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鬆獅犬 結果共20筆

  • 完全不像! 女訂製寵物羊毛氈「鬆獅變博美」

    網路客製化羊毛氈,但成品卻不盡理想能退費嗎?有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幫寵物「一貓一狗」客製羊毛氈,但鬆獅犬做的像博美,貓咪做的像蜜袋鼯,和業者要求退費,卻說客製化不行、要修正也要加錢。對此,消保官表示,網上交易也算成立契約,沒有符合約定品質,也該依民法有修補義務,若無法修補消費者也可請求減少價金。
    2022/08/09 19:22
  • 懂得享受!鬆獅犬「大熊」偷溜出門 竟到超商爽吹冷氣

    台南永康區一隻鬆獅犬「大熊」,趁主人講電話時,牠偷溜出去散步,飼主以為走失,騎車著急的找愛犬,沒想到有民眾po文,在超商發現鬆獅犬,原來大熊跑去超商爽吹冷氣,主人找到牠,還裝無辜,寵物美容師就說,類似鬆獅這種長毛犬,毛要梳開讓牠通風,建議毛剪短但別剃光,因為怕曬傷皮膚。
    2022/06/27 18:00
  • 鬆獅犬住旅館!飼主不付錢 瞎扯一堆理由

    高雄一名男子把鬆獅幼犬送到寵物旅館,一開始說住2天,結果一住超過10天,過程中,業者催促他繳費帶走小狗,男子卻是藉口一大堆,一下說喝酒遺失錢包,還說在國道出車禍,甚至搬出媽媽是植物人,這些理由不知真假,讓業者傻眼,一旦男子不出面,動保處可依棄養開出3萬元罰單。
    2021/03/23 13:34
  • 剛去廁所…12天大男嬰遭犬「撲倒撕肚」 母抱屍淚崩

    相隔幾分鐘竟天人永隔!英國一名母親只是去廁所一趟,豈料家中豢養鬆獅犬竟對12天大的兒子腿部與腹部撕裂啃咬,大量噴血在地臥倒血泊中,雖然在第一時間送至醫院搶救仍不治身亡。目前愛犬已被送往養狗場,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0/09/26 09:00
  • 誤信偏方餵鬆獅犬吃「活體動物」 鴿子被撕爛羽毛滿是血

    新北市一名飼主聽信偏方,以為只要餵食活體動物就可以讓家中的狗狗止瀉,於是便抓來倉鼠、活鴿子餵食犬隻,女友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動保處約談飼主後依違法動保法第25條移送地檢署。
    2020/04/27 20:10
  • 遭主委批「狗太壯會嚇到人」…飼主大嘆:長得胖錯了嗎?

    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養了一隻鬆獅犬,怎料大樓的主委竟說看起來太壯會嚇到人,要他們不能從1樓進出,如果再見到1次,恐會開會要他們搬走,令她十分無奈。
    2019/12/10 22:09
  • 呆萌鬆獅犬「襲警」恐被關9個月 千人聲援:釋放牠!

    英國上週發生一起特殊的「襲警事件」,一隻僅4個月大的鬆獅犬「Bungle」因咬傷員警手臂,因此遭到警方拘留,根據相關法令,Bungle未來恐面臨9個月的監禁,此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超過2千5百名網友發起聲援,要求警方釋放小狗。
    2018/11/25 13:48
  • 阿嬤怕孫太熱幫剃毛 呆萌鬆獅變身「厭世土狗」網崩潰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因此一名女飼主的媽媽擔心愛犬身上的毛太厚重會熱昏,立刻替牠剃毛「脫衣服」,沒想到原本毛茸茸的鬆獅犬立刻變身成台灣小土狗,讓飼主心都涼了一半,直呼「差點認不出來!」
    2018/08/02 09:27
  • 養寵物就像換女友?小賈斯汀棄養6個月小鬆獅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爭議事件再添一件!他8月時才公開自己新養了1隻很可愛的鬆獅犬Todd,沒想到才半年,Todd就被他棄養,且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棄養寵物。Todd後來由一名舞者接收,沒想到卻發現Todd天生就嚴重的髖關節發育不良,若不花8000美元(約台幣26萬元)動手術,Todd到1歲時可能無法走路。
    2017/01/13 22:30
  • 颱風還是要散步!強風一吹…鬆獅犬秒變「北極熊」

    颱風來襲,家裡門窗緊閉還是聽得到風聲咻咻作響,窗戶也被吹得乒乒砰砰,可見強風威力,高雄有一名網友在颱風天帶飼養的鬆獅犬出門散步,沒想到狂風一吹,原本蓬鬆的鬆獅犬竟一秒變「北極熊」,照片上傳網路後讓不少網友笑到噴淚!
    2016/09/29 22:41
  • 「金毛獅變鬆獅犬」 電玩廣告逆向操作吸睛

