2022/11/09 16:04
  • Makiyo爆婚變!痛到慘叫控「只看小孩」 尪首發聲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上月升格人母,卻驚傳鬧婚變消息,日前更開直播怒控老公「6大罪狀」,昨(8)深夜加碼控訴,對方到月子中心只看小孩,對此,小金今(9)日首發聲。
    2022/11/09 11:24
  • 曹雅雯老公身分是他!爆「7年前祕婚」分居鬧婚變 許富凱慘當煙霧彈

    曾拿下兩座金曲獎台語歌后的創作才女曹雅雯,多年來感情世界成謎,僅和金曲歌王許富凱長年傳緋聞,不過雙方雙雙否認,先前大港開唱時,曹雅雯還大方出櫃,承認自己是雙性戀,交往過兩任女友,沒想到,今(8日)竟被周刊爆料,她早在30歲前就已「祕婚」,而老公則同樣是台南人,當年就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進而交往結婚,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曹雅雯經紀人,尚未得到回應。
    2022/11/08 10:41
  • 驚!3月才出櫃 曹雅雯「爆7年前早已祕婚」分居鬧婚變

    35歲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因為和好友許富凱外型登對,過去常被粉絲送作堆,然而今年3月曹雅雯參加大港開唱時,突在台上出櫃,稱「我是Bi(雙性戀)」,更認了曾交過2任女友。怎料今(8)日週刊爆料曹雅雯其實早在30歲前就已秘密完婚,老公更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的台南同鄉。
    2022/11/08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