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髮際線 結果共63筆

  • 女王也老了?蔡依林瀏海一掀「髮際線超高」 女性禿頭5原因曝

    流行天后蔡依林3/30在佛山舉辦演唱會,會前和工作團隊在街頭拍攝花絮影片,也被許多網友捕捉到身影。有網友稱讚她很會穿搭,明明身高158公分,照片看起來卻像是168公分,但也有人說她紮起丸子頭,露出光潔額頭時,卻疑似髮際線超高、快退到頭頂!髮際線後退似乎是女性美麗大敵,年方26歲的林襄也耗巨資進行額頭植髮,髮際線太高,是否會禿頭?
    2024/04/08 15:49
  • 不流行?女生「1髮型」路上超少見 網曝關鍵:沒幾個能扛得住

    女生飄逸的長髮容易設計出不同造型。但是一位網友觀察,發現路上很少女生會將整個頭髮綁起來,好奇是什麼原因?對此,就有網友解答,綁這款頭髮很考驗顏值和頭型,沒幾個人能扛得住。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3 14:32
  • 10秒還你黑髮!網推5款「白髮補染膏」 它在寶雅賣到缺貨

    白髮補染筆、白髮補染膏可說是熟齡女孩的救星,只需要輕輕刷在髮際線,即可迅速遮蓋白髮,操作方便又省時。今天就帶來2023白髮補染膏推薦,想知道PTT、Dcard網友最推的白髮補染產品,就快來看看以下內文吧!
    2023/10/11 15:43
  • 阮經天崩潰!遭陳以文「一刀狠剪」狗啃頭 認:我不想做了

    年度黑幫警匪片《周處除三害》今(27)晚舉辦媒體試映,現場人滿為患,監製李烈也率領演員阮經天、王淨、陳以文、李李仁、曾珮瑜、劉子銓、游安順等演員出席媒體試片,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時的辛酸淚,海報發布時,不少觀眾看到阮經天的禿頭造型都驚呆、甚至擔心他髮線,阮經天笑說:「我的髮際線很好,大家請放心。」而劇中造型是陳以文一刀剪下,沒想到導演認為不夠狠,自己又多剪幾刀,接下來阮經天每天看著這顆頭崩潰。
    2023/09/27 18:42
  • 陳意涵大方秀零濾鏡照! 網歪樓「髮際線後退」:像清朝人

    40歲女星陳意涵大方不做作的形象,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最近剛升級2寶媽的她,產後仍然像是少女,日前她參加大陸節目《乘風2023》,雖然沒能在成團的名單中,不過也有許多人安慰她已經很努力,最近她PO出游泳自拍照,網友卻歪樓關注她的額頭。
    2023/07/24 14:31
  • 頭皮光禿好赤裸「5招解決禿頭」 紓解壓力髮際線不後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禿頭解決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改善禿頭方式。
    2023/07/11 15:54
  • 何潤東「這髮型」藏不住年齡 網一看驚:還以為陳小春

    今年47歲臺灣男星何潤東,近年來,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日前與老婆在抖音開直播影片,一起做料理,何潤東在影片裡,身穿寬鬆T恤切著菜,很有日常氛圍感,但是這個影片網友最關注的不是料理的製作,而是何潤東隨著歲月的增長,逐漸退後的髮際線。
    2023/05/26 15:04
  • 瓊瑤小生超崩壞現況曝光 中年暴肥髮際線後退!唱農村婚禮過活

    現年61歲的「瓊瑤小生」馬景濤,過去曾演出在《倚天屠龍記》中演出張無忌一角爆紅,而近年來他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不過近期只要出現在活動上,就會遭網友諷中年發福、髮線後退的負面言論,更有人指出,馬景濤因經濟繼拮据,接演農村婚禮演出。
    2023/05/17 15:41
  • 髮際線回來了!吳彥祖「帶鬍渣Man炸」 驚人對比照曝光了

