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高膽固醇血症 結果共12筆

  • 她膽固醇居高不下!出國「靠2招」指數秒降 醫證實有效

    現代人時常三餐外食,很多時候也因工作生活忙碌而忘了運動,導致疾病纏身,身體發炎現象層出不窮。彰化鹿港基督教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莊武龍醫師曾分享,一名女子本身患有高膽固醇血症,前往醫院尋求追蹤長達近一年,經過了飲食介入追蹤後,低密度脂蛋白(英語:low-density lipoprotein,縮寫為LDL)濃度開始下降。然而經過了一個暑假,女子的指數竟明顯大降;莊武龍得知原因後,感到相當訝異。  
    2024/01/06 20:25
  • 一天吃幾顆雞蛋? 「這類人」應限制蛋攝取量 醫師:避免膽固醇過高

    雞蛋吃多吃少爭議?到底一天要吃幾顆雞蛋比較好?美國心臟學會飲食指引,不再對健康的人限制食物中的膽固醇含量,有許多大型研究發現,原本就有心血管疾病或是高膽固醇血症的人,蛋攝取增加仍然會提高死亡率,因此這族群應該要限制蛋的攝取量,而實際上蛋應該幾天吃1顆,還是要依據自己的飲食型態來決定,醫師表示高血脂的病人,食用了降血脂的藥物之後,膽固醇還是偏高的話,這類病人一天最好攝取一顆雞蛋為主。
    2023/03/15 23:09
  • 怕膽固醇高不敢吃蛋黃? 「4食物」搭正確烹飪方式就OK

    近年,因膽固醇過高引發高血壓、心臟病、中風、糖尿病等疾病的人越來越多,像是42歲男星黃民安去年就因「高膽固醇血症」造成的心因性休克而不幸離世。根據2017-2020年間國民健康署的統計資料顯示,台灣18歲以上成年人的高血脂盛行率高達25.6%,也就是每4人就有1人有高血脂,估計約有500萬人。另據外媒《VeryWellHealth》報導,在美國也有近40%的人因膽固醇過高而面臨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
    2022/12/16 10:21
  • 快訊/優生雅脂妥「停賣回收」 廠商通報有風險考量

    食藥署最新公布,一款用於高膽固醇血症,和高三酸甘油脂血症的藥品,優生雅脂妥膜衣錠,因為廠商主動通報,基於風險考量,暫停在台灣供應、銷售、使用效期內批號製劑,並且自主回收。
    2021/04/20 11:17
  • 輕忽這些事「高膽固醇血症」找上門 醫:加速血管老化!

    近幾年來許多年輕族群,突然因為心臟疾病導致猝死案件,層出不窮,其中是高膽固醇血症增加動脈阻塞風險,嚴重還可能導致死亡。所謂「高膽固醇血症」,簡單來說就是長期膽固醇過高,容易造成動脈粥狀硬化,血壓升高,增加動脈阻塞風險,該如何預防,帶您來看!
    2021/03/22 22:00
  • 【今晚熱搜】IKEA敦北/高膽固醇血症/黃民安/統一獅/清冠一號

    根據《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今日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IKEA敦北」,而網友最關注與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2021/03/15 20:05
  • 黃民安猝逝! 昔日「測試彈性」暴瘦近30KG

    演員黃民安,日前在草草戲劇節表演空檔猝逝,死因是高膽固醇血症造成的心因性休克死亡。黃民安的妻子透露,黃民安除了膽固醇過高之外,都沒其他症狀。其實過去黃民安就曾經為了測試身體的彈性,一度胖到將近97公斤,又暴瘦到70公斤,醫生表示,這種激烈的瘦身行為,對於有三高族群來說,非常危險。
    2021/03/15 15:45
  • 黃民安表演後「心因性休克」猝逝 醫籲5種人要注意

    「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日前出席嘉義縣草草戲劇節活動,卻於表演後靠臥地板,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1歲,經相驗後判定死因為高膽固醇血症引發心因性休克死亡,對此醫師也呼籲患有5種病的民眾應多加留意。
    2021/03/15 11:04
  • 劇團團長因高膽固醇血症驟逝 醫籲:控制三高

    42歲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昨天在第13屆草草戲劇節的演出空檔不幸驟逝,檢方今天相驗,死者因高膽固醇血症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醫師認為高膽固醇血症常見於高血壓等三高族群。
    2021/03/14 20:14
  • 劇場工作者黃民安心因性休克猝死  嘉縣府辦追思

    嘉義縣第13屆草草戲劇節昨天發生憾事,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在演出空檔不幸驟逝,嘉縣府今天在現場辦理追思會。檢方上午進行相驗,死者因高膽固醇血症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
    2021/03/14 18:25
  • 黃民安表演後猝逝死因出爐!陳幼芳發文悼「一路好走」

    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曾出演《宮璽發財》等多部電視劇,昨(13)日出席草草戲劇節活動,卻於表演後靠臥地板,被人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1歲,經相驗後研判為高膽固醇血症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稍早曾一同合作的演員陳幼芳也發文悼念,「一位值得尊敬又認真的好演員,一路好走」。
    2021/03/14 15:36
  • 雙重血液分離術 罕見疾病新救星

    血漿分離術,被許多愛美人士用來減肥抗老,儘管一次代價不便宜,高達五萬元,但是許多人趨之若鶩,事實上,血漿分離術原本是臨床應用在罕見疾病「高膽固醇血症」,清除膽固醇的成功率高達六到八成,十一歲的黃小妹妹,因此撿回性命。
    2004/01/29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