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高架橋 結果共846筆

  • 怎麼開的? 貨櫃車摔落台61線高架橋

    台61線南下47.3K永安出口,今天(6日)上午8點左右發生一起貨櫃車摔茖高架橋的意外事故,車上物品散落滿地,幸好駕駛自行脫困爬出,目前送醫急救中。
    2023/01/06 11:42
  • 快訊/貨櫃車墜落高架橋!整車被擠扁 駕駛命大自行脫困

    今(6)日上午,在桃園市觀音路段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靠近南下47.3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櫃車從高架橋上墜落,掉進一旁田裡,整個車頭扁掉變形,所幸車上的駕駛自行脫困,其意識清楚,但是頭部和胸部等皆有受傷,警方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1/06 10:35
  • 國際認證戰鬥民族?日人見高雄「滿街吐血」:以為愛打架

    台灣日前才因基隆基隆西定河高架橋下的街景照、台北松山區巷弄的人行道設計,先後登上美國《Reddit》「都市地獄版(UrbanHell)」。不過,又有1名住在台灣的日本男子發文分享,他在9年前剛到高雄時,曾被滿街的檳榔汁嚇到,以為高雄人是「愛打架的戰鬥民族」,讓不少網友啼笑皆非。
    2023/01/06 10:00
  • 全台首座捷運高架跨高鐵軌道 桃捷完成吊裝

    桃園捷運綠線GC01標高架段工程,今天完成跨越高鐵上行線鋼構U型梁吊裝作業,成全台灣首座捷運高架橋跨越高鐵軌道;過程克服困難、符合跨越高鐵淨高及桃園機場限高規定。
    2023/01/05 17:51
  • 快起床逃命!泉州油罐車深夜爆炸 大火波及數棟民宅

    福建泉州2日深夜,一輛油罐車在高架橋上突然起火,因為車上載的潤滑油,大量滴落到橋下多棟民宅和數輛轎車,導致火勢快速蔓延。熱心民眾在黑夜中著急大喊,想叫醒附近熟睡的居民快點起床逃命。
    2023/01/03 20:30
  • 韓隧道罹難者遺體難辨 落跑駕駛遭「過失致死」起訴

    南韓高架橋隔音隧道大火,奪走5條人命,罹難者遺體難以辨識,必須透過DNA檢測認屍。南韓警方最新調查,發現多達九成死者,都是因為濃煙窒息喪命。最先起火點的垃圾車,司機因為無法撲滅火勢,棄車逃逸,今天被以業務過失致死罪,遭到起訴。
    2022/12/30 18:46
  • 南韓隔音隧道恐怖大火 駕駛「棄車逃生」驚險瞬間直擊

    南韓京畿道果川市,京仁第二高速公路的北義王高架橋隔音隧道,週四發生大火,造成至少5死37傷。根據當時目擊民眾表示,由於火勢來的又猛又快,不少人直接棄車逃生,也有民眾錄下當時的火勢,直說真的太可怕。
    2022/12/30 13:55
  • 賴慧如車禍「差點往生」!錄影突倒地站不直 身體又爆狀況

    26歲「本土劇女神」賴慧如上(11)月出車禍,車子打滑撞上護欄,導致車頭整個全毀,緊急送到醫院治療,嚇得她直喊「差點往生」。沒想到,賴慧如竟又出現狀況,整個人站不直倒地!
    2022/12/03 13:56
  • 外星人傑作?高架橋外驚見塗鴉 網友腦洞開超大:當過兵都知道

    許多街道的牆上都有五顏六色的塗鴉,有些是店家為了吸引觀光特地畫上;有些則是深夜神秘人的作品,民眾也早已見怪不怪。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一處的高架橋上竟然也有塗鴉寫字,讓他驚問「是怎麼畫上去的」,文章PO出後引發不少網友腦動大開討論。
    2022/11/30 05:45
  • 幫警追通緝犯!騎士違規上高架 求「別檢舉」

    新北市新莊一名通緝犯拒絕盤查,騎車上高架橋逃逸,有熱心騎士發現,不顧自己腳骨折,加入警方圍捕,過程中遭嫌犯撞倒,忍痛和員警一起壓制嫌犯,但事後擔心追嫌犯沿路違規,被開罰單怎麼辦,警方表示不用擔心,可以幫忙作證,撤銷罰單。
    2022/11/27 20:07
  • 疑過彎不慎!混凝土車險墜落 駕駛手骨折

    台北市一名水泥預拌車駕駛,早上十點半開車經過水源快速道路,過彎時,疑似操作不慎,整輛車翻覆倒地,差點就掉下高架橋,在駕駛座困了兩個半小時,才被救出來,手部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車禍也造成附近道路塞得無法動彈。
    2022/11/25 23:26
  • 前車沒開燈!騎士深夜車速快 煞不住追撞

    持續追蹤這起重機追撞事故,紀姓騎士騎乘的重機,新車要價50萬元,這一撞車毀人亡,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前方多元計程車,沒有開車燈,高架橋上只有路燈照明,加上騎士車速比較快,看到時已經來不及煞車,才會直接撞上,根據道交條例,行駛快速道路沒開車燈,最高可以開罰六千元!
    2022/11/22 14:28
  • 妻子臨盆受困上班車陣 警緊急開道護送 6分鐘抵院順產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日前上午執行候選人競選處所安全巡邏勤務,途中行經新生高架道路時,突然有名駕駛揮向警車揮手示意,原來該車內有名臨盆產婦,無奈遇到上班車流、受困車陣,駕駛擔心妻子安危,才向警方求助,保大警員聽聞後立即開啟鳴笛開道,6分鐘就抵達醫院順利生產。
    2022/11/11 14:57
  • 陸連傳特斯拉事故 車主:它自己失控狂飆!

