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高牆 結果共215筆

  • 真的要蓋美墨高牆 川普:墨西哥買單

    美國總統川普真的要兌現選舉政見,在美國和墨西哥邊界蓋高牆,川普今天簽署的行政命令,下令蓋一道長達3200公里的圍牆,川普很有信心的表示這將會有效阻擋非法移民,甚至說這道牆對墨西哥而言也多了一道保障,川普還很堅持這道牆一定要墨西哥買單。
    2017/01/26 12:15
  • 川普總統第一步 全球拭目以待

    美國準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準備好一入主白宮,第1天就要簽署多項執行決策,為嚴加取締移民、興建美墨邊界高牆,以及翻轉將卸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政策,開第1扇門。
    2017/01/20 09:30
  • 出道37年常傳意外 華仔拍戲幾乎不找替身

    劉德華受傷,大批粉絲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在粉絲心中出道37年,56歲的劉德華好像不會老,一直很有活力,拍戲也盡量不用替身,因而多次受傷,包括拍《大隻佬》的時候,劉德華被拋出車外手腳受傷,拍《墨攻》從5層樓高牆飛下,韌帶撞傷也忍痛續拍,還有《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劉德華也撞傷下巴血流不止,因戲受傷好像家常便飯。
    2017/01/19 12:08
  • 川普首記者會 批歐巴馬健保、堅持美墨築牆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召開勝選以來第一次記者會,警告企業不要外移、批評歐巴馬健保,強調上任會即刻廢止,並且有更完善的新計劃取代、同時重申等不及在美墨邊境築牆,十足川普作風。
    2017/01/12 12:43
  • 活到老、關到死 高齡受刑人的故事

    2016年,台灣正式進入高齡社會,老年人口超過幼年人口,台灣各地監獄面對同樣問題,全台最大的台中監獄收容5400多人,卻有308位高齡受刑人,各自患有心臟病、糖尿病等疾病。 有人從年輕關到老年,也有人入獄時就是老人,面對超收擁擠的環境,這些人能否活著走出監獄?服滿刑期以後,家人還會接受他們嗎?高牆之外,是否真的從此自由了?或者,監獄才是他們的養老院?走進3道鐵門後的戒護區,看見監獄中老者的日常。 白衣、藍褲、拖鞋、平頭,早起掃除,他們彼此互稱同學,乍看像是紀律嚴謹的男子高中。直到記者一行人繳出證件、手機電子用品,檢身進入層層關卡,鐵門上鎖,我們終於領悟,自己進了監獄。
    2016/12/27 10:54
  • 川普承諾驅離非法移民 人數恐破百萬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選後首次接受電視專訪。重申自己一定會在美墨邊境蓋高牆,還要先遣返有犯罪紀錄的移民,引發恐慌。另外他也開始佈局,欽點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擔任白宮幕僚長,前競選團隊總幹事,則是出任首席戰略官。
    2016/11/14 12:19
  • 川普當家往極右走? 核心內閣忠臣限定

    川普在選前曾經提出要在美墨邊界興建高牆、遣返非法移民等,外界關注這些政策在選後會不會成真,而他的內閣核心團隊,可能都由力挺部隊組成,其中重要的「白宮幕僚長」一職,消息傳出川普屬意由他的競選團隊執行長來擔任。
    2016/11/11 16:59
  • 川普內閣名單引關注 用人恐忠臣限定

    川普在選前曾經提出許多政策,包括在美墨邊界興建高牆、遣返非法移民等,外界關注這些究竟會不會實現,而他的內閣核心團隊,可能都由力挺部隊組成,不過希拉蕊的普選票其實比川普多出23萬,也讓美國的選舉人票制度再度引起討論。
    2016/11/11 12:57
  • FOCUS/脣齒相依 墨西哥人認真憂慮「高牆」問題