    為了想要吸引觀眾眼球,有不少廣告都會使用動物當主角,想要賣萌帶動商品曝光率。但最近幾個廣告,用的動物,跟真正所指的差很大,似乎想藉由逆向操作來吸引目光。
    2016/07/03 19:10
  • 鬆獅犬美容暴斃 疑幫派教唆砸五家店

    台南市連鎖寵物店傳出砸店意外,派人砸店的據傳聞還是名當鋪老闆,因為愛犬送去美容結果帶回家之後暴斃死亡,跟店家的賠償金額談不攏,飼主竟然派人兵分五路,分別到5家分店砸店潑漆,當時不止客人的車輛遭殃,連在寵物店消費的民眾都差點被砸碎的玻璃噴傷。
    2015/12/21 17:28
  • 長髮變乞丐頭! 韓女模節目嚎啕大哭

    韓國版超級名模生死鬥,日前演出由設計師對模特兒們進行改造,但其中女模韓智恩改造後卻忍不住痛哭失聲,前後對比照也在網路瘋傳,本來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不僅被設計師剪成短髮,沒有整理過還蓬鬆到不行,簡直就像鬆獅犬,女模更是哭訴自己看起來好像乞丐,她的下場也讓不少人同情,直呼太可怕了。
    2014/09/08 13:26
  • 攬親子客!動物被亂餵、抓 遊客嘆可憐

    高雄小港機場旁,有許多景觀餐廳,其中一間餐廳,為了招攬生意,特別設置了可愛動物區,雖然相當受到歡迎,不過有家長發現,這些動物被不當餵食,還遭到亂抓,相當可憐,其中幼小的小豬、小兔子被亂餵食,鬆獅犬被染成圓仔,老鷹也被鐵鍊栓住,而河馬餵食秀,員工直接把食物放進河馬嘴裡,動作相當危險,也被農業局官員覺得很不妥當。
    2014/03/09 19:12
  • 傷害致死罪! 罕見剖狗屍定人罪

    發生命案,為了釐清死因,檢方通常會解剖死者來找尋蛛絲馬跡,但是在高雄,一名女子,跟男友同居快一個月,男友養的鬆獅犬仍對她有敵意、甚至攻擊,讓她氣到持刀要教訓小狗,不料女子卻一刀讓狗斃命,事後謊稱只有刺小狗屁股,男友一怒告上法院,檢方解剖驗屍後真相大白,女子說謊遭到起訴,這還是第一起追查狗狗命案,檢方解剖的案例。
    2013/10/24 12:11
  • 〈獨家〉鬆獅犬染成熊貓 夜市募捐賺造型費

    狗狗也得自己賺錢過活!在台中逢甲夜市的商店前,就有2隻鬆獅犬被主人染色成貓熊造型,供民眾拍照,旁邊就放塊板子寫著,拍照自由樂捐,贊助狗狗的美容費,民眾質疑狗主人利用愛犬賺錢,但她市價5萬元的鬆獅犬,每月美容造型費就要6千元,牠們自己出來賺生活費,沒什麼不對。
    2012/10/15 19:27
  • 益世涉貪/索賄錄音現「阿肥」 林家愛犬意外爆紅

    林益世涉賄,檢調抽絲剝繭追案情!外傳林益世父親林仙保可能被約談,但上午他人沒現身,倒是不少朋友進出關心,而也因為林益世,他鳳山老家成了觀光景點,一早就有民眾圍觀照相,甚至有人前往嗆聲,而關鍵錄音帶中,曾出現過的名字「阿肥」,最後也被發現,原來是他們家養了多年的鬆獅犬。
    2012/07/07 12:40
  • 南僑少東為狗打官司 告前女友奪犬

    南僑少東陳宏文和前女友寵物美容師鄧曉倩,女方因為散發2人親密照被判刑8個月。雙方恩怨未了,又為狗打官司,鄧曉倩被指控利用職務之便,將陳宏文養的2隻鬆獅犬變更到自己名下,不過檢方調查後發現,上網變更的電腦IP位置是在網咖,無法確定和鄧曉倩有關,因此處分不起訴。
    2012/04/17 09:49
  • 山寨版貓熊! 鬆獅犬流行變貓熊

    大陸貓熊團團、圓圓來台後,引發貓熊旋風,不但貓熊商品熱賣,還有人把鬆獅犬這種大型狗,染成貓熊模樣,乍看之下還真的很像,帶出門還吸引不少民眾搶著拍照,但狗狗毛色是黑的,要變貓熊得忍受6小時的染色,才能變成山寨板的貓熊。
    2009/03/28 19:21
  • 遊覽車「尋愛犬」 詐騙集團都上門

    宜蘭一位狗主人,因為養了10年的鬆獅犬失蹤了,於是請來遊覽車當宣傳車,懸掛布條懸賞2萬元來尋找心愛的鬆獅犬;由於宣傳效果不錯,因此她也接獲不少民眾的電話,但其中也有疑似是詐騙集團的男子,打電話索價5萬元,要狗主人買回這隻小狗。
    2007/06/07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