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高樹鄉 結果共184筆

  • 學生僅35人!89年國小恐「停辦整併」 教育處擬廢校出手了

    受少子化衝擊,部分學校面臨招生不足的問題,各地方教育局處陸續展開裁併計畫。屏東縣高樹鄉有89年歷史的舊寮國小,近5年全校學生人數都未達50人,目前有6班、35人,縣府依規定進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評估。不過當地居民不滿孩子的受教權可能受到影響,今(25)日上午校門口前聚集近百人,拉紅布條抗議。對此,教育處回應,會與地方持續溝通。
    2024/02/25 14:31
  • 狂風暴雨炸屏東!樹倒、積水 3千多戶待復電

    海葵颱風橫掃南台灣,屏東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大淹水;高樹鄉時雨量達60毫米,住宅、馬路都淹水,還有人家的廣場淹成了游泳池,路旁的垃圾桶被強風吹著跑過馬路,好驚險!造成屏東縣各處大停電,到上午10點,仍然有3千多戶還無電可用;而台南也是路樹傾倒,4日一早海邊的風浪仍然不小!
    2023/09/04 13:50
  • 屏東尬車釀兩死!主揪第一次辦比賽出事秒落跑 遭警逮捕下場曝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的河堤道路,4日下午一場機車「直線競速」,釀成2死3傷的對撞慘劇。據了解,年僅20初歲的主揪陳姓男子,意外發生當下,竟要大家「趕快走」,警方到場時,原本60多人的現場已鳥獸散,留下傷者的幾名親友,事後循線逮到陳男,他才直呼「下次不敢了!」。里港警分局則通知證人、涉案人等16人到案說明,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涉案人。
    2023/06/07 12:49
  • 出事鳥獸散!60人圍觀尬車 19歲少年對撞倒血泊慘死

    屏東縣高樹鄉4日下午,多名年輕人聚在河堤邊「尬車」測試改裝機車性能,卻發生機車對撞2死3傷的慘劇,死者年紀最小僅19歲,據了解,當時至少60人在場圍觀,現場畫面也曝光,4人連安全帽都沒戴,壓低身子降低風阻狂飆,最後發生對撞,2人倒臥血泊。其中一名董姓死者的妻子現在也希望檢警詳查,還原事發原因。
    2023/06/06 11:03
  • 快訊/閃不過!機車對撞波及後面2機車 廣福大橋車禍2死3傷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附近的河堤,今(4)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歲何姓男子,跟朋友一共三部機車,原來要去霧台跑車,結果遇到下雨天因此打道回府,三輛機車後來在河堤邊道路試車,何姓男子疑似不熟路況,衝撞對向的一輛雙載機車,造成四部機車撞成一團,最後造成2死3傷的悲劇。
    2023/06/04 20:34
  • 在尬車?20歲騎士「測試性能」 撞對向機車波及友人奪2命

    今(4)日下午4點多,在屏東縣高樹鄉、靠近廣福大橋附近河堤,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疑似有多輛機車發生碰撞,目前有30歲的男子、40歲的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他「多位傷者」則是全身多處受傷,現場車體零件四散,目前警消人員將傷者緊急送醫急救,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了解狀況。
    2023/06/04 18:03
  • 缺水傳憾事!屏東農民暗夜分水灌溉 疑遭路燈漏電電死

    農業灌溉缺水,屏東縣高樹鄉64歲的劉姓農民,4日凌晨4點多到沿山公路旁的水溝,要分水灌溉時,竟然仰躺在水溝內,四肢捲縮死亡,家屬與議員質疑是因為一旁路燈漏電導致,檢警相驗後初步沒有明顯外傷,將解剖釐清死因。
    2023/03/06 12:54
  • 會不會想太多...以為他講壞話! 男率眾尾隨闖屋打死移工

    屏東高樹鄉兩天前(1/6)發生一起兇殺案,死者是一名越南籍移工,倒臥在鐵皮租屋處,他是在前一晚去小吃部幫同鄉的慶生,回租屋處睡夢中遭人闖入毆打致死,經過追查警方在案發隔天晚上,分別在台中高雄逮捕嫌犯,總共6人涉案,主嫌是27歲林姓男子,他供稱是在小吃部,聽到越籍移工們聊天,像是在說他壞話,才會尾隨到住處打人。
    2023/01/08 20:33
  • 有打鬥痕跡!壽星慶生後回租屋處 遭人重毆致死