    川普1月份執政之後,美國和這世界的關係,第一層的「斷鍊」恐怕不會是軍事那麼快,而是貿易!這是已經有20年的NAFTA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旗幟,NAFTA串起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3國自由貿易,它不像TPP,川普不認TPP也就是胎死腹中。NAFTA的構想從雷根總統開始提出,到1994年啟動,這麼多年北美自由貿易區的市場規模超越歐盟,加拿大墨西哥因此出口到美國的商品服務,占美國從全球進口總額的30%。所以川普一旦切斷現有的自由貿易鎖鏈,讓多國失去了在美國市場的價格競爭力,將會衝擊全球商業活動,更不要說歐美各國在國防安全各方面,和美國這位傳統盟友的關係千絲萬縷,因此歐美國家今天一致的反映是:趕快對川普釋出善意!甚至出現了積極求見的味道。
    2016/11/10 19:50
  • FOCUS/索諾拉沙漠 川普如當選、高牆非海市蜃樓

    美國總統大選,受到全世界的關注,因為川普和希拉蕊柯林頓,兩人所提出的外交政策,將會重新定義美國和其他國家的關係。
    2016/11/08 19:22
  • 布達拉宮雪白秘密 白灰加牛奶蜂蜜防潮

    西藏布達拉宮雄偉壯觀,雪白高牆經歷了好幾個世紀依然維持潔白,這可是藏有秘密的,在每一年的降神節前都必須重新粉刷,不像一般是漆油漆,布達拉宮是塗白灰,而且這白灰還要加上牛奶和白糖,才夠白、夠牢固。
    2016/10/31 22:12
  • 美墨邊界已有高牆 擋不了槍毒人口走私

    美國總統大選,有一個關鍵議題就是移民,川普喊出要在美國和墨西哥邊界,蓋一座又高又長的城牆,徹底阻擋墨西哥人偷渡到美國,但其實美墨邊界,早就蓋起一道城牆,而且美國政府每年還要花費數百億美元 來維護這道牆,不過還是無法阻擋 非法移民湧入  。
    2016/09/30 21:56
  • FOCUS/川普訪墨回國 重申蓋高牆驅非法移民不特赦

    川普關於「非法移民政策」的關鍵演說說出口了,因為這是他競選總統以來的兩面刃,他要築邊界高牆的做法被罵狂妄,但是非法移民,讓美國納稅人感覺不處理形同大家養,又有人認同川普,川普在演說裡確定「當他主掌白宮的第一天第1個小時,這些1100萬的非法移民通通要走光,他絕對不會特赦,然後他要用最高科技,在邊境地底下裝感應器偵測地道,阻絕法移民再偷偷進美國」,川普非常堅定,而美國農業恐怕會吃不消,因為大部分農場超過一半的工人都是非法移民,即使去年調高5%薪資,還是很少有美國人願意農作,川普當選美國將出現大規模勞力缺口。
    2016/09/01 19:44
  • 閃電訪墨談邊界長城 川普:墨西哥要出錢!

    因為放話當選要在美墨邊界興建高牆,阻絕非法移民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到墨西哥閃電訪問,雖然他和墨西哥總統討論到邊界長城,但是這筆錢到底應該誰還出?川普返國後2人各說各話。
    2016/09/01 19:39
  • 沒吃早餐!他騎車頭暈撞高牆 機車爆火燒

    苗栗一名男子清晨騎車準備去吃早餐,沒想到店家沒開,白跑一趟只好又騎回家,回程途中男子突然感覺一陣強烈頭暈目眩,沒辦法控制機車,先是自撞右邊護爛又衝向左邊水泥牆,機車瞬間起火燃燒,男子雖然及時丟下車子脫逃但還是被燒傷,醫生原本以為這名男子沒吃早餐,血糖過低才會頭暈,沒想到檢查卻發現,男子有糖尿病、高血壓病史,又沒按時服藥才會導致他血壓高、血糖也高,產生頭暈症狀。
    2016/08/07 11:20
  • 偽裝!高牆設假窗戶 「變電所」藏身華廈內

    您家附近有「隱藏」的變電所嗎?其實在北市精華地段的建國南路上就有一棟大樓,不仔細看不會發現這裡頭藏著變電所,附近鄰居說就怕電磁波影響健康,但抗議了也沒用,不過台電掛保證全台變電所數值都沒有超標,每3個月也會做檢測。
    2016/05/02 12:36
  • 川普赴加州再喊「蓋城牆」 墨移民砸場