    特斯拉電動車最近在中國大陸接連傳出失控撞車意外,一名南京的車主指控他的車子突然自動加速,怎麼踩煞車都沒用,最後是擦撞高架橋護欄才停下來;廣東一輛特斯拉則是衝撞三輪車,釀成兩死兩傷,車主也說是車子突然自己暴衝。
    2022/11/10 17:31
  • 汽車請改道!台一線高架橋「這些路段」 今起施工封閉

    用路人注意!新北市政府養工處為辦理臺一線高架橋的油漆工程,將於今(2)日起至12月9日的每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封閉施工,欲行駛新五路一段匝道上臺一高架橋,及五工六路匝道下高架橋往新莊方向的民眾,請提前改由平面道路通行。
    2022/11/02 15:51
  • 理科太太高架橋上慘遭追撞! 她為趕往走鐘獎做「超淡定舉動」

    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今(29)日晚間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眾多網紅會匯集於此,其中,今年以「訪到心理獎」、「最佳影響力」2大獎入圍的理科太太,卻在前往典禮途中遭遇車禍,無奈被後車追撞,而她為不浪費一絲時間登上走鐘獎,在等候警察到案處理期間,做出淡定動作,似乎趕往典禮的心情大於車禍。
    2022/10/29 16:15
  • 高雄車站「站東路」通車 與站西路分流北上南下

    高雄車站歷經南北側中博高架橋拆除、站東路施工1年8個月,迎來新動線。站東路今天通車,將與站西路分別服務北上及南下車流,公車、計程車動線也因應調整。
    2022/10/29 16:09
  • 「就像電影場景」 墨西哥油罐車大爆炸急撤千人

    墨西哥中部發生重大事故,一輛油罐車撞上高架橋,造成大規模爆炸,不只旁邊的火車遭到大火包圍,附近還有上百棟房子被波及。由於火場範圍太大,當地1500位居民緊急撤離,幸好沒有傳出有人死亡。
    2022/10/22 11:18
  • 中華陸橋90度彎 水泥預拌車連2年出事!居民怒喊:要拆掉

    中華陸橋這起水泥預拌車的墜落意外,除了駕駛送醫不治,一對機車雙載的祖孫也被波及,家屬到院探視,一度嚇到痛哭,而附近住戶也膽戰心驚,擔心類似意外會再次發生,因為同路段,同樣意外,已經連續兩年發生,還喊出,希望能把高架橋整個拆掉。
    2022/10/14 19:42
  • 高雄水泥車衝破高架護欄!整台掉路面 駕駛身亡、祖孫遭波及

    高雄市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部預拌混凝車行經中華一路高架橋時,不明原因向外側車道側翻,當場衝破護欄翻落至下方的平面道路,電線桿、隔音牆遭損毀,車殼、水泥四散一片狼藉,水泥車駕駛半身露在車外,失去生命跡象,意外還波及下方一對騎機車路過的祖孫。消防隊派人到場,目前水泥車駕駛命危,遭波及的祖孫則意識清楚,3人皆被送醫治療,水泥車駕駛則於下午1點35分宣告急救無效。
    2022/10/14 13:15
  • 山路旁停滿「蓋罩車」部分無牌 可檢舉廢棄車

    民眾到北市劍南山,發現道路兩旁,停放不少車輛,還蓋了防塵罩,由於是畫白線,停車沒違規,但部分疑似廢棄車,還沒掛車牌,對此可以向環保局檢舉,另外還有計程車貪圖方便,停在高架橋下迴轉道休息,對此警方說,這屬於違停,最高可罰一千二。
    2022/10/08 18:20
  • 怕被抓!通緝犯扮假警「竊聽無線電」 遇真警腳軟遭逮

    桃園一名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異想天開假冒警察,隨身攜帶刑警背心、手銬、槍腰帶及瓦斯槍等物品,不僅對外冒稱是警察,還以無線電偷聽警方通訊內容。員警循線掌握其行蹤,於9月30日下午3時許趁他出沒在國道二號高架橋下時埋伏,沒想到鍾男見真警嚇到腳軟,當場被逮捕。
    2022/10/01 16:08
  • 你偷聽?通緝犯扮假警 監聽「警用無線電」

    竊聽警用無線電,躲避警察追緝!桃園警方昨天(30日)下午,在國道二號高架橋下空地,逮到一名通緝犯,三年前因為偽造文書罪被通緝,在外流浪躲追捕,這回落網,員警發現他身上竟持有警用無線電,還有瓦斯槍、手銬、刑警背心,嫌犯供稱,這些都是上網買的,假扮警察是因為很帥氣。
    2022/10/01 14:33
  • 懷疑妻子有「小王」!夫爆氣跳國道 卡樹枝滾落倉儲撿命

    昨(21)日晚上8點多,在國道三號靠近苗栗通霄路段,發生一起夫妻爭執的案件,一名35歲的劉姓男子和妻子開車,行經高速公路時,劉男懷疑妻子有外遇,兩人開始在車上發生爭執,劉男竟然爆氣,突然停車從國道護欄跳下,先卡在樹枝後,才滾落邊坡,掉在一間農會的倉儲上,並自行報案,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09/22 13:13
  • 福島7.4強震半年 鐵路高架橋耐震化趕工

    今年3月,福島外海7.4強震,導致東北新幹線列車出軌,近一千處鐵路高架橋因尚未實施耐震補強,造成橋墩下陷、嚴重損毀,使鐵軌變形;日本政府下令,全國JR鐵路公司需加緊完工,以避免地震再癱瘓交通運輸。
    2022/09/1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