    48歲香港男星吳彥祖,曾憑藉外表、身材以及精湛演技躍升一線男星,但近年卻常常被指外型走樣,尤其髮際線似乎一年比一年還高,不過吳彥祖7日出席《美生中國人》(American Born Chinese)首映會,回春外表令粉絲驚呼。
    2023/05/09 18:28
  • 夢幻合體!彭于晏驚喜同框梁朝偉 顏值下滑、面露憔悴網嚇傻

    香港影帝梁朝偉出道多年,演出多部經典電影,包括《無間道》、《花樣年華》、《重慶森林》等,憑藉優秀演技獲獎無數。近期他與老婆劉嘉玲到日本賞櫻,同框台灣男星彭于晏,兩大咖合體立即引起粉絲熱議,不過仔細一看,曾經以帥氣臉蛋、結實身材迷倒不少少女,獲封「男神」的彭于晏,竟一度讓粉絲認不出,直指他的樣貌似乎略顯老態。
    2023/04/07 12:31
  • 你有嗎?「5現象」恐是禿頭前兆 髮線變高、頭皮出油都上榜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過去一年內「禿頭前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禿頭前兆有哪些。
    2023/04/02 21:58
  • 還我男神!63歲齊秦「癱坐秀凸肚」近照曝 吳彥祖也回不去了

    許久不見的男神們怎麼了?今年48歲的吳彥祖,近期被人在街頭捕獲,卻疑似身材發福、髮際線往後退;還有約4年不見的63歲歌手齊秦,在餐廳被人拍到在用餐,卻因為衣服似乎太緊,小腹直接出來見客。
    2023/02/19 13:56
  • 男神崩壞!吳彥祖真實近況曝光 「臉發福、髮際線後退」網嚇傻

    48歲的香港男星吳彥祖,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帥氣的外表到現在都還是鎂光燈焦點,不過近日微博上有粉絲巧遇野生吳彥祖,上前要求合影留念,吳彥祖也親民的來者不拒,不過照片曝光後就有網友發現,吳彥祖不僅微微發福,就連頭頂上的髮際線都似乎向後移動了不少。
    2023/02/18 17:11
  • 魔獸體驗台式剪髮GG了!崩潰哀嚎「我的髮際線」3度飆喊快停

    前NBA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在台颳起「魔獸旋風」,近期他因腳傷休養中,仍持續分享生活點滴。有趣的是,魔獸首度解鎖台灣髮廊,沒想到就發生被剪壞的悲劇,崩潰到數度對鏡頭狂喊「Oh my God!」
    2022/11/27 13:34
  • 臉掛兵乓球大腫瘤!怕後遺症拖6年 台大醫用「機器手臂」挽救

    機器手臂讓人重獲新生!68歲的吳小姐6年前發現唾液腺腫瘤,因害怕後遺症而拖延手術,導致臉上的腫瘤長到比兵乓球還大顆;而台大醫院使用機器手臂,進行頸部腫瘤切除手術,更將傷口藏在髮際線下,讓患者成功移除腫瘤,且顏面神經受損後遺症的機率也和傳統治療無異。
    2022/10/18 15:35
  • 大咖藝人陷掉髮危機? 專家授「5穴位+梳髮術」強健頭皮

    許多人都有掉髮的困擾,就連藝人也不意外!歌王陳奕迅在6年前發布自己玩跳傘的影片,結果被發現髮際線已直衝頭頂,十分往後退。另外,藝人楊冪、新垣結衣等人,最近也是被眼尖網友吐槽髮際線往後,髮量減少等。究竟頭髮越來越少怎麼辦?
    2022/10/10 09:37
  • 劉書宏超重視身高 情願「禿頭」也不要變矮原因曝光

    男星劉書宏與楊雅筑在玄幻刑偵劇《台灣X檔案》中合作,日前兩人受訪時,劉書宏被問到,若遇到某天自己身上也發生「髮際線」往後10公分與「身高」矮10公分,必須二選一的「都市傳說」時,劉書宏直說:「我選髮際線往後10公分。」有著187公分身高的劉書宏,也當場解釋自己選擇「髮際線往後10公分」的理由:「不少歐美人造型很值得參考,因此若能搭配好整體打扮,就能彌補髮際線的問題,但身高就比較顯見。」
    2022/10/04 15:14
  • 你誰?陳冠希「髮際線大後退」模樣崩壞 網驚:神顏一去不復返

