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高職生 結果共315筆

  • 打賭「渡新店溪」失蹤1日 高職生遺體尋獲

    和同學打賭泳渡新店溪,失蹤一日尋獲遺體!死者是緬甸籍交換生,和兩名同鄉的高職同學來到岸邊,打賭先游過去的人,就給一千元,兩人游過去時,死者明明還在岸邊等他們,結果返回出發點,人已經不見、只剩下包包,原以為是東西忘了拿,但手機還在裡面,才驚覺有異、通報教官,不過隔天才被發現,已經死亡多時。
    2024/04/17 19:51
  • 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失聯高職生1天後尋獲成浮屍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前晚相約到綠光公園喝酒聊天,其中2名男學生對另名不會游泳的緬甸籍板姓男學生打賭稱「游到對面給你一千元」旋即跳下河游到台北端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卻遲未見板男回來,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今(17)日持續搜尋,中午發現1具浮屍,將其打撈上岸後,確認為板男遺體。
    2024/04/17 14:52
  • 游過去給1千!1外籍高職生失蹤 警消搜救

    新北市四名高職外籍學生,15日晚上在永和綠光河岸公園喝酒聊天,其中有兩名同學說要游到對岸,甚至告訴另一人如果成功就給一千元,沒想到他們上岸後回到宿舍,發現同學不見了,回到公園還是找不到人,趕緊報案,消防局人員還在持續搜救中。
    2024/04/16 21:07
  • 新北4高職生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1人疑下水失聯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昨(15)日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開始嘻笑打鬧,其中2名男學生開玩笑地問另名男學生:「敢不敢游泳到對面?」旋即跳下河游泳且從台北市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後卻遲遲未見另名緬甸籍男學生回來,才驚覺大事不妙,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人初步搜尋未果,目前仍在公園附近水域搜救中。
    2024/04/16 15:47
  • 連假開學第一天! 2車碰撞 駕駛.高職生9傷

    清明連假後第一天,高職生趕著去上學就遇到驚魂記,包含駕駛跟學生總共十一個人,他們當時搭著廂型車,卻在宜蘭壯圍鄉和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載學生的車還差點衝向田裡,造成九人受傷。
    2024/04/08 19:50
  • 高職弟疑遭霸凌!上課一半崩潰 走出教室「高速墜樓」身亡

    高雄驚傳墜樓命案!一名高二男學生在上課期間表明要上廁所,結果不久後就傳出一聲巨響,男學生竟臥倒在一樓血泊中,頂樓還發現一件白色制服。怎料,爆出死者生前曾遭到霸凌,校方回應了。
    2024/03/06 09:20
  • 快訊/上廁所沒回教室上課 高雄某高職生被發現墜樓身亡

    高雄某工商今(4)日上午9時12分驚傳學生墜樓事件,一名男學生不明原因從5樓跌落,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學生已倒臥在地,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傷重不治仍宣告死亡。初步調查,現場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男同學墜樓原因仍待釐清,全案依規定報請相驗。
    2024/03/04 11:37
  • 影音/高職生「浪子回頭」告白女老師 大喊:謝謝妳沒放棄我

     
    2024/02/19 14:28
  • 未來恐沒人修水電10年少20萬高職生! 居家修繕班教你自學水電

    根據統計,台灣10年間少了20萬左右的高職生,因為長年在重學術、輕技職的風氣下,越來越少學生念高職,也讓不少產業的技術人才出現斷層,像是可能很多民眾已經感受到,為什麼都叫不到水電師傅或是得排隊等很久,而看到這股需求,有業者請來專業水電師傅當講師,開居家修繕班,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讓你實際動手修門鎖、馬桶、燈具等30種修繕技能,吸引像是一般家庭、租屋族、包租代管業者報名。
    2024/02/08 22:44
  • 快訊/高雄女高職生沒來上課 被發現落水愛河意識不清

    高雄三民區同盟一路、松江路口的愛河段,中午驚傳一名19歲女高職生落水,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並順利將落水李姓女子救援上岸,而李女獲救後仍有呼吸心跳,但意識不清,目前已送往高醫救治。初步了解,該名女高職生今早向臨時向學校請假,但為何原因落水尚待後續釐清。
    2023/12/21 12:57
  • 超商店長狂伸狼爪 實習少女被襲胸還遭銬!他賠百萬換緩刑

    高雄某連鎖超商店長田姓男子,去年8、9月間公司安排建教生到店實習,田男竟向實習的女高職生狂伸狼爪,除了出言性騷,甚還拿手銬將小女生銬在椅子上。高雄地院審理時,田男坦承犯行,法官量其與女方以100萬達成和解,依強制猥褻等5罪,併判徒刑10月,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3/12/06 16:46
  • 高職男性侵、性騷13名男童 家長心痛:太噁心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揭露,北市某社宅一名高職男學生在附近公園,刻意靠近男童、並且送他們遊戲卡牌或是播放不雅影片引發男童好奇,後續也對13位男童性侵和性騷,受害男童家長心痛的說,孩子已經不敢去公園溜滑梯了,痛批男高職生真的太噁心。
    2023/11/21 20:25
  • 再追蹤!性侵、性騷13男童 高職生:突然念頭

    持續追蹤,這一起社宅性侵以及性騷案件!家長們說這一名高職生犯案地點,就在社宅旁的公園,他會利用卡牌來接近小男童,進而和他們交換條件觸碰身體,而這名高職生後續和受害家長說,他是一時「衝動」不是故意,但連續有13個男童受害,北市議員柳采葳質疑社宅疏於管理嗎?都發局說24小時都有保全輪班監看,而北市府承諾將把都發局加入社會安全網機制。
    2023/11/21 20:22
  • 台東高職生下課起爭執竟噴辣椒水攻擊!9生眼睛皮膚紅腫送醫

