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高爾夫球棒 結果共19筆

  • 稱買到仿冒品!台中直播主服飾店遭4惡煞猛砸 警火速逮人

    台中市大里區一間由魏姓男直播主經營的服飾店1日晚間遭4名惡煞持球棒、高爾夫球桿一陣猛砸,還朝店裡投擲鞭炮,隨後就跳上車逃逸,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於昨(2)日將犯嫌全數逮捕到案,並依毀損、恐嚇、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至於雙方衝突原因,警方仍持續深入調查中。
    2023/07/03 11:49
  • 看不順眼就打、就砸!風飛沙幫逞兇鬥狠 大鬧竹北下場曝  

    刑事警察局電信偵查大隊日前接獲情資,表示在新竹竹北地區有自稱是「風飛沙幫風正會」分會長的林姓男子,四處砸店、糾眾毆打被害人,只因為心情不好、看不順眼就動手。林姓男子還四處吸收未成年少年和年輕人做小弟,藉此在竹北地區逞兇鬥狠、壯大聲勢,警方跟監蒐證長達數個月,一舉將林姓男子和9名同黨逮捕。
    2022/11/16 17:28
  • 車內放球棒要查?葉毓蘭:蘇貞昌的撞球桿要不要註記

    近來發生多起行車糾紛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22日要求警方,攔檢幫派分子車輛,若發現放有「球棒」等危險物品,需註記在警政系統內,作為未來院檢偵審參考,此話一出也引發民眾反彈,徐國勇則解釋,一般民眾進行運動不會註記。對此,出身警界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表示,球棒本身沒有問題,是使用者的問題,「今天球棒要註記,高爾夫球桿要不要註記?蘇院長一天到晚拿著的撞球桿要不要註記?」
    2021/11/23 14:56
  • 球棒防身太危險!律師推開車自保 必備「這3樣」

    彰化食品廠小開張姓男子因超跑瑪莎拉蒂遭宋姓大學生擦撞,竟夥同友人持鋁棒毆打對方至顱內出血,讓不少人開始憂心能拿什麼東西防身,對此,律師林智群推薦「這3樣」東西不錯。
    2021/11/17 21:07
  • 控友「抓耙子」持球桿痛毆 員警掏槍壓制

    台中(10/3)發生鬥毆事件,4男2女在汽車旅館,發生糾紛被警方盤查,其中兩名男子,懷疑同行友人報警,當街拿球棒跟高爾夫球桿,追著對方猛打,警方立刻亮槍制止,並壓制鬧事民眾。
    2020/10/06 08:42
  • 「生猛」從馬桶水面探出頭! 蛇吐舌信嚇壞人

    國外先前傳出馬桶中有蛇探出水面、吐舌信,由於體型不大反沒讓屋主感到害怕。美國德州一處民宅也有一隻體型中等的蛇從馬桶的水中探出頭來,長長的身軀跟著頭部一起搖擺,屋主拿出高爾夫球棒試圖將牠撈起來,有動物專家指出,這條蛇是當地一種無毒蛇種,喜歡在奇怪的地方冒險、找尋食物。
    2020/08/19 09:34
  • 疑喝醉到前岳父家叫囂 近20人棍棒互毆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和老婆離婚後,前岳父追討疑似兩千萬債務,去年才發生鬥毆事件,結果16日當天林姓男子喝完酒後,跑到前岳父家外叫囂,還把大門外的玻璃打碎,住家監視器也遭殃,不過對方得知家門被砸後,也從屋內拿出高爾夫球桿和球棒追打,雙方又再度開打。
    2019/06/23 09:31
  • 8千元潮鞋的糾紛!你拿棒K 我放信號彈

    新北市傳出街頭打架案件,三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張姓男子和吳姓男子因為買潮鞋有糾紛,凌晨兩點雙方約在速食店談判,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民眾報案,所有人一哄而散,地上留下被打斷的高爾夫球桿和球棒,兩小時後,不甘心被打的一方,又跑去一間檳榔攤鬧事,施放信號彈,9名涉案男子,8人已經落網!
    2019/03/02 17:40
  • 快訊/平溪一天燈業者遭4男子闖入 砸店潑漆