    41歲港星陳冠希外型亮眼是許多人心聰的男神,還曾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被封為香港4大美男。2017年與名模秦舒培結婚、育有1女Alaia,陳冠希也成了女兒傻瓜,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愛女照片。近日他在溫哥華燒臘店被網友捕獲,陳冠希打扮隨興,後退的髮際線掀起熱議。
    2022/08/30 12:00
  • 睡醒枕頭滿是頭髮!輕熟女險禿 醫揭2招自測提早防範

    頭髮一直掉!一名33歲的輕熟女有一頭烏黑長髮,但最近卻發現髮際線變高、變寬,且每天起床枕頭旁都出現數十根頭髮,醫師指出,掉髮出現年輕趨勢,主要是和生活壓力大、睡眠時間不足、減重過度暴瘦等原因有關係;民眾可用手指梳髮測試掉髮、起床檢查枕頭的方式測試掉髮狀況,如每次都掉落超過3到5分,就要提高警覺。
    2022/08/20 17:28
  • 顏值回歸!新垣結衣新畫報美翻網友 自曝不穿高跟鞋原因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於去(2021)年宣布與演歌雙棲的星野源結婚,讓許多人心碎不已。她前陣子露面時,許多網友發現她的髮際線飆高、瀏海稀疏、挨批「仙氣全無」。她最近首度登上時尚雜誌《LEE》的封面,穿上秋裝的美照,讓許多人直呼「女神回來了」。新垣結衣也在訪談中,透露她平時喜歡的打扮,以及不愛穿高跟鞋的原因。
    2022/08/06 13:16
  • 別小看愛美極限!童顏女星挨針救髮際線 前後對比照曝光

    女星斯亞(糖果)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憑藉甜美的外型與精湛的舞技闖蕩星河,只是一直以來覺得身上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對於髮際線不是很滿意,因為愛漂亮,也想要在鏡頭上更完美,前幾天特地去做植髮手術,強調不是因為禿頭才挨刀。
    2022/07/28 12:43
  • 頭髮毛躁易斷「小心內分泌出問題」!醫揭4種疾病影響

    洗完頭排水孔總有一團頭髮?頭頂或前額兩角的髮際線開始退後?狂護髮,頭髮卻還是跟稻草一樣毛躁?年紀輕輕就狂冒白頭髮?小心這些問題都跟身體健康有關
    2022/07/14 09:17
  • 新垣結衣婚後「髮際線狂退」仙氣全失 醫揭:這樣可搶救

    雖然結婚不減新垣結衣在粉絲們心中的完美形象,但她婚後首露面宣傳新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粉絲的心卻碎一地,原來記者會的她頭髮泛油,髮際線後退,看起來變老,被說是「仙氣全無」。醫師提醒,毛囊還未壞死趕快擦生髮用品還有救!
    2022/06/30 15:49
  • 新垣結衣婚後首露面仙氣消失 髮際線飆高「空氣瀏海」沒了

    33歲的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在2016年演出《月薪嬌妻》與日本男星星野源結緣,兩人在2021年5月宣布閃婚,震驚日本娛樂圈,而婚後新垣結衣就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近日她在婚後首度現身公開活動,但整體狀態卻讓網友全崩潰。
    2022/06/28 13:35
  •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回來了!擺脫大嬸味 牙套臉變超美

    有日本「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一直以來受到男性粉絲喜愛,後來因《月薪嬌妻》與星野源擦出愛火,去年6月宣布閃婚。然而當今年4月新垣結衣拍攝大河劇釋出宣傳照時,兩頰消瘦、髮際線後退,被批評從國民老婆變歐巴桑,婚後的崩壞照嚇壞粉絲。不過近日新垣結衣再次變為從前清新的模樣,最新一期《VOCE》雜誌中她告別「牙套臉」,展現出「國民老婆」一貫迷人的風采。
    2022/06/25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