    屏東高樹鄉發生兇殺案,死者是一名越南籍移工,倒臥在鐵皮租屋處,31歲范姓移工,昨晚(1/5)和同鄉喝酒慶生,到外面喝完酒又回租屋處續攤,凌晨疑似遭人闖入毆打,跟他同住的另一名移工,打鬥過程中落荒而逃,天亮回來發現室友已經死亡,警方獲報到場,屋內有明顯打鬥痕跡,朝他殺方向偵辦,研判凶嫌應該是2到3名台灣人。
    2023/01/06 18:55
  • 慶生爆衝突?越籍移工疑遭人棍棒爆打 魂斷異鄉租屋處 

    今(6)日早上7點多,在屏東縣高樹鄉驚傳命案發生,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30歲的越南籍范姓移工倒地,並已明顯死亡,警方研判現場有打鬥的痕跡,死者疑遭棍棒毆打,頭部遭鈍器所擊,可能有他殺的嫌疑,里港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並進一步釐清案情中。
    2023/01/06 16:11
  • 屏東襲眼案「二審仍判5年」 村長:出獄成不定時炸彈

    屏東高樹鄉去年9月發生襲眼案,6日高雄高分院二審判決出爐,認為楊姓嫌犯「辨識違法行為能力」輕微降低,判5年有期徒刑,維持一審判決。但高樹鄉親人心惶惶,因為嫌犯一家已經搬離社區,擔心出獄後無人約束,變「不定時炸彈」。而事發的超商近期也搬家,櫃台加裝警報器及防身物品。
    2022/09/06 17:44
  • 超商女店員挖眼案 思覺失調男判5年有期徒刑

    去 (110)年9月,在屏東縣高樹鄉的一處超商,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超商挖眼案,29歲超商女店員因提醒50歲楊姓男子戴口罩,而慘遭患有思覺失調症的楊男動粗挖眼、痛毆等,今(14)日屏東地方法院審結,依重傷害4年、傷害罪1年2個月,判處楊男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2/06/14 11:40
  • 產地面積增加又遇疫情 屏東高樹芋頭價格腰斬

    屏東高樹鄉芋頭進入盛產期,今年受到疫情、產地面積增加與氣候影響,收購盤商減少,價格腰斬,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天到場了解,並表示農糧署媒合芋頭加工廠商收購。
    2022/06/06 16:12
  • 天上人間燒不停、屏東+10本土 足跡如「摩鐵清單」

    屏東縣今(11)日新增10例本土個案,大部分皆和天上人間小吃部相關,加上縣府先前舉辦的三大日音樂節活動,人潮爆滿,不少民眾擔心疫情一發不可收拾,不過縣長潘孟安在記者會表示,今日新增的案例皆為娛樂場所有關,要縣民不要恐慌。衛生局長施丞貴也公布相關案例的足跡,其中屏東縣內的多間汽車旅館都曾被確診者光顧,此外,包括市區新開的藏壽司以及九如、高樹鄉的多間餐飲店家也入列。
    2022/04/11 15:25
  • 16賭徒躲巷弄靠「鬥雞」廝殺 職業賭場佈滿染血爪痕

    於屏東縣高樹鄉,一處靜僻的巷弄內,藏有一個職業賭場,民眾通報給警方,經過員警長期蒐證以後,於本月20日上午,伺機包抄該賭場,當場逮捕以51歲徐男為主的16名賭徒,而鬥雞仍激烈廝殺,籠子上留有不少血跡,而警方查扣多項證物,經偵訊後,將這群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22 15:55
  • 屏東戳眼男遭續押 居民鬆口氣:根本沒人可以約束他

    屏東地檢署依殺人未遂及重傷害未遂起訴高樹鄉挖眼案楊姓男子,今天移審屏東地方法院,法官認為楊男有再犯之虞,裁定繼續羈押,地方聽聞消息後都鬆了一口氣。
    2022/03/01 19:49
  • 屏東戳眼案今偵結 地檢署依殺人未遂、重傷害未遂起訴惡男