    平溪一家天燈業者上午9點多遭人闖入,有四人持高爾夫球桿、球棒闖入砸店潑漆,一名嬰兒被波及,目前送基隆長庚,警方已經鎖定一輛計程車,循線要緝捕嫌犯,不過到底是什麼恩怨,警方正在了解中。
    2017/11/14 13:01
  • 你大聲什麼!打群架遭制止 竟囂張嗆警

    為爭風吃醋,男子撂人打群架還嗆警!新北市土城一名鍾姓少年,因為懷疑女友跟其他男性友人太過要好,昨晚又撞見他們在公園聊天,竟找朋友帶著高爾夫球棒還有西瓜刀見人就打,民眾報警處理,其中一名少年竟對著警察大呼小叫,看起來像是打不過癮,怪警察幹嘛來攪局。
    2016/12/12 16:56
  • 兄弟檔組暴力飆車集團 街頭鬥毆滋事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對朱氏兄弟為首的飆車暴力集團,他們在高雄鳳山前鎮地區,利用通訊軟體號召成員集結飆車,甚至是會拿棍棒、高爾夫球棒以及槍械,在街頭暴力滋事,警方經過連月來的蒐證滲透,終於將這個14人的暴力飆車集團一舉成擒
    2015/06/17 15:07
  • 兄弟檔組暴力飆車 高雄市區鬥毆逞凶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對朱氏兄弟為首的飆車暴力集團,他們在高雄鳳山、前鎮地區,利用通訊軟體號召成員,集結飆車甚至是會拿棍棒、高爾夫球棒以及槍械,在街頭暴力滋事,警方經過連月來的蒐證滲透,終於破獲這個飆車暴力集團,逮捕14名年輕人到案!
    2015/06/17 13:32
  • ​「量健康、看膚況、測運動」 物聯裝置登台搶市!

    搶攻物聯網兆元商機,不少智慧型穿戴裝置在台上市,像血壓血糖檢測都結合聯網概念,遠端了解家人的健康資訊,省掉用紙筆紀錄的麻煩,而手機也能透過加裝「美膚鏡頭」,連結雲端大數據來分析膚況,喜歡運動的人則是能在棒球、高爾夫球棒上裝上監測器,了解自己的揮棒表現,就像請一個貼身教練
    2015/03/16 17:35
  • 拒繳保護費 惡煞持高爾夫球棍砸店

    桃園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只要店家不給插乾股,或是繳交保護費,就會糾眾持高爾夫球桿或球棒,砸毀店家玻璃,行徑相當囂張。
    2012/03/20 17:15
  • 全家人走春挨揍 控警坐視不管

    雲林縣民指控,大年初二,全家人開車到南投遊玩,結果因為超車糾紛,被兩名男子持球棒、高爾夫球桿和斧頭痛毆,但令他們更生氣的是,警察到場時,看著他們被打,卻沒有出面阻止,要求警政署給公道。
    2006/02/03 13:10
  • 高爾夫球桿都打彎!少女遭圍毆

    南投發生校園暴力案件,水里國中16名青少年拿球棒、高爾夫球桿圍毆一名少女,這名少女被打得鼻青臉腫,全身傷痕,送醫急救。少女說她只是受託找人,結果人沒來,反倒是她被打。
    2005/11/04 10:11
  • 日本新噱頭 最新科技幫你挑球棒

    隨著高科技越來越發達,連體育用品也搭上這股科技風,日本有不少體育用品,像是棒球棒還是高爾夫球桿都動用到最新科技,甚至是好萊塢動畫的3D立體效果,目的只有一個,用這種量身打造的方式吸引顧客上門。
    2005/04/17 07:32
  • 藍鷹高球場總經理 身中三刀陳屍國道

    桃園藍鷹高爾夫球場總經理張孟光昨晚被發現陳屍在北二高北上65公里處,身中3刀,現場還遺留鋁製球棒和疑似兇刀的刀鞘。由於歹徒下手重、刀刀致命,警方不排除兇手預謀殺人。
    2004/01/01 09:44
  • 青少年手持棍棒 砸毀高爾夫球店

    七名青少年手持球棒,戴全罩式安全帽砸毀新店一家高爾夫球店,他們把店內的球具、落地窗玻璃全部弄破砸毀,砸毀東西離開後,七名青少年還偷偷竊笑。
    2003/11/27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