    川普在最新一波初選中拿下5個州,聲勢越來越旺的他,這次來到加州拉票,不過當地墨西哥居民比例高,許多人對川普相當反感,甚至有大批群眾來到造勢場合外,包圍警車敲破玻璃,現場相當混亂,儘管如此川普仍不改政見,再度高喊要在美墨邊界築高牆。
    2016/04/29 16:55
  • 直擊甘肅百米沙塵牆 鋪天蓋地吞噬縣城

    甘肅發生沙塵暴,9級大風速吹起的沙塵彷彿一座百米高牆吞噬整座城市。
    2016/04/16 10:49
  • FOCUS/開發「避開以巴衝突塞車」路段 APP救星

    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衝突不斷,掌握多數管轄權的以色列,不但在以巴社區之間築起高牆更蓋了100多個檢查哨,被認為是造成當地交通堵塞的罪魁禍首,許多每天要來往東西耶路薩冷,上班上學的民眾一旦遇上檢查,15分鐘的車程有可能要花上3個小時,所以有巴勒斯坦大學生開發了一款手機APP,能讓用戶即時得知哪個檢查哨附近在塞車可以提前繞道,同時如果哪裡發生了軍民衝突事件,也可以透過APP及時得知避開危險,APP發表5個月已經被下載了一萬多次,更被巴勒斯坦媒體喻為是對政治現實的小小抵抗。
    2016/04/01 20:18
  • 新疆沙塵暴!狂風捲黃沙 現「百米高牆」

    受到冷空氣的影響,大陸新疆、內蒙古等多個地區遭遇「強沙塵暴」天氣,大風裹著沙土,能見度低,整個城市黃沙漫天,別說人行走困難,連電線桿都被吹倒,還有民眾被倒塌的鋼架壓傷,而新疆當地值勤員警,還拍下狂風捲起黃沙,形成一道100公尺高的高牆。
    2016/03/05 11:24
  • 總統、準總統選後首碰頭 馬蔡相敬如「冰」

    台南市為震災罹難者舉辦追思會,總統馬英九擔任主祭官,準總統蔡英文也受邀出席,這是繼去年國慶大典之後,2人首度碰頭,互動冷冰冰,只有簡短握手,2人座位隔著台南市長賴清德,像是一堵高牆而沒有機會交談。
    2016/02/27 12:01
  • 共和黨內華達州初選 川普拿下第三勝

    美國共和黨參選人川普氣勢正旺,在剛結束的內華達州初選拿下第三場勝利,整整領先第二名的克魯茲20%,川普再致詞時又再重提,在美墨邊界築高牆阻擋墨國移民的言論,儘管如此川普卻還是獲得不少拉丁裔選民支持。
    2016/02/24 20:30
  • 有家歸不得!鄰居買畸零地蓋牆 擋住大門

    有家歸不得,因為大門口竟出現一堵水泥牆!這位黃姓屋主,因為和洪姓鄰居之前就為了出入問題,彼此有嫌隙,結果洪姓男子趁機買下黃家門口的一塊畸零地說要用來停車,可是偏偏常被檢舉阻礙出入,這下他火了直接在黃家大門,蓋起了一座高牆,讓這家人完全進不了門。
    2016/01/13 13:18
  • FOCUS/30年!祕魯高牆區隔貧富 迄今不倒成恥

    祕魯首都利馬的山頭上,築有一道綿延10公里的牆把貧民區和富人區徹底的隔開來,政府築牆是怕窮人會到富人區打劫,但這等同是把全部的窮人都當成了賊,因此這道歧視的牆也被稱為是「恥辱之牆」。
    2015/12/24 20:30
  • CPBL/轉隊費高牆 林智勝能翻過?

    Lamigo Monkeys桃猿25日完成2連霸後,大砲內野手林智勝拋下震撼彈,他將宣告成為自由球員(FA),但中華職棒FA轉隊規定有年薪250%的高牆,林智勝能否成為首位「翻牆」成功的案例,將成為指標。
    2015/10/26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