    台東某專科學校的學生今(2)日上午在校內發生爭執,沒想到其中一名學生竟然拿出辣椒水噴灑,造成9名學生眼睛刺痛、皮膚紅腫,緊急送醫治療。對此,警方表示已通知涉案學生及法定代理人到案說明,全案依傷害、少年事件處理法報請少年法庭審理。
    2023/11/02 15:22
  • 高中人數超越高職 專業人才缺「流失中」

    教育部統計從109學年起,高職生的占比首度跌破5成,而在108學年度高中和高職人數出現了黃金交叉,被高中人數超車,其中包含民眾的價值觀的問題,但高中、高職從無好壞之別,只是學習的方式和方向不同,但面臨專業人才流失,政府也必須加把勁改善現況。
    2023/10/30 23:21
  • 所長丟官重罰!警誤抓少年害縫17針 分局長連坐申誡

    日前在彰化埔鹽鄉發生一起警方誤認民眾的事件,一名17歲的新住民高中生打工騎腳踏車下班回家時,被埔鹽分駐所的員警們誤認為「逃逸移工」,由於當時便衣辦案,少年以為是壞人,嚇壞當場跑走,警方追上去,少年不慎撞到耕耘機,全身是血受傷,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民眾憤怒,對此,彰化縣警局對該所所長從重記過;另外2名員警記申誡;分局長監督不周也記申誡處分。
    2023/07/16 13:18
  • 撞球館「撞」到人!少年撂人報復 友慘挨刀

    新北市一群高職生放學相約打撞球,竟然跟其他學校的少年打群架!警方到達現場,將雙方團團包圍,不准任何人趁隙落跑,發現他們並不認識,單純只因為「走路」不小心「撞」到人,起爭執,沒想到其中一方亮刀攻擊,劃傷少年腹部。
    2023/05/30 14:21
  • 22萬高職生消失「未來馬桶沒人修」 網點破1關鍵:誰想去

    勞動市場進入大缺工時代,台灣20年前廣設高中、大學,技職教育減少,多了一群「高材生」卻少了社會發展必要的「做工的人」,在少子化影響下更加嚴峻,10年內高職(技術型高中)生足足少了22萬人,然而現今「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的觀念仍深植人心,令人擔心未來恐怕馬桶、冷氣都沒人修。
    2023/04/10 15:50
  • 上學途中遭撞!19歲騎士亡 8旬駕駛:開不快

    台北市南港車站前,發生死亡車禍!上午六點多,82歲的駕駛載妻子出門,在路口左轉,疑似沒禮讓直行車,跟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噴飛倒地,送醫搶救2小時,宣告不治,死者是19歲的高職生,平常都騎車去上學,家屬接獲噩耗情緒崩潰。
    2023/03/17 11:50
  • 南港小轎車左轉撞對向機車 19歲高職生趕上課噴飛慘死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7)日清晨6時許,81歲黃姓老翁開車載著老婆,行經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興華路口準備左轉時,不慎與對向車道1輛直行機車發生擦撞,導致19歲陳姓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後噴飛10多公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3/17 09:31
  • 幸好有你!休假消防員目擊車禍 第一時間救助昏迷男騎士

    昨(27)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18歲的黃姓高職生,騎車行經光復路一段68巷與中興北街口時,和另一輛機車發生車禍,黃男當場倒地昏迷。幸好當時有一名休假的消防員陳聖暉騎車經過,趕緊幫忙下車評估患者傷勢,並回報指揮中心送往醫院搶救,成功讓黃男恢復意識,生命跡象穩定。
    2023/02/28 15:49
  • 未來恐沒人修水電 10年少近20萬高職生

    少子化下,10年間高職生少將近20萬,當技職學生銳減,就會出現技術人才斷層,影響產業發展,而未來家裡馬桶、瓦斯壞掉,就找不到人修,以水電師傅來說,現在就越來越難找,消失的技術人才怎麼搶救,來看這則報導。
    2023/02/10 22:44
  • 沒錢補習!清寒高職生勤奮自學 「越級打怪」考上台大

    就讀桃園啟英高中資處科的李忠誠,在七口之家長大,全家靠著父親擔任貨車司機微薄的薪水維持家計。雖然出身低收家庭,但他勤奮向學,不僅自主參加許多大學提供的免費課程,更協助爸媽照顧生活無法自理的阿嬤;近日國立台灣大學特殊選才希望入學管道放榜,他成功錄取會計系,也是桃園首位考取台大會計的私校職科學生。
    2023/01/04 15:41
  • 上課用手機遭沒收!高職生搶回手機與師槓上

    屏東發生有高職生,因為有嚴重的手機成癮,一次帶3支手機去學校,在上課期間,連續違反校規使用手機,遭到老師沒收,沒想到他不但和老師槓上,甚至直接搶走手機,面對學生嚴重抗拒,校方表示會介入輔導,而身心科醫師則提醒,一味的禁止可能會帶來反效果,最重要的還是要了解,孩子成迷於手機的背後原因。
    2022/10/26 19:06
  • 聲音沒關!語文競賽評審批「大隻」 高職生難過

    雲林縣上月17日舉辦全縣語文競賽,卻傳出評審對比賽學生的身材加以評判,討論時批評外貌,還說穿著像歐巴桑,身材大隻,對學生的批評言論,因為直播聲音沒關掉,全部談話外流,也讓當事學生很受傷,主辦單位學校則表示,第一時間已經當面跟學生致歉,並會全面檢討作業流程。
    2022/10/25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