    屏東高樹鄉去年9月期間發生震驚社會的戳眼案,整起案件屏東地檢署也於今(1)日偵結,楊姓嫌犯僅因不滿潘姓女子勸導戴口罩,就闖入櫃台用雙手摳其雙眼,導致其頭部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眼窩骨折,差點失明,而楊嫌更在犯下戳眼案前,曾於同一年6月,在早餐店持刀砍傷一名范姓婦人,屏東地檢署認定,雖楊男患有思覺失調症,但犯行時能清楚辨識行為違法,因此依殺人罪以及重傷未遂等罪嫌提起公訴,移審法院。
    2022/03/01 14:19
  •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戳眼險失明 嫌依殺人未遂起訴

    屏東縣高樹鄉楊姓男子去年6月持刀砍傷范姓婦人、同年9月又徒手攻擊潘姓女超商店員雙眼,檢方偵結,依殺人未遂及重傷害未遂起訴。
    2022/03/01 13:11
  • 把灌溉渠道砂石當作提款機 五鬼搬運被警方逮個正著

    1月上旬,保七總隊第八大隊發現,屏東高樹鄉一處農地旁有堆置砂石,幾天後竟然不翼而飛,於是展開調查,結果發現楊姓嫌犯等人覬覦百年灌溉渠道中的砂石,盜採牟利,進而破案。
    2022/02/25 19:26
  • 前一天「值勤到深夜」!警早上8點上班 恍神追撞公車

    屏東高樹鄉,一輛公車停紅燈,在後頭的警車,疑似恍神沒注意,一頭撞上去,幸好沒有人受傷。警方調查,肇事員警,前一天值勤到深夜,早上8點又回來上班,10點出勤時,疑似疲勞駕駛,才追撞公車。
    2021/11/25 18:37
  • 有「逃亡與再犯之虞」 屏東戳眼嫌裁准羈押

    9月26日在屏東高樹鄉攻擊超商女店員的思覺失調症男子,檢察官今天以重傷害未遂等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及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法院裁准羈押。
    2021/11/04 22:17
  • 比不雅手勢又喊尿急!襲眼案嫌犯出院 怕再犯遭羈押

    屏東高樹鄉,9月份超商女店員遭攻擊雙眼,楊姓嫌犯在醫院收治一個多月後,院方評估病情,在他情緒穩定時,由檢警押解出院,送到屏東地檢署,檢方將向地院聲請預防性羈押,在走出醫院時,楊姓男子還一度面露兇相,對媒體比出不雅手勢,被員警制止,而三日晚間7點,已獲法院裁定羈押獲准。
    2021/11/04 22:17
  • 比不雅手勢又喊尿急!襲眼案嫌犯出院 檢提預防性聲押

    屏東高樹鄉,9月份超商女店員遭攻擊雙眼,楊姓嫌犯在醫院收治一個多月後,院方下午評估病情,在他情緒穩定時,由檢警押解出院,送到屏東地檢署,檢方將向地院聲請預防性羈押,不過在走出醫院時,楊男一度面露兇相,對著媒體比出不雅手勢,立即被一旁員警制止。
    2021/11/04 19:19
  • 戳眼男出院!檢警直接到院押人 上車前對鏡頭怒比中指

    9月底屏東縣高樹鄉爆發震驚社會的「戳眼案」,遭戳眼的潘姓女子經過長庚醫院救治,在上個月順利出院,而楊男則遭強制送到精神科醫院治療。經院方評估,楊男在今(4)日辦理出院,檢方因他曾在高樹地區犯下多起攻擊案件,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而稍早檢警到醫院解送楊男時,楊男情緒看起來相當平穩,但上車前卻對鏡頭比中指,旋即遭身旁的員警制止,送往屏東地檢署,依法偵辦。
    2021/11/04 16:52
  • 屏東戳眼案嫌犯出院 檢方:將依法令處分

    9月26日在屏東高樹鄉攻擊超商女店員的思覺失調症男子,收治他的醫院評估病情穩定後,今天出院,警方至醫院將人帶到屏檢,屏檢表示,如有強制處分必要,將依法處分。
    2021/11/04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